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宇瞳光学吧] 好样的,主力有格局。 白小黑0251 09-0309-03 10:44
- 75 0 [香港交易所吧] 买入量也不低啊,为什么不涨 随缘0511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伯特利吧] 保隆为什么比这货强多了? 安详的谢美波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中证煤炭吧] 跌太少,我要补仓,赶紧来个急跌 股友52NP991367 09-0309-03 10:44
- 81 0 [秦港股份吧] 不争气啊 LYT_HYX 09-0309-03 10:44
- 58 2 [川润股份吧] 随便你们怎么说怎么骂人家就是脸厚脸皮。 股友8x98250W13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你这个玩意儿这样好吗 聪明的春花源6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操盘手不及格。盘这么久,想拉升刚好碰上大盘 咂咂牛1959 09-0309-03 10:44
- 58 0 [良品铺子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调整几次,就跌到12块了 咬金遛狗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和通富差太远了 股友6C57V72558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*ST赛为吧] 这样的恶意打压机会可不多。 无名之小卒 09-0309-03 10:44
- 65 0 [兆日科技吧] 从挣7000到亏1万真的很快 股友50839T92f1 09-0309-03 10:44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古希腊卖飞神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一起割肉兄弟们 新生代游资_灭 09-0309-03 10:44
- 6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坚持下来收益还可以的,倒车接人机会要抓住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纵横通信吧] 死逼我不进,你不跌,我一进你就跌 股友6D3192l909 09-0309-03 10:44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本事一辈子不要涨。 szwfx 09-0309-03 10:4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暴跌,今天不会继续吧……天天三四千家下跌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强颜欢笑 09-0309-03 10:44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真给力 楠~ 09-0309-03 10:44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向光伏板块看齐,向通威阳光看齐 贴心的余思源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对这只股票必须耐心,经得起时间打磨。 坚韧的欧添15 09-0309-03 10:44
- 57 0 [广安爱众吧] 大盘大跌就是抄底的时候,大跌之后就是大涨,因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细心的琳月亮17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职业股民成长中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招商公路吧] 这鸟股上去蜗牛,下似奔马,而且,一下来就上不 WX二傻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均线都过不了了还能掀起什么风浪 用户123321254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又是指数回来了钱没了。 股友7Z2w736757 09-0309-03 10:44
- 63 0 [康泰生物吧] 马上涨停 肃静的牛肉干1 09-0309-03 10:44
- 321 1 [岩山科技吧] 逼这是量化吗?有谁知道 川粤猎手 09-0309-03 10:44
- 62 0 [森远股份吧] 这个跌法,要退市吗 领益钉子户 09-0309-03 10:44
- 27 0 [航天科技吧] 家人们,涨了这么久,跌也正常,这个点我比较看 开车的大牛 09-0309-03 10:44
- 61 0 [双象股份吧] 没概念给他涨了,只会一直跌了,主力还在持续出 咖啡加坚果 09-0309-03 10:44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有机会封板吗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每次遇到活动,兄弟们都是赞助商 百折不挠的韭菜5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日出东方吧] 带血的筹码 大鱼有财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会跌倒1元 浙江黑马 09-0309-03 10:44
- 38 0 [大港股份吧] 大腿都拍断了,倒在黎明前 一直在被割韭菜的路上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,顺应天成 股当别论 09-0309-03 10:44
- 38 0 [苏大维格吧] 涨一点就把吃奶的劲试出来了,真是啊 乐观的魏灿18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保龄宝吧] 下杀之前还骗炮好坏 草牛市雨走中 09-0309-03 10:44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下一个底部可能在2.89左右 股友2211V8u985 09-0309-03 10:44
- 143 0 [真爱美家吧] 一带一路,纺织服装板块上涨 梅开的桂香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苏州科达吧] 好贱好贱! 安哥七分醉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有谁道,难道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,大家向证 端庄大气的晓阳6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超图软件吧] 你个犟种!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步步高吧] 可以了 股友1L0R065356 09-0309-03 10:44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你看盈方微都起来了 干练的白小白 09-0309-03 10:44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结束了,你 股友3t59H96859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都要红了,你起不来了? 一弦稽琴格 09-0309-03 10:44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不好意思,一致预期的事情都要兑现 铁面无私的施鸣钰 09-0309-03 10:44
- 39 0 [纽约金TN12吧] 明年上850…… 只赚二三点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迪安诊断吧] 醒醒啦,还在做梦啊 也是蓝天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早盘这么跟板块,现在不跟了。。 股友3I26229P15 09-0309-03 10:44
- 60 0 [百纳千成吧] 关注度正在升高,有啥好消息泄露了? 盛夏雪梅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欣旺达吧] OBV的日周月都上来了支持上涨 股友iVOGcv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上海家化吧] 指数回来钱没了 基民8V26552d56 09-0309-03 10:44
- 84 3 [日丰股份吧] 已下探到主力控盘线位置,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韭菜根深2385 09-0309-03 10:44
- 62 2 [九安医疗吧] 又是落后板块的一天,感觉是故意压在板块平均水 股神来了呦 09-0309-03 10:44
- 123 2 [荣晟环保吧] 景兴都回封了,你个渣男冲高回落 又是一个底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没追到岩山科技,追了你,要为我争气,这段时间 股友8z95229l26 09-0309-03 10:4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阅兵 胜天搬砖工 09-0309-03 10:44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放我出去 n899813840652790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白云机场吧] 二大败笔:剥离货运业务,底价定向增发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0309-03 10:44
- 63 0 [南京港吧] 有种你就红一个,看我敢不敢砸 天天向上恭喜发财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通宇通讯吧] 已经补进来了,半仓了 我本无心涨停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断头砸刀!收割散户! 活泼的游皓轩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川仪股份吧] 为祖国欢呼 股友2C231G1765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盛景微吧] 弱转强确定性高 乌乌炒股 09-0309-03 10:44
- 71 0 [香溢融通吧] 《大牛市》 股友vn75951632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京城股份吧] 丢北京的脸。今天还绿 极狐催泪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现在还不想你们把山子做妖化看情绪今天还是 人在义乌 09-0309-03 10:44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现在不能涨,否则不正确。 嫩牛资本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硕贝德吧] 明天华为发布会,会有动力吗 股友VNVm5p 09-0309-03 10:44
- 162 0 [源杰科技吧] 把我洗出来了,有缘再见吧! 烬燃新生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ST华谊吧] 必须来个涨停!让那些献出筹码的人出去的哭晕在 点石满腹得孙膑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XD北元化吧] 五千只里的奇葩,大盘678月份涨那么多,还跌 本能Monster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镇洋转债吧] 上次的 相互伤害啊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开普云吧] 华虹公司,东芯股份都起来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309-03 10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洗韭菜 晴月清14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中国股市好牛逼!9月在股市消费2万! 看空别墅靠大海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天山电子吧] 离还差4阴! 股友2X7803759W 09-0309-03 10:44
- 135 2 [华自科技吧] 已经没玩的了,一分钟成交一两万 长沙路游资 09-0309-03 10:44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十个一字板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09-0309-03 10:44
- 72 1 [西藏药业吧] 哭晕了 多才的狄昀 09-0309-03 10:44
- 93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$万家鑫璟纯债C$是一个适合追求稳健收益、希望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大哥大元泵业在涨,小弟业绩可比大哥好的多,今 股友U65803r009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*ST华幸吧] 涨啊 蛇蝎美男子 09-0309-0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