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出不了货的。 股友16H7W11051 09-0309-03 10:44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杇得很,买到就天天跌,要退市了? 股友719gx87959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继续看戏,快要跌破牛熊分界线,快逃啊 股友8QFgjr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好好 股友5o0m858380 09-0309-03 10:44
- 55 0 [新五丰吧] ,套在最高点,买完一直跌,涨2⃣退4⃣的走法, 越来越负 09-0309-03 10:44
- 20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启一字板 润灿淮阳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奥特佳吧] 你在害怕什么? 如意如意照我心意 09-0309-03 10:44
- 103 3 [小鹏集团-W吧] 你看不出来吗?这摆明要给增持者难看 股友063P0x1857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沪硅产业吧] 不错不错 股神加菲猫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中国联通吧] 托单出货 大18966 09-0309-03 10:44
- 9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看好半导体的可以去银河看看,这个鸡太大,经理 奋力拼搏de万磁王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 慕狗玩家 09-0309-03 10:44
- 62 0 [岱美股份吧] 这庄真没出息!T了一个,降了一毛六 西矿钉子户 09-0309-03 10:44
- 37 0 [人民网吧] 怎么回事?? 属你牛气冲天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奥美医疗吧] 必须反包翻红 股友tv12123759 09-0309-03 10:44
- 75 0 [苏豪时尚吧] $江苏舜天(SH600287)$ 爱学习的一串红 09-0309-03 10:44
- 80 2 [金地集团吧] 3.86位置,我满仓 中粮科技退市 09-0309-03 10:44
- 111 5 [人民网吧] 今天还敢绿,真是服了 yan14 09-0309-03 10:44
- 6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创新高 珍妮发888 09-0309-03 10:44
- 267 6 [中泰股份吧] 这股明天应该大阳线,懂的都懂! 联合的尉迟战冥1 09-0209-03 10:44
- 354 1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华如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0:44
- 47 0 [深南电路吧] 如此业绩,超越梦想,上195 股友i52dfg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三个月翻了三倍,你厉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券商开始上班了 股友2372I20G76 09-0309-03 10:44
- 34 0 [证券Ⅱ吧] 全是散户 股市火烈鸟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4000多家下跌、好像绿也合理、涨的时候不要忘记 风云天下1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一心堂吧] 除了清仓没有别的选择 塔万达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一卖就拉牛真牛 股友jZb18q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大起大落 韭菜肥又壮 09-0309-03 10:44
- 58 0 [金地商置吧] 有人在上面儿诚心压卖单,逼着散户在低位割肉抛 务实的李剑白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绿色的钢铁长城 傲骨的章缈 09-0309-03 10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先抑后扬,崛起 股友p19018969V 09-0309-03 10:44
- 92 3 [中银证券吧] 有这种的,市场能好的了才怪 高了必跌一定减 09-0309-03 10:44
- 75 2 [闰土股份吧] 土鳖,醒不了吗? 利落的吴虔 09-0309-03 10:44
- 71 4 [ST八菱吧] 昨天卖了华西买的你,气得吐血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0309-03 10:44
- 532 2 [科大讯飞吧] 有种你天天跌 宏图如意de李秋水 09-0309-03 10:44
- 92 2 [美利云吧] 同志们,别买呢,破13应该是大概率的事!嫌钱多 股_生 09-0309-03 10:44
- 170 2 [迈赫股份吧] 弱的一比!明天反弹清仓 股友3q352Z6357 09-0209-03 10:44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资金又去半导体了,没人在这玩了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粤桂股份吧] 看看被套人数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多少人?现在是 股友02817Fy850 09-0309-03 10:44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股市和赌市从来不相信眼泪!只相信成功与失败! 大有之T 09-0309-03 10:44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别的拉起来了,白酒还爬在地上 厚朴收割机A型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晓鸣股份吧] 洗秃噜皮了 沃伦巴韮特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你那那个b.自从瑙子进来你就天天给老子。力日的 基民35693L8i72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大东南吧] 放量横盘之后就是跌没有例外 爆起的燕十三 09-0309-03 10:44
- 518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3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高开回落,三大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44
- 65 1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部队 股友2g8601C295 09-0309-03 10:44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住友商事、阿波罗等四大企业将收购飞机租赁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44
- 60 0 [江化微吧] 大港都快10个点了,兄弟 全网呼叫张婷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傲农生物吧] 目标位4.28 股友93v173E703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赛力斯吧] 卖飞了 欢乐的常璐棠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ST南都吧] 打爆Za雪霉空调和曲比哈哈哈加油辉哥固老龙双杰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0309-03 10:44
- 72 0 [四川路桥吧] 主力流入还绿? 端庄大气的涨幅王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大升了 股友dgqzEW8466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华东数控吧] ,祖国繁荣昌盛,股市一路长虹 小菲菲的红房子 09-0309-03 10:44
- 76 2 [中国中车吧] 真不怕丢人? 博乐古琴山人 09-0309-03 10:44
- 144 7 [我爱我家吧] 这里面有个叫两广的说今天10点封板8000万,马上 基基神皇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物产中大吧] 扛不住了,都给你吧 股友Y9mSme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欣旺达吧] 兴旺发达,雄起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景嘉微吧] 刚刚那一波有没有人卖 今天时来运转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后悔割肉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309-03 10:44
- 34 0 [德创环保吧] 老庄票,没有量。 男人30一棵草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致尚科技吧] 奔着涨停去啊!!!!! 股友2965Y9l098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*ST益通吧] 做个人吧 股友sCi0zO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从第二个板就加入自选一直没进昨天删除了忘记看 今年亿百万 09-0309-03 10:44
- 399 2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有了,成交量也有了,半个小时已经超过14亿 zzzao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2.08的本随便你怎么晃不赚点钱都杠上了 股友13qE880780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狗怂!我骂人的心都没了 股友WVvS61 09-0309-03 10:44
- 60 0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莱概念龙头明天估计一字涨停了 涨停板仙人666666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中体产业吧] 这股票有个特点,如果大盘好,还能红一点,只要 A臭臭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水羊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 修行为苍生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国脉科技吧] 牛气冲天,壮我国威 大狙有点准 09-0309-03 10:44
- 59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看完直播,对未来充满信心!下一步搞金融 高贵之花满楼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禾望电气吧] 反包涨停 叶凡不凡 09-0309-03 10:4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股友wndQfQ 09-0309-03 10:44
- 160 5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等待向下俯冲的机会,这国子股性太差。只有超跌 枫叶小丸子 09-0109-03 10:44
- 878 9 [银之杰吧] 感觉这票明天应该竞价低开2-3个点,然后开盘直 哈十奇 08-3109-03 10:44
- 1704 13 [航天长峰吧] 燃!燃!燃!本次阅兵有红旗29!!:一条来自国 它是大妖股 07-3109-03 10:44
- 45 0 [拉卡拉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估计吓退了好多人 股菜瘾大狗 09-0309-03 10:44
- 58 0 [君禾股份吧] 跑了不玩了 股友Z515070H08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国安股份吧] 这是n字洗盘再拉升吗?这几天没几个上周那样的万 愿账户长虹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久祺股份吧] 这么跌,有点过分了 不情绪化 09-0309-03 10:44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在这个价位还几万手的砸盘,这只能吓吓散户 闲散游资 09-0309-03 10:44
- 65 1 [万通智控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高开低走了 科德昂 09-0309-03 10:44
- 44 1 [科蓝软件吧] 砸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0:44
- 77 3 [中钢天源吧] 这么多大哥看好你,咋这么跌呢 清逸灵动的夏泳滨 09-0309-03 10:44
- 54 0 [彩虹股份吧] 箭指苍穹 疯长俱乐部 09-0309-0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