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北京文化吧] 这票在做局肯定ST不信走着瞧 神秘莫测的星野7 09-0309-03 11:32
- 78 1 [汇顶科技吧] 他到底是不是半导体我有点怀疑真的 韭菜红樱桃 09-0309-03 11:32
- 87 2 [洛阳钼业吧] 我怎么说不了话现在应该开始反攻了 ST杏山和纱 09-0309-03 11:32
- 264 3 [中鼎股份吧] 这走势是套人模式吧 耐心等不上头jy 09-0309-03 11:32
- 725 6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有幽默感的夏晟 09-0309-03 11:32
- 61 0 [华东重机吧] 不跌破20日线,梭哈 股哥胡老逗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证券Ⅱ吧] 你继续砸,反正我一不卖 股友2630Xm1810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强力新材吧] 13.96条件成交 牢固的钟定 09-0309-03 11:31
- 77 0 [航新科技吧] 有人拿这破票牛市大亏的没 股友E6390C9809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磨脱皮了 若愚九天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开板我后悔卖了你在买回来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0309-03 11:31
- 403 5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: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 *ST亿晶资讯 09-0209-03 11:31
- 131 0 [天通股份吧] 唉,挂着3个点去刷抖音了,自动出了 股友785R0e0673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海兰信吧] 垃圾股队列中倒数第一的垃圾股,没有之一 HD_ONE 09-0309-03 11:31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百济神州的资金好像真来了,如果你感觉我说的不 万亿恒瑞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棕榈油吧] 这贴吧,真搞笑啊跌成这样,还有帖子空单谨慎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主力庆祝抗战胜利 空仓大赚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公司不是要12块钱以下回购吗?那你就直接杀到12 wunqi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缩头乌龟 股友3i61518U39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一下,炒马玄学又发飙了!!飞马玉马野马… 蛮牛大骑士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客服:股票分红在哪里查找? n4821142733620926322 09-0309-03 11:31
- 102 0 [海格通信吧] 就是不能太贪,除非基本面非常好,又太一般,还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向下,逃命吧 觅13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上了龙虎榜,不跌的股票非常少见,今天100 英气俊朗的妖王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连续2天提示风险要回调,记住盘中每次拉升都是 c陈金融666888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寒锐钴业吧] 日k线三根针见顶信号,后续大概率下跌 Qange 09-0309-03 11:31
- 65 1 [多晶硅吧] 这几个多头主力,凌驾于法律之上了。真没人敢管 牛气冲天小牛 09-0309-03 11:31
- 11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又是昙花一现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9-0309-03 11:31
- 89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把我洗出去了,恶心 股友536J60h872 09-0309-03 11:31
- 19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虽然不看好白酒,但是再跌几个点开启定投,年底 史上最惨基民 09-0309-03 11:31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下午大涨 股友dgqzEW8466 09-0309-03 11:31
- 77 0 [仁东控股吧] 东子你也不行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1
- 233 8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不走,低开在跑,亏的就是这些人 杭州科创街 09-0309-03 11:31
- 175 1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看好银行板块后续绝对收益行情继续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31
- 184 13 [建新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杀 股有云恋战必败 09-0209-03 11:31
- 220 5 [豪恩汽电吧] 反包了 与光同行 09-0209-03 11:31
- 52 0 [德创环保吧] 真坏啊,跌停板出货,所有进来的全部割,昨天跌 股友h70c639670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森哥,给上午依旧坚守到现在的兄弟们一个惊喜吧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国电南瑞吧] 跟跌不跟涨,这票真好真票 股友79193hU706 09-0309-03 11:31
- 83 0 [ST华谊吧] 不管你亏成啥样,就冲你今天与国同庆,以后我也 徐好好 09-0309-03 11:31
- 49 1 [ST华谊吧] 加油加油 天赋做饼 09-0309-03 11:31
- 104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一定稳住,下午绝对起飞 从来没赢过 09-0309-03 11:31
- 84 2 [福龙马吧] 我今天安静看电视。 从小赚到大 09-0309-03 11:31
- 297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真强 资深的小韭菜 09-0209-03 11:31
- 6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转别的股,已经开始赚了,886 基民Diu7GF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被我买横盘了一直卡在我的买点一动不动 小姐姐是我耶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主力出货,大户一把清仓砸水下,让主力慢慢玩 一6888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下降趋势,会不会八元下。唉 股友LL8YBV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已经没有底线了 开放的欧阳艳1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股票与企业毫不相干,股亲退市清零,但企业能融 小散就是菜 09-0309-03 11:31
- 315 1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下挫跌逾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天和防务吧] 曼刀进行,祖国同庆 股友ljIagu 09-0309-03 11:31
- 63 0 [中国建筑吧] 变态? 股友0K53M87598 09-0309-03 11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韭菜们,接盘啦 万事高雅的赵无极 09-0309-03 11:31
- 82 0 [万润新能吧] 牛逼的 股友1790107aV8 09-0309-03 11:31
- 90 1 [*ST春天吧] 5.55对数顶不好 山沟君 09-0309-03 11:31
- 117 2 [冰轮环境吧] 各位的带血筹码味道妙极了 股友772G2k2221 09-0309-03 11:31
- 73 2 [怡亚通吧] 主力今天又进了。后市可期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0309-03 11:31
- 313 7 [盐湖股份吧] 藏格矿业都涨的,盐湖跌啥? 科创180 09-0209-03 11:31
- 141 3 [亚太药业吧] 哈哈又套一批人,幸好冲高跑了,今天没有10亿上 流水无情5 09-0209-03 11:31
- 44 0 [证券Ⅱ吧] 今天砸盘主力啊 有担当de白菜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完了,套了10个点、何去何从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开普云吧] 103.73也不要买! UEFACup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天融信吧] 刚才得知砸渣已没拉到火炉那里了 股友33Z6317c36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空方太强大了,完全没有抵抗力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回头来看你一眼,果然还是付不起的阿斗,有机会 追per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,回调到多少钱啊 仪态万千的陈强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华民股份吧] 资金单日流出不说明问题,连续的资金大幅流出就 沙漠中的韭菜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至少跌百分之4左右 韭菜盒子121212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一波冲板,9月旅游就看你了 卓大萝卜2026发 09-0309-03 11:31
- 75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俨然成了护盘股 大吉生财de金锁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浙江交科吧] 这波下来你们还会加大仓位买它吗?我打算再选2 跟着热点走不要意银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哎,今天抄底这垃圾,追高了 股友mchl9987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宏昌电子吧] 涨跌随便了绿盘加仓红盘减仓 八方生财地雪舞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才是龙头今天万马奔腾了 股友3Qxw5w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ST南新吧] 这个公司,不是卖泻药的就是卖假药的 菜菜子哥哥 09-0309-03 11:31
- 62 2 [美邦服饰吧] 为啥涨停? 有自信的飞星月16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海伦哲吧] 垃圾天天跌永远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中钢国际吧] 买这个股票全是作孽了。 中钢13 09-0309-03 11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真的服了 股友e6k8070011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万达信息吧] 一浪更比浪低 n1419978916fc57f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世茂能源吧] 差一点解套,主力就这么不给机会么? 韭菜盒子816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银行Ⅱ吧] 霍霍队拉银行护盘尼,怎么砸起来了,这玩意挺好 xzh52333 09-0309-03 11:31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拉高大涨,包钢还是跌。割肉 股友2926H22P56 09-0309-03 11:31
- 72 1 [ST文峰吧] 今天赶快卖明天大盘要跌了 n14161999666f778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矽电股份吧] 都是看完93直播小散回来了。 老翁看牛 09-0309-03 11:31
- 62 1 [必得科技吧] 35块是控盘了吗 白日门主 09-0309-03 11:31
- 86 4 [多晶硅吧] 跌了还会拉,空头已无信心,小跌大拉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0309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