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6 [显盈科技吧] 买到这种垃圾股,是我这辈子的不幸! 东财网友3612513813226368 09-0209-03 11:32
- 68 0 [长白山吧] 冬天即将来临,明年冬奥会也即将开始,长白山的 A股加油吧 09-0309-03 11:32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纸给机器人擦屁股的吗? 东东大侠 09-0309-03 11:32
- 53 0 [翔丰华吧] 一早就拉高出货, 財神年年翻番 09-0309-03 11:32
- 73 0 [万科A吧] 先观望,等托单干净了再进 静观其变V 09-0309-03 11:32
- 93 3 [凯撒旅业吧] 我一卖,他就要涨停? 机智的苏星银 09-0309-03 11:32
- 51 2 [ST绝味吧] 这叫什么绿? 迷航者 09-0309-03 11:32
- 53 1 [华映科技吧] 疯狂减持 切勿追涨杀跌4 09-0309-03 11:32
- 69 0 [秋田微吧] 韭菜预言 优雅的周婉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每次都有你 韭届巴菲特 09-0309-03 11:32
- 49 0 [鸡蛋吧] 11,12合约更强了,买这两个合约,5000指日可待 股友20270t180h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以为今天会大涨,来去吃泡面 股海里的啄木鸟 09-0309-03 11:32
- 58 0 [跃岭股份吧] 怎么能这么垃圾? 独立的恋飞文5 09-0309-03 11:32
- 64 0 [金正大吧] 的见多了,没有见过这样的 ~转弯~6836 09-0309-03 11:32
- 70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cao 股友75z03U8050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星宸科技吧] 继续跌,月底前都不会涨 巴巴特来了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两天天气不错!感觉凉飕飕的! 堆金钵满de丁春秋 09-0309-03 11:32
- 55 1 [甘李药业吧] 快跑步进场 股友bh97MS 09-0309-03 11:32
- 55 1 [*ST赛为吧] 要么血本无归,要么盆满钵满,小心脏受不了 突飞猛进1818 09-0309-03 11:32
- 65 2 [聚飞光电吧] 同志们跑的机会来了 耐心等惊呆 09-0309-03 11:32
- 70 2 [世运电路吧] 果然是一卖就涨啊,对不起大家卖晚了。 聪颖的司马佳玉 09-0309-03 11:32
- 78 2 [数码视讯吧] 真的太出乎意料了。没想到这么垃圾。割肉走了。 股票过客 09-0309-03 11:32
- 415 2 [康德莱吧] 拜拜喽您嘞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2
- 241 4 [天通股份吧] 上面应该没套多少人啊,这样卖为什么 鹊报的解瑫 09-0309-03 11:32
- 47 1 [第一创业吧] 天生的垃圾一个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0309-03 11:32
- 76 1 [软件ETF嘉实吧] 有毒啊,碰一次毒一次,真是服了 股友898197P8w7 09-0309-03 11:32
- 344 6 [有研新材吧] 国产替代芯片的万综之祖----有研新材 天王中海 09-0309-03 11:32
- 150 3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吧,看多的都给我滚,一天几个点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209-03 11:32
- 880 8 [光伏ETF天弘吧] 上上下下的选择,行情太好了。 What宋 09-0209-03 11:32
- 1503 14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高举高打,各位股友坐稳了 深度索取 09-0109-03 11:32
- 61 0 [乾照光电吧] 可以慢慢加仓了,一层层加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国风新材吧] 看来不行啦 股友66783G7d28 09-0309-03 11:32
- 59 0 [*ST香雪吧] 昨天就说了接下来五天可以慢慢低吸回来了 H_股海之峰 09-0309-03 11:32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看样子还得绿 股友898230Y39K 09-0309-03 11:32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你要倒闭就倒闭,一直在12块这里晃 股友273Ii07033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特锐德吧] 特缺德 换发型换心情 09-0309-03 11:32
- 81 0 [中石科技吧] 吉视传媒,哈哈哈,又是下班的一天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309-03 11:32
- 49 0 [指南针吧] 有点晕啊跌破140了 Hpdhpd_2000 09-0309-03 11:32
- 65 1 [沃森生物吧] 早盘12.78全部清了,迅速融券,12.46融资接回, ST沃森 09-0309-03 11:32
- 52 1 [甘肃能化吧] 空狗出来走两步! 须弥山科莫多 09-0309-03 11:32
- 65 0 [震安科技吧] 跌破二十我再进来 财富自由588 09-0309-03 11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昨天清仓,爽歪歪 权哥win666 09-0309-03 11:32
- 62 0 [实益达吧] 这股里的前十大股东都是个穷逼 股友e865252a19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要反弹了 能力大于责任 09-0309-03 11:32
- 79 3 [先导智能吧] 好多卖单,卖不完啊! 股友e07R302380 09-0309-03 11:32
- 85 3 [塞力医疗吧] 太弱了!!!会物极必反吗??? 股市小小小小小白 09-0309-03 11:32
- 72 0 [科博达吧] 。,, 终极股神666 09-0309-03 11:32
- 69 0 [中国汽研吧] 靠,还不如去搞指数,废柴 你要我送你 09-0309-03 11:32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去上汽了,尚界H5会成为爆款,烂谷回调准备定增 鸿通资本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残也带伤。清仓大甩卖。 专业唱空不服来咬 09-0309-03 11:32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太贱了 基民l705c65011 09-0309-03 11:32
- 48 0 [国泰海通吧] 马上19.01! 坚定信念S168 09-0309-03 11:32
- 168 0 [腾龙股份吧] 蚊子腿 炒股养家6月12 09-0309-03 11:32
- 58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拉不上去是不是又要调整了。 看好你欧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川环科技吧] 被割韭菜 KKKk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安凯微吧] 还有力吗 核按钮777 09-0309-03 11:32
- 58 0 [沧州明珠吧] 4.04干进去的,又翻车了。庄股太狠 割肉变骨神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实丰文化吧] 会不会退市 风云一天 09-0309-03 11:32
- 49 0 [福龙马吧] 看看飞马 那年18赶上了btb 09-0309-03 11:32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,把我的底仓拉满 股友cP65932006 09-0309-03 11:32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跟着融资盘薅羊毛,高抛低吸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0309-03 11:3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利好出尽一切尽止放量下行,跑步进场的怎么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309-03 11:32
- 203 3 [聚光科技吧] 昨天的分析被删帖了。现在是轮动行情。前几天涨 基民BIXfeH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长城还不如塑料的! 散里散气 09-0309-03 11:32
- 49 0 [太平洋吧] 就这样噶了? 股友rf11826266 09-0309-03 11:32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应该买你,放我出去吧!我错了还不行吗 猕猴淘宝 09-0309-03 11:32
- 53 0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说了,昨天涨的,不够今天跌的 股友6W71D33820 09-0309-03 11:32
- 64 0 [孚能科技吧] 如一样的股性,基本面这么好涨幅还是炸毛 跟我一起悟道 09-0309-03 11:32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逆子吗? 股友2H129756f6 09-0309-03 11:32
- 56 0 [酒鬼酒吧] 幸好昨天71走了,要不然亏了7个点 股友Dsqrqv 09-0309-03 11:32
- 71 1 [航天电子吧] 又是九天又是飞鸿的,吹鼓手们都下班了吗? 红绿都随缘 09-0309-03 11:32
- 393 1 [通化金马吧] 我割了,你随意。 坚韧的多夜雁2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得停吧 智慧的乔佑超 09-0309-03 11:32
- 55 0 [天音控股吧] 为了增发,要跌到6块多才摆手 股友56228H02Q3 09-0309-03 11:32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天天跌 牛牛赚多多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鹏辉能源吧] 我一进来就跌 股友7fu0750706 09-0309-03 11:32
- 64 0 [佳驰科技吧] 双顶 股友f3092L7695 09-0309-03 11:32
- 66 0 [易点天下吧] 5分钟分时已砸穿,15分钟分时已砸穿,30分钟分 一买一卖皆是命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跌到什么时候?真有点怕呢 平等的王芝蔓1 09-0309-03 11:32
- 61 0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 京小善 09-0309-03 11:32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哎,格局就被砸 新生90 09-0309-03 11:32
- 81 2 [云天化吧] 割肉走 股友7Y0172863v 09-0309-03 11:32
- 48 0 [中科软吧] 垃圾 股友xp22863826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预计明天破7.0 股友账户 09-0309-03 11:32
- 61 0 [中铁装配吧] 吗的垃圾 三板斧的魅力 09-0309-03 11:32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哎,孙子还是孙子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309-03 11:32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上午让昨天被套的加仓的,下午开始继续跳水 破相立新 09-0309-03 11:32
- 85 1 [北方导航吧] 别的股跌可以理解,北斗导航你有脸跟跌吗 散民一枚1111 09-0309-03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