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跌5个点起 股道赚银子 09-0209-03 11:35
- 57 0 [唯科科技吧] 好在开盘就出了才保住了昨天的收益。 n501413402603738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万里马吧] 哈哈,量化真牛,抓住了关键字,“cn马”的马 财经投资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盘不好,这货爆拉。上午主力吃饱,下午暴力拉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38必破!!! 踏浪行捉妖记 09-0309-03 11:35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已经亏钱了,我忍住没走就等今天反弹,你来个大 发财暴富富945 09-0309-03 11:3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持股一百四九天,还可以啊 股友3M52X73212 09-0309-03 11:3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M头,接下来,你懂的 股友3311O667r1 09-0309-03 11:35
- 53 1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必翻红 股友N899O28276 09-0309-03 11:35
- 75 1 [名臣健康吧] 恭喜恭喜在座的每位,这股戾气太重 文静秀气的七星 09-0309-03 11:35
- 86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一直吃独食,走不远。 捉妖联盟一猴哥 09-0309-03 11:35
- 71 2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开始拉升了,你猜猜大众跟不跟涨?哈哈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0309-03 11:35
- 370 2 [游族网络吧] 看看人家和你一样你咋这么不争气呢 鸿开优泓 09-0309-03 11:35
- 63 3 [川润股份吧] 20.5的本还在 股友38F6f98659 09-0309-03 11:35
- 464 4 [华西股份吧] $华西股份(SZ000936)$ 情有独钟3213 09-0309-03 11:35
- 37 1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不是说了今天不砸吗 股友5321091Q2k 09-0309-03 11:35
- 150 5 [东材科技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涨吗?本来想水下抄底的,还有机 股友098o2920W5 09-0309-03 11:35
- 81 1 [金钼股份吧] 只要钼矿价格不跌,长期持有没问题的 股市小韭菜222 09-0309-03 11:35
- 101 3 [赛意信息吧] 我35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09-0309-03 11:35
- 303 22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韵达股份资讯 09-0209-03 11:35
- 439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,果然开口接人上车 老朱爱投资 09-0209-03 11:35
- 80 0 [西藏药业吧] 别整天骂骂咧咧,西藏药业不错了,这是趋势股, 复利交易模式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星期五就卖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朋友你怎么了?喝多了吗?开始打醉拳了吗? 乐活人生行者9978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盈方微吧] 芯片好耶没见大涨,跟跌货 热情的雷智妍1 09-0309-03 11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正在式开启暴跌模式。 股友10G27N3652 09-0309-03 11:35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这波掉下来,天天砸,机构高位跑的七七八八 坚持做长线投资者 09-0309-03 11:35
- 57 2 [协创数据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涨。反着干 做好每一天 09-0309-03 11:35
- 44 1 [中国能建吧] 牛 诙谐幽默的范寄琴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中文在线吧] 韭菜套的太多了,不割拉不了 涨停双响炮 09-0309-03 11:35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别动不动就主力在出货,出货不会只有这点换手的 Bridge_Studio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晶方科技吧] 为啥有这种单位 基民g983668r80 09-0309-03 11:35
- 94 3 [ST长方吧] 都去看阅兵了,没人理这个了 黑仔炒股 09-0309-03 11:35
- 116 0 [辽港股份吧] 0.85可以买 股友17K651T082 09-0309-03 11:35
- 2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完蛋,被套里面了。 孤独的耿浩贰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同庆楼吧] 太恶心了 股友917Wu88582 09-0309-03 11:35
- 67 0 [航发科技吧] 感觉下午要跌停 新征程6666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寒武纪吧] 涨这么多,,应该跌回300块才合理 万事满斗的张良 09-0309-03 11:35
- 90 3 [大东南吧] 挂在了最高点 股友pt97111956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铖昌科技吧] 上周五和本周一卖出,今天44元买回来 我偏偏是个笨蛋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桃李面包吧] 磨底期间,低买高卖。留好底仓,突破加仓。 涨停板芦 09-0309-03 11:35
- 167 1 [洛阳钼业吧] 现在的调整是正常的,无须担心,看到一群韭菜在 基民hFfBGT 09-0309-03 11:35
- 266 2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8月31日赎回的,怎么还没到账? 基民U3TcXD 09-0309-03 11:35
- 88 2 [大元转债吧] 我又来了,我一买稳稳的跌我每次买的都是最高级 股友qd19005295 09-0309-03 11:35
- 77 3 [美格智能吧] 别死扛啊,像昨天那样自由落体,都在等你下来 海水与温泉 09-0309-03 11:35
- 71 2 [今世缘吧] 大家都不要买入.这个股要25日线附近启动。。。 徐阳99999 09-0309-03 11:35
- 153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好了,展会预期已经炒完了,就两天十几个点,资 色玫尔 09-0309-03 11:35
- 175 1 [尚品宅配吧] 明天应该跳空高开信不信 基民HTNErw 09-0209-03 11:35
- 181 1 [招商证券吧] 你小弟太平洋都涨好多了,你咋还趴着 股友gI8YWg 09-0209-03 11:35
- 107 1 [今飞凯达吧] 这企业应该在做往生零件。 股友86z06A9562 09-0209-03 11:35
- 50 0 [数据港吧] 适合放量缩量原则 强势增量 09-0309-03 11:35
- 88 0 [茂硕电源吧] 上方抛压还是很大,主力自救只能拉高出货,要么 跟庄达人 09-0309-03 11:3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只听故事,不下结论! 一叶知秋香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估值偏低了,不能再跌了。 江河海湖水 09-0309-03 11:35
- 59 1 [供销大集吧] 直播完了,该看盘了。。。 zzzao 09-0309-03 11:35
- 60 1 [海航控股吧] 国内快线加上国际中转这路子走对了,国内拉客、 故人温酒 09-0309-03 11:35
- 57 1 [日出东方吧] 问问董秘什么时候改名字 股友92k79l6388 09-0309-03 11:35
- 54 1 [三江购物吧] 股性太差了,这玩意 我有三宝 09-0309-03 11:35
- 42 1 [首创证券吧] 每天3万亿的成交量,卷商该吃饱了! 知行合一是铁律 09-0309-03 11:35
- 65 2 [今世缘吧] 坚持就是胜利下午大张 被遗忘的青春 09-0309-03 11:35
- 65 0 [美湖股份吧] 完蛋,这下要被套好久了 富可高升得宛露 09-0309-03 11:35
- 110 2 [包钢股份吧] 爹做到盈利,永远拉黑这个股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0309-03 11:35
- 251 6 [凤凰航运吧] 缩量下跌继续下跌,大盘调整过程中凤凰就没放量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0309-03 11:35
- 73 1 [中远通吧] 今天都不涨就该扔了 年底翻倍不是梦 09-0309-03 11:35
- 99 1 [永杉锂业吧] 低位岀利空,套路太深。 向阳人 09-0309-03 11:35
- 483 2 [真爱美家吧] 走了,给主力发红包了,小亏五个点 卖调料的苦力哥 08-2909-03 11:35
- 224 17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到顶,这个准备去7块吧 k线不对不抄低 08-2509-03 11:35
- 54 0 [汽轮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你来个张婷,郁闷死了! 动人的庄杰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拉卡拉吧] 联想减持将会是孙的3倍 做空客 09-0309-03 11:35
- 69 0 [太阳能吧] 都季线低九了,年线也打到布林线中轨了,是不是 兴奋de椪柑 09-0309-03 11:35
- 186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就给我吃肉,看能不能涨到20 聪颖的小彬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的 基民L271509X75 09-0309-03 11:35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管理层推H股、加研发,有信心,咱们也多份底气 股友1016f7V653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锦龙股份吧] 纯套人股 你的托哥 09-0309-03 11:35
- 56 1 [上海沪工吧] 来个火箭发射,你会死呀! 有自信的夏柳7 09-0309-03 11:35
- 133 3 [赛力斯吧] 心慌慌的,不踏实,上次回本没走,又套了一个多 小小小梅子小 09-0309-03 11:35
- 266 9 [佳都科技吧] 阿里亲儿子,华为亲戚,跑啥,稳住不要浪 换来换去 09-0309-03 11:35
- 2680 10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恭喜恭喜,恭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1:35
- 315 15 [中国西电吧] 下跌割肉,涨一点跑一半,开始主升时,跑没影了 股友91lx107559 09-0209-03 11:35
- 328 1 [宁水集团吧] 尊敬的董事长/董秘,你们好!大盘都涨到3700点 宁水集团股友 08-1509-03 11:35
- 53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不砸你,让你觉得有希望,殊不知,主力是为 明智的夏靖娴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银之杰吧] 下午才是大戏,预估负8 体贴的何亚特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应该到顶了,缩量了。大盘股也拉的差不多了。 热情的石昭1 09-0309-03 11:35
- 69 0 [江苏有线吧] 恭喜日本让江苏有线再一次下跌! 股友eZ86811608 09-0309-03 11:35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这只不行,买入被套1万多,还是买前排的股,还 想钱想疯了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感谢前天5.41的成本解套5.58走了还小赚几千感谢 风来雨顺一骑绝尘 09-0309-03 11:35
- 65 0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几个中户游资拉高出货 股友3x2T582622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中钨高新吧] 你也是央企国企,钨价格大涨,股价不涨,这还是 zwmbest 09-0309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