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结束了。 纵横经纬369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拉高出货,主力不停出货!继续拉高出货!跟着主 股友O661855D31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这破玩意,封仓不炒了,等退市。 天天开心6666 09-0309-03 11:28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卧龙电驱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0309-03 11:2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深蹲才能起跳 股友nfvZHn 09-0309-03 11:28
- 64 0 [南方航空吧] 真是服了你了!成天到晚就知道跌跌跌! 可爱的宋逸昱 09-0309-03 11:28
- 61 1 [科大讯飞吧] 不求多,你把10日线保住就行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28
- 66 2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唱多的托怎么都沉默了,怕被骂了 简捷的风离痕 09-0309-03 11:28
- 144 4 [佳隆股份吧] 小心,9月2日昨晚美国,英法德及全球股市大跌。 股友102f93n985 09-0309-03 11:28
- 81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最大的问题就是大盘跌的时候它跌的多,涨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8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肺雾,都撑不到下午,就绿了。 股友kIpQSk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给机会进场 股友721Z96W998 09-0309-03 11:28
- 68 0 [同庆楼吧] 什么同庆楼恶心。怨不得你的旅游区不行。品质不 辣椒王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这么个跌法牛啊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怎么也想不到卧龙电驱今天能大涨(以为是老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0309-03 11:2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没实力装什么,勾庄 股友8z11P00180 09-0309-03 11:28
- 62 0 [高德红外吧] 鸽了鸽了,5天亏了10个点 股友07W05X1271 09-0309-03 11:28
- 7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了,彻底死了,这下T狗们高兴了吧,连成交都 正义的人XM 09-0309-03 11:28
- 69 0 [PVC吧] 神奇的行情,今年真是一直单边跌,无脑做空,今 明日輝煌啊 09-0309-03 11:28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3529,直接多,捡钱行情 就爱外汇 09-0309-03 11:28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啊垃圾 恭喜亨通的双双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种公司早该退市了,祸害人 生财有余得朱竹清 09-0309-03 11:28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跌停托单必死! 悠闲的韩芸菲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数据一定有问题,建议查一查 总向钱看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别上当,静观其变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0309-03 11:28
- 43 0 [指南针吧] 帖都不让发 股友5jamNy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之前股价多少,现在股价多少?翻三倍,前几个月 寒山夺命金 09-0309-03 11:28
- 138 1 [生益科技吧] 为什么生益科技涨不过生益电子,WHY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09-0309-03 11:28
- 76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这只股票,近20天主力卖出了3亿股股票 西门吹氺 09-0309-03 11:28
- 126 2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旗下2个上市公司,ST文化和ST国新,公布增 股友5C9805d271 09-0309-03 11:28
- 137 1 [方舟健客吧] 25H1归母净利润扭亏为盈,期待25H2业绩及AI布局 方舟健客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184 8 [*ST八钢吧] 4.88进来,躺死在这里 克里斯涛 08-2909-03 11:28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一点钟大长腿 广西一嗨哥 09-0309-03 11:28
- 63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可能到2.91 有用的舒泽哈 09-0309-03 11:28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11.21跑了,都没有企稳 摸摸摸摸模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三峡能源吧] 4元以下再考虑! 股友156Q605f23 09-0309-03 11:28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,这坑挖的真漂亮 gomy3366 09-0309-03 11:28
- 72 0 [菲利华吧] 4天主力出货10亿。明着抢钱。 股味杂陈123 09-0309-03 11:28
- 69 0 [金博股份吧] 这次要是还不突破,那就是三摸高点而不破,当代 股友LXqCYE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两菜 股友F66XzY8901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太坏了 股友5003o87R63 09-0309-03 11:28
- 70 1 [长江电力吧] 到底吃了多少泻药,狂泻不止 股友Rv79699078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*ST聆达吧] 这个股太多人唱多了必跌 宝瓶洲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万孚生物吧] 横盘再补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 股友VW0DBK 09-0309-03 11:28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被禁言了? 大付尔摩斯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,早上26.00走了的,暂时不回来了 灵活的男神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完全没有支撑,今天至少收跌5个点!跑! 股友928K035z93 09-0309-03 11:28
- 123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港股创新药弹性更强,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还以为主升浪要起来了,看来要死了这只股 大方的俞浚沛 09-0309-03 11:28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科技都是拉高出货,勿碰 善厨的步莉 09-0309-03 11:2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时候割肉又不舍得,不割肉吗又跌,怎么搞 股友6813030R9E 09-0309-03 11:28
- 641 1 [长城军工吧] 这都能让我买进,我果然是韭菜中的韭菜啊 割割小小韭菜 09-0309-03 11:28
- 85 1 [西部证券吧] 难道我说对了是蒙的么!那些叫唤涨停的,大哥烧 赔光了再借 09-0309-03 11:28
- 66 1 [久之洋吧] 绿色板块龙头九只羊。 挣扎中的韮菜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云南锗业吧] 善庄送钱 叼那升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德业股份吧] 看看上能狂飙大涨反攻大涨 豪放不羁1038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的股 股友03W2e27793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别跌了 股友E869820L72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精彩,不断诱多啊 静能致远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整固,利杨起飞!! 股市关键词 09-0309-03 11:28
- 421 0 [西藏珠峰吧] 别跌了 十成鲜嫩韭菜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筹码反复压缩没空间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0309-03 11:28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换庄成功 股友qX2jhX 09-0309-03 11:28
- 66 0 [若羽臣吧] 最近几天走的好像都是出货,冲高就回落了也撑不 股友pWKODp 09-0309-03 11:28
- 67 0 [宝鼎科技吧] 怎么回事假金矿 股友BqA9Oi 09-0309-03 11:28
- 53 1 [华联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008d0178L1 09-0309-03 11:28
- 121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的发言都屏蔽了 股友BkwtbQ1365 09-0309-03 11:28
- 82 2 [狄耐克吧] 构庄 承栩承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大涨到绿已经说明问题了 airsupplyno1 09-0309-03 11:28
- 64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主力喜欢诱多 股友8923581UC7 09-0309-03 11:28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真牛逼啊 注册只为马平安 09-0309-03 11:28
- 60 0 [隆平高科吧] 兄弟们,我来替你们站岗了,初来乍到,多多关照 善解人意的韩南 09-0309-03 11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涨就不懂事了 股友2713H28y72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新余国科吧] 这个庄是个坏人、 c5367241430596142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大盘阶段性顶,整理需要一些时间,短线可以离场 知微知彰 09-0309-03 11:28
- 73 0 [蓝焰控股吧] 做T的机会都不给牛牛牛牛牛 Spring11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基建没有利好 爱学习的方正 09-0309-03 11:28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@供销大集昨天的涨停今天一上午已经跌了5%下午 供销大集韭菜之一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只求一个跌停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破位下跌,又要跌破5元。 健康de抱琴 09-0309-03 11:28
- 2005 0 [云南能投吧] 140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融资净买入 云南能投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了 股友8q391923v1 09-0309-03 11:28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开展2291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凯迪股份吧] 龙头 基民0Vy3690562 09-0309-03 11:28
- 2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怎么一直跌能不能给力点 股友iTZ5Wj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视源股份吧] 昨天我赌你今天不敢跌,原来我错了 春光灿烂邓有财 09-0309-03 11:28
- 81 0 [南极光吧] 东田微业绩也不好,公司股价100多,照样有人买 算无的乔清 09-0309-0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