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玉禾田吧] 还有继续的没有,晚上的热闹劲呢。 A千里长驱A 09-0309-03 11:29
- 165 0 [长江材料吧] 3D打印超导体磁场强度创纪录。研究人员开发出一 我不是股申 09-0309-03 11:29
- 5862 2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龙溪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29
- 350 1 [国风新材吧] 你们脑子在想什么,整天想着重组,你看吧,跌破 乔帮主是我偶像 09-0209-03 11:29
- 203 0 [ST南新吧] 这么多批文管线随便上市一个都赚钱 西材精选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赶紧跑吧,减持一千多万股,阴跌开始 股友2332E6160K 09-0309-03 11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4000支股票待涨 股友y071k62065 09-0309-03 11:29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太烂了 财运高雅 09-0309-03 11:29
- 31 0 [东方材料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.,上车啦! 清逸灵动的贺欣寒 09-0309-03 11:29
- 97 0 [20青州债吧] 152541:关于青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被 20青州债资讯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全是被套散户在补仓,越补套的越多。 男人香 09-0309-03 11:29
- 117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9-0309-03 11:29
- 84 2 [新赛股份吧] 快下来补缺口吧,4.22 九个九 09-0309-03 11:29
- 90 2 [建业股份吧] 三板斧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Fly100 09-0309-03 11:29
- 217 2 [粉笔吧] 一周了,终于净流入。主力开始买入。天天有个神 三叶草39017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川宁生物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前期一 有激情的陆程2 09-0309-03 11:29
- 2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东方嘉富(浙江东方参股的私募平台)于2023年作 n140612021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三只黑乌鸦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309-03 11:29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拿了 东方虹梦连珠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电子城吧] 今天大盘这样,电子城还起来啦 有专注力的严玮5 09-0309-03 11:29
- 55 1 [万丰奥威吧] 别慌,拉上去一点点是为了更好的出货 股友519z5z2025 09-0309-03 11:29
- 63 1 [高新兴吧] 连续8天跌幅!这啥货色 股友15U17w2990 09-0309-03 11:29
- 106 1 [中证军工吧] 什么玩意,跌那么惨 股友5a02099n36 09-0309-03 11:29
- 69 2 [荣科科技吧] 特码的绿了 黄河路_阿宝233 09-0309-03 11:29
- 81 2 [华钰矿业吧] 股神们你们要走就走、消停一点别出来哔哔了 六月星芒 09-0309-03 11:29
- 159 8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成功完美切换成功的DB不说话了! 大海悟空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浙富控股吧] 缩量震荡吸筹阶段 世太春秋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就封了十分钟板?大资金进来这么多钱的意义在哪 八方来财419 09-0309-03 11:29
- 76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科技今天又起来了,你们加仓吗?我还是选这个国 可爱的小番薯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刚补完就跌!看来不能轻易补仓了,再补就满了 才情卓绝的蔡婕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楚天龙吧] 昨天进50手,今天看着不对劲开盘高点跑了,避免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没意思,撤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309-03 11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垮它 冷血红魔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又要跌停的迹象 走进新手村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瑞德智能吧] 这走法,不是主力恶毒,就是公司拉胯,还能有别 股友8yBv6I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每次冲高都是离场的机会 我就是天花板 09-0309-03 11:29
- 89 0 [交建转债吧] 辛苦白忙一场 大葱头一亿三 09-0309-03 11:29
- 357 0 [郑州煤电吧] 没人玩了 尽职的叶谦辉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格林美吧] 今天6.9收盘 一战到底之宏 09-0309-03 11:29
- 51 1 [晶方科技吧] 差通富多少了,我的天 基民WE0f9j 09-0309-03 11:29
- 62 2 [观想科技吧] 牛逼坏了,就没有一天能涨的 橙黄橘绿入屠苏 09-0309-03 11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股是股市信心,标的,带头匝盘,太难受了! 东莞圆圈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散户在抛吗? 重要的那怡4 09-0309-03 11:2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所以看席位炒股的不是吗?昨天4拉萨说跌停,结 金毛资本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华媒控股吧] 看着你们抄底,被抄家了吧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诱多厉害了 看看3333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新易盛吧] 漫长下跌开始 阔条面面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中航机载吧] 怕是要跌停!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拉萨卖完了吗?没卖完赶紧卖 股友P56171f861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周线已经死叉 股友7q7p538693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视源股份吧] 昨天我赌你今天不敢跌,终究是错付了 春光灿烂邓有财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撤走了,留下一点底仓,明天再看情况 股友0l32Q60108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五粮液吧] 被外资按着磨擦 寒风夜雨 09-0309-03 11:29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真给脸 周密的谢光耀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全部投反对票 股友929T2212r8 09-0309-03 11:29
- 2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利好落地清空 云无期 09-0309-03 11:29
- 69 0 [欧菲光吧] 现在最怕的是被洗下车!13块多,真的非常非常便 幸福的大笑 09-0309-03 11:29
- 61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散户这么多出的,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吗 股友88A367k732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说5日线,10日线,20日线,所有的线都是大 股友GebfaT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在出货?准备抄底给大家抬抬轿子 打到完全胜利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天和磁材吧] 三个月之后再拉升了,中间跌,一毛钱拉升,横盘 娜座云 09-0309-03 11:29
- 346 1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股友0H265x8638 09-0309-03 11:29
- 66 1 [建设工业吧] 幸好早盘亏二个点走了,草底建业股份去 只买上升趋势 09-0309-03 11:29
- 102 2 [华力创通吧] 切记,不杀到18~19之间不要碰,有大雷 夜刀神狗 09-0309-03 11:29
- 71 2 [弘信电子吧] 真坑啊 宏宏就好了 09-0309-03 11:29
- 80 2 [中国动力吧] 你也是军工啊,今天还跌?都没涨什么! blue7212 09-0309-03 11:29
- 211 6 [中国中免吧] 果然应了那句话,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0309-03 11:29
- 246 2 [壹连科技吧] 十大股东持股比例70多,外面筹码很少,不用很多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0209-03 11:29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 股友953z7o8150 09-0309-03 11:29
- 46 0 [康德莱吧] 大涨吧!!!! 是红九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行了不用坚持了,你又可以厚颜往下跌了。不用再 股友021HH60255 09-0309-03 11:2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两天这货还比较抗揍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9-0309-03 11:29
- 61 0 [赫美集团吧] 牛市已结束,休息两个月 乱世造英雄 09-0309-03 11:29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看看人家卧龙 编故事造牛市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下午要凉凉了 股友663H9p3723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跌?这也太会了,4个点呀,跌1个点也行啊,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恒润股份吧] 庄家的走狗!今天你也敢出来发布灌水信息!好大 叶落了又是一年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*ST闻泰吧] 也该跌回原形了 佛系股渣 09-0309-03 11:29
- 59 1 [阳谷华泰吧] 拉一个涨停吧,让我开开眼 喜气洋洋的钱艳娥 09-0309-03 11:29
- 68 1 [中曼石油吧] 涨停 万豪4375 09-0309-03 11:29
- 70 1 [华鑫股份吧] 该出手了 无道问 09-0309-03 11:29
- 96 2 [宜安科技吧] 有大佬知道今天走的什么概念吗 股友3n033C8265 09-0309-03 11:29
- 65 1 [范式智能吧] 高点57.9,对应低点55.5左右,还得往下一块钱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0309-03 11:29
- 64 1 [合力泰吧] 今天不会是诱多吧? 股友53M33963O1 09-0309-03 11:29
- 66 1 [秀强股份吧] 垃圾强做充电桩与春兴精工差远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1:29
- 187 4 [华工科技吧] 跟着CPO上蹿下跳,还涨不过CPO,沦为杂毛 日常买织布机 09-0309-03 11:29
- 102 5 [晶瑞电材吧] 跑吧 股友1uM3916392 09-0309-03 11:29
- 209 3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都涨一些和宇树不相关的公司,金发不仅持 水灵灵的榴莲 09-0309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