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华策影视吧] 金逸影视都涨停了 股友69a13V0722 09-0309-03 11:30
- 61 0 [香农芯创吧] 见鬼了 自由的司马婉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庄真的很毒辣 股友4wY2sw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砸不动了吗,砸到74呀,越呕心越喜欢 有想象力地麦仙翁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我在7块8等你 喜爱吃肉的羊 09-0309-03 11:3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又封不住啊 圆融贯通 09-0309-03 11:30
- 98 0 [航天电子吧] 第二个 woodoo17361 09-0309-03 11:30
- 71 1 [星星科技吧] 每况愈下,直到解禁崩盘。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0309-03 11:30
- 54 1 [多晶硅吧] 空不下来就多,跟感觉反着买 重仓都吃肉 09-0309-03 11:30
- 65 2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在疯狂的吃筹码 势如破竹哼 09-0309-03 11:30
- 56 1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是搞算力的么? 财源滚滚的高旭 09-0309-03 11:30
- 93 1 [聚光科技吧] 利空发不出来,一发就删 基民sk59ps 09-0309-03 11:30
- 70 2 [永茂泰吧] 亏麻了 千万别追高333 09-0309-03 11:30
- 129 6 [福元医药吧] 8个点买的,追高了 满仓又错 09-0309-03 11:30
- 92 3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要在水下玩了。 龙在天上飞 09-0309-03 11:30
- 356 8 [东方电气吧] 怎么感觉它会是条巨龙,现在只是上涨途中的一次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0309-03 11:30
- 91 3 [虹软科技吧] 59以上大胆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9-0309-03 11:30
- 438 9 [吉视传媒吧] 流出7个亿了,明天低开肯定的了 举个栗子说明 09-0209-03 11:30
- 231 14 [思特威-W吧] 你真的有点烂!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0109-03 11:30
- 47 0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买的准备套两个月咯!2.47没出哎! yyzyyzyyzyyz 09-0309-03 11:30
- 60 0 [浙江鼎力吧] 真是无语 忘忧999 09-0309-03 11:30
- 58 0 [浙江荣泰吧] 还能让你炸了?我直接2000手顶上 股友K9629r2382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天岳先进吧] 没次上涨都上当,当当还有很一样,蠢到家了 像蚂蝗一样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龙头站起来 用户123987 09-0309-03 11:30
- 315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午暗盘 欣欣向荣小老虎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,割到最低点 Research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海顺新材吧] 鸟庄,还没涨就开始出货洗盘,真是。。。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 极00000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走势我感觉挺好,哈哈 股友E0085665Y1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46见 蓝天的康云卉1 09-0309-03 11:3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41买进去的 神机营1 09-0309-03 11:30
- 74 0 [方正证券吧] 看多得出来说说呗,市场就是这样,去年10元发套 月球韭菜籽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看来又要跌一个下午 股友B7oll7 09-0309-03 11:30
- 85 0 [中天服务吧] 指数M头,顶部嫌疑,控制风险。 涨停冠军联赛 09-0309-03 11:30
- 68 1 [新天然气吧] 滞涨股,该调仓上涨了 与通涨赛跑 09-0309-03 11:30
- 61 2 [海特高新吧] 咋就V上去了,30日线就不来接一把? 淡然的小猫咪 09-0309-03 11:30
- 87 2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咋回事 淡月梨花 09-0309-03 11:30
- 131 4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9-0309-03 11:30
- 266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是股价本周到60的关键一天,还是有希望的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0309-03 11:30
- 217 7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加仓,搏今天反弹!赌一把。 恒心的想上墙 09-0309-03 11:30
- 165 2 [华友钴业吧] 印尼有影响各位 雪绒花888 09-0209-03 11:30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A杀开始 撼地神牛92 09-0309-03 11:3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以为今天涨,反而跌! 辛小巴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赢时胜吧] 这个超级拉几股,是真的服了,这是天天跌,天天 股友Kx9Rw97747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A50期指吧] 兼职就是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冲冲冲,错错错,难难难 股友57580fO022 09-0309-03 11:30
- 65 0 [佰奥智能吧] 这股没希望了,连着下杀两天,韭菜根都被刨掉了 charley817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航天电器吧] …… 李波波波 09-0309-03 11:30
- 261 0 [华熙生物吧] 发个图片都不可以吗? 骠骑大将军007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走了,在你这躲牛市x别人长那么厉害。浪费时间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0309-03 11:30
- 70 1 [华丽家族吧] 小盘稳稳的,能搞大事 股友6368oX1397 09-0309-03 11:30
- 302 10 [长城军工吧] 我涨6个点进的啊你们这些啊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0309-03 11:30
- 60 0 [锐科激光吧] 吹的人都死了吗,不出来放了 股友jpfuLj8972 09-0309-03 11:30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围城攻坚行动正式进行中⋯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唐人神吧] 大盘刚开始调,这股就这样了,如果大调,陶人神 真为了重生82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万里马吧] 刺骨必须做踢,下午比下来 无贵酒不成宴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牛力头铁,一身是g胆 AK大喷 09-0309-03 11:30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主升浪,到25元玉马年加油 丨888888 09-0309-03 11:30
- 66 0 [普邦股份吧] 到头了,托出来,又跑了2200多万,大家别被那些 股友93r9T93901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再不跑,明天的戏码又要上演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309-03 11:30
- 66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随便说两句,这里死气沉沉的 祥康日富 09-0309-03 11:30
- 64 1 [中国海防吧] 别忘了80年前你们的父母及兄弟姐妹的牺牲和侮辱 白头翁8 09-0309-03 11:30
- 90 2 [长电科技吧] 以后出利好就要跑,真不能格局,利润全吐完了还 财源腾达668 09-0309-03 11:30
- 96 2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还真是洗盘,真的吐了 末班车了 09-0309-03 11:30
- 64 2 [乾照光电吧] 这的有毛病吗,跌成这样 搞钱的木子 09-0309-03 11:30
- 110 3 [长药退吧] 我现在来买会不会被骂啊,调整快半年了,应该差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0309-03 11:30
- 86 3 [弘景光电吧] 95快点来吧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成都华微开板了,你这个二哥不得补上去 长得头晕目眩 09-0309-03 11:30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还要被砸开 金山786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开盘就涨停 炒股日记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机卖公司的公司 独具慧眼的林莉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棕榈油吧] 下午开盘就拉上去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0309-03 11:30
- 64 0 [皖通高速吧] 不要着急,过几天还要减持,到时肯定还要跌一截 i无名之辈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玩了 张亦乐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球冠电缆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华东数控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离场减少损失! 风险大于机会 09-0309-03 11:30
- 73 1 [士兰微吧] 原来今天是科技的行情,靠 万物皆周期777 09-0309-03 11:30
- 44 1 [美邦服饰吧] 刚刚选出来你板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309-03 11:30
- 76 1 [金洲管道吧] 牛不牛逼 股友YChw28 09-0309-03 11:30
- 77 1 [新研股份吧] 今晚是不是应该有公告 太阳鱼830001 09-0309-03 11:30
- 38 1 [品渥食品吧] 大家快跑,这个股被控制了上不去的。 股友2169N97G18 09-0309-03 11:30
- 577 9 [金禾实业吧] 我又回来了,进来连跌三天 春日部小新 09-0209-03 11:30
- 242 4 [嘉曼服饰吧] 怕你跳水,T了。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0209-03 11:30
- 846 0 [海光信息吧] 废了,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领跌,清盘走人 俊逸超凡的龚佑超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什么情况天地板吗 zlwwlz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亏着昨天清仓了 杨六子6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有人还在说是洗盘,真是无智之人,一直出货看不 股友1295r29W70 09-0309-03 11:30
- 64 0 [盾安环境吧] 补了跌,再补再跌,根本没底 股友092x07C730 09-0309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