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9月3日,板块正式进入机构散户共同出货的回调下 EK17 09-0309-03 11:38
- 71 1 [斯达半导吧] 板块逆子?拉上来了你跳水? 炒股家破人王 09-0309-03 11:38
- 75 2 [ST宁科吧] 昨天说今天7见,果然 干练的张言秋 09-0309-03 11:38
- 2327 20 [中油资本吧] 看看榜,你以为主力资金是吃素的么,那么多主力 涨不停就行喽 09-0209-03 11:38
- 289 3 [西山科技吧] 西山科技具备人工智能机器人概念,其业务涉及AI 股友65F61H7390 09-0209-03 11:38
- 237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wxh6011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目前亏5个点,好拉胯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红三到五个点收盘 婚鸭 09-0309-03 11:38
- 60 0 [ST信源吧] 每天下跌四五个点,直至退盘 勤奋的兰斐19 09-0309-03 11:38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快跑吧,其实没亏多少的。在跌到22以下就有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0309-03 11:38
- 76 3 [景嘉微吧] 现在是机构行情,对业绩和预期都有非常好的要求 雪花飞絮 09-0309-03 11:38
- 87 4 [炬申股份吧] 昨天割了今天你就要涨了吗 大富贵图图 09-0209-03 11:38
- 69 0 [陆家嘴吧] 跌倒7.5附近再买,几乎没有风险 沪平 09-0309-03 11:38
- 62 0 [五洲交通吧] 真恶心人,䒑 股友hK86298316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玉马科技吧] 感动的快哭了,玉马 上海呼呼 09-0309-03 11:38
- 56 1 [日丰股份吧] 盘中诱多? 在买杂毛就剁手 09-0309-03 11:38
- 84 2 [创世纪吧] 完全看不到一点上涨的势头,哎割肉离场了 不做二手车来炒股 09-0309-03 11:38
- 147 3 [山金国际吧] 公司回购,加上想在港股上市故意压低股价,垃圾 磊磊落落地急先锋 09-0309-03 11:38
- 78 3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绿色的一概不支持,之后不会再买了 基民WO2xJQ 09-0309-03 11:38
- 94 4 [固德威吧] 离200元越来越近了,加油 有财de史努比 09-0309-03 11:38
- 118 4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可能涨停 怀朔天然呆 09-0309-03 11:38
- 141 3 [中华企业吧] 明天表现一下吧 寻龙重仓之 09-0209-03 11:3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施罗德创业板50指数C是中高风险股票型基金 林4姐 09-0309-03 11:3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800,我已经全面陷入亏损啦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09-0309-03 11:38
- 62 0 [力合科创吧] 这股主业到底是什么?在美容护理板块。 股友5zG9CM1152 09-0309-03 11:38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到底要怎样?万科到底要怎样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唉,还没到狂拉阶段 聪慧de琴酒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散了散了,后面逐级向下,深不可测!!! 快乐天通5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拉卡拉吧] ,昨天有事没看盘,跌多了,跌麻了。今天还是接 春暖时 09-0309-03 11:38
- 45 1 [北方长龙吧] 好在昨天跑了 亮金金666 09-0309-03 11:38
- 113 5 [协创数据吧] 先出来,等下午再来 做好每一天 09-0309-03 11:38
- 1000 3 [中简科技吧] $中简科技(SZ300777)$ 非常雨点 09-0209-03 11:38
- 810 15 [氧化铝吧] 低吸试多 飞驰1 08-2609-03 11:38
- 77 0 [浙数文化吧] 为什么盈利的不涨亏损的大涨。我还买在高点。好 股友96d9872A08 09-0309-03 11:3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救了,继续跌,明天也好不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心的一日游 自由de公子羽 09-0309-03 11:38
- 143 6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一进来就亏十个点,每次都这样!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09-0309-03 11:38
- 66 1 [航天信息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买你一周就跌完 君子爱 09-0309-03 11:38
- 60 1 [山东矿机吧] 继续加仓,全干 青云的诸岑 09-0309-03 11:38
- 63 2 [视源股份吧] 我准备加仓了!摊薄成本 视源钉子户 09-0309-03 11:38
- 76 1 [神剑股份吧] 幸好昨没抄底,你涨的让散户哭吧哭吧不是罪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0309-03 11:38
- 241 2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科技上市最大受益股东是大众公用,是和氏璧 apple00000001 09-0309-03 11:38
- 100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合作的保利庄家已经杀红眼了。保利公司 股友2ERJcp 09-0309-03 11:38
- 59 0 [和而泰吧] 绝大部分时间在均线下弱势运行,今天反包无望, 罗宾汉归来 09-0309-03 11:38
- 100 0 [豪恩汽电吧] 辨识度已经打出来了,虽然短期涨幅大,但是每天 细心的曹伟涛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天阳科技吧] 20元见 股友0pI5018986 09-0309-03 11:38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下午可以肆无忌惮的砸盘了!忍了太久了 杀手王子 09-0309-03 11:38
- 67 0 [大东南吧] 跌倒3.6买回来 财来66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中一科技吧] 啥技术也没用,这股里面的老庄弱B一个,自己吧 闻鸡起舞的陶娟1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,卖了,就涨 股友95690IG171 09-0309-03 11:38
- 98 5 [中恒电气吧] 还要跌多久啊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309-03 11:38
- 128 2 [依顿电子吧] 终于没人看多了,明天涨 新之助e 09-0209-03 11:38
- 51 0 [指南针吧] 下跌刚开始! 激情大海 09-0309-03 11:38
- 58 0 [震安科技吧] 两个公司演双簧,这不是啥好东西! 牛散上善 09-0309-03 11:38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赚到钱的管块跑,联化科技,大股东跟庄家是有严 股友Zkfr3C 09-0309-03 11:38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我们华胜都不表现太没格局了 柚子柚子呀 09-0309-03 11:38
- 70 0 [华鑫股份吧] 怎么没有人出来反对神鸡?本周破16,可以验证哈 梦若神鸡V 09-0309-03 11:38
- 582 0 [江海股份吧] 现在要不要加仓啊?兄弟们! 烟火星斗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此庄走势脱离带水,太啰嗦,一点不豪爽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309-03 11:38
- 52 1 [华映科技吧] 看好接盘 股友501M7971y1 09-0309-03 11:38
- 575 2 [贝斯特吧] 开盘走了,小赚一笔。 山上的朋友好吗 09-0309-03 11:38
- 81 2 [盈康生命吧] 创新医疗其牛 灵璧过江龙 09-0309-03 11:38
- 323 4 [航新科技吧] 这是认为都没钱加了吗?就是不割肉。, 洗不走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38
- 365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: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 新益昌资讯 09-0109-03 11:38
- 189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大哥,挺住! 股神不在线 09-0309-03 11:38
- 61 0 [电子城吧] 这波最高点下来到最低点跌30多个点,这次资金是 无量便是空 09-0309-03 11:38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哈,开始算总账了。 c9979831425288942 09-0309-03 11:38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在中国中免里耗着了,上面套牢盘那么多,主 辛勤工作地金钟 09-0309-03 11:38
- 50 1 [亚太实业吧] 没量了 豪迈奔放的高子轩 09-0309-03 11:38
- 73 1 [登云股份吧] 跌停出货法 牛市小股民0898 09-0309-03 11:38
- 48 2 [晶晨股份吧] 弱得一地鸡毛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0309-03 11:38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啊!飞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309-03 11:38
- 39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太惨了,上午还买了2万,跌跌不休 基民52197k6Z67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的B天天涨人气,不涨股价 股友6GAkWR 09-0309-03 11:38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格局,30止损。 金牛起舞 09-0309-03 11:38
- 61 2 [赤峰黄金吧] 要绿吗? 股友9X860866o9 09-0309-03 11:38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破了60日线,头向下,下午有跌停的概率 股友577J29791B 09-0309-03 11:38
- 57 0 [江苏雷利吧] 跌过昨天涨幅 简单的世界有你 09-0309-03 11:38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直线拉升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309-03 11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牛市来临么 股友832U38l003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中锐股份吧] 快跑,典型拉高出货! 挺挺就过去啦 09-0309-03 11:38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卖亏了,下午开始盘涨停 股友9877T1170r 09-0309-03 11:38
- 69 0 [华锡有色吧] 本来今天就应该能水上,分歧太大,不拉了。 贫道来化缘 09-0309-03 11:38
- 58 0 [高测股份吧] 还好早上红的时候清了,股市是要开始大跌了吗? 幸福的李欣儿 09-0309-03 11:38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鱼尾行情,小心高位接盘站岗。 股友tIRhUm 09-0309-03 11:38
- 70 0 [国安股份吧] 空仓等回调,懂得都懂 喜欢运动喜欢短跑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太平洋吧] 昨天的那点,都完了哈哈,坏家伙 积极的好运 09-0309-03 11:38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练成之日,就是翻红之时。 B哥sama 09-0309-03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