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闽泉1 09-0309-03 11:57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一开盘没卖,后悔死了 股友3yy6368237 09-0309-03 11:57
- 59 0 [恒生指数吧] 太没格局 人道酬诚 09-0309-03 11:57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合力泰赠你热点新高,你新低! 自由天地122250 09-0309-03 11:5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跌的不错,靠题材上来的,终结于特殊时间 红草原 09-0309-03 11:57
- 1259 1 [中科曙光吧] 半导体里的败类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1:57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有底气有趋势! 股友q3k6715392 09-0309-03 11:57
- 76 2 [天府文旅吧] 看了5日流出,主力还有一个亿就全部出完了 厚土1号线 09-0309-03 11:57
- 160 3 [生物股份吧] 没有想到庄家在8.50----9.2元之间的位置出了货 主力意图分析 09-0309-03 11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基本成立 股友R2N2892211 09-0309-03 11:5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波断开始了。 为此奋斗终身 09-0309-03 11:57
- 94 2 [彤程新材吧] 出研报了还不快点卖掉,研报一出就是开始下跌之 耐心的冯翔云1 09-0309-03 11:57
- 123 5 [贵州茅台吧] 想用小目标保住霸主地位别天真的你涨不过寒王的 股友zq9uOL 09-0209-03 11:57
- 77 0 [聚飞光电吧] 最优秀的一只票,聚飞加油 立志不为韭菜 09-0309-03 11:57
- 108 0 [豪恩汽电吧] 妖相初显 晓易88 09-0309-03 11:57
- 53 2 [晓程科技吧] 补 YIJIAYIJIAYI 09-0309-03 11:57
- 55 0 [ST美晨吧] 这不就无量下跌吗 回本就销户2 09-0309-03 11:5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要调整一下,跌300点再起航 跌跌更安全 09-0309-03 11:56
- 67 0 [天玛智控吧] 先看19.5一线,再看18.6。操盘的心狠手辣。 炒股就炒鬼神 09-0309-03 11:56
- 77 0 [畅联股份吧] 有点意思。哈哈哈哈 mlsanbao 09-0309-03 11:56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此时不买?等待何时 吉股通金 09-0309-03 11:56
- 56 1 [小鹏集团-W吧] 我觉得你们散户都挺活该的69不买70多不买80多90 欢快的武沐彦 09-0309-03 11:56
- 45 1 [万科A吧] 加油万科 股友cbb9CR 09-0309-03 11:56
- 75 4 [四川长虹吧] 12.2的还有希望吗 骑扬暴富de小龙女 09-0309-03 11:56
- 62 0 [锐科激光吧] 迅速的狠狠的打压股价为了什么?是为了资产注入 股友test 09-0309-03 11:56
- 555 0 [天地数码吧] 他们上来就是融资借钱的,或者卖什么司,凭什么 原谅一切吧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上涨如便秘.......下跌如串稀 独立的城月里0 09-0309-03 11:56
- 71 0 [新亚制程吧] 第二季度营收环比提升,这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, 诶任B5 09-0309-03 11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的正常反弹而已。一路向下开始 算命大师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ST信源吧] [滴汗] 逆市狂魔 09-0309-03 11:56
- 96 0 [工业硅吧] 早晨55均价买了20手看跌期权,90走了说实话没翻 道法自律 09-0309-03 11:56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秦川机 股友K21950h108 09-0309-03 11:56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下跌趋势,清仓割肉这波在40元,40了我再回来 股友PEEIa1 09-0309-03 11:56
- 70 0 [国光电器吧] 可以全仓杀入了 股友6d639511q9 09-0309-03 11:56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竟然能红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0309-03 11:56
- 54 1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抄底科技股去了88完美 alexraining 09-0309-03 11:56
- 112 0 [佳电股份吧] 控股子公司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中标山东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309-03 11:56
- 202 10 [德新科技吧] 新你能炸了让我回去吗,我反t8个点就8个点了 游资小蜜蜂 09-0309-03 11:56
- 230 7 [岩山科技吧] 100亿资产,500亿市值?有点离谱吧 新手用户12345678 09-0309-03 11:56
- 216 8 [鲁银投资吧] 在这里做消费者这么多年,难道线上线下也看不明 齐关萌HAHAHA 09-0309-03 11:56
- 228 4 [ST合纵吧] 明天跳空高开才能形成岛形反转,才能雄赳赳一路 从来不骂人 09-0209-03 11:56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兵装重组还有可能吗 股友92R170p066 09-0309-03 11:56
- 69 0 [中国石油吧] 早上一波冲高又回落,还好没看盘,要不然又管不 啥是耐心 09-0309-03 11:56
- 78 0 [湖南海利吧] 为了员工利益,牺牲所有股东,这是一个好企业嘛 红姑姑 09-0309-03 11:56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完了 机灵聪慧的纤影8 09-0309-03 11:56
- 464 1 [江苏国泰吧] 利好!美国不能对中国征收关税啦!外贸出口龙头 通商董事會馆 09-0309-03 11:56
- 57 0 [机器人吧] 做个人吧,猪力 股友C329n61191 09-0309-03 11:56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周宏江正在努力追赶李如成 刘杭州 09-0309-03 11:5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556 小幸运W 09-0309-03 11:56
- 268 0 [卧龙电驱吧] 马后炮没用,票子要细心分析才有收益! 星际战将 09-0309-03 11:56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有望回本了不骂了 欣慰的梅逸凡1 09-0309-03 11:56
- 91 0 [航新科技吧] 这么实打实的放量下跌没人护盘,看来此股已废 leah369 09-0309-03 11:56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极限反转 诚挚的慕容妃嫣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走啦,过段时间再来玩 乐观的秋天 09-0309-03 11:56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哎前几天没拿住了以为要调整了 股友832t973g12 09-0309-03 11:56
- 52 0 [寒武纪吧] 国内主流人工智能公司及主流互联网公司有哪家使 一买就涨之尼科 09-0309-03 11:56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要死了,怎么搞,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了 有条理的芙芙 09-0309-03 11:56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才是你爹,儿子认了吧 红彤彤的阳光 09-0309-03 11:56
- 63 2 [电科芯片吧] 芯片股里 最垃圾的股 迷人的唐舒茜1 09-0309-03 11:56
- 200 3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涨我今天被吓出来了 股友zeYF6E 09-0209-03 11:56
- 141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【9月2日周二】恒指实时分享:25350做空,损253 李mthgh6383军 09-0209-03 11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该基金属于中风险灵活配置混合型,当前净值2.60 简简单单a 09-0309-03 11:56
- 201 0 [安科生物吧] 买入的就耐心等待,绒泡刺激素虽然获批,但上市 九口三金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狮头股份吧] 顺势调整。 indigo花 09-0309-03 11:56
- 208 1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太差劲了,不犹豫卖掉。 深谋远虑的舒亦凡 08-3009-03 11:56
- 75 0 [尤夫股份吧] 下跌通道中的拉升都是套人,我就套进来了 股友32PM373962 09-0309-03 11:56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阅兵结束 山东101 09-0309-03 11:56
- 56 0 [中贝通信吧] 不想说什么了, 股友021HH60255 09-0309-03 11:56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个小调整,但不会太深 南风经秋 09-0309-03 11:56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近三周都是机构报团行为,都是买大市值的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309-03 11:56
- 76 1 [四方股份吧] 探底回升了 股友573z97091g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飞力达吧] 狗/--- 大A志愿者 09-0309-03 11:56
- 51 0 [德创环保吧] 主力用小资金拉几个板,哪怕他继续跌停出货,他 股友28816898 09-0309-03 11:56
- 58 2 [半导体吧] 本人大力买进半导体 我的捉妖日记 09-0309-03 11:56
- 68 2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补仓的哥们,你还好吗? 姻缘的驷昱 09-0309-03 11:56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我总感觉一直在结构中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完蛋了 股友5605q6m733 09-0309-03 11:56
- 68 0 [霍普股份吧] 还在买这个的是家里有矿吗 股友W8198t7769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都说主力在吸筹,有没有可能之前那个板是为了主 醉酒的可乐 09-0309-03 11:56
- 52 1 [西安饮食吧] 老太太下楼梯主力出货中逃跑吧 燕十三的刀 09-0309-03 11:56
- 61 1 [众信旅游吧] 昨天大利好没有长就可以走了,接下来有疫情 股友17628y193u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中科创达吧] 冲高就死,游资搞不过量化啊 坚强的小久菜 09-0309-03 11:56
- 60 0 [嘉元科技吧] 让你们跑你们不跑,下午还要砸,回20去了 金海摸金手0752 09-0309-03 11:56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合适做T 和一要发 09-0309-03 11:56
- 67 0 [中国交建吧] 兄弟们别加仓了,越买越跌,你们先割主力才会拉 干饭人不干饭 09-0309-03 11:56
- 99 3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张婷,明天开始连板。 股友27Q956H071 09-0309-03 11:56
- 56 1 [粤桂股份吧] 已经不行了吗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09-0309-03 11:56
- 57 1 [红宝丽吧] 卖在最低点 快速的夏日轩 09-0309-0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