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原来这货叫2345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0309-03 11:39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。zz 博弈的大傻 09-0309-03 11:39
- 70 0 [科兴制药吧] 在股市里,没有什么比买一家好公司的股票更简单 猫贪余温中 09-0309-03 11:39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脸被打烂了吧 一览兄 09-0309-03 11:39
- 55 0 [航发控制吧] 被关门打狗,好痛资本牛逼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0309-03 11:39
- 66 0 [菲达环保吧] 天天跌 一二居士 09-0309-03 11:39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咋回事 股友uh79859513 09-0309-03 11:39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严重低估,明天大跌打算入手 康氏集团 09-0309-03 11:39
- 136 5 [海康威视吧] 多少人追高被套 北冥有鱼梦蝶 09-0309-03 11:39
- 81 3 [*ST实达吧] 怎么拌 招财腾达地朱竹清 09-0309-03 11:39
- 285 5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窗口期过了,利益没有谈妥,过几年再说了 云知雾 09-0309-03 11:39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接着出货,接着大跌 能吃是福YYDS 09-0309-03 11:39
- 60 0 [COMEX白银吧] 这个形态,应该是要跌点的,怎奈认沽期权不涨 股友0FvdZi 09-0309-03 11:39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pR11799985 09-0309-03 11:39
- 45 0 [22建农债吧] 184406:建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22建农债资讯 09-0309-03 11:39
- 59 0 [酒鬼酒吧] 下午继续大跌5个点 基民IrONuB 09-0309-03 11:39
- 68 0 [退市岩石吧] 急拉缓跌,本周流出两千万了 富有高升得孤独雁 09-0309-03 11:39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又会关在笼子里出不来 婀娜妩媚的耿羽滔 09-0309-03 11:39
- 57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讲武德,只能这样了 alht 09-0309-03 11:39
- 139 6 [世运电路吧] 破5返5后继续深跌,逢高清仓 深林的管茗 09-0309-03 11:39
- 588 5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,今天高位股放量大跌,低位股也跟跌了,好 东小飞哥 09-0209-03 11:39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休息,休息一段时间 吃了太多牛黄丸 09-0309-03 11:39
- 56 0 [国泰海通吧] 有谁知道这货这两天为什么跌这么狠? DLLC1234 09-0309-03 11:39
- 74 0 [顺威股份吧] 已割肉、可以涨了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0309-03 11:39
- 52 0 [万辰集团吧] 看到500亿 股友22u81082Z2 09-0309-03 11:39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创业板马头出现了 生机民丰de哪吒 09-0309-03 11:39
- 53 0 [中锐股份吧] 嗯, 观察自己的行为 09-0309-03 11:39
- 70 0 [大东南吧] 昨天说了391会破今早你卖了没?现在不能买入,3 股友632Z2360Q8 09-0309-03 11:39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知名散户-6%介入 小司机2 09-0309-03 11:39
- 50 0 [科大国创吧] 跌惨嘞 cixiww 09-0309-03 11:3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 爱吃肉火烧 09-0309-03 11:39
- 54 0 [永太科技吧] 磨磨唧唧! 温情的钱佑超 09-0309-03 11:39
- 346 0 [永达汽车吧] 鸿蒙智行8月交付新车44579辆,全系累计交付突破 永达汽车 09-0309-03 11:39
- 58 0 [东方材料吧] 20元我就卖 邦邦就两拳 09-0309-03 11:39
- 53 1 [汉得信息吧] 几天套了20个点 股友10h708A633 09-0309-03 11:39
- 63 1 [融捷健康吧] 越跌散户越多,散户都喜欢低价股。 东大东大 09-0309-03 11:39
- 117 4 [国芳集团吧] 真不明白你们这些人总拿它和国光比什么? 聪颖的文婕 09-0309-03 11:39
- 93 2 [R必康1吧] 这波直接一块可以加扛了 富贵成金de水门 09-0309-03 11:39
- 57 1 [利扬芯片吧] 远离高位减持的票 为散十六载 09-0309-03 11:39
- 59 0 [21苏科01吧] 175699: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关于江苏 21苏科01资讯 09-0309-03 11:39
- 104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30 估值播报:+0.61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11:39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 大牛牛汪 09-0309-03 11:39
- 350 0 [招商银行吧] 下跌降成本,横盘,也挣小钱。 慢盈乐乐 09-0309-03 11:39
- 77 1 [长盈精密吧] 超级无敌大空头又出来了,内盘几何式飙升,牛逼 牛牛小股东 09-0309-03 11:39
- 74 3 [锦欣生殖吧] 继续砸,太爽了 woodmingming 09-0309-03 11:39
- 60 0 [泰坦股份吧] 周五必到14! 不要逆天而行 09-0309-03 11:39
- 77 2 [*ST利源吧] 今天会到2.45 善良的苗珂0 09-0309-03 11:39
- 50 1 [潍柴重机吧] 能不能红 股友f39655025x 09-0309-03 11:39
- 140 7 [晶瑞电材吧] 跌这么狠 股力那扎 09-0309-03 11:39
- 66 3 [口子窖吧] 跟着大盘和板块下跌 股友0565p015O2 09-0309-03 11:39
- 144 2 [江钨装备吧] 你猜为什么砸这两天主力压着不让涨,筹码被抢了 掏A三点就跑 09-0309-03 11:39
- 93 1 [东方雨虹吧] 这么便宜的优质资产不多见了 吉祥积玉得周芷若 09-0309-03 11:39
- 74 1 [欧派家居吧] 房地产下行起码两年,长期千万不要拿 股友22K221861u 09-0309-03 11:39
- 106 6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今天翻红就成妖了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09-0309-03 11:39
- 66 1 [蓝帆医疗吧] 破5.82割突破6.85购 笑眯眯的陈含卉2 09-0309-03 11:39
- 60 0 [电子城吧] 看来是很宇树是有点关系的啊 翡翠四海地若素 09-0309-03 11:39
- 205 0 [天通股份吧] 1058和1111各出了一半仓位。就剩底仓了。早盘没 二月二2014 09-0309-03 11:39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仆街臭太股 全仓压上 09-0309-03 11:39
- 9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今天看样子又是亏损的一天 基民H81e360117 09-0309-03 11:3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2块的本全仓没动,坚定看多! 努力的冯子轩 09-0309-03 11:39
- 66 1 [福龙马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又爱突然拉个涨停。散户不T就吃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0309-03 11:39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再出一条中位的阴线就可以入手了。等,之前吃了 武道会 09-0309-03 11:39
- 60 1 [金一文化吧] 弱的没朋友 一直在沉淀 09-0309-03 11:39
- 250 1 [浙江沪杭甬吧] 根据中国《公司法》和相关法规,异议股东股份收 美好家来0677 09-0309-03 11:39
- 126 3 [豪能股份吧] 都在后悔昨天高点没卖吧! 股友7PgO9j 09-0309-03 11:39
- 127 1 [尿素吧] 这是没中标啊 冲着圆梦来的 09-0309-03 11:39
- 113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$又开始跌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1:39
- 55 0 [昊志机电吧] 送你一句话,儿。 上京赶考 09-0309-03 11:39
- 51 0 [航新科技吧] 破位,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邓蒂斯 09-0309-03 11:3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观礼活动后再来看看这里。惊叹号!! 股市良民303 09-0309-03 11:39
- 49 0 [二六三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股友0U5372l993 09-0309-03 11:39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巨额回购注销吧,发啥都感觉没多大作用 犇犇有礼 09-0309-03 11:39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板块里面随便买一个票也不会这样跌 基民9p0v735308 09-0309-03 11:39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破线了 股友0768U8l676 09-0309-03 11:39
- 243 1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的意向:中电鑫龙。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0309-03 11:39
- 65 0 [中锐股份吧] 嗯 观察自己的行为 09-0309-03 11:39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通字头,成小弟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309-03 11:39
- 68 0 [中科海讯吧] 游资今天终于出货完毕了,现在就小散和庄家博弈 LAMSO 09-0309-03 11:39
- 58 0 [东方材料吧] 上车了,别让我失望! 谷场小农 09-0309-03 11:39
- 56 0 [梅雁吉祥吧] 想骂人 才望有余的司徒笑 09-0309-03 11:39
- 138 1 [深振业A吧] 这个地产股开始悄悄跟着光刻机概念波动,好像有 分时线画家 09-0309-03 11:39
- 244 1 [东杰智能吧] 27一直有300手在买入,对导还是吸筹? 奔跑吧啊 09-0309-03 11:39
- 58 1 [龙蟠科技吧] 破15 带K刀进出的Jay 09-0309-03 11:39
- 74 1 [中无人机吧] 跌得最狠的,就是那个涨的最差的! 小黑嘛7129 09-0309-03 11:39
- 69 2 [*ST金科吧] 送给压盘,做个人吧 渝中留二 09-0309-03 11:39
- 121 5 [瑞迪智驱吧] 坚定持有,挂92.20卖单,挂89.47买单 股友509f0O9372 09-0309-03 11:39
- 158 5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涨停妥妥滴 李涨9310 09-0309-03 11:39
- 86 2 [沧港铁路吧] 成僵尸股了? 大唐捉妖师88 09-0209-03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