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富邦科技吧] 吃得药咯,资金流出120,几天下跌10个点 股友I1koxX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1 丁丁淘金联盟 09-0309-03 11:35
- 400 0 [生益电子吧] 早上在看盘的时候、短信自动弹窗显示出来 宜宜宜宜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年头还有人信华为,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0309-03 11:35
- 145 0 [兆新股份吧] [图片] 股友00c01118q5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是倒车接人吗,涨的羞答答 股友k8979Z9269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价成交了27亿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309-03 11:35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见顶,大势已去 独狼777 09-0309-03 11:35
- 276 12 [国投智能吧] 18元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,主力这么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1:35
- 91 1 [神州高铁吧] 这么正要的日子,走成这样,没有韩建我不信 徽州捉妖人 09-0209-03 11:35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每次进来从未失望过。创业板为数不多价值投资! Dohoooooxer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ST汇洲吧] 都散了吧! lxf8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睿能科技吧] 果然可以期待12.09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多氟多吧] 没资金接盘,没故事讲,怎么可能涨。 惬意的周昆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新易盛吧] 完了,接飞刀了 菜茂山 09-0309-03 11:35
- 71 2 [德新科技吧] 开板了,还能不能追 股友p527273C21 09-0309-03 11:35
- 55 1 [领湃科技吧] 拉红没走,又吃套了 剑子仙迹 09-0309-03 11:35
- 84 4 [楚天龙吧] 难不成要跌倒21.5 股友UMA05J 09-0309-03 11:35
- 87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都没涨跌成这鸟样 股友jujhtZ7026 09-0309-03 11:35
- 70 2 [唐人神吧] 4.8元卖的都是谁?这价你卖赚钱了?要卖5元那天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0309-03 11:35
- 250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股吧热闹的过分,明天建议卖出 浩飞哥哥 09-0209-03 11:35
- 338 8 [A50期指吧] 我今天都亏钱,还怕明天继续亏吗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9-0109-03 11:35
- 58 0 [厦门钨业吧] 极限打压,反复收割。 股市胜负手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等停牌 刘杭州 09-0309-03 11:35
- 132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哈皮爱瑞德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完成使命,2029再见 韭菜闯大a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南华生物吧] 股友们我就想知道今年会不会退市,天天担忧 温和友善的戚柏 09-0309-03 11:35
- 78 0 [退市岩石吧] 加仓!不用怕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0109-03 11:35
- 60 0 [中天火箭吧] 跌停盘就交给新股民了,老股民撤退 伤心的秤砣 09-0309-03 11:35
- 67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精准逃顶 见路不走叶子农 09-0309-03 11:35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有点卡帖,午盘先看回调下行,关注3520位置 金宏财富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唉,没卖,要阴跌了,惨 股友BVMiaY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地板接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莲花控股吧] 笑死 亏的就是你这种蠢b散户 哈哈 股友00n16290P2 09-0309-03 11:35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鬼,早上涨的又给跌没了 理性的小怪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我服了 乐淘淘之白兰花 09-0309-03 11:35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,无眼睇 HX7808094275966678 09-0309-03 11:35
- 49 1 [中国长城吧] 涨的时候不贡献点数,跌的时候贡献点数最多 彩虹P大王 09-0309-03 11:35
- 3443 0 [融通内需驱动混合A吧] 不靠押注靠配置!这支基/算力/半导体三线布局,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0209-03 11:35
- 64 0 [金城医药吧] 拉几中的拉几,还天天吹 Su_nice丶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晓鸣股份吧] 百倍杠杆万倍补,股海沉浮今朝补;买进多少赚多 来妮时候好好嘀 09-0309-03 11:35
- 63 0 [浙商证券吧] 买在大盘三千二百多点,套在大盘三千八百多点 chlljy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回调有点狠阿。跌,你管跌我管看,反正一,二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大涨在即,机会难得 自由的鱼1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上午减仓了[哭] 独立de山竹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震安科技吧] 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 动人的温皓轩 09-0309-03 11:35
- 330 1 [新朋股份吧] 我看你们压盘到什么时候 深沉的世界 09-0309-03 11:35
- 112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是真正的拉高出货了 mach3 09-0309-03 11:35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早都说割了,这股有病,有鬼,等到了5块多再进 掉落的麦穗 09-0309-03 11:35
- 87 0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不适合a股炒作,因为业绩太优秀稳定, 匆忙的顾昶 09-0309-03 11:35
- 64 0 [中国太保吧] 高位死叉破位,谁顶得住 温柔的老马 09-0309-03 11:35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都敢这样跌 股友7691650Gc9 09-0309-03 11:35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你确定是压价? 等啊等风来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傲农生物吧] 九宫格输入法的贪婪和套牢是一样的贪婪就得套牢 JM很忙 09-0309-03 11:35
- 74 1 [二六三吧] 卖了吧,上面涨停价有25万手,今天不可能再封回 衰到掉裤裤 09-0309-03 11:35
- 53 1 [唐人神吧] 抢低价筹码,笑嘻嘻 艳逸的贡缤 09-0309-03 11:35
- 96 2 [胜宏科技吧] 国家队出手了 股友ZUOtbr 09-0309-03 11:35
- 124 6 [碳酸锂吧] 还敢做空?都好好看看昨天的蛇猫榜 股友zy53627508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确实垃圾,没的玩 天地男 09-0309-03 11:35
- 378 5 [聚飞光电吧] 真正的割肉割在最底部 姐美吗 09-0309-03 11:35
- 74 2 [西安饮食吧] 跌破五日线,可以清仓了 股友u67993k290 09-0309-03 11:35
- 81 1 [新恒汇吧] 注意大盘10:40市场多头将绝地反击! 一将功成599 09-0309-03 11:35
- 326 9 [迎丰股份吧] 刚刚回封涨停也就2秒钟9.5万手直接撤单这个手法 一定吃肉 09-0309-03 11:35
- 380 2 [上海电影吧] 上影东方(上海)文化科技有限公司,9月2日成立 股友7G29819y11 09-0309-03 11:35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一切都结束了 仪态万千的梅舒茜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必须顶,还是岩山科技够格局,敢涨停,就已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0309-03 11:35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套就套了27年建军半年我就不信不接套 股友9072Q3i685 09-0309-03 11:35
- 76 3 [国瓷材料吧] 一直以来还没有涨停板,这次冲冲冲 股友071E37Z068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金钼股份吧]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 股友O6C6719072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新天地吧] 看看月K自己决定 柳下听秋 09-0309-03 11:35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21买的,26当天走不了,只能看,只有主力可以随 秋枫飞雪 09-0309-03 11:35
- 62 1 [光线传媒吧] 想问一下大家,到现在减持到现在,信息一个没披 零和博一 09-0309-03 11:35
- 91 2 [中航成飞吧] 不怕被秋后算账吗 东财网友8886513744059956 09-0309-03 11:35
- 76 2 [会稽山吧] 怎么办好迷茫今天不回封明天怎么办 被套会稽山27 09-0309-03 11:35
- 118 4 [鲁银投资吧] 算你狠 想啥就说 09-0309-03 11:35
- 200 3 [ST应急吧] 明天必有好戏上演, 股友p517268w18 09-0209-03 11:35
- 311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为了加快评审进度,大家轮流给国家市场监督管理 快乐庄家 09-0209-03 11:35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,过去15个交易日,上涨两天,下跌13天 基民0395u9g722 09-0309-03 11:35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这几天追高的短时间解不了套了,要调整了 慈祥的耿翊鸿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北摩高科吧] 狗托太多了。趁早割肉,删自选,千万别回来。 昵称小散户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欧菲光吧] 殴亏光牛逼蓝筹都带头跌你这一周都稳住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东方证券吧] 买你真是败笔! Only89 09-0309-03 11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段时间那几百只票拉动大盘到现在指数,现在又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银禧科技吧] 自选股里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是第一 股友o503h99236 09-0309-03 11:35
- 181 3 [盈方微吧] 我本来想买1000股下来再补的结果点成1万股成交 悔股星XX 09-0309-03 11:35
- 181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清仓止损……要暴跌到12左右了…… 阿美瑞克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至少还要跌一天 漫漫磨底路 09-0309-03 11:35
- 306 0 [二六三吧] 同样的剧情主力给我演了两次两次我都上当了,没 股友wwzi7V 09-0309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