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有谁买进去了?晒单看看啊 a股不值得投资 09-0309-03 11:40
- 44 1 [东百集团吧] 貂毛多跌点 热情的割你 09-0309-03 11:40
- 53 1 [*ST亚振吧] 天天都是跌麻了。 清风傲天 09-0309-03 11:40
- 105 1 [旋极信息吧] 深股通砸完了。。财神殿可以拉了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0309-03 11:40
- 53 1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高位套现完成,下跌通道已打开 基民96G55Y6763 09-0309-03 11:40
- 64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跑了上亿资金喊低吸的是庄家大家千万别信记 股友6175IH2051 09-0309-03 11:40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绝对把散户套住 画技的叶莘 09-0309-03 11:40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我愿称你为老妖!!真特喵有点妖气!!今天有点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309-03 11:40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的风险很高,但是外面一地杂毛,还不如死在 丢雷牢幕 09-0309-03 11:40
- 55 1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礼貌吗??? 基民8FYgpo 09-0309-03 11:40
- 39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都能跌,这垃圾是该严查了 股友f366Q79788 09-0309-03 11:40
- 257 2 [迪马3吧] 一个个得还在迪马躲牛市呢。。这票要能重整成功 定州得 09-0209-03 11:40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要买也康农龙头 喜乐无虞 09-0309-03 11:40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成交量超大,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愿意明天为主 鱼满舱1 09-0309-03 11:40
- 66 0 [越秀资本吧] 真是买一次割一次,拉黑再加 稳掌三界权 09-0309-03 11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才相信洗盘 忘了股票吧 09-0309-03 11:40
- 80 0 [利扬芯片吧] 科技股退潮明显,利扬老庄诱多出货迹象明显,高 龙年大牛大吉 09-0309-03 11:40
- 62 0 [中金公司吧] 砸盘将军 大漠剑客 09-0309-03 11:40
- 72 0 [集泰股份吧] 以后不买这种小盘股了,跌起来没下限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-0309-03 11:40
- 88 2 [领湃科技吧] 结束我们可以开始了 A九头鸟 09-0309-03 11:40
- 10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行情震荡的时候,一般要选择比较稳健一点的债券 A往事如风 09-0309-03 11:40
- 167 0 [漫步者吧] 你咋了 真的用了心113 09-0309-03 11:40
- 70 0 [万科A吧] 那个意外的涨停回去了 malvin 09-0309-03 11:40
- 67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的话筒不是就中科国声的么? 谦虚的月星茶2 09-0309-03 11:40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赚钱的都跑了 使劲的跌 09-0309-03 11:40
- 502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看结果了 招财纳福地刘邦 09-0309-03 11:40
- 55 1 [军工ETF华宝吧] 熬了一个月 心态好de枫树 09-0309-03 11:40
- 57 1 [联特科技吧] 被光库秒了,~ XSir1021 09-0309-03 11:40
- 50 1 [券商概念吧] 又是你在砸盘,你到底是那一队的人马 挑战者088 09-0309-03 11:40
- 61 1 [徐家汇吧] 抖音推票就是套 好票不调整 09-0309-03 11:40
- 60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被半导体托累,不烈肯定大涨 股友1n70U19092 09-0309-03 11:40
- 398 11 [供销大集吧] 羡慕昨天板上卖的朋友 一坨海航 09-0309-03 11:40
- 159 0 [利欧股份吧] 居然还是宇树科技间接股东准备打板看看 股友fg7fY2 09-0309-03 11:40
- 59 0 [农产品吧] 在下午会不会涨再说 给你们机会 09-0309-03 11:40
- 150 1 [中航科工吧] $中航科工(HK|02357)$ 玄月三星 09-0309-03 11:40
- 73 1 [世纪华通吧] 等回调加仓的呢 慧眼金连的小太阳 09-0309-03 11:40
- 53 2 [塞力医疗吧] 卖了,溜了溜了 九霄大陆 09-0309-03 11:40
- 69 1 [中航光电吧] 我也来买中航光电了,为了中国航空雄起而努力。 股友570D17d031 09-0309-03 11:40
- 79 2 [源杰科技吧] 应该还会回封吧?! 岁月留声535 09-0309-03 11:40
- 82 1 [鲁信创投吧] 这个不是最佳半导体投资机构吗,国内第一的半导 股海无限可能 09-0309-03 11:40
- 59 1 [花园生物吧] 诛心诛心 猫小猫民 09-0309-03 11:40
- 64 1 [*ST八钢吧] 一直持有,坚定持有,就是不卖你继续砸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0309-03 11:40
- 55 1 [新劲刚吧] 今天争取板块跌幅第一 n141550455771c14 09-0309-03 11:40
- 101 4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更名内蒙一跌 股友i9y9829626 09-0309-03 11:40
- 82 4 [翔丰华吧] 强,要拉板了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0309-03 11:40
- 63 2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把涨这8百点跌回你会是啥样 股友911g062d77 09-0309-03 11:40
- 104 4 [浙江鼎力吧] 海外收入33.7亿增21%,全球化布局见效了 louan 09-0309-03 11:40
- 165 1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为什么这只基金一没有显示时时的估值? 火热的戚文涛基民 09-0309-03 11:40
- 266 16 [张家港行吧] 资产质量好转,中报业绩超预期+中期分红——大 股友ZvHQAf 08-2709-03 11:40
- 79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调整一下还会涨回来的,大趋势还在,科技主线赛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1:40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还以为今天肥鸡掉下来砸头上了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9-0309-03 11:40
- 27 0 [寒武纪吧] 加油,机构一定要抱团 股友6T0813E003 09-0309-03 11:40
- 52 1 [弘信电子吧] 板块红了哦 淡定要淡定 09-0309-03 11:40
- 67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装孙子了,你爷爷冲了 股市大镖客A 09-0309-03 11:40
- 51 0 [红宝丽吧] h 股友9d120P2060 09-0309-03 11:40
- 145 0 [盈峰环境吧] 是真的垃圾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819297a17M 09-0309-03 11:40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改名叫北方长虫 遇见神鹿300 09-0309-03 11:40
- 79 0 [和而泰吧] 缺口一补行情也是结束时! A股没有牛市 09-0309-03 11:40
- 648 0 [银禧科技吧] 单边下行从回7.88概率大 股友t9173B6113 09-0309-03 11:40
- 15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有财经媒体讲,华密是特斯拉,宇树机器人的供应 合肥科技之光 09-0309-03 11:40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ETF(159870)受益政策与AI赋能,开盘涨近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4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没了,银十也要飞了。 热闹爱看 09-0309-03 11:40
- 444 0 [晨光股份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二季度收入环比改善,IP赋能与 晨光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40
- 67 0 [四环医药吧] 哈哈 以T为生 09-0309-03 11:40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胜利日 绿韭菜炒肉 09-0309-03 11:40
- 73 0 [捷安高科吧] 一炮回到从前,二炮回原始 太阳当红照 09-0309-03 11:40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,割了 挑战10万到1000万 09-0309-03 11:40
- 386 7 [锐科激光吧] 大家看看月线像不像2021年7月的位置了,点到为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0209-03 11:40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五天线站不上,今天就骗袍行为了 股市老乘客 09-0309-03 11:40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别问别人怎么操作 al_小井 09-0309-03 11:40
- 60 0 [凯盛新材吧] 还我钱得不得行,不玩了 那个就是谁丶 09-0309-03 11:40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你可以长了我已经割肉了, 股友798xD57899 09-0309-03 11:40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[吃瓜][吃瓜][吃瓜] 爱听周杰伦的歌 09-0309-03 11:40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,过去14个交易日,上涨两天,下跌12天 基民0395u9g722 09-0309-03 11:40
- 68 0 [豫光金铅吧] 好在没贪心,见高就跑 神马浮云5108 09-0309-03 11:40
- 59 0 [明月镜片吧] 太牛逼了这个股 股友khguh 09-0309-03 11:40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举报垃圾 掉落的麦穗 09-0309-03 11:4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敲 涨停捕手8888 09-0309-03 11:40
- 70 0 [英维克吧] 上周69.15买,82.6卖,还会回到69吗?回到我又 股友9q0132E668 09-0309-03 11:40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在股市能保持长胜的秘诀就是能准确的预判个股和 远离股市回头是岸 09-0309-03 11:40
- 49 0 [首程控股吧] 这涨幅算大吗? 路上889 09-0309-03 11:40
- 49 0 [宜搜科技吧] 高看一眼,感觉今天像是要启动了 吉星的陈琼 09-0309-03 11:40
- 74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又一个新低 叫我霸霸呀 09-0309-03 11:40
- 116 4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健康成功破千亿市值,吴董功不可没反观烦桶 ZZKING 09-0309-03 11:40
- 118 3 [中泰证券吧] 券商不涨就不是牛市, 股友813l5N2620 09-0309-03 11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车2015年的时候,谁能想到小鹏、蔚来能跑 股友38x5O38611 09-0309-03 11:40
- 100 0 [R同济堂1吧] 小会除了呼呼还会唱歌,,,,铁门啊,铁窗啊, 专业猎庄 09-0309-03 11:4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股市,而已。 诡道真人 09-0309-03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