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华创云信吧] 这个月肯定又会跌到六块以下! 潮州帅老阿伯 09-0309-03 11:59
- 15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CPO芯片半导体又发疯了 浣熊理财蛇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真离谱 徐羊羽 09-0309-03 11:5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345 股友05911l6T21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不出意外,今天大概率会收在7元上方 沐雨栉风 09-0309-03 11:59
- 59 0 [新希望吧] m顶,要继续阴跌下行了吗? 股友972Z127K68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震安科技吧] 按日线周期来说,要经过一个死叉绿柱 股往金猍 09-0309-03 11:59
- 109 1 [泰和科技吧] $泰和科技(SZ300801)$ 奋发的青龙 09-0309-03 11:59
- 57 1 [三变科技吧] 应该可以了 股友350stB 09-0309-03 11:59
- 815 7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还在大涨 张强枫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差不多了,兄弟们跌停我打算建100股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59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终还是要市场应用端 揭示忽悠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极致缩量,放巨量,只有这两种情况才会起飞,今 小就就 09-0309-03 11:59
- 273 0 [中油资本吧] 再搞一次,亏就认了,反正外面也是挨打! 股友5595p7z302 09-0309-03 11:59
- 708 0 [海光信息吧] 以海光的风格,在这里起码一个月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0309-03 11:59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很多细分,为什么盯着航空板块搞 sxl108 09-0309-03 11:59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情况,比昨天跌的还凶 股友5MW6387770 09-0309-03 11:59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2.75的成本什么时候解套 有自信的孟晖 09-0309-03 11:59
- 462 3 [步步高吧] 让我起飞!起飞涨停! 逆境翻身 09-0309-03 11:59
- 44 1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还在跌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309-03 11:59
- 85 2 [玉马科技吧] 已离场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0309-03 11:59
- 88 2 [三博脑科吧] 岩山又涨停了 心广体胖21 09-0309-03 11:59
- 106 4 [多瑞医药吧] 今天砸盘的,都会记录在案!准备接受审判 雪豹突击 09-0309-03 11:59
- 85 1 [莱斯信息吧] 看来这种僵尸股,真的股民不接盘,都让基金来接 四川帮 09-0309-03 11:59
- 27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黄金坑见到16.6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百合花吧] 打个电报给主力们,中午饭吃完,就用力开工!我 有点点左右 09-0309-03 11:59
- 65 1 [德创环保吧] 小胡子昨天全仓进来了 静陌花开 09-0309-03 11:59
- 60 2 [贝因美吧] 抄底,以后没有这么便宜的筹码了 ninihao20010 09-0309-03 11:59
- 63 2 [华荣股份吧] 20.38卖了点,20.09买回,也不敢卖多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309-03 11:59
- 80 2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没发力,不然分分钟拉涨停 张卜庭 09-0309-03 11:59
- 80 2 [骏鼎达吧] 没有人说话? zgr1947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那个叫“翻倍股小能手”的你个半荤想SI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59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行情已经结束,该走就走自由落体 不賺最後一個銅板 09-0309-03 11:59
- 145 6 [上海瀚讯吧] 绝对是洗盘,这股未来绝对翻倍, 观羽之鸽 09-0309-03 11:59
- 112 4 [中金公司吧] 看看北京!今天真的很壮观啊!导弹系统打向全球 风雨幽林静 09-0309-03 11:59
- 58 0 [振华科技吧] :应该好好查查小杨子 股友m57191m311 09-0309-03 11:59
- 51 0 [德创环保吧] 砸盘的放弃抵抗吧,61带东风收你们来了 基民l8978d5657 09-0309-03 11:59
- 77 0 [富邦科技吧] 每天都在自选股里面倒数 未亡城 09-0309-03 11:59
- 26 0 [歌尔股份吧] 无脑看涨!涨涨涨! 大校之尊 09-0309-03 11:59
- 420 2 [上证指数吧] 亿纬锂能固态电池成都量产基地揭牌9月2日,亿纬 慢慢来不要着急 09-0309-03 11:59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不封就把本金退出来留利润随便你折腾 投资不投机A 09-0309-03 11:59
- 72 2 [国光电气吧] 还得跌 月千寻 09-0309-03 11:59
- 133 2 [鸡蛋吧] 远月合约持仓小,用很少的资金就能拉起来,吸引 一手哥们儿 09-0209-03 11:59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加自选,明天才是买点,不如追凯美,应材,至纯 飞天茅888 09-0309-03 11:59
- 83 2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已经下去了你要稳住啊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0309-03 11:59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说过九月第一周大概率有一个板,凯美不负我, 天高云淡56793 09-0309-03 11:59
- 54 1 [万科A吧] 落后产能 股友5098O12a91 09-0309-03 11:59
- 87 2 [华银电力吧] 我不明白,谁能给我解释一下。 岁月流光 09-0309-03 11:59
- 108 3 [锦江酒店吧] 又回到22,这波牛市这货就是不动。建议持有朋友 黑马96 09-0309-03 11:59
- 537 6 [上海石化吧] $上海石化(SH600688)$ 斑马2021 09-0209-03 11:59
- 267 7 [盛景微吧] 继续坚定持有,破45则高看一眼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3 11:59
- 322 1 [京东方A吧] 下周将会拉一下京东方等,没有涨过的。掩护在暴 善小而 08-3109-03 11:59
- 68 0 [飞利信吧] 大傻春,别砸了,北京二环的房子留一套吧,到外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0309-03 11:59
- 153 0 [奥士康吧] 行情来了,PCB板块仍受市场关注! Yankees 09-0309-03 11:59
- 60 1 [润禾材料吧] 上串下跳啊 兴奋的邓韶华1 09-0309-03 11:59
- 106 0 [凯旺科技吧] 彦祖们,等了这么久就等了个回本?变盘了,我看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0309-03 11:59
- 715 0 [海光信息吧] 近期股价虽有起伏,但长期趋势向好 缺钙的汉子 09-0309-03 11:59
- 52 0 [指南针吧] 马上给我跌破135 养鸡明 09-0309-03 11:59
- 169 0 [伊利股份吧] 各位股友不要着急,上次分红1.2元吧,加上其实 夹头小猫 09-0309-03 11:59
- 65 1 [康芝药业吧] 亏损可以理解,毕竟大环境都不好。 动感177 09-0309-03 11:59
- 102 2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要是跌停就太离谱了还是在今天所以又买回来 无用的方时 09-0309-03 11:59
- 67 0 [华资实业吧] 跌漏了~止不住血了 东芳77 09-0309-03 11:59
- 51 0 [寒武纪吧] 出货的最佳时机 ccyvb 09-0309-03 11:59
- 84 0 [禾盛新材吧] 很痛苦持有的此垃圾天天跌,割了票天天涨,三天 喜欢涨不停华叔 09-0309-03 11:59
- 73 0 [用友网络吧] 8元再买吧 股神202088 09-0309-03 11:59
- 57 0 [ST际华吧] 下午触底反弹 火箭直冲云霄 09-0309-03 11:59
- 77 0 [江苏神通吧] 终于在神通躲过一波牛市 股友oJQyLn 09-0309-03 11:59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波上涨结束,下跌回调会破8 jw620300 09-0309-03 11:59
- 69 0 [大东南吧] 明天销户,戒了 主打投机取巧 09-0309-03 11:59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怎么玩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09-0309-03 11:59
- 71 0 [天安新材吧] 割了,冲高回落恶心人,留下的兄弟发财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0309-03 11:5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让我们一起见证慢流的崛起 临池学书的大雁 09-0309-03 11:59
- 65 1 [三维通信吧] 就算涨停也到不了12.50不知道在慌什么鸡毛 DJ猫 09-0309-03 11:59
- 8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请问本周是有指数被动纳入对吧 基民XbY0Jw 09-0309-03 11:59
- 58 2 [秋田微吧] 今天还会跌千万别买 股友1u9vHq 09-0309-03 11:59
- 59 2 [海能达吧] 把老子亏惨了 hsp2021 09-0309-03 11:59
- 83 2 [横店东磁吧] 都没人接了,别出了,一起向上不好吗? 财气自来金满仓 09-0309-03 11:59
- 140 1 [欧科亿吧] 有色稀有金属概念 股友730Y67609t 09-0209-03 11:59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该清仓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0309-03 11:59
- 61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公司董秘优秀。 突破联盟vincent 09-0309-03 11:59
- 180 1 [科森科技吧] 情绪两联冰,洗盘完成,下午指数修复,拉涨停。 好学习之燕十三 09-0309-03 11:59
- 74 3 [中科金财吧] 一股不卖,我与祖国共荣昌 我爱喝水哟 09-0309-03 11:59
- 181 7 [盛和资源吧] 正义必胜,中国必胜,人民和平,中国和平,世界 东方不靓 09-0309-03 11:59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必须跌停板,太久没吃跌停了 体贴的柳皓轩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乐山电力吧] 这是闷杀cao kaluo9887016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波要回到24以下了,已经见顶信号明确 i老虎油 09-0309-03 11:59
- 210 2 [宣亚国际吧] 散户越少涨的越高 痛苦的小菜鸟 09-0309-03 11:59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幸运的散户 hhl3vzdOr 09-0309-0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