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兴业股份吧] 天天这么冲高回落,关键瞬间掉下来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0309-03 13:18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0Xn358503 09-0309-03 13:18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惨了,早上101.15出的。 沪18917455807907 09-0309-03 13:18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六爷虽老,还有预警机,虽然没有大涨过,跌到这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0309-03 13:18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无视停牌核查预警!8连板牛股再度一字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18
- 67 0 [东华测试吧] 补缺口倒是干脆点 南江笔记 09-0309-03 13:1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要舍得让散户赚钱,否则银行存款搬家就是异 衙门股市 09-0309-03 13:18
- 85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飞升,黄金总龙! 悟道选手阿浪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兰生股份吧] 可以涨停了,之前都是拉一字板的,逆市涨停变最 Ly华毅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多钱不并购重组? 兴化炒家 09-0309-03 13:18
- 89 0 [海星股份吧] 明天补跌 牛熊双煞 09-0309-03 13:1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,全部身价都压在了华胜天成,一定要红 冲动的阿僵 09-0309-03 13:18
- 97 2 [振芯科技吧] 完犊子了 股友yfwXqT 09-0309-03 13:18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辈子别买它,都是假象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9-0309-03 13:18
- 65 0 [百利电气吧] 割了走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0309-03 13:18
- 55 0 [建设工业吧] 大庄控盘能涨停,也能跌停。机遇与风险并存。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09-0309-03 13:18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无量拉升不要进不要进不要进 韭菜花儿哈哈 09-0309-03 13:18
- 63 0 [兴业股份吧] 菜太菜了,一动不动 专注即财富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地纬智能吧] 完全破位还是老风格冲高卖你总能低价接回来 善良的许衡3 09-0309-03 13:18
- 62 0 [曼卡龙吧] 头顶两柱香,不死也重伤 泡泡追 09-0309-03 13:18
- 7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说了榜一榜二砸盘g,服不服 持之以恒0627 09-0309-03 13:18
- 141 1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岩山一拉起来就知道华胜要倒下了,炒的还是 股友9852136 09-0309-03 13:18
- 100 2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和国光现在是抱团龙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3:18
- 80 1 [白云山吧] 股性向来如此,适合有耐心的投资者 铁血的诸岑 09-0309-03 13:18
- 73 1 [科新机电吧] 兑现 股友7H51a02826 09-0309-03 13:18
- 157 2 [键邦股份吧] 这股啥意思?摩根史坦利和高盛都买进了?这么看 南来的海风 09-0309-03 13:18
- 79 2 [章源钨业吧] 以为跌不到15了,15.4就进了 电气大学生 09-0309-03 13:18
- 71 2 [*ST聆达吧] 有什么好骂的?一群喷子,好好拿着就行了,没人 ST小书童 09-0309-03 13:18
- 59 2 [首程控股吧] 我卖了。你们都守着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309-03 13:18
- 83 1 [新华保险吧] 为什么跌 天天kui 09-0309-03 13:18
- 399 2 [鹿山转债吧] 真好玩,跌停算了我好加仓 艾洺宇 09-0309-03 13:18
- 141 4 [吉视传媒吧] 203%了出严重异常公告咯 境界之外 09-0309-03 13:18
- 109 1 [中国长城吧] 上周码头哥出来发表刚出完货,现在吸筹没那么快 均线旅人 09-0309-03 13:18
- 52 1 [苏大维格吧] 春秋大师彻底安息了,自己吹的牛起步了,关键自 大吉纳福得王怜花 09-0309-03 13:18
- 119 5 [华锐5吧] 二股东与刘大力疯狂减持,仅凭豆豆、法师、二壶 有教养的许筱0 09-0309-03 13:18
- 160 3 [融发核电吧] 放量下跌才是跌!小心装死 股友67788eP157 09-0309-03 13:18
- 123 3 [中农立华吧] 中字头!冲! 股友vNpjU9 09-0309-03 13:18
- 533 16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出货,明天估计低开7个点了 股友ISs9nsjaHEG 09-0209-03 13:1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上4000 等待奇迹8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ST豆神吧] 要跌回7元啦 股友890t33P105 09-0309-03 13:18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见鬼了我的国泰海通!一拉升就立马大单砸盘 股友fbi3Mi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晨曦航空吧] 利好落地了,拿脚想昨天也应该卖了,跌的活该 股友dYB5oh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?? 工业飞升处生 09-0309-03 13:18
- 69 1 [佳讯飞鸿吧] 养小牛爬出来走两步 智慧的曹楠莉 09-0309-03 13:18
- 65 0 [润禾材料吧] 把我骗进来杀啊哥们 流川枫渐渐 09-0309-03 13:18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没有超级大单带路,还是别跟 积极的陶浚坤 09-0309-03 13:18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谁让你纯。减持还来接盘。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虚心之人马 09-0309-03 13:1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形成了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1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没钱了 各位韭菜你们好 09-0309-03 13:18
- 87 4 [阿里巴巴-W吧] 以后购物,再也不去京东和拼多多啦,只去阿里巴 BraveheartLee 09-0309-03 13:18
- 72 0 [渝开发吧] 最低5.28缺口5.15,是否补缺口? 激光雷达 09-0309-03 13:18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周线背离,消息落空,赶紧跑 决战华尔街ing 09-0309-03 13:18
- 99 0 [新奥股份吧] 玉缩,你出来说几句!前几天人家都涨的时候,这 梦见张婷了 09-0309-03 13:18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在卖一部分 小馬瞳学 09-0309-03 13:18
- 75 0 [达仁堂吧] 两天2块没了 股友7F3979015T 09-0309-03 13:18
- 57 0 [*ST南置吧] 看戏看戏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309-03 13:18
- 113 3 [海能达吧] 还是我昨天那句话,12.20以下再开始买,其它就 幸福指数99 09-0309-03 13:18
- 103 3 [歌华有线吧] 反弹必卖 股友JhJsot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泰慕士吧] 早上水底下买的,发财了吧。一天赚8个点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五日 想成为你 09-0309-03 13:18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鬼啊,怎么还能这么跌 章北海999 09-0309-03 13:18
- 58 0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关小黑屋 堆金如意地裘千仞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青龙管业吧] 还有人再坚持持有吗?真的是佩服你们头铁 炒股等待时机 09-0309-03 13:18
- 84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打过香江去,夺取港股定价权 北京大小灰 09-0309-03 13:1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搞不懂,这是在干嘛 搏动消失 09-0309-03 13:18
- 69 1 [美利信吧] 倒了阿斗 股友Racjh5 09-0309-03 13:18
- 122 1 [多晶硅吧] 下午急拉起来一千个点,大家可以轻仓放空。破新 有条理的柳羽1 09-0309-03 13:18
- 141 5 [美团-W吧] 从三月开始到现在内资买了四亿股,五百多亿买了 长腿的兔子 09-0309-03 13:18
- 458 4 [杰华特吧] 相比杰华特,其实的DrMOS产品更厉害,拿到了nv 慈祥的村民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发力了 股友0LOm2I 09-0309-03 13:18
- 76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横了两三个月终于来突破大阳线了,可喜 A葡萄皮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*ST高鸿吧] 这个吧里过去唱多的人那里去了,有一个人经常提 LMT罗 09-0309-03 13:1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做了一个双头 追强弃弱 09-0309-03 13:1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常州一次增加笔画的机会 年年红年年富 09-0309-03 13:18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红起床 股友9996U1A177 09-0309-03 13:18
- 66 1 [科德教育吧] 再卖就是,到底了, 顺势而为20260323 09-0309-03 13:18
- 142 1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再绿我就骂人了 昵称不重要啦 09-0309-03 13:18
- 85 0 [湖南发展吧] 真是无敌的垃圾 恰恰5208 09-0309-03 13:18
- 70 0 [新锦动力吧] 牛牛牛利害 观如是心 09-0309-03 13:18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开始进攻 吉祥腾达的蝶舞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万兴科技吧] 真是太拉垮了 股友372K13y685 09-0309-03 13:18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泻千里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0309-03 13:18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39.89 深谷幽景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你们继续幻想地天板啊继续抄底啊从昨天看戏看到 情绪左右市场 09-0309-03 13:18
- 332 3 [杰华特吧] 这个涨幅也是没想到,直接翻倍了...有点懵了 杠就是你全对 09-0309-03 13:18
- 90 2 [安迪苏吧] 还是高估到5元左右合理 吕100000000000 09-0309-03 13:18
- 390 1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吃了两天大面,下午跳水心里居然莫名的感觉有点 变着恒通 09-0209-03 13:18
- 605 24 [鹏博士3吧] 我是真看不懂,已经退市了还有什么好吹的 股友39506X3X33 08-3009-03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