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劲仔食品吧] 所属板块全都涨了,你还跌?你是要卖厂子了吗? 精准的雷芝菲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0409-04 09:55
- 50 0 [欧菲光吧] 我就喜欢买这种股票,亏的越多越好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0409-04 09:55
- 75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拖拉机开冒烟了都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0409-04 09:5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现在手中持有今天大跌的股,目前跌幅在百分 牛散论财888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! 易普索调研阿德 09-0409-04 09:5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健 立冬牛财在望 09-0409-04 09:55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刚刚6个点问朋友卖不卖,打完字就下来了,心痛 kim913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突然发现涨停也没有用,还亏了十几个点 我不是韭菜999 09-0409-04 09:55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没戏,散了吧。 股友TfdqpP 09-0409-04 09:55
- 59 1 [国林科技吧] 有点难啊 稳住吧ok 09-0409-04 09:55
- 74 1 [巨化股份吧] 此股无忧 股友dr38819787 09-0409-04 09:55
- 61 2 [武汉凡谷吧] 跌停板见。垃圾股,那天涨停就是为了套散户的。 顺势而为9 09-0409-04 09:55
- 66 3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庄是真坏啊 ALLEN_z 09-0409-04 09:55
- 79 1 [山西汾酒吧] 哎,太烂了 团子呀呀 09-0409-04 09:55
- 391 3 [退市岩石吧] 暂时没打算跑,但是好像看好的不多啊,这是为何 股友0H63i56619 09-0109-04 09:55
- 234 3 [景峰医药吧] 吧里最近冒头了很多新水军,风雨欲来,300勇士 不凡的景峰 08-1409-04 09:55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这玩意涨过吗?人家涨这么多回调ok,这货跌几天 股友713599hT98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震安科技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,赶紧逃吧!不逃明天就没机会了 巴菲雪股神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*ST南置吧] 洗盘,小外套 炒饭好香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恒鑫生活吧] 天下第一 心态决定未来577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三天一点不稳定呢 lucky的我 09-0409-04 09:55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咋不是龙头了呢 浪里白条14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碳酸锂吧] 裁判允许你开多仓了? 家里铀矿 09-0409-04 09:55
- 37 0 [德创环保吧] 练铁头功的老铁,还抄底不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0409-04 09:55
- 79 1 [石化机械吧] 跟跌不跟涨的苟 独具慧眼的烈阳 09-0409-04 09:55
- 136 6 [步步高吧] 溜了,4个点 英雄莫问出处 09-0409-04 09:55
- 86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优必选和宇树今天能带恒进吗? 红彤彤一一 09-0409-04 09:55
- 205 5 [昭衍新药吧] 这一波看到了40元 睿智沉稳的李三石 09-0409-04 09:55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在昨天卖出 温暖的陆姗栋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这就是大A吗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能再弱点不真是失望 基民D3Y2727310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贝斯美吧] 主打一个无量 股友8P13T13339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耐心等跌停吧 忠心耿耿格局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刺激,抄底抄到钢板了 贪得无厌必被反噬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善代自己 09-0409-04 09:55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啥情况?大佬们都在里面,就这个情况? 阿木子027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有意思,大跌跟着黄线一起跌,小跌跟着白线一起 饮料只喝板蓝根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国安达吧] 欲买此票,必先自功 基民7n2198685Y 09-0409-04 09:55
- 737 1 [*ST未名吧] ST 基民Q5gMwp 09-0409-04 09:55
- 65 1 [比亚迪吧] 你怎么连富士康都打不过 myplus 09-0409-04 09:55
- 58 1 [天坛生物吧] 服不服。就问套的服不服。套的舒服不。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0409-04 09:55
- 80 3 [ST易购吧] 多少个股都翻倍了,你还在这里自娱自乐,是不是 文明看股 09-0409-04 09:55
- 119 3 [建设工业吧] 亏了24个点,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解套了 静静0312 09-0409-04 09:55
- 113 3 [广安爱众吧] 能像亚太科技那样,转成上升趋势嘛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0409-04 09:55
- 77 1 [中超控股吧] 已投反对! 股友6h6573700e 09-0409-04 09:55
- 70 2 [信达证券吧] 请问财爸你的股今天是惯性下杀还是高开反包? 股友6X2w786668 09-0409-04 09:55
- 75 1 [哈药股份吧] 现在割肉多可惜!再坚持坚持,说不定马上就反弹 股友383f2u6176 09-0409-04 09:55
- 409 3 [秋林3吧] 以下是买秋林的投资逻辑2019年到20年,2块到一 超级土豆888 09-0309-04 09:55
- 6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无语了 爱金灿灿的公子陈 09-0309-04 09:55
- 75 1 [纳微科技吧] 能不能换一个剧本?天天高开低走? yaodier 09-0309-04 09:55
- 36 0 [多晶硅吧] 看见没瞬间拉回 蝸牛小仔仔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拓尔思吧] 挺无语的,看你今天能跑多少 全仓翻三倍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乐山电力吧] 乌龟股 股友16e69R3706 09-0409-04 09:55
- 60 0 [华电国际吧] 涨两天不够两天跌,你是让大家涨时卖跌时买吗! 勇敢的邱昂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高德红外吧] 吗?老是跌 股友m59yan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天融信吧] 又开始阴跌了 股友l5R1065385 09-0409-04 09:55
- 87 0 [再鼎医药吧] 今天进的爽翻天了便宜筹码呀 人为制造的神 09-0409-04 09:55
- 8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回复问询就不用公开,涉及机密文件!没看懂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09:55
- 58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买入跌三天了 才望多谋de周瑜 09-0409-04 09:55
- 63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5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409-04 09:55
- 85 1 [青岛金王吧] 等到了7.91就可以加仓了 财聚喜 09-0409-04 09:55
- 61 1 [西部黄金吧] 快买 追涨杀跌00001 09-0409-04 09:55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真狠 善良的齐辰14 09-0409-04 09:55
- 189 1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买了一单,显示已报,到现在没生成,啥意思 股友517571k3C6 09-0409-04 09:55
- 82 3 [天山生物吧] 这勾还敢庄压把他筹码吃完。。。。哈哈哈 股友8P97051U27 09-0409-04 09:55
- 452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是人工智能的领军企业还是人工智能的领跌企业 不理你 09-0409-04 09:55
- 96 1 [华能蒙电吧] 政策市场双轮驱动,新能源业务即将进入爆发增长 财源滚滚来626 09-0309-04 09:55
- 82 4 [成飞集成吧] 有58追进来的吗? 世界另有计划313 09-0309-04 09:55
- 39 0 [广生堂吧] 桩qn 股神贾叔 09-0409-04 09:55
- 64 0 [欣灵电气吧] 怎么这么弱啊 股友5365H38z77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哪的在砸啊 独具慧眼的俞烨冰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背离我就看你个损逼能跌到哪去 涨停涨99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目标200 攒股养老0007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冲高回落,做t 悲喜如是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么暴力,刷软件不看了,明年这个时候再来 wuuytuu 09-0409-04 09:55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可惜了水下没买这个 基民ELfjro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不破不立,继续跌! 小麦子007 09-0409-04 09:5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人 呆子韭菜 09-0409-04 09:55
- 59 0 [中广核技吧] 7.77这个价格跟达安基因的价格一样,赶紧跑 股友Ez09869109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华西股份吧] ,垃圾! 李诗君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一轮牛市还有很大的空间,因为大部分个股都还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9-0409-04 09:55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你怎么还在跌啊 基民936091le95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*ST西旅吧] 主力没钱了,先让他歇一会,回家拿钱。 胜必达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真是他玛德杀猪,跌了13块 牵牛星202 09-0409-04 09:55
- 76 2 [顺灏股份吧] 五日线偏离太大了吧,这,温水煮青蛙太难受 去你老姨个蛋 09-0409-04 09:55
- 66 1 [东港股份吧] 集合竞价都是假的,马上就得下来 主力救救我 09-0409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