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95a91C3093 09-0309-04 10:13
- 438 1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啊 l_lion 09-0309-04 10:13
- 234 0 [广发医药卫生联接C吧] 分析投资方向,光大诚鑫混合不容小觑。近1年业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0409-04 10:13
- 45 0 [中锐股份吧] 大盘见顶,这货跌停,明天还要↓。 闻刀翁 09-0409-04 10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开始了 股友3a60I23869 09-0409-04 10:13
- 53 0 [盈康生命吧] 赶紧跑会大跌 股友0Y932932K2 09-0409-04 10:13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筹码峰往上移了,主力把他的货出给了山顶的各位 谢永强I 09-0409-04 10:13
- 55 0 [奕东电子吧] 不能接,接多了就暴跌 理性V执着V 09-0409-04 10:13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这么张,这出出生这么跌!真是垃圾狗!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0409-04 10:13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老乡别跑啊 股友0U5372l993 09-0409-04 10:13
- 62 0 [艾德生物吧] 透景生命又涨了百分之十一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0409-04 10:13
- 53 0 [太平洋吧] 中国铝业有色之王稀土之王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409-04 10:13
- 57 0 [凡拓数创吧] 人在反弹你在砸!牛 股友hDalCr 09-0409-04 10:13
- 3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大佬们,这个月会有第三次分红,我看今年每三个 平常心dddd 09-0409-04 10:1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相信有牛市吗?A股不可能有牛市,永远不会 撼地神牛92 09-0409-04 10:13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下班了 基民l6886q7797 09-0409-04 10:13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快快跌停 我度我 09-0409-04 10:13
- 42 0 [寒武纪吧] 来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0409-04 10:13
- 59 0 [大连友谊吧] g庄,拿出你拉尾盘的气势来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0409-04 10:13
- 68 1 [TCL中环吧] 光伏命不好,每次涨都能遇到大盘崩 股友a08d056568 09-0409-04 10:13
- 83 1 [红墙股份吧] 安记国芳都涨停,你还想啥呢,不拉几个涨停,怎 顺泰中华9185 09-0409-04 10:13
- 103 3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是收红,还是收绿? 股友lVtFf5 09-0409-04 10:13
- 560 5 [西部黄金吧] 发财了 带刀的勿忘 09-0309-04 10:13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家人们继续上榜的节奏啊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9-0409-04 10:13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回落吧 沙拉的泡沫6 09-0409-04 10:13
- 46 0 [彤程新材吧] 神经病啊 小久菜炒牛肉 09-0409-04 10:13
- 5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只股不错,小跌大涨好 心细如尘的爱智妍 09-0409-04 10:13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9月4日加速下跌 科新机电资讯 09-0409-04 10:13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不拉指数了?散户不跟,啥了吧!改不了哪来 股友c378215d61 09-0409-04 10:13
- 8544 0 [步步高吧] 零售板块快速拉升,步步高等股涨停 步步高资讯 09-0409-04 10:13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9月4日快速反弹 山子高科资讯 09-0409-04 10:13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也许人间不值得 09-0409-04 10:13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为啥小金属要跟着科技补跌。。真无语 田林一霸 09-0409-04 10:13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为什么不调仓 边炒股边买基 09-0409-04 10:13
- 53 0 [和邦生物吧] 要求不高,1.85能抗住就是最靓的仔。。。。。 股友noAnBY 09-0409-04 10:13
- 55 1 [比亚迪吧] 今天吃泻药 欢迎2000 09-0409-04 10:13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止步3800了?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0409-04 10:13
- 83 1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捡5个点的便宜货,我说天奇股份就是一台股 观浪听涛 09-0409-04 10:13
- 71 2 [荣盛发展吧] 电池股最便宜的 奈雪中的茶 09-0409-04 10:13
- 147 3 [联化科技吧] 对于这支股,如果有信心就锁仓,如果没信心就走 星尘有矿 09-0409-04 10:13
- 61 0 [天味食品吧] 快卖,卖了不后悔 万润投资 09-0409-04 10:13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行不行哦,买啥啥跌!我也是无语 股海588 09-0409-04 10:13
- 55 0 [航发动力吧] 就不能买 深情似海终会溺 09-0409-04 10:13
- 46 0 [贝因美吧] 板块涨都涨不上去,牛逼 OK大涨 09-0409-04 10:13
- 54 0 [XD长电科吧] 36.5已挂买单! 明智的孩纸 09-0409-04 10:13
- 58 0 [金开新能吧] 避险资金来吧 大道无型我有形 09-0409-04 10:13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欢迎大佬们从长龙出来抄底金杯汽车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0:13
- 75 0 [胜业电气吧] 怎么才跌到33,破30再接回来,阴跌王 推兵线 09-0409-04 10:1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不幻想什么牛市了,赚够了。接下来就是 熬走一批又一批 09-0409-04 10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阴啊!太猛了! 股友6O6I901051 09-0409-04 10:13
- 50 0 [欧亚集团吧] 股性真差,外面资金明显想卡成龙头的 只做唯一 09-0409-04 10:13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15块等你 股友36c1533O08 09-0409-04 10:13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怎么这么贱啊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409-04 10:13
- 56 0 [高新发展吧] 我割肉了,拉黑这个股 股友71c7950e67 09-0409-04 10:13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一帮接盘的小可爱正在往里冲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0409-04 10:13
- 76 1 [新易盛吧] 涨了几倍了才纳入指数,意欲何为? 股友s70Hib 09-0409-04 10:13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,明天反包 杭州阿宝12 09-0409-04 10:13
- 58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在强力洗盘吸筹 基民ot7jJt 09-0409-04 10:13
- 75 2 [招商南油吧] 大卖单压境,慎重买入 拉萨特种兵 09-0409-04 10:13
- 500 2 [吉视传媒吧]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股友Z37u503086 09-0409-04 10:13
- 59 0 [粤传媒吧] 我知道你在盯着我,早就习惯这种套路一卖百分百 股友005y20h511 09-0409-04 10:13
- 73 1 [航天机电吧] 这是一点脸面都不要了 股友0eZxl3 09-0409-04 10:13
- 96 2 [世纪华通吧] 记吃不记打是吧,又往外跑? 股友79i205151G 09-0409-04 10:13
- 82 3 [潞化科技吧] 在250等你 柔美的柳清平 09-0309-04 10:13
- 68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不好意思我昨天买了300把他买崩了,主力一向盯 股友807A72279z 09-0209-04 10:13
- 162 9 [浙大网新吧] 沪指3888是百年大顶,寓意好,不接受反驳。 Molodoy 08-2709-04 10:13
- 172 0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23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引发索赔 知股微声 08-1809-04 10:13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跌哦,不然看不起你 搞起耍1 09-0409-04 10:13
- 92 0 [利柏特吧] 前期没涨,今天跌的也不多 豆瓣酱w7qhfg 09-0409-04 10:13
- 44 0 [新易盛吧] 洗干净了;暴力洗盘 买收益出风险 09-0409-04 10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,一鲸落而万物生,跌的精彩,甚是欣慰。 万杰高升 09-0409-04 10:13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上证下跌目标点位是3588点。不信大家慢慢看,时 书生赶考 09-0409-04 10:13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分红真的是亏钱的,分的也是自己的钱,然后股价 股友M3317T0699 09-0409-04 10:13
- 76 1 [云天化吧] 让主力去砸盘吧,散户这里丢筹码的就不要在股市 自然的戚顺昊1 09-0409-04 10:13
- 64 1 [禾望电气吧] 管理层集体减持 股友6A70526H50 09-0409-04 10:13
- 52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最低也得跌两个月左右50个点以上 红红火火528 09-0409-04 10:13
- 50 2 [中科创达吧] 无敌起飞 神之左手亲 09-0409-04 10:13
- 195 1 [机器人吧] Aaa大格局,医药补涨,轮动,科技调整, 老牛iliepr 09-0409-04 10:13
- 2110 17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你敢交筹码,我就干吃哈哈哈,今天继续补仓 重庆黄忠泽 09-0309-04 10:1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别让我失望11竞价进来的 有用的晨光 09-0409-04 10:13
- 59 0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长影线,天天发套子,上面套一堆。 股友D7083r0680 09-0409-04 10:13
- 114 0 [海南高速吧] //@收费大桥液冷算力:琼州海峡跨海隧道工程再次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409-04 10:13
- 55 0 [沃格光电吧] 又成勒色了吗。 牵狗骑驴 09-0409-04 10:13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先于大盘调整到位,优秀 股友太阳天 09-0409-04 10:13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撑死胆大的 糜靡縻 09-0409-04 10:13
- 123 2 [宏昌电子吧] 机构己控盘,短期股价拉升位:10元,中期股价可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0409-04 10:13
- 88 2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:融资净偿还1171.42万元,融资余额2.9 赛微微电资讯 09-0409-04 10:13
- 45 0 [*ST正平吧] 昨天卖今天买半仓我都做了几千股你说主力能做多 STHK 09-0409-0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