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荣联科技吧] 绿了今天才入的 股友0C505L7933 09-0309-03 15:39
- 82 1 [钛能化学吧] 现在的股市,大多数都是赔着钱,还憋着气,你们 守株待兔涨涨涨 09-0309-03 15:39
- 101 2 [德新科技吧] 不怕死的收盘变绿再买明天吃一个跌停伺候 B追风筝的人 09-0309-03 15:39
- 95 2 [伊利股份吧] 这横盘大半年了 killer詹三 09-0309-03 15:39
- 234 5 [比亚迪吧] 牛市亏损。我真不好意思拿出去说。我全仓比亚迪 股友68W7251K63 09-0309-03 15:39
- 88 2 [云赛智联吧] 黄金刚还好吗? 盆满亨通de陆昊 09-0309-03 15:39
- 350 2 [东山精密吧] 我买入东山精密,做个中长线,这票估值非常好, 辉哥哥实盘GOOD 09-0309-03 15:39
- 77 0 [风语筑吧] 不随意听信他人,坚定自己的想法 投资长远价值 09-0309-03 15:39
- 799 0 [Abrdn Bloomberg All Commodity L吧] 你可能指的是安本标准(Abrdn)发行的两只与彭 宇宙奥秘宇宙 09-0309-03 15:39
- 378 0 [汇中股份吧] 汇中股份:关于公司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完成设立 汇中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5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好些人没赚到钱,跌的,应该算调整 股值千金 09-0309-03 15:39
- 882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对大模型方向加码期权激励 核心技术员工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9
- 80 0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换手率4.62%,可能比未来一段时间内平均换 平平庸庸 09-0309-03 15:39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进入窄幅区间震荡行情,3533多单位置有 金市令狐冲 09-0309-03 15:39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2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998年8月以来的最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9
- 390 10 [盛洋科技吧] 啊?这算逃顶吗 布拉泡 09-0309-03 15:39
- 94 11 [科新机电吧] 正常计划5个点以上就走 ffyhea 09-0309-03 15:39
- 339 5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挂跌停能跑就跑吧,明天反弹不存在的 先定一个小目标a 09-0209-03 15:39
- 111 0 [浙江医药吧] 现在看这波结构性牛市己结束,如有反抽也是老“ 隆泉 09-0309-03 15:39
- 64 0 [航天发展吧] 一帮苟托完成了任务,全部销声匿迹。前N天提醒 吾本无相 09-0309-03 15:39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就是666了,希望能看到这个数字 目标3000万 09-0309-03 15:3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后深交所数据显示,000676智度股份**中信建投 股友2O9G008308 09-0309-03 15:39
- 64 1 [巨轮智能吧] 晚上的文艺汇演有机器吗 持股必涨必发 09-0309-03 15:39
- 86 2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哪个吃不了几碗饭的砸的? 股友F6y7530500 09-0309-03 15:39
- 134 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,持仓一个多月一分没赚还赔进去不少,也不知道 股友Np08813153 09-0309-03 15:39
- 73 1 [曼卡龙吧] 24.44进来站岗 股友08R5312P98 09-0309-03 15:39
- 70 0 [碳酸锂吧] 全市场最弱,最适合做空的品种 小小荒 09-0309-03 15:39
- 57 0 [孩子王吧] 综合板块指数红好几个点,它的成分股全绿,谁能 雨过天晴80826 09-0309-03 15:39
- 72 0 [天音控股吧] 还得跌 基民Zq77887175 09-0309-03 15:39
- 70 0 [国电南瑞吧] 得 股友0853a762O9 09-0309-03 15:39
- 120 0 [*ST雅博吧] 雅博和吉视传媒走势一样 alpha668 09-0309-03 15:39
- 154 5 [天通股份吧] 13.94的本什么时候回来 前满仓 09-0309-03 15:39
- 69 0 [迈为股份吧] 明天光伏一回调,它也会跟着跌 助我一把力 09-0309-03 15:39
- 113 3 [雷科防务吧] 纯纯电信诈骗公司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309-03 15:39
- 59 1 [内蒙一机吧] 快放我出去 陶乐之 09-0309-03 15:39
- 122 2 [华联股份吧] 如果不是大盘整体情绪不好那它我觉得已经不止这 一路长虹lwm 09-0309-03 15:39
- 1044 4 [光启技术吧] 再次提示,等站稳再看吧!今天跌破50.58元这个 羽云飞飞 09-0309-03 15:39
- 169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如有神助功。牛啊,操盘手!!!顶住风雨,前行 红泥小火炉啊 09-0209-03 15:39
- 88 0 [华润三九吧] 上一次我被套住,去年10.1解套的啊,套了两年, 基民VZ13329078 09-0309-03 15:39
- 99 0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就应该走的,指望今天10日线能支撑住,不料 基民AYao 09-0309-03 15:39
- 69 0 [*ST康佳A吧] 这个A尖要整些人 天才抄手 09-0309-03 15:39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 好股心连心 09-0309-03 15:39
- 67 0 [彩讯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破26 股友521O593A93 09-0309-03 15:39
- 76 0 [光明肉业吧] 这股要被ST了 耐心的文亚特 09-0309-03 15:39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三只乌鸦形态这么低的票跌成这样 股友89fq355651 09-0309-03 15:39
- 204 0 [玻璃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601合约9.3晚盘前布局玻璃 HDGQ107 09-0309-03 15:39
- 65 0 [天利科技吧] 最好大家一起砸。砸到10元以下让股东10元以下减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9-0309-03 15:39
- 81 0 [英威腾吧] 打电话证监局查查英威腾财务问题 决策在于强者 09-0309-03 15:39
- 84 3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拉升 亿红万紫 09-0309-03 15:39
- 116 2 [飞马国际吧] 早知道不挂着玩了,我的筹码,涨停我就挂着玩的 股友90a7036M91 09-0309-03 15:39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又是跌停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309-03 15:39
- 70 0 [全通教育吧] 跌死这帮龟松.大盘明天回调直接地板 炒股养花995 09-0309-03 15:39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进来抄底了 人生暴富中字头 09-0309-03 15:39
- 69 3 [包钢股份吧] 跌跌,,,, 蓝天绿水 09-0309-03 15:39
- 69 1 [人民网吧] 浓眉大眼 天生被人欺 09-0309-03 15:39
- 114 3 [恒华科技吧] 太机械化了,纯粹跟着板块在走 cb泰然 09-0309-03 15:39
- 156 2 [镇洋发展吧] 冒昧的问一下有没有打板进来的? 邢小挺 09-0309-03 15:39
- 912 11 [通业科技吧] 卖飞的来这报到 股友1Lg8217686 08-2709-03 15:39
- 87 0 [九阳股份吧] 东阳光科补涨。九阳股份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309-03 15:39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…… 咱装笔的人 09-0309-03 15:39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题材多 钱袋滚滚 09-0309-03 15:39
- 8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老鸭头变M头 睿智英明的夏思源 09-0309-03 15:39
- 394 0 [一博科技吧] 1、请问贵公司与寒武纪的合作情况,尤其是在寒 一博科技股友 09-0209-03 15:39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射击之星准备了明天谁否跑不了不是说看空调整! 合力做空它 09-0309-03 15:39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恒瑞药明都涨多少了,你可争点气吧! 加仓是唯一选择 09-0309-03 15:39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还好还好5.75都走了 卡纳瓦罗7788 09-0309-03 15:39
- 374 0 [兰花科创吧] 大盘涨跌来回,没想到我卖对了,原以为会卖飞了 陈旧的蒋君4 09-0309-03 15:3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13岁快乐 六月十八日雨 09-0309-03 15:39
- 72 0 [蠡湖股份吧] 够会玩的 基民SLJuCP 09-0309-03 15:39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,空仓观望。 股友eMPmDn 09-0309-03 15:39
- 84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就随时来一个打9折都可a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309-03 15:39
- 64 0 [美团-W吧] 不容易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39
- 104 0 [平安银行吧] 亏3个多点了 华尔街巨头 09-0309-03 15:39
- 86 1 [协鑫能科吧] 缩量下跌破60、半年线 浙江璐珂 09-0309-03 15:39
- 177 4 [华海清科吧] 我的判断准吗?华海今天果然大涨,昨天追加的30 路灯2019 09-0309-03 15:39
- 129 2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8.20买的,感觉买了又不对早上冲起来8.26跑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0309-03 15:39
- 71 0 [山东钢铁吧] 高站在高高的山岗,何时能看到更高的山啊 不发火发财 09-0309-03 15:39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不是分红还减持 股友2096568NI2 09-0309-03 15:39
- 78 0 [三佳科技吧] 股吧最乱的一个、你看看刚说不涨、不要推荐、你 er少 09-0309-03 15:39
- 80 2 [中国联通吧] 6块多的人呢 底加顶 09-0309-03 15:39
- 75 1 [亿道信息吧] 顺便了,这波牛这股没赚到钱过。 股友1058f08U33 09-0309-03 15:39
- 81 1 [华北制药吧] 反弹一触即发 wlmail 09-0309-03 15:39
- 169 4 [吉视传媒吧] 9910是哪个柚子常用的单子? 孤掌难鸣 09-0309-03 15:39
- 74 1 [美邦服饰吧]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? 炒股养家望云山 09-0309-03 15:39
- 99 1 [野马电池吧] 固态电池+马放开你们的想象 橙橙子123 09-0309-03 15:39
- 182 2 [*ST沐邦吧] 被立案调查的不能重整的,参考st高鸿,去年出的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0309-03 15:39
- 633 3 [诺力股份吧] 抛砖引玉,聊聊诺力的估值和目前的价位。 明月方舟 08-3109-03 15:39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还要跌,管住手别买 Jasonhan 09-0309-03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