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广聚能源吧] 还有多少家人们在!!!! 天天she涨停 09-0409-04 09:55
- 110 2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9月4日快速回调 通鼎互联资讯 09-0409-04 09:55
- 56 0 [宏源药业吧] 反向指标赶紧买 曙睐宝370087571 09-0409-04 09:55
- 64 0 [海康威视吧] 内部积极性极差研发效率低下纯属浪费投入新业务 股友306u988l22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雷电微力吧] 要回补缺口了 招财de武则天 09-0409-04 09:55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9.1日的长下影线,分歧很大。空头很强。因为没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09:55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又被套死 乏拉力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谁又在砸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409-04 09:55
- 82 1 [翱捷科技-U吧] 博通业绩展望表示asci的需求大大增加了 致富源代码 09-0409-04 09:55
- 176 1 [宁波精达吧] 都没有券商手续费挣的多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409-04 09:55
- 237 8 [图南股份吧] 跌破29元后抢进3万股 股友6Uz0qY 09-0209-04 09:55
- 320 8 [容知日新吧] 其实这家企业最重要的题材是行业独特,几乎没有 AAA999AAA 09-0109-04 09:55
- 114 2 [三角防务吧] 那个说我走了它就五十的,我走两个星期了 宏远1283 08-2609-04 09:55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做头了 赚大发了ABC 09-0409-04 09:55
- 57 0 [首旅酒店吧] 每天一个点都涨不了 生活富有财富 09-0409-04 09:55
- 36 0 [北方长龙吧] 快跑吧,长城死的板板的 天天向上的培昕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倒底是谁在砸盘 金小兽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又是前两天走势,早盘进的遭闷杀,全部打晕。 股友oETLW3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美格智能吧] 烂股,一周回到解放前 Lt5619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开始阴跌 和气民丰地风清扬 09-0409-04 09:55
- 55 1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这么玩,真有意思 股友GuhgOJ 09-0409-04 09:55
- 70 2 [湖南黄金吧] 这家公司马上st了,退市,大家千万不要买 股友YE22003582 09-0409-04 09:55
- 81 1 [康泰生物吧] 别人跌是因为前期大涨,你跟个毛线,s吧一样的 股友cFXmfb 09-0409-04 09:55
- 78 2 [上海电气吧] 别抱幻想了,下跌趋势,抓紧逢高减仓吧! xg碎碎念 09-0409-04 09:55
- 97 4 [王府井吧] 是不是每次竞价跌停都是为了回购啊 醉墨两点半 09-0409-04 09:55
- 84 1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继续做多 中新财宝 09-0409-04 09:55
- 77 1 [*ST亿通吧] 如果华米第一波上涨是炒作,那第二波启动大涨就 恒心的蔡艳娥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宝钢包装吧] 千万别补,今天不跌是因为某些货没卖,故意的。 努力的伏尔加 09-0409-04 09:55
- 387 0 [通威股份吧] 啥也不是,卖了卖了 抢钱小能手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航宇微吧] 不要急,一会就绿了 股友H38393H889 09-0409-04 09:55
- 56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回顾大盘,虽然缩量回调,但是幅度并不大,量价 反斗理财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已经跌20%了,真的垃圾 股友399812aU85 09-0409-04 09:55
- 56 0 [中国黄金吧] 参考老凤祥即可 股市梦哥 09-0409-04 09:55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还绿了 吴捌捌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高台朓水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一对顶子,跑吧兄弟。 我在托就在 09-0409-04 09:55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股每天主力都在净流出,交易策略上主力每天也 直率的梅熙 09-0409-04 09:55
- 58 0 [冰轮环境吧] 抓紧时间涨停,让我死心 多啦A梦548787 09-0409-04 09:55
- 58 0 [航天航空吧] 的,有本事你就再来一次跌停! 基民lrJXSp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害人精 牛回头123zhq3821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这货跟易中天一起跌干啥啊,不配啊。 股友8767N6Q575 09-0409-04 09:55
- 2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怕了怕了,再见 A陈百万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可以适当出点了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商业百货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9-0409-04 09:55
- 50 0 [启明信息吧] 涨不起来了都别买了快出手吧不行了这股主力都没 股友5w839V6017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璞泰来吧] 晕死几天都唱这一出一早拉升之后绿 股友iuDZjt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太弱了 试试试试水 09-0409-04 09:55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舒服了。这种天量。大单进...小单出。。什么都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浙文互联吧] 都这个样了,还能好意思跌么?让人心寒啊 A大南 09-0409-04 09:5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向下补缺口 勤劳de茉莉公主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草他仙人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9-0409-04 09:55
- 58 2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接的散户在哪 股友38k009l679 09-0409-04 09:55
- 83 2 [中国太保吧] 见了鬼了 日月思钱想厚 09-0409-04 09:55
- 62 1 [龙溪股份吧] 都是因为贪心,每次格局都没好下场 刻苦耐劳之狄托 09-0409-04 09:55
- 90 2 [碳酸锂吧] 熬了那么多天,千万别直接涨上去呀,我2607还没 牛马22 09-0409-04 09:55
- 79 2 [中炬高新吧] 真的要改名了,厨邦股份,必须的,那个中炬高新 saiyiwukan 09-0409-04 09:55
- 118 1 [淮河能源吧] 有点担心,今天会不会来个三到五个点的大阴线! 有创意8755 09-0409-04 09:55
- 498 3 [中信证券吧] 预计明天大盘下跌中继走势。主要理由是,今天这 火眼金睛看市 09-0309-04 09:55
- 190 3 [开滦股份吧] 这股居然不跌?怎么回事? 翡翠有余de露娜 09-0309-04 09:55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可能要跌百分之2左右 武阿咪 09-0409-04 09:55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创业板头部企业涨没你份,普涨时也是这衰样,创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衰样! 股友P6fj6B 09-0409-04 09:55
- 55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么好的股票,董事长又重归大位,一锤子加了! 云山珠水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华瓷股份吧] 欧亚股份拉板了,快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连续五天高开低走太恶心人了 小海螺66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六个点出了,快来锦浪科技, 严谨的夏欣儿1 09-0409-04 09:5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近期投资产品收益情况,鑫元泽利在混债市场表 女神a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江丰电子吧] 时刻留意芒果佬动向,他今天不出现我可要补仓了 股友978n75320h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顺鑫农业吧] 一会就滑下来了,这个鸟股 咋办123 09-0409-04 09:55
- 2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每天都在创新低,每天都在调溢价 健康的韩昭 09-0409-04 09:55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挂5.10没买到,差一分啊 担保公司 09-0409-04 09:55
- 83 1 [京东方A吧] 4.13或4.14就砸给你,你敢和我卖? wuhaiAi 09-0409-04 09:55
- 51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破五 Yg2014 09-0409-04 09:55
- 81 2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高开有意思吗?有本事别撤单。 清新淡枕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泰凌微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凤凰光学吧]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的选股能力,真的 我叫李忻雨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天普买开普,003008 坚强不屈的river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呵呵 喜悦的严亦寒5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寒武纪吧] 踩踏 彼得大牛 09-0409-04 09:55
- 51 1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不跟,还没回调一点跌的真快。 ID元宝 09-0409-04 09:55
- 47 1 [优必选吧] 别着急还在洗盘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尾盘最多涨一个点 股友23823y92G7 09-0409-04 09:55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你是真垃圾! Bob股事记录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进是最合适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9-0409-04 09:55
- 57 0 [先声药业吧] 跳水 Cocototo 09-0409-04 09:55
- 192 0 [ST金鸿吧] ...挂了个买单,成交了。。。芭比Q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龙旗科技吧] 每天早上冲高一点就回落,固定套路 股友7187882HM0 09-0409-04 09:55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很友好的很专一的股票 冒火五个点 09-0409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