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破20天线了,跑路 stmh 09-0409-04 10:45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买 flute2024 09-0409-04 10:45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收盘-8 bi天天向上 09-0409-04 10:45
- 95 0 [古井贡酒吧] 为啥你框框跌?人家就一个点意思意思,你每天两 后来居上的胡一刀 09-0409-04 10:45
- 51 0 [中央商场吧] 绿吧 艾序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福元跌10元马上拉回,就不行 青丝的韩晖 09-0409-04 10:45
- 58 0 [中远海发吧] 引导大盘暴跌 浏览人生1 09-0409-04 10:45
- 79 0 [陆家嘴吧] 废了啊,没有主力了,这股适合熊市玩少亏点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0409-04 10:45
- 8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要跌多少啊? 股友838PU70510 09-0409-04 10:45
- 250 2 [荣泰健康吧] 清仓换股! 不知道哪个名字好听呢 09-0409-04 10:45
- 61 0 [华东重机吧] 这票6元区间可以放心买点 Garfield2109 09-0409-04 10:4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翻红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0409-04 10:45
- 412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$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$今天跌 基民hk2d5S 09-0409-04 10:45
- 49 0 [高德红外吧] 666 阴差阳错滚远点 09-0409-04 10:45
- 59 0 [易事特吧] 曾今作妖了,一个sT圈住了。 股市探矿 09-0409-04 10:45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中铁到5点5元时可少量加仓,5点3元时,加仓 股友7562G70z38 09-0409-04 10:45
- 53 0 [泰豪科技吧] 要朝十块以下去了8.9块打底 股友vP19070212 09-0409-04 10:45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止跌回升调整到位 财富自选股 09-0409-04 10:45
- 58 0 [华孚时尚吧] 完全是个四不像,纺织涨一个多点了 好爽口可乐 09-0409-04 10:45
- 70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刚有点给力,大盘反而不给力了 股友u6dTR1 09-0409-04 10:45
- 66 1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道士要练或者葵花宝典? 睿智的藏海 09-0409-04 10:45
- 62 2 [怡亚通吧] 哎呦喂,周噗噗这是咋啦?回光返照? 知行千万要合一 09-0409-04 10:45
- 2650 6 [中天科技吧] 32股获券商推荐,中天科技、江铃汽车等目标价涨 中天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0:45
- 68 2 [合百集团吧] 不应该这么弱啊,前面也有涨停啊 沉黙不语 09-0409-04 10:45
- 111 5 [我乐家居吧] 9元以下是安全价格区域,务必克服恐惧心理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0409-04 10:45
- 6800 17 [361度吧] 361度与“最快女护士”马拉松跑者已解约 361度资讯 09-0309-04 10:45
- 48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强调整炒底了搏个反弹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0409-04 10:45
- 79 0 [信达地产吧] 亏的很稳定 貔犰999 09-0409-04 10:45
- 44 0 [汉钟精机吧] 一挨骂人气飙升了哈哈哈 买股只为被套 09-0409-04 10:45
- 46 0 [粉笔吧] 粉笔马上绿10天,张小龙绿一辈子 股友V5E5061372 09-0409-04 10:45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别被骗了,这个要拿住5个月,最近减持还有1000 跟庄家对着干 09-0409-04 10:45
- 63 0 [鼎泰高科吧] 你真牛笔,还好72割了走了 不在红楼耍朋友 09-0409-04 10:45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涨起来真慢,叠起来真猛,脏股破位了,一点不要 海岸线26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*ST金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财哥之辉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熊市大回调3500,不到3500绝不能进 股友95l103Y635 09-0409-04 10:45
- 61 0 [恒帅转债吧] 这债属于很莫名其妙的。说白就是妖,飘忽不定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0409-04 10:45
- 53 0 [广汽集团吧] 马小二能力太差 股友5wPsla 09-0409-04 10:45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等会就绿了,你还不走? 股友V7022f2108 09-0409-04 10:45
- 57 0 [碳酸锂吧] 可以抄底了,有多头大资金进来了,增仓两万多拉 快看又涨了a 09-0409-04 10:45
- 51 0 [白银/美元吧] 注意了{62}很快就要到了 股友9725K1K928 09-0409-04 10:45
- 62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么杀,真是无语!相信芯片国产替代势不可挡! 股市老韭菜根 09-0409-04 10:45
- 77 1 [贵研铂业吧] 其实广发就是云南导游,还是没有卖干净 股友909d39N253 09-0409-04 10:45
- 194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 红520鸿 09-0409-04 10:45
- 71 1 [亚太实业吧] 连续10个跌停了估计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409-04 10:45
- 70 2 [工业富联吧] 把我挂山顶了,风景真好,想哭。 浪哩个涨 09-0409-04 10:45
- 64 1 [中国中铁吧] 这是主力挖的坑,干它,干才能有肉吃 重要的那怡4 09-0409-04 10:45
- 59 1 [拉芳家化吧] 又开始诱多 股友09l6909p05 09-0409-04 10:45
- 64 3 [宋城演艺吧] 诱多,尽量不要买,为什么大盘跌你凭什么涨,大 股友C1067c8139 09-0409-04 10:45
- 136 15 [东微半导吧] 牛啊,回踩88.88,这个主力,太秀了。各种秀肌 楠~ 09-0409-04 10:45
- 91 2 [格林美吧] 7.30跑了,止盈 长金短股 09-0409-04 10:45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出货。明天补跌。类似14号。 有魄力的岳畅16 09-0409-04 10:4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即将开始暴跌距盘已充其量。 n1432790460a36cc 09-0409-04 10:44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还有下跌空间,不用急着抄底 马略卡joy 09-0409-04 10:44
- 85 0 [汉桑科技吧] 没得大哥带的股票就是这样的,有利润,有业绩, 沉住气不行就闭气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XD长电科吧] 快跑牛市结束了 股友891t6618x0 09-0409-04 10:44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太犹豫了。被动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409-04 10:44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,没办法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9-0409-04 10:44
- 475 5 [三维通信吧] 闭眼入就对了,我做完T了 红3Hhh 09-0409-04 10:44
- 64 1 [远望谷吧] 半死不活 神话20175692 09-0409-04 10:44
- 1273 15 [卓郎智能吧] 尾盘炸开卖掉的那是真傻,这是绝佳的买入机会!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309-04 10:44
- 39 0 [寒武纪吧] 爽完了,开启漫漫下跌路了 魑魅魍魉蔡徐坤 09-0409-04 10:44
- 46 0 [新易盛吧] 爆炒成灾的中际旭创,天孚通信,新易盛猪妖五年 年年大胜 09-0409-04 10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这是牛市吗,你们回本了没? 会有好转的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不应该啊,你也没什么涨啊。 股友6p12811g25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全部倒了 friendlyyy 09-0409-04 10:44
- 40 0 [寒武纪吧] 听说股价超茅台,之前那些股价超茅台的票最后都 九九羊咩 09-0409-04 10:44
- 59 0 [常熟汽饰吧] 这个是机器股没血没肉的只按程序执行涨跌 坨佛1962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锐科激光吧] 估计往跌停去了 股友5q62R32363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涨了一点渣渣,今天割去一坨。 飞鸿翔天 09-0409-04 10:44
- 88 3 [桃李面包吧] 主力控盘太牛掰了,别装出下来吧让小韭加点仓, 我能8888 09-0409-04 10:44
- 68 1 [华信新材吧] 杭州高新来你这儿,垃圾 悄悄赚米米 09-0409-04 10:44
- 160 6 [抚顺特钢吧] 每天流入那么多资金都去哪了,是不是庄在建仓? 股友5A8832016i 09-0409-04 10:44
- 197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半导体芯片下跌原因就是寒武纪接近跌停,寒 海平面视角 09-0409-04 10:44
- 60 0 [中国海诚吧] 没有一天不是逗散户进来接的 股友86q55q1092 09-0409-04 10:44
- 45 0 [新易盛吧] 跌停吧,早死早托生 股友d72E553506 09-0409-04 10:4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均线下横盘待会跳水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0409-04 10:44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一买就拉??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0409-04 10:44
- 75 1 [中国太保吧] 最低37.4,跌停34.78,买一点,明天出 陕西宏博士 09-0409-04 10:44
- 91 1 [电投产融吧] 有这么拉鸡臭的么?3600+反弹了,这个不要莲的 股友5F0f051296 09-0409-04 10:44
- 84 4 [天润乳业吧] 多财怒了,要爆发了 白牡丹是妖怪 09-0409-04 10:44
- 368 24 [光威复材吧] 我天天在这里唱空,也没办法劝退大家。我在这个 光威废材 09-0409-04 10:44
- 617 28 [R东方1吧] 你看到的就是想让你看的,你听到的就是想让你听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9-0309-04 10:44
- 1221 6 [中材科技吧] 补仓都救不了你 北单第一客168 09-0309-04 10:44
- 88 0 [丁二烯胶吧] 不知道你们担心个啥,急跌都会拉上去的 耶知秋 09-0409-04 10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700点跌幅 股友P0OH8P 09-0409-04 10:4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调整,所以最近都是空仓 温柔的悬念hqh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9-0409-04 10:44
- 85 0 [龙高股份吧] 今天砸才会加仓,不砸不会理你。 健康_快乐_每一天 09-0409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