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54 5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投资者买了哪些基金?权益TOP10全是ETF 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4 11:24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又要绿五个点? 股友3353qT5516 09-0409-04 11:24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涨的时候啥都不跟,跌的时候比你die跑得还快 自作主张先生 09-0409-04 11:24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笑死了 散户搅拌器 09-0409-04 11:24
- 10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别特么跌了!别特么跌了!别特么跌了! 基民PiRPpT 09-0409-04 11:24
- 72 0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今天就一个目标,不能破60日均线。 低调叔叔 09-0409-04 11:24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啊!8个点够吗 谦逊的苗泰成1 09-0409-04 11:24
- 76 0 [丽江股份吧] 又拖了后腿了 水无常形y 09-0409-04 11:24
- 69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啊,争点气 基民DaG8 09-0409-04 11:24
- 93 0 [兴森科技吧] 不跑等死,深南都要跌停了 电池资深玩家 09-0409-04 11:24
- 70 0 [中一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,33.9跑了 股友36350El329 09-0409-04 11:24
- 39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杀得还不够还要来根大阴线才行 股友y902370q19 09-0409-04 11:24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固态电池涨这么好,你们还这样砸 幸运相随 09-0409-04 11:24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哪个跟它这么垃圾,不说翻红,少跌都做不到 大道獨行 09-0409-04 11:24
- 62 0 [国盛证券吧] 本来冲着国盛来的,结果赔的裤衩都没了 我的手刹不太灵 09-0409-04 11:24
- 81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电池,电芯出货前三 股友5267L3c819 09-0409-04 11:24
- 3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6 陈冠希2000 09-0409-04 11:24
- 64 0 [爱尔眼科吧] 12这个月就能破,大盘到顶了 股友P7cGnl 09-0409-04 11:24
- 61 0 [英联股份吧] 啊!联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409-04 11:24
- 81 1 [北纬科技吧] 20压单,下午破拉涨3个点 财运全汇我 09-0409-04 11:24
- 109 1 [民生银行吧] 老实了,这价位赔懵懵的,也卖不起了,等着拿分 航空件想0211 09-0409-04 11:24
- 95 3 [星宸科技吧] 千万不要去加仓,这个趋势没量,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27I25755i5 09-0409-04 11:24
- 66 1 [金钼股份吧] 不补是强势补就坏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0409-04 11:24
- 117 5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怕不是要涨停?小弟上能都在猛猛干呢?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0409-04 11:24
- 89 2 [金龙羽吧] 牛的,电池买了英联和国轩,没买金龙羽,金龙羽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9-0409-04 11:24
- 63 2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会涨到25 职权重生666 09-0409-04 11:24
- 104 5 [贵阳银行吧] 买成家人们控股的银行 股友p9576X9088 09-0409-04 11:24
- 526 6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明天能涨多少 过江之鲫也 09-0409-04 11:24
- 170 2 [联芸科技吧] 这股今天走的很恶心的 n529613326790008 09-0309-04 11:24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睡觉去了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0409-04 11:24
- 158 0 [华阳新材吧] 小散们,今天如果接完了6.5的单的话,明天6.2是 日进斗金89898504 09-0409-04 11:24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这股盈利好,就是不涨 股友0nOVVK 09-0409-04 11:24
- 64 0 [海马汽车吧] 怎么回事啊天啊唉 股友33267E7u78 09-0409-04 11:24
- 62 0 [正强股份吧] 悲哀的跌法 华尔街涨停板 09-0409-04 11:24
- 148 0 [好上好吧] 我想了一下,科技也涨了很久了,好上好都从十几 哇哦曹大官人 09-0409-04 11:24
- 75 2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就做龙头 股农砖家 09-0409-04 11:2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字顶加M头,主力快来给我解套。 金牛起舞 09-0409-04 11:24
- 66 0 [晶科能源吧] 的确是最弱的,菜 小打小闹n 09-0409-04 11:24
- 71 0 [中炬高新吧] 建议踢出食品板块 南极退 09-0409-04 11:24
- 95 0 [士兰微吧] 会一直跌下去,散户这段时间进来的太多了,一直 日理万机的希德尼 09-0409-04 11:24
- 79 0 [银轮股份吧] 大盘退潮,再加上减持,双重buff,下跌是肯定的 股友58X15I9585 09-0409-04 11:24
- 11977 0 [水井坊吧] 每天在几个社区里面穿梭,一片呐喊声。。都有画 股市二郎 09-0409-04 11:24
- 60 0 [金力永磁吧] 天呢,这跌法,不会跌停吧 股友ZUyAOB 09-0409-04 11:24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补涨龙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9-0409-04 11:24
- 65 0 [国电南自吧] 什么箭币股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9-0409-04 11:24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等补缺囗买回来 兰芳的养蕊 09-0409-04 11:24
- 258 0 [石药创新吧] 我去,还好跑得快 终日乾乾飞龙在天 09-0409-04 11:24
- 69 0 [光威复材吧] 啊!!! w2826 09-0409-04 11:24
- 63 1 [多晶硅吧] 没法玩了,只能等,杀猪盘别人跌它涨,别人涨它 又双叒叕叠 09-0409-04 11:24
- 197 1 [三维通信吧] 卖在了昨天的涨停价,今天就不看他了,看明天竞 心细如发的李顺昊 09-0409-04 11:24
- 58 1 [北方长龙吧] 60—70横盘时不买,现在买?什么逻辑,接盘逻辑 lafz69117 09-0409-04 11:24
- 57 1 [振华科技吧] 八月份新开户的又喊着销户 潜伏的股渣 09-0409-04 11:24
- 82 2 [尿素吧] 商品指数这么反弹都带不动 继续空 兄弟们一起跟 禅师一休 09-0409-04 11:24
- 51 1 [保力新3吧] 今天0.15处挂个买单试试。 股友wDklVH 09-0409-04 11:24
- 158 3 [云图控股吧] 排名这么差主力很迷惑,既像要涨,又像要跌,高 春江沐泽 09-0309-04 11:24
- 1248 5 [步步高吧] 看涨(002251)祝三日内见(6.1) 七天玄女 09-0109-04 11:24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千万别上当,还要跌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0409-04 11:24
- 58 0 [长白山吧] 现在下车的别后悔 下跌时再买 09-0409-04 11:24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这是投降了嘛!一点反弹都没有。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0409-04 11:24
- 10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跌幅夸张了 向上向阳向好 09-0409-04 11:24
- 80 0 [通化金马吧] 走了走了 股友03P9198a86 09-0409-04 11:24
- 78 0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14.15,居然还能涨,牛 有礼貌的WX 09-0409-04 11:24
- 72 0 [大北农吧] 大盘回调每天几百亿上千亿流出,这么多资金依旧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9-0409-04 11:24
- 86 1 [*ST华西吧] 感谢华西。 想挣钱买车 09-0409-04 11:24
- 104 2 [中航成飞吧] 不破80,管住手。看看军工ETF跌成啥样,这里离 海南股友123 09-0409-04 11:24
- 61 0 [玉禾田吧] 借着概念已经拉高套现跑路,各种减持不断,持续 投资成了捐赠 09-0409-04 11:24
- 61 0 [盟固利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W691795g28 09-0409-04 11:24
- 80 0 [口子窖吧] 34元的万手托单已经切单,会继续跌。托单必跌! 海森堡之趁火打劫 09-0409-04 11:24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感觉药跌停 基民N7ZTNT 09-0409-04 11:24
- 22 0 [CPO概念吧] 收手吧 DA聪明 09-0409-04 11:24
- 66 1 [首都在线吧] 我割了涨吧 晴天有场雨 09-0409-04 11:24
- 64 1 [秋田微吧] 你也配和易中天一起跌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常认济釜 09-0409-04 11:24
- 42 2 [通信ETF富国吧] 先来几个跌停板 有教养的凌烨0 09-0409-04 11:24
- 101 4 [华贸物流吧] 前几天追科技军工的哥老倌些,还能笑的出来吗?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0409-04 11:24
- 128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今天的净值这么难产吗 基民78381a5D80 09-0309-04 11:24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毫无抵抗 股友0K0801c778 09-0409-04 11:24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14.9买的没出货后悔啊,现在被套的死死的 股友251Z63g227 09-0409-04 11:24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韭菜根都拔了 坚强不屈的邓言秋 09-0409-04 11:24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20日线下等着。 有洞察力的姜昊7 09-0409-04 11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明天双杀,周末发点消息,下周一又开始拉阳 股友1nBllZ 09-0409-04 11:24
- 62 0 [寒武纪吧] 机构调仓换股 股友g8y8779683 09-0409-04 11:24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会不会跌停?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09-0409-04 11:24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肉没吃到,是一刀没少挨 日进大展的江浩 09-0409-04 11:24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寒鸡股价超过酒矛,这下肯定要大跌,拖累中芯, fukai229377 09-0409-04 11:24
- 80 0 [沃顿科技吧] 今天跟芯片板块,人家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倒 与牛相伴666 09-0409-04 11:24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打开看一次就跌一档。。等下再打开估计都绿了 面要加蛋 09-0409-04 11:24
- 55 0 [保力新3吧] 保子,今天顶住,上17 优雅淡然的吕熠菡 09-0409-04 11:24
- 90 0 [虹软科技吧] ai眼镜按件收费,牛逼!等跌下来再如。 雨中鱼32091 09-0409-0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