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本来就没怎么涨吧,这么跌是为啥? 股友75978K11A3 09-0409-04 11:02
- 127 2 [华蓝集团吧] 这货假光伏啊! 跟着感觉走1999 09-0409-04 11:02
- 74 2 [工业富联吧] 买少了,想今早补仓的,结果高开这么多…… 继国缘一82 09-0409-04 11:02
- 57 1 [*ST正平吧] 今天开始套人,这gou庄恶的很 我就只有耐心 09-0409-04 11:02
- 256 5 [友宝在线吧] 我觉得是洗盘明天十点见分晓 股友海通路 09-0309-04 11:02
- 167 1 [领先股份吧] 半年报影响不大,基本预期之内了 vi的v不会吧 08-2909-04 11:02
- 45 0 [寒武纪吧] 同志们,可以买了,我的钱都套在中芯国际了,不 涨跌皆空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北证50吧] 现在就是,都能看出行情啊,那还有人在问科创板 哈尔滨大虫 09-0409-04 11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已出放量反包。 股友5E17g88791 09-0409-04 11:02
- 67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跌幅第三,™涨有过前三吗 坎坎坷坷说得对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这几天都这么垃圾,你能这么强,你也是牛逼 股友509L0m5909 09-0409-04 11:02
- 60 0 [深振业A吧] 7.50是触犯了什么天条?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酿酒概念吧] 酿酒板块牛市没涨,还跌了,现在牛市回调,这还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1.5个小目标封板会不会炸呵呵呵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409-04 11:02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卖不出去咋办 股友67H262i822 09-0409-04 11:02
- 70 2 [昊志机电吧] 涨停板进的资金全跑光了,上有抛压下无支撑,好 砸盘小能手666 09-0409-04 11:02
- 67 1 [中国卫星吧] 37.4的本 有幽默感的袁森10 09-0409-04 11:02
- 76 1 [通富微电吧] 昨日的拉高就是为了今天的出货吗? 股友W8uHuq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了今天涨停!! 天天T天天爽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够烂的 股友pS9uOI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PVC吧] 赶紧红吧 碱王之王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套王公司最牛逼、一个高开又套死一批!大 罗Luna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eZdbx9 09-0409-04 11:02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…… 天眼洞察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北方导航吧] 冲啊 股友d9y0163865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这股这辈子上不了龙虎榜了 牛批上天了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九月十月就看你了 蟹老板总吃肉 09-0409-04 11:02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早出货了,剩下散户自相残杀 乐观的白龙马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海特高新吧] 我格局,你玩套路 夜夜欢999 09-0409-04 11:02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收盘应该还会到均价线附近,54.8入场 孤独剑客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要乱来啊,低吸多好啊。 股友06a637G000 09-0409-04 11:02
- 68 1 [扬杰科技吧] 大家一起去寒王里喊柚子们过来,搞四扬杰科技里 fksjbznxnis 09-0409-04 11:02
- 77 2 [江山欧派吧] 现在正是,高位股换低位股,大盘股换小微股的时 平安吉徉 09-0409-04 11:02
- 124 1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最近是三傻最差的,关税的影响很大么 小散霸主 09-0309-04 11:02
- 361 11 [容大感光吧] 这种情况……就是两面通吃……要筹码……你拿住 风华正茂ABC 09-0309-04 11:02
- 146 3 [隆鑫通用吧] 再次提醒今天MACD死叉了看着办吧会不会在连跌八 股友PcEe32 08-2609-04 11:02
- 59 0 [英维克吧] 多少可以买? 家财兴隆得扫地僧 09-0409-04 11:02
- 50 0 [七一二吧] 快跑,又给机会跑了!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9800,今天2500,这些出货出不完了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0409-04 11:02
- 71 1 [三丰智能吧] 同志们好!准备子弹,积极参加10元保卫战。 HN568 09-0409-04 11:02
- 678 4 [天汽模吧] 自己看吧 股藿仁心 09-0409-04 11:02
- 82 2 [黄河旋风吧] 从十几块跌到四块也该涨了 小伞伞一枚 09-0409-04 11:02
- 245 9 [宜搜科技吧] 满仓买进了,今天下跌没有管住手一梭哈全部买进 兔虎猫静静静 09-0309-04 11:02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缺口补了,可以安心加仓了 二力杆 09-0409-04 11:02
- 71 0 [宏达股份吧] 买了亏惨了 股友993RL72710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定海神针呀, 股友0908xV9958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不求行 涨婷板儿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华林证券吧] 券券谁先打板! 执着之楚留香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深天马A吧] 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 善良之豹子头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启明星辰吧] 哈喽, 股友5i6o038589 09-0409-04 11:02
- 81 0 [京能电力吧] 都说了来建投京能今日启动 多多有鱼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*ST威领吧] 诱多诱多 股友71y3Q32213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比圣蓝强点诶早上没卖它后悔了 股友3Vob8W 09-0409-04 11:02
- 58 1 [百大集团吧] 为什么融资买不了 顺鳄518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山东黄金吧] 卖出山东黄金腾出来的资金买入温氏股份。这次山 我要仔细想想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里面的,回到14块。 刘家港 09-0409-04 11:02
- 7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现在还要追吗朋友们?心里还是有点慌 秋意浓浓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……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0409-04 11:02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护盘才想到证券,无语 星目的祝簫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16.66上车,坐等翻红! 罗马66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塑料制品今天居然是红的 六海同风 09-0409-04 11:02
- 113 3 [张家港行吧] 我4.45加仓了,绩优股小盘股弹性好 马大哈121212 09-0409-04 11:02
- 336 2 [金海高科吧] 金海高科:金海高科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金海高科资讯 09-0309-04 11:02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下午能不能往回拉一拉? 国色天香的潘姗苇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旗天科技吧] 真是个神谷 Zl1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好上好吧] 大家不要进,烂上烂 龙泉三路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可以融券做空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1:0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比个股还活跃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1:02
- 73 0 [华搜股份吧] 小盘股成资金新宠,华搜作为新三板标的,市值弹 自足的稳赚名将 09-0409-04 11:02
- 130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0.9的折价,怎么跌出来的 股友0532tt0277 09-0409-04 11:02
- 82 2 [黄金/美元吧] 凌晨黄金冲高3578回落,今天反弹3543-3546附近 laozhang206老张 09-0409-04 11:02
- 65 2 [丰立智能吧] 买啥啥跌,牛市杀手 勇敢的冬风洋20 09-0409-04 11:02
- 83 1 [伟明环保吧] 一天不绿,都浑身不舒服。 动人的白麦克 09-0409-04 11:02
- 748 19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中北双双跌停!爱信不信! 股友2ZLaTG 09-0209-04 11:0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别想v起来了,这个月都会横盘下杀,能跑的速度 我要赚钱2025 09-0409-04 11:02
- 75 0 [国投中鲁吧] 食品饮料起来了 股友623286o3y3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主力没钱了在观望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快乐在飞翔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22.82卖出你就飚涨,难道主力是差我的一万四千 点石成章的苗人凤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涨就使劲往下砸 丰溢存留 09-0409-04 11:02
- 141 4 [长飞光纤吧] 还能地天不成 股友g5190C7769 09-0409-04 11:02
- 588 3 [金种子酒吧] 进早了!!明再跌继续干!!! 大运发 09-0309-04 11:02
- 335 12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又买入一千万股,等待起飞 我恨我家2023 09-0309-04 11:02
- 123 0 [三维通信吧] 11.99这个位置到底套了多少人,连着五六天实际 公正的姜芸研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豪能股份吧] 注意注意!这个公司要被空狗打进ST的! 善良的苏研2 09-0409-04 11:02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能反弹吗 斗笠菇图图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上工申贝吧] 马上就要起飞了 股友0N170r3089 09-0409-04 11:02
- 11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多长点行吗 波雅汉库克 09-0409-0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