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新开源吧] 固态电池今天概念大涨。 海药师 09-0409-04 13:38
- 128 6 [士兰微吧] 这次回调应该要到26,同志们觉得呢? 小白龙抓老鹰 09-0409-04 13:38
- 105 2 [佳隆股份吧] 己全仓卖出。。。。。。。 高laoshi 09-0409-04 13:38
- 66 1 [国联民生吧] 说好的牛市旗手呢,说好的市值管理呢 股友6333O05x68 09-0409-04 13:38
- 189 1 [华联股份吧] 我把永辉超市和荣盛发展清了,永辉刚卖零售板块 敬发2026 09-0409-04 13:38
- 166 0 [ST海钦吧] *ST海钦9月4日盘中涨停 ST海钦资讯 09-0409-04 13:38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是主力走完了,又准备砸盘割韭菜了? 股友7m66533R05 09-0409-04 13:38
- 64 0 [太辰光吧] 这就是为什么炒股会亏钱涨几个月几天就跌没了, 有数零点 09-0409-04 13:38
- 86 0 [歌华有线吧] 牛死了 股友6816kE6533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光威复材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 火热的尤聪5 09-0409-04 13:38
- 63 0 [科创50吧] 心服口服的吧好不容易个股涨了又被这个货给带下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409-04 13:38
- 93 1 [神州数码吧] 这会千万别抄底,主力带你向下,不用看,尾盘继 不动如山为妙 09-0409-04 13:38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唉追高了 股友0076F51g71 09-0409-04 13:38
- 64 0 [光伏ETF浦银吧] 再跌今天白搞了 股友3X50o09157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凌云光吧] 昨天追进了好多啊 磐石如火 09-0409-04 13:38
- 77 0 [盈方微吧] 一辈子都是扶不起来的 股友75l3h21185 09-0409-04 13:38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封得住嘛 股友B67FFp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清仓离场好 酸菜肉丝炒饭 09-0409-04 13:38
- 5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一个大阴柱包那么多,就不要抄底了,还要跌 a股老农民 09-0409-04 13:38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回到拉萨…… 蓝军切尔西88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跑了还恐慌盘? 三毛54 09-0409-04 13:38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哥们你到底行不行啊急死我了 炒股买房1 09-0409-04 13:38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9.3能看到了吧 股友8053873zW7 09-0409-04 13:38
- 91 0 [福莱特吧] 今天涨停我就把筹码都给你,我格局几次了,让我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409-04 13:38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为了接融资大佬入场啊,也太明显了 新股民老徐 09-0409-04 13:38
- 115 2 [通富微电吧] 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雪豹宋 09-0409-04 13:38
- 89 1 [上海机电吧] 你涨停我都解不了套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409-04 13:38
- 79 1 [立昂微吧] 你连板块都没跌赢 股友Y6667D3351 09-0409-04 13:38
- 119 2 [和而泰吧] 嗯?还摩尔吗?还摩不摩尔了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0409-04 13:38
- 116 1 [怡合达吧] 这东西怎么跟科技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0409-04 13:38
- 281 1 [青山纸业吧] 委托标的:面条两大碗买卖方向:笔记: 梁总挣大了 09-0409-04 13:38
- 64 1 [唯科科技吧] 下午要翻红,抓住机会 厦门路 09-0409-04 13:38
- 118 4 [信雅达吧] 割了,再也不看,下午还要下杀,不信的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8
- 133 3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永远都是在买,是不是人傻钱多,明显下降趋 小晓思文 09-0409-04 13:38
- 148 2 [益佰制药吧] 坐等3.5全仓干就完了 股友927F8P1550 09-0309-04 13:38
- 103 1 [牧高笛吧] 就没怎么涨,怎么跌成这样!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4 13:38
- 196 4 [供销大集吧] 也不知道怕什么,人家800万手套着都不慌,你慌 股友88623v2U11 09-0309-04 13:38
- 67 0 [希荻微吧] 东西 中亦只会跌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是跌停的,今天能走先走,明天打到20日线再 热琪拳头 09-0409-04 13:38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,因为我进了 绿绿有点狠 09-0409-04 13:3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位阴,明天还有一个加速阴!等这再吃坨大 严谨的思雨 09-0409-04 13:38
- 89 0 [国药现代吧] 勾庄专坑散户,吃饱了撑的。 飞黄高升得春野樱 09-0409-04 13:38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最差的股 天上的星星不眨眼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出生三天大跌越补越跌出生就不涨还阿里概念垃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9-0409-04 13:38
- 5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涨没创新药厉害跌倒是不拉下 失控Nv 09-0409-04 13:38
- 979 0 [中科曙光吧] 别磨叽了快跌停吧 股友Q1x3728190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样露笑算不错了 哆啦A梦的钱包 09-0409-04 13:38
- 92 0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挺硬气啊! 本安第一 09-0409-04 13:38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现在只有震荡调整, 股友8mGHML 09-0409-04 13:38
- 86 0 [华东重机吧] 压缩8.08吉利 独占金山 09-0409-04 13:38
- 81 0 [软控股份吧] 恭喜7连阴了 豪迈奔放的余逸凡 09-0409-04 13:38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已经跌破7.14军工启动以来最低点了 股友l29881o391 09-0409-04 13:38
- 347 0 [西藏旅游吧] 资金跑了,可以走了, 桀骜不驯的静影3 09-0409-04 13:38
- 77 0 [中一科技吧] 割了!怕明天补跌最少跌10点。。 小小编 09-0409-04 13:38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恶心 我命好688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最好跌停啊,傻D 官人我很醉 09-0409-04 13:38
- 77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天量承接也没有明天都得山顶吹风 黑猩猩会跳舞 09-0409-04 13:3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别挣扎了,直接按在地上摩擦 桦划画 09-0409-04 13:38
- 72 0 [航天彩虹吧] 月抄底越跌 住財哥 09-0409-04 13:38
- 95 0 [万安科技吧] 下个礼拜开始涨了!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409-04 13:38
- 111 0 [暴风退吧] 拜拜 股友zvLszE 09-0409-04 13:38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龙头不来拉,爽了,整个板块都死 不知道我是怎么 09-0409-04 13:38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是要回8元区了吗? 股友880z76u309 09-0409-04 13:38
- 87 0 [浙能电力吧] 不要怂,继续 股友慢慢等待 09-0409-04 13:38
- 86 0 [硕贝德吧] 亏了好多就这样吧垃圾 活泼的曾妍宵 09-0409-04 13:38
- 7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刚刚加仓两万份,马上翻红 明日股之神 09-0409-04 13:38
- 108 2 [天际股份吧] 还有多少个板 欲望与胆怯 09-0409-04 13:38
- 144 3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还是这样就割了格局了几天一个月利润搭进去 tianciw 09-0409-04 13:38
- 96 1 [华大基因吧] 真垃圾,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一点都跑不掉 高东里 09-0409-04 13:38
- 771 3 [*ST启环吧] 怎么搞得,早上委托2.12买的就去上班了,怎么回 不破五日不卖 09-0409-04 13:38
- 9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抄底抄在了半山腰,挨了一闷棍,明天再跌多了,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9-0409-04 13:38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抓紧时间割肉止损,目前来看还没有止跌的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409-04 13:38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9aZsXk 09-0409-04 13:3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按它的收益分红现在股价严重偏高 DF41打板 09-0409-04 13:38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打板的两天20个点 ST三板斧 09-0409-04 13:3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什么股票? 股友2O96093W69 09-0409-04 13:38
- 72 0 [玉禾田吧] 持续暴跌直奔退市√ 投资成了捐赠 09-0409-04 13:38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奔着跌停去了,看来今天还是跌停跑不掉 俺要回本 09-0409-04 13:38
- 95 1 [小商品城吧] 有本事今天涨停,我才信你 清新脱俗的康兰芳 09-0409-04 13:38
- 96 2 [天奈科技吧] 半年过去了股价还在原地滞后大盘800点 水木9188 09-0409-04 13:38
- 93 2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板上出的,尾盘进去了,今天板上出了,给个 股友xGx72P 09-0409-04 13:38
- 85 1 [新疆交建吧] 一个利空瀑布杀 牛市不要怕 09-0409-04 13:38
- 112 2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子的AI算法越来越牛,我看好他们将来能飞 二月春风来得好 09-0409-04 13:38
- 88 1 [ST豆神吧] 这拖单有点吓人 沉稳的一匹 09-0409-04 13:38
- 103 1 [双良节能吧] 涨停吧,良良,让他们都知道你的威名!别犹豫了 刘一手老湿人 09-0409-04 13:38
- 90 1 [多晶硅吧] 横了31一天了,忍不了了,走了 股友51p7n11728 09-0409-04 13:38
- 139 3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买的,手欠啊,买错了 牛市来了869 09-0409-04 13:38
- 139 3 [双良节能吧] 赶紧跑 富有四海的裘千仞 09-0409-04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