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海螺新材吧] 这个位置太危险啦 程祥813 09-0409-04 13:08
- 77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上午说的无脑买太平洋现又涨了。 风轻股淡 09-0409-04 13:08
- 15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“超额收益”从哪儿来? 南华基金 09-0409-04 13:08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拉不起来明天就又是一个跌停板 红牛1818 09-0409-04 13:08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还要继续下跌 股友p6788W9011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,就是lj中的超级lj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0409-04 13:08
- 74 0 [双环传动吧] 挽狂澜之即倒,扶大厦之将倾 暗夜的疯子2849 09-0409-04 13:08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涨停 股友686107v09d 09-0409-04 13:08
- 72 0 [光环新网吧] 就等一个大家齐心协力 一触即发666 09-0409-04 13:0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具有引领作用的科技板块 Z蔚666 09-0409-04 13:08
- 84 1 [联化科技吧] 真倒霉,买到这只业绩增长的股,天天跌 n403513400273200 09-0409-04 13:08
- 113 2 [甘化科工吧] 主力操盘手法熟练,赞一个。 边休息变赚钱 09-0409-04 13:08
- 661 16 [*ST华幸吧] 做好准备-平安要开始减持了 老夫坚决不炒股 09-0309-04 13:08
- 137 7 [中兴通讯吧] 财报下滑 A股小汉堡 08-2909-04 13:08
- 106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小微市值风格回归,量化成长对标中证2000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就开始买一点买一点,都是机会 阳光飞贼3907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至少也要碰下127新高吧 食不的鲍菊 09-0409-04 13:08
- 818 1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午评:大盘考验中枢下轨颈线支撑,能守得住 财富成长 09-0409-04 13:08
- 575 1 [比亚迪吧] 这两天网络上的两则消息:1是海外要求公开车辆 股友o36u736162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中天火箭吧] 保户自己用户,东方平台,所有平台都保护自己的 哪叱一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天元宠物吧] 买少了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0409-04 13:08
- 58 0 [孩子王吧] 14的本,垃圾 傻妞2026 09-0409-04 13:08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金王起飞了 信徒张三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的兄弟首开股份涨停了,金发大涨3个点以上, 龙先生999 09-0409-04 13:08
- 86 1 [物产中大吧] 跪久了就爬不起来了 随便乱买点 09-0409-04 13:08
- 74 0 [福莱特吧] 要涨停 善良的福妮 09-0409-04 13:08
- 76 0 [长信科技吧] 既买之则安之。不看好就离开 空心即阳 09-0409-04 13:08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悬了,20个亿成交,说明有十个亿宁可亏十个点也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交易所不允许涨,你明白的 梦见海琴 09-0409-04 13:08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etf锂电池etf新能源etf你都是龙头, 境界任 09-0409-04 13:08
- 71 0 [中金岭南吧] ,直接歇火 股友35O7097y03 09-0409-04 13:08
- 114 3 [华泰证券吧] 跟你们说多少次了?快跑!快跑!有几个听的?? 淡漠安然哥2480 09-0409-04 13:08
- 110 1 [建设工业吧] 人手发一把191,直接干 伟大的牌手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打开 股友7873h1162O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易事特吧] 5元盘底,今天该起飞了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0409-04 13:0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券商股东方财富强势回升临近红盘,太平洋快 啄木先生 09-0409-04 13:08
- 75 1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下午不能红基本这拉几就废了。没有一只强势 股友29T9Z50721 09-0409-04 13:08
- 83 1 [湖南裕能吧] 小散套得太久了,一有机会就跑!近十天,都有长 N1号选手 09-0409-04 13:08
- 153 3 [武商集团吧] 融资融券的在里面做怪 股股YY 09-0409-04 13:08
- 56 0 [太平洋吧] 这个鸟股今天怎么又涨上去了 炒股不是为了被套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天元宠物吧] 反包 叶凡不凡 09-0409-04 13:08
- 64 0 [华能蒙电吧] 破位走势 getrich8888 09-0409-04 13:08
- 71 0 [陕西黑猫吧] 假如黑猫的煤矿里边有金矿就好了,天天涨! 焱垚火大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亿田转债吧] 拉胯 股友5GP1908686 09-0409-04 13:08
- 118 0 [海南瑞泽吧] 主要,跌的一点人气都没了,没散户进了。价钱, 路曲心直 09-0409-04 13:08
- 79 0 [宣亚国际吧] 拉一把出点货 做空吃空 09-0409-04 13:08
- 65 0 [北斗星通吧] 抢回马枪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09-0409-04 13:08
- 81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30个点 基民EXVz8s 09-0409-04 13:08
- 82 0 [福耀玻璃吧] 没想到跌这么多,多跌点好加仓。 基民L6D6116709 09-0409-04 13:08
- 84 1 [东阿阿胶吧] 消费股都涨了,你这又不是消费了?中药不是消费 牛叶叶YE 09-0409-04 13:08
- 77 0 [中船防务吧] 人民必胜! 江水向海流 09-0409-04 13:08
- 74 0 [野马电池吧] 不要装了,直接跌停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M7768u8570 09-0409-04 13:08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这么垃圾?板块这么强,你出货?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409-04 13:08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看看下午能接回来吗 股友FD5cUU 09-0409-04 13:08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打不开了? 股友3Uk9610892 09-0409-04 13:08
- 89 0 [莎普爱思吧] 老龄化是个很严重问题,三个巨人都很关注 兴奋的钟淳蓓 09-0409-04 13:08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等你复牌出来把芯片板块带起来吧 奋进之龙猫 09-0409-04 13:08
- 85 2 [方正科技吧] 9.62进挂在顶上了 金黄的杨秀4 09-0409-04 13:08
- 347 3 [东杰智能吧] 真的好奇怪,科创板都不够资金开通,却对股市里 股友05866qw301 09-0409-04 13:08
- 77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始反弹了 宣西路 09-0409-04 13:08
- 73 0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说让大家选择新寒王,不是让大家一起下跌, 侏罗纪2025 09-0409-04 13:08
- 61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科技板块接下来只会调整,要发财的赶紧跟 n1427423138475a07996 09-0409-04 13:08
- 75 0 [宏昌电子吧] 现在大盘顶部区域调整,出利好要小心了。 科技大时代 09-0409-04 13:08
- 94 0 [ST美克吧] 不如中源家居一根。 再也不买a股了 09-0409-04 13:08
- 393 1 [顺灏股份吧] 逆境思维… 留壹单 09-0409-04 13:08
- 97 2 [物产中大吧] 套你侯,连干7天绿,一个涨停套了多少人 发财小六 09-0409-04 13:08
- 269 4 [上海钢联吧] 有道人你好!当你看到这贴的时候!我已经离开了 纳指战神 09-0409-04 13:08
- 89 1 [十月稻田吧] 中国国庆突破百元 文昌画意 09-0409-04 13:08
- 183 8 [奥比中光-W吧] 大家还好吗,今天割了一部分,等修整 一鸣666 09-0409-04 13:08
- 154 2 [司太立吧] 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! 老君潭的希望 09-0409-04 13:08
- 68 0 [德固特吧] 这股没得搞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409-04 13:08
- 75 0 [大东方吧] 来个阳包阴 淡泊明志远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我看你也没那尿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9-0409-04 13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券商银行忽悠,大家别买别上当 冰帝Condi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优必选吧] 不要一惊一乍的优必选又不是寒武纪连续一个星期 干净的陆渝素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哈,牛市被套这么多人 股友封神传奇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沪电股份吧] 拉起来!! 基民hai81 09-0409-04 13:08
- 102 1 [中国神华吧] 股票,就是个绳子套,买他干嘛? 多空了然 09-0409-04 13:08
- 138 3 [京运通吧] 我看下午拉上来红5个点收盘 股友Ra61375867 09-0409-04 13:08
- 251 5 [沪电股份吧] 72的本有比我高的吗 独具慧眼的锦华8 09-0409-04 13:08
- 219 1 [崇达技术吧] 每天都是利好,每天都在大跌,满仓吃了14个点的 四汐散人 09-0409-04 13:08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一个中电,一个梦网,折磨人啊 柯大侠不会武功 09-0409-04 13:08
- 364 7 [联泓新科吧] 19.85以下闭着眼买买买 调皮的小浣熊 09-0409-04 13:08
- 75 0 [中天火箭吧] 快跑吧,这种连续大跌下来的股短期不会再有行情 股友H4rQHF 09-0409-04 13:08
- 76 0 [先锋新材吧] 明日大涨 金股猎手黄 09-0409-04 13:08
- 76 0 [重庆啤酒吧] 今年你的目标就是545556 小韭黄68 09-0409-04 13:08
- 97 0 [尤安设计吧] $尤安设计(SZ300983)$ 股友iL03653265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红宝丽吧] 还不跑? 老毛168 09-0409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