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A50期指吧] 中银证券是我昨天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天迎来拉 小司机2 09-0409-04 13:30
- 296 2 [荣联科技吧] 坚持住,2点钟我来点火 股友Q780910G13 09-0409-04 13:30
- 88 1 [复星医药吧] 你TM的真个拉吉兰货 股友22560fQ890 09-0409-04 13:30
- 81 2 [*ST高鸿吧] 股票之道,人弃我取。 一战封伟神 09-0409-04 13:30
- 148 2 [博云新材吧] 重仓这个票买进来就跌也没涨多少头都不回的砸还 股友08H82g7273 09-0409-04 13:30
- 343 3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的投资价值在哪里?作为巨大盘非高科技股, 红色映像 09-0409-04 13:30
- 106 3 [ST远智吧] 大伙散了吧,这个票跟跌不跟涨 思念中的回忆 09-0309-04 13:3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•₃• 股友W53E225738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马上就比4.7跌的还多了早上另一支跑了还挺 春鸢啊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跑啰 看着办啦 09-0409-04 13:30
- 73 0 [金地集团吧] 通你屋里 股友5D936w0619 09-0409-04 13:30
- 78 0 [比亚迪吧] 估计得跌到七八千亿市值 一路长虹m9Y 09-0409-04 13:30
- 94 0 [张家界吧] 节前旅游板块提前布局,你懂的! 白云蓝光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太辰光吧] 亏了就加仓,自救。 杰克微笑 09-0409-04 13:30
- 60 0 [曼卡龙吧] 20 八木长盛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接下来看谁能跑出去了! 北海珍珠 09-0409-04 13:30
- 213 2 [新易盛吧] 低位白酒,大消费值得拥有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409-04 13:30
- 71 1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挂在山顶的哥们,现在好冷啊 杀手王子 09-0409-04 13:30
- 92 1 [三力制药吧] 20日线都没有能力试探一下,弱势 T商店 09-0409-04 13:30
- 118 3 [凯撒旅业吧] 6.5我没卖出去 停迟停迟 09-0409-04 13:30
- 93 2 [中国核电吧] 再拿10年。 道高一尺二 09-0409-04 13:30
- 160 2 [莱宝高科吧] 早上洗洗,大概率要启动了,补涨股 龙年大胜 09-0409-04 13:30
- 673 3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大宗交易成交18.00万股 成交额1828.08 敏芯股份资讯 09-0309-04 13:30
- 98 0 [同洲电子吧] 15快到了,就不知道能不能止跌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9-0409-04 13:30
- 79 0 [凯恩股份吧] 干就完了 五州资讯 09-0409-04 13:30
- 77 0 [中微半导吧] 想砸的使劲砸,想出的赶紧出。来回拉锯这是那个 有幽默感的齐霖2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中捷资源吧] 开盘就跑了,坐等大跳水调整,我再接回 股友2N225y6752 09-0409-04 13:30
- 80 0 [申菱环境吧] 100了,狗 亿纬渡江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散了吧 熟芒果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创识科技吧] 我先撤了,不陪你了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希望将贵司移除军工板块 残羹冷汤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129.98永远见不到了! 诚恳的马涛 09-0409-04 13:30
- 81 1 [振华科技吧] 全市场5000多家,这票是我见过倒数前几名,闭着 厉害的吴欣1 09-0409-04 13:30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知道为什么9910的单子要挂这个盘口卖吗,这个是 龙头作手 09-0409-04 13:30
- 84 1 [东杰转债吧] 猜猜明天开盘多少 股友9ZS1625672 09-0409-04 13:30
- 63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真是没想到,这只科技智选从成立到现在,走势 帝林5 09-0409-04 13:30
- 100 2 [金力永磁吧] 都五只乌鸦了,你想破记录呀? DLLC1234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 多财如意得风清扬 09-0409-04 13:30
- 87 0 [张家界吧] 旅游陆陆续续在涨停你就这样萎了 又要中新股了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视觉中国吧] 跑跑跑跑 基民wv67065975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华润微吧] 凭什么东西跌成狗一样,看看人家这是段时间半导 请尊重规则 09-0409-04 13:30
- 98 0 [*ST宁视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股东会开的? 股友9519DE 09-0409-04 13:30
- 78 0 [佛塑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加仓吃肉见8元 蓝色马车 09-0409-04 13:30
- 80 0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板块涨,天虹跟风,明天大跌 盆满的余钱 09-0409-04 13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泡沫太大了,消费都拉不赢它 股友w55999a852 09-0409-04 13:30
- 63 0 [太辰光吧] 砸盘是真拼呀!佩服 成熟的凌亦皓 09-0409-04 13:30
- 55 0 [优必选吧] 竟然绿了?? 聪明的冰飞露9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没主力啊? 大盘明灯 09-0409-04 13:30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等5元再来 大18966 09-0409-04 13:30
- 74 0 [王府井吧] 阅兵完事去北京旅游的预期,这个思路咋样 那几个冒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太平洋吧] 挨打没记性 牛批的一批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你是真恶心 LJ日久 09-0409-04 13:30
- 55 0 [寒武纪吧] 砸个板8 不起眼的K线 09-0409-04 13:30
- 82 0 [正泰电器吧] 呼叫万手哥哥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09-0409-04 13:30
- 60 0 [寒武纪吧] 真顽固,就不爆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0409-04 13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能跑就跑吧亡羊补牢,为时不晚 修罗场行者 09-0409-04 13:30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天都塌了 日涨夜涨 09-0409-04 13:30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先满上了,没必要在乎一个点两个点的得失,等指 不赌不输001 09-0409-04 13:30
- 253 7 [寒武纪吧] 有请下一个股王选手。纵观大A长河,多个股王如 淡然的卧龙斋 09-0409-04 13:30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20元以上任何时候跑都是正确的! 喔组宗 09-0409-04 13:30
- 98 0 [博迁新材吧] 哈哈哈,大盘上去了,你搁这演我 聚缘起 09-0409-04 13:30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短期看到12.8元 股友Hh61020690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红宝丽吧] 哦豁,还说晚上吃鲍鱼的!这下只能闻闻味了! 万里破晓格 09-0409-04 13:30
- 72 0 [南芯科技吧] 出货出货,绝对出货,可惜被套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409-04 13:30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这次你来当消费电子老大,把领益歌尔卡住 不要碰杂毛 09-0409-04 13:30
- 90 1 [东方证券吧] 跌12个点都不反弹还绿着 股友1u5890C779 09-0409-04 13:30
- 91 1 [舒泰神吧] 寒王引领股市坐好抉稳 股友pB3IBa 09-0409-04 13:30
- 92 1 [湖南白银吧] 头顶紧箍咒,也是没有办法,但是长期还是看到8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0409-04 13:30
- 76 2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板块跌,它没大跌,明天会继续补跌 有同情心得蕊恩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是我拉涨停的,谢我吧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409-04 13:30
- 74 0 [天融信吧] 在跌10个点进 赖克蟆 09-0409-04 13:30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分分钟?庄有想法啊 明亮的梅键潮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汽轮科技吧] 跌停板出货 宣城老花 09-0409-04 13:30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太狗了,真的太狗了 落雨的晴天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航天环宇吧] 不是啊珍你玩真的啊 中天上市我退股 09-0409-04 13:30
- 61 1 [创业板指吧] 诱多 基民Lg9Fy0 09-0409-04 13:30
- 129 4 [吉视传媒吧] 9910昨天顶板买的,今天地板卖,真是服了。 牟日星官 09-0409-04 13:30
- 98 1 [红旗连锁吧] 清了,再也不碰红旗了,6个个股涨停,它还在磨 量化为主 09-0409-04 13:30
- 82 1 [杭州银行吧] 谁在砸盘,跌这么惨,是保险在砸盘?只有持股量 自信的华沁觞1 09-0409-04 13:30
- 2009 3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:受原油供应过剩影响 布伦特原油价格明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30
- 1862 2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成立生物能源公司 温氏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666这是犯天条了 小楠不难11 09-0409-04 13:30
- 78 0 [格林美吧] 这么高关注度都起来看笑话的吗 幽默的苗芸菲1 09-0409-04 13:30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是不是要st了 友好的兰聪煌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还在3千8,个股已到2千8我在《创业板指跌3. A5188888888 09-0409-04 13:30
- 86 1 [正邦科技吧] 这票似乎是没有涨停基因,果然猪一样的懒,你倒 股若有情股亦涨 09-0409-04 13:30
- 60 1 [优必选吧] 呵呵 飞的感觉 09-0409-04 13:30
- 79 2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情况?券商起来了,你跌了? 留壹单 09-0409-0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