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天德钰吧] 把自己的成本降低再降低,现在波段很好做。 zhw1521 09-0409-04 13:31
- 96 2 [朗科智能吧] 浪费表情早上把上能电气卖了来你这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1
- 246 4 [中成股份吧] 定增落地后,压价的风险已经解除,股价还在低位 张素芬观察 09-0409-04 13:3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颤颤巍巍,跌的时候生龙活虎 坚持之芦柑 09-0409-04 13:31
- 86 0 [国芳集团吧] 不想说啥了,太强了两个涨停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0409-04 13:31
- 949 0 [立讯精密吧] 再次提醒已经在车上的小伙伴们,目前大家进入最 星汉舵手 09-0409-04 13:31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拉几货天天骗炮,哪里来回哪里去了 lotall 09-0409-04 13:31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不会按盘 有自制力的薛霄0 09-0409-04 13:31
- 89 0 [晨光新材吧] 没有量硬砸,狗都不玩 万事腾达得陆尓豪 09-0409-04 13:3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今天还能跌停,咋办呀走不走? 股友VP0MCX 09-0409-04 13:31
- 74 0 [*ST易录吧] 好垃圾,每天跌跌不休 小多多88 09-0409-04 13:31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早盘市场继续调整,三大指数均是出现了较明显的 聪明的月星茶 09-0409-04 13:31
- 97 1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坚定持有,现在回落,直接干就行了!这个时 股友zTfOhR 09-0409-04 13:31
- 94 1 [太平洋吧] 昨天的洗盘,力度非常狠,作为一个老股民都忍不 fokan029 09-0409-04 13:31
- 200 5 [祥龙电业吧] 我已经在外面炒完了,现在准备回来了 飞飞的菜鸟 09-0409-04 13:31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越震越低 Atmoss 09-0409-04 13:31
- 103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是目前最好的。懂得自然懂。盘子小,业绩非 股友cVxPxX6291 09-0409-04 13:31
- 3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明天如果出现小幅反弹,就可以底仓先进了 心静无钱zz 09-0409-04 13:31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诱多,能卖先卖! 万事多谋地廉颇 09-0409-04 13:31
- 86 0 [航天电器吧] 主力操盘手的ma和die已经进ICU了,操盘手快去看 股友27N18l6057 09-0409-04 13:31
- 91 2 [天和防务吧] 补年线缺口。 听消息买股人 09-0409-04 13:31
- 101 0 [航天智造吧] 我有两万股了,听你的等待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0409-04 13:31
- 154 5 [致远新能吧] 字多了不和谐。筒而言之,连续缩量,本周后二日 小叔一枚 09-0309-04 13:31
- 444 3 [光环新网吧] 当下火热的AI等科技领域的炒作,为什么不涉及“ jmprnw6764 08-2909-04 13:31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欢乐家涨20%,股市并不差,但科技股要完蛋了!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0409-04 13:31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涨得时候是杂毛不愧是你昨天所有 股友2h65610H16 09-0409-04 13:31
- 72 0 [神州信息吧] 原来是撒油吧?想钓鱼 心如野马 09-0409-04 13:31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价低成优势、苦尽甘来 n536113399828336 09-0409-04 13:31
- 85 0 [锰硅吧] 真的一点都不能相信 股友e187C59801 09-0409-04 13:31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墓碑 股友K2765928V9 09-0409-04 13:31
- 68 0 [启明信息吧] 垃圾股没有之一 股友9G597h5162 09-0409-04 13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770收盘今天就这了 只抽红旗渠 09-0409-04 13:31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明明可以做龙头 艳冠小红牛 09-0409-04 13:31
- 101 2 [高伟达吧] 吧里的托开始唱多了,你们懂得 股友1qW0yt 09-0409-04 13:31
- 82 0 [瑞浦兰钧吧] 2亿的量到头了,爽吃20个点,886 你说的都对M 09-0409-04 13:31
- 213 10 [凯美特气吧] 跑不跑?我好犹豫 有内涵得柯南 09-0409-04 13:31
- 81 0 [江苏神通吧] 继续跌 D59761026L 09-0309-04 13:31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这股真的磨叽 股海神龟 09-0409-04 13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得好,使劲砸 冷血红魔 09-0409-04 13:31
- 35 1 [CPO概念吧] 买定离手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今年学会空仓 09-0409-04 13:31
- 1580 1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股民的日常修行。 创新的韩言秋1 09-0409-04 13:31
- 141 6 [富满微吧] 今天很牛啊,半导体跌四个点,你才跌一个点 股友5225c756M2 09-0409-04 13:31
- 94 1 [中新赛克吧] 莫名其妙大股东怎么就减持那么多?是不是有什么 CAIGE 09-0409-04 13:31
- 76 1 [瑞丰银行吧] 这次洗盘太狠了,我都快扛不住 永不服输张大胆 09-0409-04 13:31
- 429 2 [金博股份吧] 不知道今天卖的对还是不对,今天预测下午开始行 心态平稳炒股 09-0309-04 13:31
- 65 0 [太平洋吧] 李广难封 豪放不羁的哥昭 09-0409-04 13:31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封不死会越套越多,总有不怕死的散户去抄底 股市逢买必胜 09-0409-04 13:31
- 71 0 [华荣股份吧] 严重缩量,剩下散户在买卖了 好硬好难受 09-0409-04 13:31
- 404 4 [*ST万方吧] 在6月份就有人听到吉金控高层说要操作九台行借 节假日不持股 09-0409-04 13:31
- 195 3 [顺丰控股吧] 为什么几天时间融资额增加15亿,有没有老师答疑 有朋自远 09-0409-04 13:31
- 104 3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解套了,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 llj931 09-0409-04 13:31
- 88 2 [阿里巴巴-W吧] 129.1接一波回来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3:31
- 122 1 [云鼎科技吧] 很快有个涨停板!并不是因为利好消息。为什么? 桑榆东隅 09-0409-04 13:31
- 100 1 [华旺科技吧] 这个主力就是大单进小单出,都是做出来的,建议 总有天会发达 09-0409-04 13:31
- 100 3 [新日股份吧] 张买的股票退市了,张损失大发了 权力滔天的董秘 09-0409-04 13:31
- 152 2 [康龙化成吧] 技术派来看一眼香港医药etf513700的周线,底背 好了风凉话 09-0309-04 13:31
- 232 2 [赤天化吧] 能让我T一次吗?给点机会吧 乐观豁达的欧阳昆 09-0209-04 13:3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开板。最少四个板。你们都挂吧。越挂越没人 伯爵sky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骂我的人呢?出来给我道歉 股友2r0919962d 09-0409-04 13:31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还是宝儿,今天就是草儿,机构要么是真出货 将进酒N 09-0409-04 13:31
- 80 0 [黑芝麻吧] 国庆中秋快到了,消费股该涨了, diefeier01 09-0409-04 13:31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转发 海珠财生 09-0409-04 13:31
- 89 0 [新疆交建吧] 还有10天,提早布局 讲格局 09-0409-04 13:31
- 69 0 [吉利汽车吧] 最后悔的是卖了优必选莱买吉利 股友1Y0731u922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中鼎股份吧] 下跌到缺口地方,就是机会 股友8mGHML 09-0409-04 13:31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气啊,229全仓走的,留了个1手的200多块钱前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0409-04 13:31
- 72 0 [武商集团吧] 大单明显边拉边跑! 东北以后最富 09-0409-04 13:31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是选择躺平 细心的沈聪7 09-0409-04 13:31
- 81 2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 就是个 股 迷人的唐舒茜1 09-0409-04 13:31
- 104 1 [上海凤凰吧] 一会儿好像要起来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1
- 584 8 [佳电股份吧] 舰载激光武器,需要电推动力,和模块化核电进舰 纯净的人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中锐股份吧] 走人换股,没前途的垃圾 gtfcj07469 09-0409-04 13:31
- 77 0 [苏州科达吧] 完蛋了,下面全是托单,今天是没戏了,可惜今天 ZQ天天赚大钱 09-0409-04 13:31
- 71 0 [居然智家吧] 能不能像大集硬一次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9-0409-04 13:31
- 78 0 [智明达吧] 连续四天一点盘中反弹都没有一路向下。 股友58I3l61663 09-0409-04 13:31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量化进场,跟随板块 招财神龙 09-0409-04 13:31
- 518 0 [苏州科达吧] 感觉能跌停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0409-04 13:31
- 66 0 [阿石创吧] 主力哈哈哈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0409-04 13:31
- 61 0 [宜安科技吧] 20.88大顶吗? 第一直觉永对 09-0409-04 13:31
- 74 0 [英搏尔吧] 垃圾 天天老乡别走 09-0409-04 13:31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又凉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1
- 69 0 [*ST元道吧] 今天终于涨势向好了,下午开盘直接涨4个点,真 股友86966m06r3 09-0409-04 13:3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之前这些人也曾经吃的爽过,所以现在让他们回吐 股友u75583G930 09-0409-04 13:31
- 67 0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假东西 股友8H677d1151 09-0409-04 13:31
- 78 1 [麒盛科技吧] 这种大股东都是个人的股票少碰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0409-04 13:31
- 119 0 [奇精机械吧] 今天排上号了? 股友51xu157097 09-0409-04 13:31
- 224 5 [上海洗霸吧] 举报操纵股价了 lm3859102 09-0409-04 13:31
- 119 2 [豪威集团吧] 8月中旬芯片半导体启动以来,从120左右涨到146 pk2007 09-0409-0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