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华银电力吧] 8.8块出现m顶上能电气感觉还可以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409-04 13:31
- 1161 1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已经跌破颈线了,如果明天没有修复,就彻底 落莺流水 09-0309-04 13:31
- 30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反内卷行情标杆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409-04 13:31
- 62 0 [鹏辉能源吧] 真是服了,中午追高了,又在山顶,服了自己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409-04 13:31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太高了,割了,早知道昨天走了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0409-04 13:31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什么情况啊 永信2015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28600F380T 09-0409-04 13:31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卖出,卖出,再卖出! 股友tg0Wvo 09-0409-04 13:31
- 68 0 [华丰科技吧] 太无语了,了 c2715461438864237 09-0409-04 13:31
- 72 2 [幸福蓝海吧] 老套路久盘必暴跌,14元下方只是时间问题 一起飞飞 09-0409-04 13:31
- 118 3 [新易盛吧] 大家好,我帮我朋友问一下。不是我。400买的二 七月来炒股 09-0409-04 13:31
- 109 3 [珂玛科技吧] 严重超跌,这市场咋了?很多票都严重超跌啊!太 负责的谷翔云 09-0409-04 13:31
- 255 4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主要被大盘带崩,不然必会让大家喝汤吃肉 跑步的刘翔 09-0409-04 13:31
- 7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 股市神邓 09-0409-04 13:31
- 78 0 [ST京机吧] 昨天还好好的小京你这是怎么了 T小民7446 09-0409-04 13:3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进来的 股友1e060M6205 09-0409-04 13:31
- 61 0 [晶澳科技吧] 如没有再封就是拉高出货,明天就一地鸡毛 会有好转的 09-0409-04 13:31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哎,没有拿住呀 股友97919o96l0 09-0409-04 13:31
- 84 0 [逸豪新材吧] 麻痹,天天补天天跌,我可以做股东了 股友0v87196R59 09-0409-04 13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就是梦 n1433427754e3c6f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盾安环境吧] 扛不住根本扛不住,都集体出逃塌房了 人无相 09-0409-04 13:31
- 128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波动快结束了,这个时候肯定要多买点 鲨鱼小指数 09-0409-04 13:31
- 60 0 [玉禾田吧] 这周估计调过去了 荣幸的吕眉 09-0409-04 13:31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绝了他,逆势的时候拉起来了又不动了开始跌了 股友2e39m95922 09-0409-04 13:31
- 93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9月4日快速回调 湘潭电化资讯 09-0409-04 13:31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拉爆,爆拉,就在今天, jdhjkmmmdjnn 09-0409-04 13:31
- 93 3 [创业板指吧] 拉起来吧,大哥大 随遇而安wxy 09-0409-04 13:31
- 673 2 [京东方A吧] 这种股票才配做T懂?把时间花在京东方A上面。得 股友txyAzb 09-0409-04 13:31
- 102 1 [启明信息吧] 过了21.6就会拉独立的盘面试探23。但指数当下环 衍有名 09-0409-04 13:31
- 71 0 [华润三九吧] 多么烂股票 兰火2 09-0409-04 13:31
- 102 0 [XD海立股吧] 海立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XD海立股资讯 09-0409-04 13:31
- 72 0 [郑州银行吧] 价值投资绝佳买点 会者定离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杀到47就冲 股友U188N00213 09-0409-04 13:31
- 91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股票天天耍无懒!应该没有理由天天下跌,太无 股云变幻1681091 09-0409-04 13:31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很会画图,正好给你们看,觉得没有投资价值 日进千金玉满堂 09-0409-04 13:31
- 60 0 [湘潭电化吧] 完!结束 吴吴吴吴吴 09-0409-04 13:31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快到28了。 风雨自东来 09-0409-04 13:31
- 77 0 [好想你吧] 现在连来自都跑不过,确实垃圾 股友09zX262265 09-0409-04 13:31
- 66 0 [*ST春兴吧] 涨停明天抛压大 银梓名 09-0409-04 13:31
- 87 1 [中材国际吧] 竟然还给机会逃跑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0409-04 13:31
- 93 0 [大商股份吧] 应该是有戏 十年想回本 09-0409-04 13:31
- 61 0 [利亚德吧] 怎么往下跳水了,NND 灾顶医药 09-0409-04 13:31
- 85 0 [中贝通信吧] 什么鸟玩意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9-0409-04 13:31
- 55 0 [寒武纪吧] 世纪大顶,好自为之 n14055186821f9f80601 09-0409-04 13:31
- 18 0 [供销大集吧] 非常喜欢大集八 专心的魏雨琼 09-0409-04 13:31
- 73 0 [*ST亿晶吧] 该轮到你了吧?涨停 基民PYPWgD 09-0409-04 13:31
- 71 0 [退市华嵘吧] 老鼠仓啊 只做龙头st 09-0409-04 13:31
- 74 1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只有48000和49000的期权涨了,50000多的 认认真真地栾树 09-0409-04 13:31
- 87 1 [锦浪科技吧] 不指望你拉多少,站稳77就可以了 股友A169667i71 09-0409-04 13:31
- 187 2 [盛泰集团吧] 可转债问题 快斩杀333666 08-3009-04 13:31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等补到14.3缺口后在进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0409-04 13:31
- 70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真牛 静心自然 09-0409-04 13:31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2个点也T,太卑微了 rick5 09-0409-04 13:31
- 65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,刚成立两天就亏这么多 基民DuoBHq 09-0409-04 13:31
- 63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回购股票 whatv 09-0409-04 13:31
- 93 0 [粤桂股份吧] 都别吹了,我刚刚来还真以为固态电池,直到有人 没心态怎么玩 09-0409-04 13:31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补缺口意图明显啊 ST破茧者 09-0409-04 13:31
- 67 0 [迎丰股份吧] 不到4.5坚决不能买! 仪态万千的青砚 09-0409-04 13:31
- 70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冲 温暖的舒艺池 09-0409-04 13:31
- 77 1 [诚迈科技吧] 不管任何关于华为概念的消息,你就是不动 曾心依旧 09-0409-04 13:31
- 87 2 [光威复材吧] 替出去了,红盘了 yy专用 09-0409-04 13:31
- 102 2 [奥飞数据吧] 这是就没有卖出的必要了!忍吧,此股本身也没涨 股友777Z2A9719 09-0409-04 13:31
- 356 33 [华胜天成吧] 25进的等多久才能回本呀,有没有大神预测一下 黑白乌鸦 09-0409-04 13:31
- 137 1 [创业慧康吧] 带指数的大票要休息了,题材小票天始活跃300410 AI坐山观股斗 09-0409-04 13:31
- 113 3 [南京高科吧] 为南高护盘点赞!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9-0409-04 13:31
- 166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评论区有坏人,还有让人入股的,第一名已经稳坐 包容的橄榄 09-0409-04 13:31
- 193 7 [永吉股份吧] 打板进的,别搞我啊,大哥 股友h287630T25 09-0409-04 13:31
- 262 6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,6元高位没跑,幻想着上6.5元,今天看 柔和的舒心宇 09-0409-04 13:31
- 188 7 [恺英网络吧] 23.25卖了,接早了。量化大哥你真狠啊。 大哥轻点揍我 09-0409-04 13:31
- 312 7 [卧龙电驱吧] 入 N哥招金 09-0409-04 13:31
- 567 9 [德创环保吧] 继续搞。亏嘛了 风情万股 09-0209-04 13:31
- 70 0 [维维股份吧] 哦,知道了,那意思短期没有希望,那明天会不会 田野村夫 09-0409-04 13:31
- 88 0 [ST汇洲吧] 举报了…… 股友4QGYh9 09-0409-04 13:31
- 87 2 [视觉中国吧] 白瞎了你的换手率 诚实的武湘12 09-0409-04 13:31
- 86 0 [汤姆猫吧] 直接打到3.8元吧,朱志刚爆仓,等外资来收筹码 干翻苍穹 09-0409-04 13:31
- 71 2 [三人行吧] 坐等30,这几天每天买几手打底仓,到了30买4万 股友3130N38W12 09-0409-04 13:31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没见过这么离谱的... 四麦麦尔 09-0409-04 13:31
- 67 0 [*ST南置吧] 嗯?来个地天板吧? 作者王鹭 09-0409-04 13:3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你这种来炒股干嘛,9.3都过了还买军工, 天天十个涨停 09-0409-04 13:31
- 72 1 [国盛证券吧] 还得是小国子力挽狂澜 我要上班 09-0409-04 13:31
- 101 1 [新莱应材吧] 炒股就像盗墓一样,进去之前是想着发财,进去之 chenshuang19 09-0409-04 13:31
- 101 1 [新天然气吧] 广州南蛮这股不会有什么利空吧怎么快七连阴了! yah明天会更好 09-0409-04 13:31
- 84 1 [通富微电吧] lll 关节王 09-0409-04 13:31
- 231 4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13120C9q18 09-0409-04 13:31
- 76 1 [新宙邦吧] 睁眼看看你爹天赐吧 黎明踏浪号1 09-0409-04 13:31
- 76 1 [中炬高新吧] 不跟板块,大盘都拉回一个点了,烂透了 乐观豁达的凛风1 09-0409-04 13:31
- 127 2 [星宇股份吧] 请问公司要退市了吗?我8月27号买的,买进来一 多情应笑我882 09-0409-04 13:31
- 90 1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全溜光了15.55可建仓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409-0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