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就说了算力崩大盘崩拉谁都不好使 股友tKDxAl 09-0409-04 13:46
- 74 0 [金宏气体吧] 你要一直跌到退市? 卫胖子 09-0409-04 13:46
- 1007 0 [中科曙光吧] 跟涨时羞羞哒哒、磨磨唧唧,跟跌则赴汤蹈火、视 传说与现实 09-0409-04 13:46
- 66 0 [证券Ⅱ吧] 诱多,快跑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0409-04 13:46
- 94 0 [湖北能源吧] 主力不怕磨,散户资金成本和机会成本。 股友5536691Nz9 09-0409-04 13:4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除去单一大股东,就80亿的流通盘,轻松拉个涨停 惬意的耿淼洋 09-0409-04 13:46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长期拿就行,未来机器人固态电池叠加公司技术优 买强股做好人 09-0409-04 13:46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不是有病啊这个股票往下跌不停啊几天跌等于 股友O2T5169559 09-0409-04 13:46
- 125 0 [寒武纪吧] 通缉一位江苏啥b,此b不兑现承诺! homme2000 09-0409-04 13:46
- 88 3 [乾照光电吧] 手莫伸,伸手必被套。 widowmaker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票是惯犯了,不能买的那种 投机的小海豚 09-0409-04 13:4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又直眼了吗 股友3n88769d69 09-0409-04 13:46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,昨天全部清了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0409-04 13:46
- 90 2 [文投控股吧] 跌停炸板一次吧,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 老韭菜不怕高 09-0409-04 13:46
- 625 3 [XD海立股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al1164212499206914 09-0409-04 13:46
- 100 2 [中旗新材吧] 被直播间骗进来的亏的不要不要的。 附近的小伙伴 09-0409-04 13:46
- 241 9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老师,-6%全仓杀入抄底,明天能不能吃到肉 王熙凤大师 09-0409-04 13:46
- 66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给你们最后逃命的机会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9-0409-04 13:46
- 101 0 [完美世界吧] 15守住很好啊,也没跌下来多少,还是有希望的。 奥比股神 09-0409-04 13:46
- 264 0 [浪潮信息吧] 一买就跌赔了8%割了走吧 炒股未赔 09-0409-04 13:46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我快忍不住了,大家再忍忍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0409-04 13:4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不走明天接着活埋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46
- 88 1 [亨通光电吧] 慢跌是出货 股友765nH81586 09-0409-04 13:46
- 72 1 [东方精工吧] 起来涨起 股友5817A92G20 09-0409-04 13:46
- 84 1 [均瑶健康吧] 放量滞胀了 基民056670kr53 09-0409-04 13:46
- 215 4 [红宝丽吧] 都以为要涨停,实际上在做t 赚个小目标777 09-0409-04 13:46
- 82 1 [工业硅吧] 8620大家空没,等待暴跌 股友Hg6qWj 09-0409-04 13:46
- 80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早上要开会!股票就不要一了! 用心的石清平 09-0409-04 13:46
- 162 6 [中鼎股份吧] 过分哦。中报以后跌不停真的可笑 股友30l1799e96 09-0409-04 13:46
- 90 6 [西部证券吧] 反弹没一点量跌势不该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安逸了 股友8Da7610105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呜呜呜!不知道又要多久了! 星羽梦 09-0409-04 13:46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砸盘,游资赚一个亿 佳乐yang 09-0409-04 13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无力回天!我们在中字头和消费,等你拉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3:46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能不能红一下,就那么喜欢绿的帽,吗? wpy007 09-0409-04 13:46
- 206 0 [海马汽车吧] 空苟力量很强 加勒比海鸥 09-0409-04 13:46
- 77 0 [万科企业吧] 你们干不干,不干我先来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409-04 13:46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2点开动 不赚夜幕的硬币 09-0409-04 13:46
- 78 0 [TCL科技吧] 再见,兄弟们,终生不碰这个股票 业绩好的公司不买 09-0409-04 13:46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跌破3600点,我在1700点等你呦 股友V61636809e 09-0409-04 13:46
- 82 1 [和辉光电-U吧] 2.65买的上套了,割肉,2.6接回 大A就是强 09-0409-04 13:46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k线圆弧大m顶,世纪超级大顶,没有个十年 撼地神牛92 09-0409-04 13:46
- 87 1 [中南文化吧] 不涨但主力够意思了 股友52a57p5627 09-0409-04 13:46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股友0XUYDk 09-0409-04 13:46
- 126 3 [中航成飞吧] 俺92元的成本,这无良的机构只顾自己赚钱,不顾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0409-04 13:46
- 334 7 [上证指数吧] 拉大盘啥意思 基民z142nQ 09-0409-04 13:46
- 79 1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 股海少侠1688 09-0409-04 13:46
- 96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一举突破3600 啦啦队啦啦啦 09-0409-04 13:46
- 184 3 [昆仑万维吧] AI人工智能硬件CPO光模块,PCB印刷电路板已经大 股友IoOoD1 09-0409-04 13:46
- 116 5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跳了,想拉涨停上午就上去了,怎么可能接人 抬财来财发财 09-0409-04 13:46
- 116 1 [富佳股份吧] 智元机器人发布“灵创平台”,机器人行业发展越 魅力的潘昕松 09-0409-04 13:46
- 134 6 [航天科技吧] 不要进兄弟们,还没有到底 大A山顶洞人 09-0409-04 13:46
- 93 1 [香港中旅吧] 大概率发型稳定币收购冰雪项目 让一切随风飘 09-0409-04 13:46
- 2422 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坚定持股,依旧看好后市。 两块钱来炒股 09-0409-04 13:46
- 450 19 [中国联通吧] 心理彻底没底了。被A50剔除,19日才生效,19日 迅捷的舒昆 09-0409-04 13:46
- 113 1 [达嘉维康吧] 这股有涨停基因,大盘好转就要涨停 HX6743X 09-0409-04 13:46
- 96 2 [大博医疗吧] 砸盘都这么无力,真菜 基民cOQuYG 09-0309-04 13:46
- 469 25 [七一二吧]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会去回补缺口那个缺口明显是突 惠州十倍哥 08-2909-04 13:46
- 72 2 [华大九天吧] 买持小伙伴不卖出凉了吧,提醒快快快卖出没错吧 股友X59p085278 08-2509-04 13:46
- 77 0 [潍柴重机吧] 废柴废柴 股友K306K79166 09-0409-04 13:46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慢慢买就是对的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0409-04 13:46
- 58 0 [新莱应材吧] 真服了你,人家寒王大涨过了大跌,你涨一天也跟 俏皮的西门春燕 09-0409-04 13:4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韭菜在买 顺天应命9 09-0409-04 13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商业百货回光返照哦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0409-04 13:46
- 98 1 [玻璃吧] 诱多,还是逼空?怎么感觉心里慌慌的, 一飘红医 09-0409-04 13:46
- 159 5 [楚天龙吧] 这庄真恶!昨天破23,今天涨停,昨天割肉的要吐 基民cPLAA0 09-0409-04 13:46
- 104 1 [华阳集团吧] 爆炒过的股票不能进,这支股票最少有50%的胜率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0409-04 13:46
- 59 0 [*ST南置吧] 干就是了 炒饭好香 09-0409-04 13:46
- 64 0 [兴齐眼药吧] 主力已出逃,散户行情,分时走势和大盘同步! 炒股抱负 09-0409-04 13:46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这得是重组吗? 大威天龍 09-0409-04 13:46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和天通一样的补涨股, 股友19115C317Q 09-0409-04 13:46
- 64 0 [新易盛吧] 我来抄底 一盆韭菜 09-0409-04 13:46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坐稳摔倒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0409-04 13:46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来来来,来3个跌停板震撼我吧,主力们!!!! 乐观开朗de果果 09-0409-04 13:46
- 69 0 [龙蟠科技吧] 时隔两个月我又回来了 Z狼道 09-0409-04 13:46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一个字:跑 基民9O77806X15 09-0409-04 13:46
- 63 0 [博杰股份吧] 呵呵,连续三天资金出逃,两天都是接近四亿,今 慈祥的付汇潼 09-0409-04 13:46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什么L股票了 股友78687Yx110 09-0409-04 13:46
- 83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科技让位,电池爆发! 淘气的桃子 09-0409-04 13:46
- 95 1 [万泰生物吧] 连跌多少天了,你个垃圾 股友t967t27559 09-0409-04 13:46
- 318 7 [航天科技吧] 破18元第1个跌停后咋走?空间上12-13有望是重新 资深操盘手1号 09-0409-04 13:46
- 59 0 [太平洋吧] 看了看太平洋之前的连板走势,这走的是真的狠, 深情的柳佳玉 09-0409-04 13:46
- 107 0 [创新奇智吧] 无量奸商,无量大佛。 股友T760c06758 09-0409-04 13:46
- 71 0 [浩云科技吧] 真牛!不会涨!哈哈,低吸 灰库7 09-0409-04 13:4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应该是到底了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0409-04 13:46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地天 自强不息之小天使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祥源文旅吧] 往下走了, 精准的夏涛 09-0409-04 13:46
- 73 0 [金凯生科吧] 好牛逼哟 多财高雅de向问天 09-0409-0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