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王子新材吧] 我很喜欢哦,跌停我就加,谁怕谁呢,随你怎么割 股友2F63q96517 09-0409-04 14:13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, 股友gjZGoW 09-0409-04 14:13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赶紧杀溢价 喜悦的吴露5 09-0409-04 14:13
- 64 0 [瑞芯微吧] 你们赶紧割呀,不然我155的本怎么涨 Unicorn00 09-0409-04 14:13
- 74 0 [诺力股份吧] 破位下行60天线下方,破2 金生与水 09-0409-04 14:13
- 189 0 [江龙船艇吧] 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个股票以前的K线,每次长阳都 开心橄榄 09-0409-04 14:13
- 66 0 [怡合达吧] 了吧 emperor104 09-0409-04 14:13
- 66 0 [许继电气吧] 吧,这纯纯股 每天都挣1000块 09-0409-04 14:13
- 91 0 [同洲电子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还看不明白别玩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409-04 14:13
- 74 0 [*ST闻泰吧] 可以看斗弟跳舞了 股友ZDQkEC 09-0409-04 14:13
- 90 0 [安利股份吧] 最的公司!股价六连跌了还天天接受这个券商那个 股友MD8Ucj 09-0409-04 14:13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给我再跌两个点我再进 谦虚谨慎的人9 09-0409-04 14:1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底 老四头 09-0409-04 14:13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真踏吗恨啊,卖不完 股友621f1G7903 09-0409-04 14:13
- 83 0 [西高院吧] 这个价格,抢 wertuyop 09-0409-04 14:13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CPO涨多了,正常波动而已。不过这个票杀的有点 克莱拉牧杖 09-0409-04 14:13
- 76 0 [辉隆股份吧] 狂跌中继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0409-04 14:13
- 346 1 [皇马科技吧] 弟兄们来飞马抢钱!对比下太平洋就知道飞马明天 多头哥只看多 09-0409-04 14:13
- 90 1 [甘李药业吧] 周线太难看了 给予希望 09-0409-04 14:13
- 79 1 [新瀚新材吧] 能坚持不到2点了,很快就要下来。 舒缓的车淳美 09-0409-04 14:13
- 214 5 [XD长电科吧] 亏6个点走了,永远不碰长电 基民M2358856d6 09-0409-04 14:13
- 97 0 [炬光科技吧] 那几个托成功了,终于把亏光科技干到了市场跌幅 股友nWtN1p 09-0409-04 14:13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在不跑,明天又一个跌停,都没得机会跑 唯手熟 09-0409-04 14:13
- 73 0 [英联股份吧] 废了废了 俊逸超凡的小朋友 09-0409-04 14:13
- 66 0 [联创电子吧] 哈哈,笑死了 股友09870Gi882 09-0409-04 14:1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啥亏啥,昨天进的有的亏了 股友o353W08879 09-0409-04 14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拉下砸把小票全带下来了 风致的柳烟 09-0409-04 14:13
- 67 0 [沃格光电吧] 水下2-3个点收 王子精灵ing 09-0409-04 14:13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涨不涨跌起来快 股友ye15219013 09-0409-04 14:13
- 109 1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炒消费了,牛市马上结束了 股友5R8256118U 09-0409-04 14:13
- 120 5 [省广集团吧] 下跌中继还是短线触底 割不断2022 09-0409-04 14:13
- 137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有几条苟,天天尬吹专利。专利是什么 零零發财 09-0409-04 14:13
- 63 0 [A50期指吧] 那些翻倍的跌10%也还有80%多的利润,凭什么要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0409-04 14:13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融资盘爆了 小游资本尊 09-0409-04 14:13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有种跌停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409-04 14:13
- 66 0 [*ST东智吧] 尾盘如果收到5.6以上,那可真牛了 吹泡泡的孩子 09-0409-04 14:1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全没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0409-04 14:13
- 59 0 [楚江新材吧] 9元以上不买楚江新材!每年都有6、7无以下价格 大资金散户 09-0409-04 14:13
- 67 0 [达实智能吧] 是要把人折磨死 thanks朔 09-0409-04 14:13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买抄起 股友356i2N1908 09-0409-04 14:13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16.13元抛了这狗股,换了常山药业,现在看来正 股友W76N8g 09-0409-04 14:13
- 99 0 [瑞凌股份吧] 天天跌 大森林s 09-0409-04 14:13
- 73 0 [博亚精工吧] 明天击穿缺口 新奇的顾芸木 09-0409-04 14:13
- 95 1 [我武生物吧] 这一笔可以 药王飞 09-0409-04 14:13
- 102 1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芯片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1,460.12万元,较 股友1093926mX2 09-0409-04 14:13
- 74 0 [福龙马吧] 完蛋了,主力也在亏本卖 傻馒太天才 09-0409-04 14:13
- 209 0 [畅联股份吧] 少做追涨杀跌的事儿,借着大盘杀跌,10.80以下 掠夺者Du 09-0409-04 14:13
- 87 2 [南京公用吧] 怎么都是散户进场,主力无动于衷啊 股友77835h27e3 09-0409-04 14:13
- 82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一天把三天全部跌完 爱亏钱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4:13
- 63 2 [中航机载吧] 加仓了,你都没有涨过,怕个鸟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309-04 14:13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股下跌,资金开始流小盘股,有补涨机会,83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9-0409-04 14:13
- 76 0 [太平洋吧] 真的很妖反反复复炸板体量还挺大。妖气冲天 佛心伴道行 09-0409-04 14:13
- 95 0 [中青宝吧] 这种跌法,大盘回到3000也不是不可能,那中青宝 戒掉一把梭哈 09-0409-04 14:13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他的客户主要是央国企之类的,没有活力,回款龟 股友d5835903H9 09-0409-04 14:1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应该要调整一段 波罗揭谛ZY 09-0409-04 14:13
- 86 0 [赛福天吧] 7块钱以下搏一下还好 EVERFOREVER 09-0409-04 14:13
- 64 0 [迈为股份吧] 垃圾,低吸都能亏钱 强者恒强炒热点 09-0409-04 14:13
- 146 3 [凯美特气吧] 17.2接了一万股wlgb 股友2061k822x1 09-0409-04 14:13
- 80 1 [柯力传感吧] 急急如律令:大盘快眯反弹 会空仓会守财 09-0409-04 14:13
- 176 6 [岭南控股吧] 有个老师跟我说了一个炒股知识,只要3点之前不 百投而无一赢 09-0409-04 14:13
- 172 4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从3300拉到3800,涨了500个点,科技、创业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409-04 14:13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漂亮,看你们亏钱我就放心啦 爱吃肉火烧 09-0409-04 14:13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这波牛市是科技股带起来的,如果科技股不能止跌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409-04 14:13
- 77 1 [腾景科技吧] 给源杰提鞋都不配啊 tlok88 09-0409-04 14:13
- 66 1 [科德教育吧] 收盘20.25 江淮钉子户 09-0409-04 14:13
- 105 1 [斯迪克吧] 华为手机能救你吗? 游侠的剑 09-0409-04 14:13
- 111 1 [微电生理吧] 基金占比大的股再也不碰了 AT8号 09-0409-04 14:13
- 192 1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遥控玩具!!冷饭硬炒,砸总出来啊!砸S这 努力的章芝菲 09-0409-04 14:13
- 156 3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一个跌停板,不会超过2个的 愤怒的韭菜皇 09-0409-04 14:13
- 84 2 [富瀚微吧] 跌2% 贝克A 09-0409-04 14:13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26块差价,刺激啊 豁达的心态 09-0409-04 14:13
- 73 0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已经预判了你们的预判,都看好的票,指定不 买盘枯竭呀 09-0409-04 14:1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啊 子部惊涵 09-0409-04 14:13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荣老板想忽悠资金抢筹推高股价让他卖个好价钱。 z8659 09-0409-04 14:13
- 64 0 [聚飞光电吧] 完蛋了这么暴跌 平等的谷浩源 09-0409-04 14:1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空仓,3250见 hxh6331 09-0409-04 14:13
- 78 0 [中粮糖业吧] 有脏东西!再见 股友AAGO0I 09-0409-04 14:13
- 77 0 [一品红吧] 昨天冲高,今天冲高,MMD 牛来娃 09-0409-04 14:13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看谁跑得快 基民R923k38707 09-0409-04 14:13
- 61 1 [R东方1吧] 还有六个板跌 基民lilwoX 09-0409-04 14:1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即便相信慢牛,也不要相信会一直涨,一定得懂得 低调低调再低调1 09-0409-04 14:13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同病相怜啊 小号的沈冬灵4 09-0409-04 14:13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勒个盘中富贵 直视自我 09-0409-04 14:13
- 72 0 [南京商旅吧] 你还是稳的 橡东林 09-0409-04 14:13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吐血 股友20211207 09-0409-04 14:13
- 95 0 [开勒股份吧] 虚假财务,拉高减持 炒股的中国球迷 09-0409-04 14:13
- 91 0 [贝瑞基因吧] 认证不仅标志着公司数据管理能力已达规范化、标 果果天地 09-0409-04 14:13
- 94 0 [新兴装备吧] 大哥,昨天你已经跌这么多了,今天这样过份了吧 爱生活的布谷鸟 09-0409-0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