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珀莱雅吧] 避险资金进来了一些,但大盘不止跌,还得下! 目标牛散 09-0409-04 13:47
- 100 2 [钧崴电子吧] 不破34一股不入 稳住一摩多 09-0409-04 13:47
- 68 2 [永创智能吧] 十多天了跌幅,还有多少老乡还在套呢?? 泡泡球球球 09-0409-04 13:47
- 68 0 [太辰光吧] 再也不买杂毛了,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起来一马 我只想吃肉肉 09-0409-04 13:47
- 87 0 [晶升股份吧] 还好还好。 白凡突然sl 09-0409-04 13:47
- 63 0 [博通集成吧] 惨不忍睹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0409-04 13:4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征途股民豪放 09-0409-04 13:47
- 72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我 股友K78621558f 09-0409-04 13:47
- 61 0 [蓝海华腾吧] 欠一两个涨停板! 三燕古都龙城 09-0409-04 13:47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这几天大盘怎么回事 股友cbNbmZ7800 09-0409-04 13:47
- 337 1 [华软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怕了你了,搞条烟走 禾青收割机 09-0409-04 13:47
- 114 2 [东方财富吧] 30元是个诅咒吗 inqoo 09-0409-04 13:47
- 127 1 [海亮股份吧] *st海亮 价值投资的小白 09-0409-04 13:47
- 116 2 [华懋科技吧] 连续缩量大跌证明后市还得加速下跌。空头力量较 我买的票只会跌 09-0409-04 13:47
- 57 2 [佐力药业吧] 下探到那个点 晨曦9903 09-0409-04 13:47
- 142 2 [奥瑞德吧] 只会砸到比减持的价格更低 潇风洒雨 09-0409-04 13:47
- 94 3 [汤姆猫吧] 这个拉及为撒子这么差劲啊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9-0409-04 13:47
- 275 14 [朗源股份吧] 大佬来5.8元下方捡便宜了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309-04 13:47
- 13926 107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此刻信心比黄金更重要,三根阴线能否反 海哥超短线 09-0309-04 13:47
- 223 2 [兰生股份吧] 公司的股价一飞冲天,公司已经连续多次发布风险 金融投资一买就涨 07-1909-04 13:47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地天板!地天板! 弹指流沙 09-0409-04 13:47
- 69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彻底崩了 中国大A风向标 09-0409-04 13:47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变成西粑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7
- 76 1 [兆新股份吧] 还有救吗? 相利廉刀 09-0409-04 13:47
- 8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也清仓了,估计调整最少半个月,半个月再看看 股友Ye0IOe 09-0409-04 13:47
- 84 1 [利亚德吧] 跑啊,大盘要回3600了 吉祥满斗得令狐冲 09-0409-04 13:47
- 70 1 [金海通吧] 赶快破百,你这不配在百元股里待着 股友jSrdoP 09-0409-04 13:47
- 75 0 [赢合科技吧] 恶庄,拜拜了。昨天15个点砸到2个点,今天红5砸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0409-04 13:47
- 92 0 [香港中旅吧] 收购的万科在东北的冰雪业务,跟中旅运营的业务 西域狼族 09-0409-04 13:47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疯子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409-04 13:47
- 140 0 [奥比中光-W吧] 大盘跌破3800了,前面涨的高位板块都在砸,人形 劈棍打喷子 09-0409-04 13:47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太平洋抢跑了废头了明天还跌一次 股友HUE7PO 09-0409-04 13:47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我叫你爹不是跌 控住手买龙头 09-0409-04 13:47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加油涨停 飞黄兴隆得赛娅 09-0409-04 13:47
- 57 0 [先锋新材吧] 材哥好样的 鲤鱼先生来了 09-0409-04 13:47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25年的股王,连续跌成这个样子 股友3A7688x286 09-0409-04 13:47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14万散户求仁得仁。 股友m85 09-0409-04 13:47
- 83 1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前两天吸了那么多筹吸饱了吧 大A吃不上肉 09-0409-04 13:47
- 85 1 [中航机载吧] 上涨时小鸡仔一只,下跌时军工龙头, 股友658C3707r7 09-0409-04 13:47
- 109 2 [卧龙电驱吧] 提醒一下小散,今天不跑明天吃大面 股友55A829609V 09-0409-04 13:47
- 843 2 [XD海光信吧] 海公公涨起来就涨易中天的零头,跌起来当仁不让 盯庄背米 09-0409-04 13:47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走势爷叔哭死在厕所里 思九华 09-0409-04 13:47
- 192 8 [嘉曼服饰吧] 昨天低吸的又要T了啊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0409-04 13:47
- 316 12 [水发燃气吧] 明天很有可能涨停 大宜兴君君 09-0409-04 13:47
- 73 0 [中航沈飞吧] 每一次向上都是诱多,千万别信!!! 罗丶小黑 09-0409-04 13:47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已原地爆炸 海格T王中王 09-0409-04 13:47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稀土,盛和稀土,北方稀土,看谁是真英雄比 股友ZtueXD 09-0409-04 13:4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坐稳扶好,出发 莫失本心 09-0409-04 13:47
- 22 0 [岩山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0409-04 13:47
- 130 3 [上证指数吧] 打满了!下午拉红 Ta说 09-0409-04 13:47
- 127 5 [ST天玑吧] 同志们,子弹上膛,冲锋号吹起来,和我一起冲啊 摘星的荣晹 09-0409-04 13:47
- 137 6 [二六三吧] 大盘见顶疯狂对到拉高出逃,看谁跑得快 炒股就是败家 09-0409-04 13:47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卖早了 缩量进放量出 09-0409-04 13:47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没放量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0409-04 13:47
- 70 0 [锐科激光吧] 什么LM股票呀 股友78687Yx110 09-0409-04 13:47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加油啊主力宝宝们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0409-04 13:47
- 81 0 [雅克科技吧] 雄起拉个涨停给爷爷们看看。当回芯片股里亮眼的 东裁小编是菜B 09-0409-04 13:47
- 70 0 [红豆股份吧] 什么概念都带不动,就是要往跌停去,垃几 无风无浪 09-0409-04 13:47
- 85 0 [中船科技吧] 4200剁手牛逼克拉斯 股友Y2Lrr6 09-0409-04 13:47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赚,下一个目标位4500才调整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0409-04 13:47
- 106 3 [东方财富吧] 红了,快上车……兄弟们 茶包哥 09-0409-04 13:47
- 174 3 [东通退吧] 老庄可能亏待坚持的人,但绝对没有亏待我,昨进 股友nvRoMb 09-0409-04 13:47
- 84 2 [博云新材吧] 不放量,没有头, 大家都大发财 09-0409-04 13:47
- 70 1 [胜蓝股份吧] 虽然高点没出,现在出也不晚,明天铁钉补跌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0409-04 13:47
- 591 11 [景峰医药吧] 都说了瞎说的呀,咋还有私信问我透露些啥的。我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7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看错了 股友O2T5169559 09-0409-04 13:47
- 87 0 [鹏辉能源吧] 守着鹏辉,新易盛和中际旭创都没买,这波必上60 伯克哈撒韦CQ 09-0409-04 13:47
- 72 0 [来伊份吧] 我给主力摇旗呐喊了,大单冲锋,我才去的。主力 男人30一棵草 09-0409-04 13:47
- 68 0 [三川智慧吧] …… 股友10M8w02121 09-0409-04 13:47
- 62 0 [科创50吧] 下看1000 坏坏洛奇 09-0409-04 13:47
- 56 0 [国光连锁吧] 这只股太夸张了…… 股友Jayqx9 09-0409-04 13:47
- 90 0 [龙净环保吧] 这么稳,捡到宝啦!哈哈哈 股友Kk17335556 09-0409-04 13:47
- 84 0 [美农生物吧] 买买买,你们出我进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0409-04 13:47
- 63 0 [东航物流吧] 跌吧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0409-04 13:47
- 62 0 [蓝箭电子吧] 死了算了Mb 股友3e7886212W 09-0409-04 13:4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还是坚信今天能地天 丰衣足食得海勒 09-0409-04 13:47
- 64 0 [DR数据港吧] 坑人垃圾又快点跌停吗。在坑人 股友95F7Z05721 09-0409-04 13:4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请问该不该格局 常山云玩家 09-0409-04 13:4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病股,病入膏肓,还是死气沉沉的,涨一天几分钱 Zym88768 09-0409-04 13:47
- 72 1 [中一科技吧] 狠绝对狠人一个! 股友86e360906Y 09-0409-04 13:47
- 84 1 [科大讯飞吧] 你这辈子都没命过50了是吧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0409-04 13:47
- 157 3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高位追买的主力难道不自救? 游走侠 09-0409-04 13:47
- 73 1 [航锦科技吧] 割肉了,等你跌停在买回来 股友7006530Ei9 09-0409-04 13:47
- 103 1 [上纬新材吧] 假如借壳不成功....... 只想挣点小钱而已 09-0409-04 13:47
- 145 2 [中瓷电子吧] 市场实践证明三年前大部分收益锁定固收是对的, 行大道买价值 09-0409-04 13:47
- 75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都被谁赚去了 贺姗严 09-0409-04 13:47
- 89 2 [ST亚光吧] 玛德,老板是搞股票挣钱的,害人不浅,死在牢里 有条理的股帮 09-0409-04 13:47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没事,他们说还有第三浪 日進斗金666 09-0409-0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