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宏景科技吧] 痛快点,来个跌停如何? 横吹竹箫 09-0409-04 13:58
- 77 1 [凤凰光学吧] 国有企业 稳健的祝杰 09-0409-04 13:58
- 110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真恶心!两天都是从盈利到亏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0409-04 13:58
- 152 3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股友CtDbRq 09-0409-04 13:58
- 94 1 [钧达股份吧] 要没猜错的话,有不少散户是从晶澳切过来的吧, 致心学 09-0409-04 13:58
- 120 2 [*ST亚振吧] 哈哈哈哈,还得是亚振 机灵余杰 09-0409-04 13:58
- 90 4 [三角防务吧] 白线跌,跟白线,黄线爹,跟黄线,今天黄线是红 股友R6q5657655 09-0409-04 13:58
- 307 17 [株冶集团吧] 回采5日线就是底机会,牛市中最好的买点。14.60 AkQJ10 09-0409-04 13:58
- 50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终于闲鱼翻身了咯!这几天跌起慌得一批 浮沉福郴 09-0409-04 13:58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竟然和大曾子同车。。。跌停我都没动摇,但是现 刘阿涛 09-0409-04 13:58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点火没人跟吗 生活彩蛋 09-0409-04 13:58
- 78 0 [新华都吧] 早盘竞价挂58都没卖出金财都拉板了 低头服输 09-0409-04 13:58
- 150 4 [川仪股份吧] 早上不拉涨停就是让下午进来的散户接盘 股友Z8019t1806 09-0409-04 13:58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吗德,跌这么低也有人在卖?踏妈的故意的 直率的柳博弘1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东杰智能吧] 两点整很关键 没裤衩子的茶缸子 09-0409-04 13:58
- 107 0 [上海银行吧] 大家看看工行,青岛银行啥的,上海这边的票有毒 股友950969ZR87 09-0409-04 13:58
- 73 0 [友阿股份吧] 很多人是不看好的,每天这么多人在卖,都卖了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0409-04 13:58
- 142 4 [凯美特气吧] 高位赛道已经凉了这个票一直强调要大跌,没思路 大A小鳄鱼 09-0409-04 13:58
- 73 0 [伊之密吧] 这种股反弹也无力 AIR57718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亚威股份吧] 绝对强 心想事成OK 09-0409-04 13:58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#“易中天”高位巨震,CPO行情结束了?#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0409-04 13:5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想跑都跑不出来 天天都要向上 09-0409-04 13:58
- 69 0 [华兰生物吧] 涨没有你的份,跌你没有底,属实有点恶心了 来进货哒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拉起来,拉起来 USA美国股友 09-0409-04 13:58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给华哥点赞! 股友ZF96aC 09-0409-04 13:58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你都挺住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409-04 13:58
- 71 0 [TCL科技吧] 的垃圾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韩建平 09-0409-04 13:58
- 70 1 [新莱应材吧] 拜拜了,跟跌不跟涨 寥无心 09-0409-04 13:58
- 93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今年上半年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涨了一倍还多, 美侦探柯东 09-0409-04 13:58
- 116 2 [电气风电吧] 大家都在影微电子,影多了会不会自己都信了? 十字星财星 09-0409-04 13:58
- 108 2 [古井贡酒吧] 炒股坚决不炒这杂毛,炒龙头,亏了也高兴 SUNFFF 09-0309-04 13:5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16号在回来看 楚楚可怜的月栖8 09-0409-04 13:58
- 131 0 [华森制药吧] 好股爆发无懈可击 战车起飞 09-0409-04 13:58
- 59 0 [经纬辉开吧] 别动先,没到10.95左右不动 梦里都有吧 09-0409-04 13:58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拉起来很费力,砸起来很轻松 股友399812aU85 09-0409-04 13:58
- 67 0 [泰豪科技吧] fw大盘行业概念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就跟跌 股友XXICiB 09-0409-04 13:58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趋势破了,哎,在铜箔上亏10个了 低调发育S 09-0409-04 13:58
- 170 1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静以修身2021 09-0409-04 13:5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不看大盘指数,只看个股,现在状态是正常的,希 东门外的大海 09-0409-04 13:58
- 92 1 [佳都科技吧] 资金疯狂流出想涨还不太可能! 股友0730386yZ9 09-0409-04 13:58
- 115 2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难道科技技术含量不如宏裕包材吗? 牛小牛ABC 09-0409-04 13:58
- 81 2 [长城证券吧] 大哥别睡了,人家有的证券股都快要涨停!! n145527345729ed18012 09-0409-04 13:58
- 160 2 [汇成真空吧] 天天自主可控,先知连续发文让你们高位接盘,屁 静水流深0306 09-0409-04 13:58
- 93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目前是困难的,因为有病的大砖,总有一天华洋赛 股友y875U85565 09-0409-04 13:58
- 85 0 [兰生股份吧] 见好就收,明天要回调。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股友ei10819909 09-0409-04 13:58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就这样被甩下车了,太鸡贼了 股友22668V160X 09-0409-04 13:58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有点过分了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0409-04 13:58
- 87 2 [联创光电吧] 两天就把两个月利润干没了,又被割了一次! 临界点2017 09-0409-04 13:58
- 262 4 [合兴包装吧] 3.46建仓,3.31割肉,怀疑我在洗钱 raychard 09-0409-04 13:58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你怎么知道与我无关系?真因为有过关系,上了衢 股康悦 09-0409-04 13:58
- 83 0 [黄山旅游吧] 旅游强势!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3:58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我要哭了老龙终于腾飞了 股友T007t08080 09-0409-04 13:58
- 87 0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精密精明 股友hkkO3w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天下秀吧] 李蒙过来给各位磕个头再去港股 Ag波塞冬 09-0409-04 13:58
- 625 0 [XD海光信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跟着比跌出去10多点 小鲤66F 09-0409-04 13:58
- 82 0 [ST华谊吧] 下来,我还没买到呢,挂了半天没买到 准备打螺丝我认输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联特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还是给说对了。破百。买。买 楚留香大哥哥 09-0409-04 13:58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这垃圾拉黑它再也不看了 一萱钰曾曾日上 09-0409-04 13:58
- 55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满仓了 云随风动1 09-0409-04 13:58
- 74 1 [掌趣科技吧] 一个礼拜跌了百分之三十,你也是厉害 股神巴菲兔兔 09-0409-04 13:58
- 130 3 [天山生物吧] 有点扛不住了,准备撤了 金刚不倒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现在还出来的人是不是真的没有格局啊,不知道明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0409-04 13:58
- 86 0 [中顺洁柔吧] 这个属于美容护理吗 翡翠腾达得江仰止 09-0409-04 13:58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打条件单的吗? 股友zVwrRG 09-0409-04 13:58
- 79 1 [拓维信息吧] 击穿35只是时间问题了 修心涅槃 09-0409-04 13:58
- 77 0 [中原证券吧] 国海加油,干翻中原,让中原当第一 阿福288 09-0409-04 13:58
- 79 0 [大元泵业吧] 三维地天,呵呵,别人的庄 股友7918v1222U 09-0409-04 13:58
- 70 0 [广和通吧] 还有三千家上涨,什么在涨 股友851Vu85090 09-0409-04 13:58
- 83 1 [泰豪科技吧] 翻天条了吗? 大方的达 09-0409-04 13:58
- 202 2 [海印5吧] 罕见商业百货领涨大A.,尤其是大盘大跌的情况下 南宫甜甜 09-0409-04 13:58
- 103 3 [寒武纪吧] 1500全仓的怎么办 幸福的温婉1 09-0409-04 13:58
- 93 2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是真破位。缺口5元见了 股友c7961U6828 09-0409-04 13:58
- 154 5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30个点! QW以梦为马_不负韶华 09-0409-04 13:58
- 68 1 [国电南瑞吧] 真垃圾,指数回了这么多,这垃圾就是没有反应。 冥想王 09-0409-04 13:58
- 361 11 [紫光股份吧] 有人说出货?主力的成本多少,24左右差不多吧, 坚持不懈努力 09-0409-04 13:58
- 159 4 [盈方微吧] 天津的哥呢,出来保证不打他 豪爽泼辣的丁三仟 09-0409-04 13:58
- 84 2 [盛弘股份吧] 这烂股 紫气东来0519 09-0409-04 13:58
- 144 6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吃大面 六帮主 09-0409-04 13:58
- 209 8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2025年9月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唐人神资讯 09-0209-04 13:58
- 248 1 [亚虹医药-U吧] 同志们是不是通过了 A股起飞777 08-3109-04 13:58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真又没涨跌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笑死了,这个股票 iA吉喔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地天就是最亮的仔 东方欲晓888888 09-0409-04 13:58
- 66 0 [晨曦航空吧] 我看他能跌到哪我就不卖气死你 懂得欣赏de小燕子 09-0409-04 13:58
- 65 0 [天富龙吧] 虽然你不掉,但是大盘涨也和你没有关系 股友0n22Y10965 09-0409-04 13:58
- 103 0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回踩20日线,看着还可以拿,今天直接破了, 炒股老汉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这种涨起来最少,跌起来最多的股票有什么好买的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0409-04 13:58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急跌,恐慌期已过,抄底 平常心买点卖点 09-0409-04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