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太平洋吧] 明天高开,一己之力拯救大盘 股友2TN6590611 09-0409-04 15:28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运气不错,16.78元清仓了。明天看看,可能 赌就别怕输 09-0409-04 15:28
- 123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4天3倍,谁买了,让俺羡慕一下 丰盛有余 09-0409-04 15:28
- 81 1 [乾照光电吧] 千手哥啊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5:28
- 9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持仓只有你是红的,谢主力不杀之恩,AllIn 逆旅一过客 09-0409-04 15:28
- 85 1 [欧菲光吧] 今天又T了五分钱,真开心,满满的收获。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0409-04 15:28
- 114 3 [中国长城吧] 17.88的本何时才能回 每日互动365 09-0409-04 15:28
- 96 1 [博腾股份吧] 不用怕,是洗盘,不过明天还会急跌,散户不出不 股市一小 09-0409-04 15:28
- 90 3 [岭南控股吧] 快跑,马上崩 股友8R7651513t 09-0409-04 15:28
- 124 4 [苏州固锝吧] 快图形,已经破位了,快跑快跑 有毅力得伊洛蒂 09-0409-04 15:28
- 79 0 [三六零吧] 够狠,直接踩年线 股友T737A32182 09-0409-04 15:28
- 101 1 [深科技吧] 明天暴跌不是 八方积玉de楚留香 09-0409-04 15:28
- 311 16 [华胜天成吧] 地天板,我还是相信你的加油!长城一定让大家伤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0409-04 15:28
- 408 0 [信息发展吧] 请问董秘,二季度公司的北斗装机量和推进情况如 信息发展股友 06-2009-04 15:28
- 75 0 [五粮液吧] 一堆研报,有软用 心态还好 09-0409-04 15:28
- 65 0 [士兰微吧] 不怕,接下来机会大于风险。 台州bb巴菲特 09-0409-04 15:28
- 82 1 [新易盛吧] 明天5个点反弹,我说的 有魅力的肯尼士 09-0409-04 15:28
- 193 1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独孤一股 09-0409-04 15:28
- 319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套还是胆小了,而且做的套正好完美避开最低 欣欣向荣冲 09-0409-04 15:28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补仓真的补不动了… 股友2mf9900763 09-0409-04 15:28
- 549 3 [蓝海华腾吧] 怎么办,我又出名了,它砸下来真不关我的事,我 飞牛冲天 09-0409-04 15:28
- 6412 4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探底回升 农业银行涨近3%再创历史新高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5:28
- 204 6 [长信科技吧] 周一卖了欢乐家,周二卖了上能电气,周三卖了文 大九才 09-0409-04 15:28
- 215 5 [仙坛股份吧] 我勒个去,装,继续装,有趣,不是啥好事,紧急 灵369 09-0409-04 15:28
- 696 1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?机构给的对标康宁国产替代。连续高开低 一将攻城 09-0409-04 15:28
- 1404 0 [新媒股份吧] 底部筹码分毫未动,坚定持股 plhhc 09-0409-04 15:28
- 114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?最多跌多少?会超过1个点? 基民mBeTYz 09-0409-04 15:28
- 130 1 [张江高科吧] 板上成交3.65亿,老张牛逼 香河炒股养家 09-0409-04 15:28
- 73 1 [华映科技吧] 已割肉清仓,明天你可以涨了 红色牛栏山 09-0409-04 15:28
- 167 3 [西藏药业吧] 46.9接不接?先接一部分? 何日脱离股海 09-0409-04 15:28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凉透了 高贵典雅的吕菡冬 09-0409-04 15:28
- 145 7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收盘如果不能有效粘上5.75。就彻底完犊子了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0409-04 15:28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越是低位越是割肉的散户活该亏钱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8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都跑吧英子马上20块!!!大盘这么拉 股友51W288658l 09-0409-04 15:28
- 317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已老实 老李鉴股 09-0409-04 15:28
- 71 1 [浙江荣泰吧] 被针对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409-04 15:28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想到还能跑赢大盘 能力范围内 09-0409-04 15:28
- 122 3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净流入的30亿,今天净流出。你敢说主力没有 年轻的夫子 09-0409-04 15:28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坐等公司关门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0409-04 15:28
- 104 2 [华控赛格吧] 听我得昨天清了,今天再低接多好 善良的钱楠莉1 09-0409-04 15:28
- 91 2 [南华期货吧] 明天开始暴拉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09-0409-04 15:28
- 238 7 [利扬芯片吧] 告广大股友巨量就是出货!巨量就是出货!没有例 股友78d560R879 09-0209-04 15:28
- 176 5 [中视传媒吧] 准备起飞,速速买入,不要错过这一轮直达20大关 不惭英 09-0109-04 15:28
- 359 1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下下周都阴线 猛虎啸谷百兽震惶 08-3009-04 15:2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3765.88,成交量2.54万亿,双创纷纷下跌约7%。 汇龙峰景 09-0409-04 15:28
- 87 0 [星辉娱乐吧] 这波调整到位后,如里再次冲击5.5一线,就能突 巴恩斯基 09-0409-04 15:28
- 86 0 [浙商证券吧] 这家公司管理层搞出10字股转债……太缺德,买不 股友pY78663673 09-0409-04 15:28
- 84 0 [寒武纪吧] 400块三天就这样跌下来了,半导体牛转熊 六一楼 09-0409-04 15:28
- 73 1 [山河智能吧] 上午不能补仓啊 老马试股 09-0409-04 15:28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你敢想,神农升5个点单日 認真妳就SHU了 09-0409-04 15:28
- 206 5 [道氏技术吧] 给哥个面子,不要漏五日线,要不太难看了 AI产业链 09-0409-04 15:28
- 332 8 [上证指数吧] 又苦了这批新进的韭菜,去年那批站岗1年也未必 时尚的西门皓轩 09-0409-04 15:28
- 67 0 [中伟新材吧] 帅 股友153Gi21121 09-0409-04 15:28
- 99 1 [胜宏科技吧] 增发的消息,定价等还不出来呢 诸司马寄 09-0409-04 15:28
- 270 1 [科陆电子吧] 第二次烂板前出了。 股友sy319 09-0409-04 15:28
- 380 3 [ST云动吧] 获利比例居然是零,看你管庄家还得要大砸一波呀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0409-04 15:28
- 526 19 [上证指数吧] 二号清的仓,有谁告诉我,跌到哪里再全仓杀入 股友cun4ZC 09-0409-04 15:28
- 70 1 [津信科3吧] 快加仓,冲上月球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0409-04 15:28
- 202 5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,高开四个点,以为秒板!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409-04 15:28
- 160 1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C吧] 债基还是慢慢攒可以的 勤奋的小熊 08-2509-04 15:28
- 86 0 [股指期货吧] 这个指数的大均线只有6000呢。。。哈哈 股友Yh9wL1 09-0409-04 15:28
- 102 2 [统一股份吧] 中石油都翻红了,你这么小的盘,居然快跌停,是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0409-04 15:28
- 96 1 [中国联通吧] a股联通是怎么了,能给个连续下跌的理由吗? 小韭菜abc排上号 09-0409-04 15:28
- 85 0 [ST海王吧] 悬崖边上跳舞~ 大自然的启示 09-0409-04 15:28
- 105 3 [国电南自吧] 每一次大涨之后都是收场。 日行一善否极泰来 09-0409-04 15:28
- 146 3 [*ST南置吧] 这封单,明天继续跌停了 hji53cddz 09-0409-04 15:28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哥这是模拟盘吧 ddxf2020 09-0409-04 15:28
- 106 1 [万泰生物吧] 尾盘集合竞价是啥情况? 赚钱买大平层 09-0409-04 15:28
- 138 2 [上海电力吧] 20251888今天晚上是不是出特大利好公告 逐日的立冬 09-0409-04 15:28
- 102 1 [山东药玻吧] 翻红=找死,明天加速暴跌,,,。。。加油, 股友1952Y7O505 09-0409-04 15:28
- 186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尾盘拉的妥妥的就是:老乡不要走,我们是xx 汪枫1985 09-0409-04 15:28
- 299 5 [晶澳科技吧] 改清仓了,主力今天用20亿封单做了一个假动作, 有幸1 09-0409-04 15:28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成了大盘的累赘,大盘还涨了1000多点。所以 股友dqHHQM 09-0409-04 15:28
- 166 6 [中国船舶吧] 控制风险第一 股友FGEu9q 09-0409-04 15:28
- 286 3 [康盛股份吧] 以下想的不一定对:早上挂涨停买单,主要为了测 有一道河 09-0409-04 15:28
- 248 6 [邮储银行吧] 真怕邮储明天来一下狠的 片叶不摘花 09-0409-04 15:28
- 8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秃驴还没走? 基民巴克莱 09-0409-04 15:28
- 91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调整,东杰能抗住抛压,后势看多,比外面好 音乐之萨可斯_zl 09-0409-04 15:28
- 175 2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狗都参加阅兵了,看看景兴纸业和首开股份, 股友12FR393802 09-0409-04 15:28
- 531 2 [先导智能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,早上以为要涨停,格局了一下, 只买300开头的票 09-0409-04 15:28
- 99 2 [红枣吧] 被打止损了,惨不忍睹啊。 冰凉大果 09-0409-04 15:28
- 186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看谁跑得快 逆风局火火 09-0409-04 15:28
- 86 2 [旗天科技吧] 又活埋一批⋯ 股友7852h93F38 09-0409-04 15:28
- 215 7 [正泰电器吧] 是不是可以换其他光伏了兄弟们 股友5g85392r20 09-0409-04 15:28
- 357 10 [盛景微吧] 亏10个点卖了,买入华虹,买股还是龙头,龙头吃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0209-04 15:28
- 459 3 [仲景食品吧] 这次的牛市食品股最差,一点行情都没有 股友ckI3LG 08-2809-04 15:2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早上割肉走了 亿手哥888 09-0409-04 15:28
- 90 0 [锦富技术吧] 这股中没大的机构资金,量化资金就天天早上拉涨 愿财富与大家分享 09-0409-04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