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南京新百吧] 不明白勃这一下是干嘛 股友cQZOSy 09-0409-04 13:52
- 90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好好涨涨了,别辜负我们坚守的人 五牛神图 09-0409-04 13:52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给机会不跑!不中用怪自己 热情的祝琦 09-0409-04 13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敢进的赚钱了我都不眼红 股友5p752201V3 09-0409-04 13:52
- 90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,业绩好无想象力,利好已兑现,剩下的 大吉斗金de龙啸云 09-0409-04 13:52
- 84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蹦盘了 基民Q7Q13x 09-0409-04 13:52
- 406 1 [航天动力吧] !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0409-04 13:52
- 70 1 [太平洋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再见(;一_一) 我要赚钱0 09-0409-04 13:52
- 78 1 [鸿博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会跌停板吗? 蓝梦遥 09-0409-04 13:52
- 91 1 [星源材质吧] 完了,炸了窝了。。。这是庄家玩不起的节奏。。 道法自然否极泰来 09-0409-04 13:52
- 79 1 [天源迪科吧] 没上车的抓紧了,可以上车了 留一手压箱底 09-0409-04 13:52
- 71 0 [*ST皇庭吧] 大家使劲砸 股友0cA2606560 09-0409-04 13:52
- 69 0 [海能达吧] 每天跌2毛算下需要多少天会ST 八仙过海BX 09-0409-04 13:52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魔鬼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9-0409-04 13:52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快点红呀 洋洋喜欢 09-0409-04 13:52
- 68 0 [和胜股份吧] 还是原来的主力,原来的配方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0409-04 13:52
- 81 1 [沪电股份吧] 哎,总是涨的多跌的少 sj1968 09-0409-04 13:52
- 81 0 [大族激光吧] 丧良心呀 我是帅哥哈哈哈哈 09-0409-04 13:52
- 88 0 [英威腾吧] 员工都不买员工持股计划的极品公司 天上的云像牛牛 09-0409-04 13:52
- 3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垃圾 天地男 09-0409-04 13:52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尾盘跌停 英雄无敌宇哥 09-0409-04 13:52
- 7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贱,真便宜 股友r9066799y1 09-0409-04 13:5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牛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0409-04 13:52
- 65 0 [万里马吧] 又来了,疯了 坚强不屈的许昭 09-0409-04 13:52
- 70 1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的融资盘太猛了!啥的就是融资盘 顺利的钟腾坤 09-0409-04 13:52
- 72 1 [多晶硅吧] 还要涨 股友TspONr 09-0409-04 13:52
- 88 1 [均瑶健康吧] 完了,这下抖音接盘大队来了,主力或趁机砸出,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0409-04 13:52
- 74 1 [光迅科技吧] 证券独臂挡车,下午看证券如何战斗 股海护航手 09-0409-04 13:52
- 85 1 [*ST南置吧] 别怕,是技术性调整 他就是老周 09-0409-04 13:52
- 103 1 [茂莱光学吧] 感觉300块也止不住啊,猪力出货太坚决了!光刻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409-04 13:52
- 98 0 [银座股份吧] 消费只有一个是头!那就是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2
- 200 3 [建设工业吧] 当封单数再高些,一笔资金就把这些筹码全给吃了 愉快的金莺4 09-0409-04 13:52
- 80 1 [中国能建吧] 为什么不公部8月底股东人数? 纯朴的玉臂匠 09-0409-04 13:52
- 928 14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波怎么说 爱吃肉的小狼狗 09-0409-04 13:52
- 256 11 [国风新材吧] 采访一下,这个位置走的人,是有什么好票吗? 都没有价值 09-0409-04 13:52
- 53 0 [ST南都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被动跟着板块上涨的股,今天板块 夏日南风穿堂过 09-0409-04 13:52
- 93 2 [富春股份吧] 见底,有钱的三个交易日十个点 春春的外脑壳 09-0409-04 13:52
- 67 0 [纵横通信吧] 点火我就买 股友8197l71n33 09-0409-04 13:5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框框买,还是家人们有钱啊 手撕包菜 09-0409-04 13:52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退市了,退市了 股友P512o63715 09-0409-04 13:52
- 58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今天放巨量下跌,主力跑了么? 上帝is马拉多纳 09-0409-04 13:52
- 75 0 [世运电路吧] 惨不忍睹啊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0409-04 13:52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等着机构抬轿子 有理智的精灵 09-0409-04 13:52
- 60 0 [东财通信C吧] 狠狠毒打了 深谋远虑的阅川 09-0409-04 13:52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今天放量突破新高漂亮 VI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3:52
- 58 0 [多晶硅吧] 一千点的区间,几百点的振幅,几天了就在这儿晃 基民vbma2g 09-0409-04 13:52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要干成ST吗 LuFor 09-0409-04 13:52
- 87 0 [佩蒂股份吧] 加油 王子歆2023 09-0409-04 13:52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破20 一响贪欢h 09-0409-04 13:52
- 79 1 [凯美特气吧] 又进来了!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0409-04 13:52
- 125 2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开盘估计会有个插针式下跌,能爆点融资盘就 股友3e9F223296 09-0409-04 13:52
- 94 1 [退市熊猫吧] 8.5已插入3000股 生龙活虎的白小白 09-0409-04 13:52
- 347 2 [焦煤吧] 焦煤2601合约:关于焦煤,本周行情整体暂呈现震 老程论期3 09-0409-04 13:52
- 630 4 [新研股份吧] 至少第一名 我养的妞呢 09-0309-04 13:52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严重造假 股友4ygiVK 09-0409-04 13:52
- 61 0 [ST美晨吧] 3.23的成本,不怕了 塔沙玲娜 09-0409-04 13:52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我怕了割了你涨 股友d8639i0665 09-0409-04 13:52
- 89 0 [紫建电子吧] 进这支股里面来大多开始是雄心壮志,出去都是垂 股友5lOfMa 09-0409-04 13:52
- 72 0 [拉芳家化吧] 主力很明显了,让前期套牢解套,看好的后面好几 今晚打老虎_1 09-0409-04 13:52
- 81 0 [中钨高新吧] 20日均线支撑 股友93Q9776t63 09-0409-04 13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,退钱!这么个跌法,大盘迟早得回3000 AA黄金矿工 09-0409-04 13:52
- 187 0 [合百集团吧] 军哥,00417,低买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13:52
- 60 0 [惠城环保吧] 你干啥咔咔掉牙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409-04 13:52
- 87 1 [利君股份吧] 干脆跌停吧,省得看 生财发财地周瑜 09-0409-04 13:52
- 84 1 [海马汽车吧]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,昨天追高进的赔了5个点 飚哥的暴富之路 09-0409-04 13:52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群群被闷了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0409-04 13:52
- 107 4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啊 股友K93037l318 09-0409-04 13:52
- 84 1 [台基股份吧] 求你们了,拉到40,我不玩了 深思的离莉 09-0409-04 13:52
- 140 6 [金山云吧] 能放量破7加满最后3层与你共存亡!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0409-04 13:52
- 784 18 [中捷资源吧] 这么明显强转弱了,不跑等买单啊 板板侠PLUS 09-0409-04 13:52
- 98 2 [南京银行吧] 差不多得了,总不能跌破年线吧 一场游戏一场梦Z 09-0409-04 13:52
- 694 7 [凯迪5吧] 凯迪的高光时刻与落魄时刻65元0.15元这次重组成 阴阳先生69 09-0409-04 13:52
- 83 1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跌 看到4500点 09-0309-04 13:52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套牢盘走了部分 无畏的钱心宇 09-0409-04 13:5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5809hm40Z79 09-0409-04 13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走人…存银行 股友dFZUTA 09-0409-04 13:52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高光过后只剩一地鸡毛而已 股友wA6keN 09-0409-04 13:52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居然红了 灰暗的吴欣1 09-0409-04 13:52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 观如是心 09-0409-04 13:52
- 69 0 [京运通吧] 散场了下班啦钓鱼系统出现啦。一百股底仓试盘 longer2016 09-0409-04 13:52
- 78 0 [双环传动吧] 天啊,好像涨好多一样,一调就是绿4个 横财三千万888 09-0409-04 13:52
- 84 1 [北新建材吧] 恨只恨他阴跌不止一旦主力得逞了就突然拉起 骄阳潺水 09-0409-04 13:52
- 333 3 [中无人机吧] 根本不是出货也不是资金出逃,本身涨幅并不大, 大道无形股有形 09-0409-04 13:52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A完了,还在的没必要走了 kfcMC 09-0409-04 13:52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逆子! 股友653U320w23 09-0409-04 13:52
- 79 0 [安泰科技吧] 连跌三天了 股友986p1i1586 09-0409-04 13:52
- 71 0 [华泰证券吧] 这波下杀分红的钱肯定够了。什么时候分红让大家 团团牛牛向钱冲 09-0409-04 13:52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刚进来就被套住啦 股往金来126 09-0409-0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