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来一个涨停板牛逼哄哄! 股友HeDffx 09-0409-04 13:58
- 93 0 [杭萧钢构吧] 为什么不大跌 沙漠aaa 09-0409-04 13:58
- 1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526,给到24-26继续多上去,防护带十 股友A97P899903 09-0409-04 13:58
- 58 0 [太平洋吧] 为啥涨停啊?有什么消息吗 抱素见心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顺灏股份吧] 就5手看戏,也是厉害,每天都是跌,不行,放一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0409-04 13:58
- 98 0 [沪银吧] 后面有跌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409-04 13:58
- 102 2 [多晶硅吧] 长期维持在高位,是需要巨大成本的。 股市小命 09-0409-04 13:58
- 72 1 [国电南瑞吧] 20元耐心等待 股友iTEMjg 09-0409-04 13:58
- 1031 11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不给机会让我们出逃,一起打电话 稳赚求胜 09-0409-04 13:58
- 100 1 [天润工业吧] 行情很大关系 贴心的杨欣儿 09-0409-04 13:58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应该就你是涨的吧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 包容的魏一一 09-0409-04 13:58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完犊子 亏光光惨兮兮 09-0409-04 13:58
- 92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走了走了,趁还有点盈利,再跌下去又回到从前了 基民7172o92H93 09-0409-04 13:58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毫无反弹!废了! 谨慎做多 09-0409-04 13:58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趋势性向下 晴天在下雨 09-0409-04 13:58
- 102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又打回原形,之前全吐了 基民pG9glP 09-0409-04 13:58
- 64 0 [金信诺吧] 快跑快跑 高风亮节的纤影3 09-0409-04 13:58
- 84 0 [锦龙股份吧] 没戏 股友09A7H03925 09-0409-04 13:58
- 63 0 [一鸣食品吧] 下来吧,别演了 股友831v00r587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搞研发不手软,专利本子摞得老高 股友TH86K0IL 09-0409-04 13:58
- 193 7 [源杰科技吧] 绝大多数机构没有动。后面必有报复性反弹。 长安城主人 09-0409-04 13:58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真垃圾 盆满多谋得游坦之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必须出力拉升了吧! 雅明君 09-0409-04 13:58
- 86 0 [金龙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红色小金牛 09-0409-04 13:58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哭,为什么要按跌停,我的钱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品渥食品吧] 没戏了,龙头不是你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0409-04 13:58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526,给到24-26继续多上去,防护带十 股友A97P899903 09-0409-04 13:58
- 66 0 [XD日出东吧] 现在不要买跌停再买 蛇蝎美男子 09-0409-04 13:58
- 70 2 [捷佳伟创吧] 无得救了 牛股威武 09-0409-04 13:58
- 74 1 [联特科技吧] 跌得有多猛,涨得就有多猛 鼎龙300冲 09-0409-04 13:58
- 148 3 [中马传动吧] -19%了哎,今天再拿一天,明天不反弹就割 用心的陶若宸 09-0409-04 13:58
- 62 1 [锦浪科技吧] 山上的韭菜你们好吗?我在山下依然紧肾 刘昌怂 09-0409-04 13:58
- 6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在逆势上涨中呢干入 股友9277Q0L393 09-0409-04 13:58
- 64 0 [国药股份吧] 真不舍得涨 女巴菲婆 09-0409-04 13:58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一只股票大家伙都不买,成死股了,天天跌停谁还 股友3HK7TK 09-0409-04 13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拉银行喽 大道至简okk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视觉中国吧] 20.60左右考虑进货!目前观望中,等大盘稳定 股友38391U68v5 09-0409-04 13:58
- 72 0 [辰欣药业吧] 都反弹了,你却毫无抵抗…以后不能买下跌趋势中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0409-04 13:58
- 72 0 [欧晶科技吧] 涨停 小咔啦米 09-0409-04 13:58
- 60 0 [博杰股份吧] 跟随指数波动,博杰今日表现平平。 机灵聪慧的楚云5 09-0409-04 13:58
- 225 7 [东方精工吧] 十九的本还有希望吗哥们你怎么跌成这样 勇敢坚毅的小白 09-0409-04 13:58
- 58 0 [纯碱吧] 们快做空 股友M73857A751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敦煌种业吧] 换康农 江以南概念股 09-0409-04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企稳已定,短期调整几天,主力获利了结,但牛市 超淘气的基 09-0409-04 13:58
- 112 4 [*ST天宜吧] 还好我换了光伏的其他股,说了光伏的逻辑没问题 CALMWANG1723 09-0409-04 13:58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三维都是量化,都撬板成功了 股友76f26V0761 09-0409-04 13:58
- 61 0 [北方导航吧] 跑吧,还不跑都是 听弦001 09-0409-04 13:58
- 131 0 [XD海立B吧] 鸽子都回本:……只有你在掏钱看戏 专心的夏颖晖 09-0409-04 13:58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冲冲冲 暴力读书 09-0409-04 13:58
- 135 0 [博济医药吧] 真缺钱早就减持了。 鎏山坐湖 09-0409-04 13:58
- 74 0 [济民健康吧] 卧糟,两天走了好多 阿兰若_阿兰那行 09-0409-04 13:58
- 92 1 [水晶光电吧] 一看就是诱多,对倒出货! 又见炊烟888 09-0409-04 13:58
- 111 3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人在坑里么?还能加仓么? 依桐1211 09-0409-04 13:58
- 88 1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顶部无疑,接下来跌下去补缺口!!!哈哈哈 股友WeDsYu 09-0409-04 13:58
- 164 7 [勘设股份吧] 已经跌了三周了,还差一周 韭菜盒子韭菜 09-0409-04 13:58
- 66 2 [万达信息吧] 大家好马上跌破1元退市大家都跑吧让庄家一个人 股友fG9goH 09-0409-04 13:58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割肉后又涨,上当后悔! 股友Spcddm 09-0309-04 13:58
- 91 0 [泉阳泉吧] 这个霉股还是一样 方正法师 09-0409-04 13:58
- 196 0 [长江证券吧] 减四成仓,明后天7.5能否加上? 长线尊者 09-0409-04 13:58
- 79 0 [丽江股份吧] 8月28成了买入最佳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8
- 75 0 [茂硕电源吧] 全是10手哥在拉,100手哥卖,这股无药可救,任 屠夫不煮饭 09-0409-04 13:58
- 822 8 [普天科技吧] 明天准备落袋 森涌投资 09-0309-04 13:58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拜托大家别发信息大家看看就对了 能上涨就行 09-0409-04 13:58
- 57 0 [*ST南置吧] 什么情况?都不带涨停诱多的吗?又搞跌停。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广立微吧] 没有证券顶着,早就跌停了。 木有武功闯江湖 09-0409-04 13:58
- 94 2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给个涨停吧 木棉花的种子 09-0409-04 13:58
- 108 2 [珠免集团吧] 600185图形看8月开始上涨约25%的涨幅可以看到 WIN2046 07-3009-04 13:5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四十多个点要不要卖了? 浮影孤华 09-0409-04 13:58
- 70 0 [金山办公吧] 大塞母反弹没份下跌又是跑前面 寻找2082 09-0409-04 13:58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1.43 股友5636ZM2162 09-0409-04 13:58
- 70 0 [正业科技吧] 还是你稳,眨都不眨一下,外面一片哀嚎 征战A股 09-0409-04 13:58
- 79 0 [石基信息吧] …… 不玩了a妈妈 09-0409-04 13:58
- 239 0 [红旗连锁吧] 这是卖飞了吗 温柔敦厚的狙击手 09-0409-04 13:58
- 317 10 [药明康德吧] 十几倍的市盈率你还跌?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0409-04 13:58
- 185 5 [积成电子吧] 远程股份我止盈了,积成电子我又杀回来了!我还 不要着急梭哈 09-0409-04 13:58
- 66 0 [多晶硅吧] 这恶心,杀期权, 涨涨木子 09-0409-04 13:58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新平台了吧 股友Aoj3lR 09-0409-04 13:58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站上42,我已经用上全部子弹了,加油 育人酒醒 09-0409-04 13:58
- 84 0 [铁矿石吧] 回头太难。多头主力:重振1000铁矿,义不容辞。 木落一 09-0409-04 13:58
- 68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不翻红。你 股友yF78912916 09-0409-04 13:58
- 78 1 [中科电气吧] 快跑尾盘跌3个点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09-0409-04 13:58
- 111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练的,马上开练九阳神功了 谨慎的魏小白 09-0409-04 13:58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一分钱WR性极强,砸砸砸! 吉吉如意令 09-0409-04 13:58
- 208 1 [颀中科技吧] 回头一看,瑟瑟发抖 逆风的浪 09-0409-04 13:58
- 63 0 [威高血净吧] 画了一个胡子,画胡子 强哥168391920 09-0409-04 13:58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加仓,加仓 股友7aZMlK 09-0409-04 13:58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发力吧! 基民0YMx2b 09-0409-04 13:58
- 65 0 [瑞芯微吧] 决不补仓,随其自然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409-04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