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涨疯了,这垃圾一动不动。 涨久不衰 09-0509-05 10:07
- 90 1 [泰凌微吧] 成交都没有,千万别买,绝对下跌 c5327931434630902 09-0509-05 10:07
- 67 1 [鸡蛋吧] 4千开盘又是空头合约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509-05 10:07
- 72 1 [铭利达吧] 一样一样的和昨天赶紧跑 善战者不怒 09-0509-05 10:07
- 78 2 [容百科技吧] 能把这段时间欠的涨幅补回来吗 黛不绿 09-0509-05 10:07
- 75 1 [*ST亚振吧] 快速搞到10块,然后拉20天直线,资产注入,增发 很没意思 09-0509-05 10:07
- 96 5 [石化机械吧] 6.66卖出止盈 坚韧的蔡柏 09-0509-05 10:07
- 61 1 [金力永磁吧] 已经出现企稳信号了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0509-05 10:07
- 200 16 [瑞迪智驱吧] 0905操作思路,今日会有弱反弹,早盘84以下可以 股友509f0O9372 09-0509-05 10:07
- 165 5 [红四方吧] 不是吧网红股你们也敢买? 巴菲虎2024 09-0409-05 10:07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正宗研发新的芯片股,主力庄家想炒,股价50元以 大光明 09-0509-05 10:07
- 53 0 [太平洋吧] 佛山驴 DadyJay 09-0509-05 10:07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喋喋不休 只赚价差 09-0509-05 10:07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拉稀概念股 桀骜不驯oo1 09-0509-05 10:07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等着钱吗! 金多多欢 09-0509-05 10:07
- 163 3 [海螺水泥吧] 每天搞一点,迟早要赚钱的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0509-05 10:07
- 91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为啥不同的交易软件,里面的寒武纪的持仓不一样 东方之黄小勋888 09-0509-05 10:07
- 222 4 [利君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观心悟善丶 09-0509-05 10:07
- 892 5 [多晶硅吧] 下一个多晶硅会是玻离吗?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0509-05 10:07
- 414 4 [探路者吧] 《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一步推进体育产业高质 YT10134994 09-0509-05 10:07
- 183 5 [吉祥航空吧] 我滴个乖乖,才涨了两个点,股吧里大神都出现了 一颗小白菜哦耶 09-0409-05 10:07
- 134 3 [天润工业吧] 什么倒霉股啊,跟着亚商买的亏死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409-05 10:07
- 58 0 [索通发展吧] 拉一个涨停这么费劲吗? 敲螺打股 09-0509-05 10:07
- 762 0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在有重组预期的情况下,强赎可转债的意图是 股友270a73E111 09-0509-05 10:07
- 5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再怎么样也不该绿啊 财神忠实粉 09-0509-05 10:07
- 67 0 [粤高速A吧] 没有大阳柱改变趋势,进多少埋多少。 迷途顺接 09-0509-05 10:07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不盖涨的时候就红,赶紧滚吧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0509-05 10:07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叫跌停板出货! 东财网友5115513729681812 09-0509-05 10:07
- 58 0 [中毅达吧] 不是一般差,弃子 与股无缘 09-0509-05 10:07
- 91 0 [华锦股份吧] 本来就是一家长期亏损的破公司难到还要为它求情 股友3S5CaW 09-0509-05 10:07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咋回事,电池这么强了 牛气的妲己 09-0509-05 10:07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 大发满腹得千仞雪 09-0509-05 10:07
- 62 1 [欣旺达吧] 哎。错过大肉 幽默地苍鹭 09-0509-05 10:07
- 62 1 [龙溪股份吧] 怎么样谁说要跌的打脸不 坚韧的郝楷树 09-0509-05 10:07
- 59 1 [江化微吧] 心态崩了呀 逼着你涨 09-0509-05 10:07
- 57 1 [建业股份吧] 此庄贪得无厌,股性即是人性, 东风齐著力 09-0509-05 10:07
- 113 2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到底有没有中兴和华为的订单啊,看目前的走 股友512r8G3753 09-0509-05 10:07
- 52 0 [领湃科技吧] 倒数第一了 股友M55o965272 09-0509-05 10:07
- 64 0 [大洋生物吧] 你好意思? 霸气飘红 09-0509-05 10:07
- 67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9月5日快速回调 德固特资讯 09-0509-05 10:07
- 42 0 [汇丽B吧] 汇丽B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汇丽B资讯 09-0509-05 10:07
- 61 1 [凯撒旅业吧] 使劲跌,反正拿到12月 乐观的付翼0 09-0509-05 10:07
- 61 1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该买! 天海威海 09-0509-05 10:07
- 111 1 [京源环保吧] 今天是高管最后一天出货了,在看看这些人的嘴脸 邪恶大天使 09-0509-05 10:07
- 74 1 [汇绿生态吧] 抛盘很凶 股友f8Uzh8 09-0509-05 10:07
- 99 1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回本了吗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0409-05 10:07
- 110 3 [天沃科技吧] 大涨小回,信心尚在 烁烁的火乃香 09-0409-05 10:07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暗度陈仓。 龙井茶龙井井 09-0509-05 10:07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9月5日快速反弹 宜安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0:07
- 242 0 [常友科技吧] 常友科技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常友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0:07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能到6.3就好了 股友8h97w72033 09-0509-05 10:07
- 567 0 [财经评论吧] 84股获券商推荐,公牛集团、比亚迪等目标价涨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0:07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几天被搞怕了,早上犹豫一路目送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509-05 10:07
- 56 0 [双枪科技吧] 双枪科技9月5日快速上涨 双枪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0:07
- 532 0 [可川科技吧] 传感器板块震荡上扬,可川科技、科博达涨停 可川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0:07
- 72 0 [民和股份吧] 黑色星期五还得继续跌 弹股论斤 09-0509-05 10:07
- 17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不争气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0:07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为什么这么大抛压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0509-05 10:07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哇冲着35去的天啊 飞3新 09-0509-05 10:07
- 53 0 [东方日升吧] 正业科技龙头 把nk都输没了 09-0509-05 10:07
- 77 1 [三星电气吧] 落后储能板块太多了 精选使者 09-0509-05 10:07
- 59 1 [东百集团吧] 这庄厉害,今天是领教了,这样洗牌够胆肥的 广西昭昭哥 09-0509-05 10:07
- 71 2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不是涨停吗 刚强的董浩源 09-0509-05 10:07
- 55 2 [赣锋锂业吧] 2号走的伤心 严肃静音 09-0509-05 10:07
- 136 5 [*ST春兴吧] 今天跌停大大违背了我的预期,一股不卖,不然我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0509-05 10:07
- 56 1 [远东股份吧] 小庄没格局,换陆科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0509-05 10:07
- 80 2 [老百姓吧] 所以说你们老说16块钱是有什么依据吗,往下漏不 亚托克斯s 09-0509-05 10:07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的第二波涨到你怀疑人生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9-0509-05 10:06
- 1417 0 [首创环保吧] 这股票整天走织布机行情是啥意思啊,没人玩了吗 空仓看戏法 09-0509-05 10:06
- 59 0 [上海瀚讯吧] 没人发表了,和数据玩,你们都败了! n1434591289ec11d5351 09-0509-05 10:06
- 72 0 [英飞特吧] 连续上涨开启 牛气匆天 09-0509-05 10:06
- 53 0 [楚江新材吧] 跑不过板块ETF,还是买etf好 股友601LB85950 09-0509-05 10:06
- 73 0 [凯盛科技吧] 抛今天到头了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0509-05 10:06
- 55 0 [鹏辉能源吧] 没量啊 KevinJay 09-0509-05 10:06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同志们,这个图纸的含金量如何? 古216 09-0509-05 10:06
- 60 1 [中国卫星吧] 格局 保定帮 09-0509-05 10:06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呀,在内蒙那里亏惨了全靠你了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0509-05 10:06
- 68 1 [XD中盐化吧] 听叔一句话,2.5元再建仓 股友jhclsy西门子 09-0509-05 10:06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10点开始你的表演,谢谢 股友翻腾 09-0509-05 10:06
- 76 2 [浙江鼎力吧] 赶紧破50吧,破50我接手1成仓位 股友8161723q2K 09-0509-05 10:06
- 515 3 [上海新阳吧] 全是超大单的抛售,看来下午发消息说游资清仓是 n1411976663a957a 09-0409-05 10:06
- 56 0 [软件开发吧] 这板块真菜 股友O2600R9303 09-0509-05 10:06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想着地天,涨停翘板直接被爆头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509-05 10:06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放量大涨,建议不要追高,这股8块都算高位 股友86c27882l6 09-0509-05 10:06
- 39 0 [舒泰神吧] 及时止损 达者之路 09-0509-05 10:06
- 62 0 [盐田港吧] 大股东继续减持,股价继续往下压,没见过这么不 股友RU9CXX 09-0509-05 10:06
- 33 0 [数据港吧] 买买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06
- 46 0 [航宇微吧] 千万别买这股,涨他没份,跌的时候,他第一 雷厉风行的梅隆苏 09-0509-05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