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不牛逼,还最高不。昨天一发新入户256万人, 谦虚的茶月美2 09-0409-04 14:16
- 90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有个德性,跌3天,然后再来一个+20% 上川岛 09-0409-04 14:16
- 162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飓风战魂 09-0409-04 14:16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后半小时估计就不演戏了、直接大甩卖。 晚风之吾意 09-0409-04 14:16
- 75 0 [绿的谐波吧] 不要玩了,通贵与尽好了 狗庄来了都得跪 09-0409-04 14:16
- 72 0 [德固特吧] 跌得太凶、太惨 股友08233km657 09-0409-04 14:16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666天地板 Bael 09-0409-04 14:16
- 63 0 [晶方科技吧] 恶庄, 股友A0rOz7 09-0409-04 14:16
- 67 0 [国星光电吧] 半山腰,不着急进 盯盘小鲁班 09-0409-04 14:16
- 83 1 [机器人吧] 跟跌不跟涨! 龙舞5 09-0409-04 14:16
- 80 1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今年长30个点,你跌近8个点。不跟板块涨, 卧薪尝胆的小龙女 09-0409-04 14:16
- 115 1 [平安银行吧] 我有张平安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,挺好用的 满仓看跌 09-0409-04 14:16
- 87 1 [博敏电子吧] 这只票(溥命电子)涨起来不及银矿涨得高,跌起 股友D3Ylj0 09-0409-04 14:16
- 60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哎,麻了大盘啊大盘 a股基因 09-0409-04 14:16
- 80 0 [富佳股份吧] 四天人气从几百降到2900 股友556ow07509 09-0409-04 14:16
- 64 0 [汇绿生态吧] 打回原形 趁势骑牛 09-0409-04 14:16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吧 A股大主力 09-0409-04 14:16
- 78 0 [龙江交通吧] …… 左眼皮跳2015 09-0409-04 14:16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停吧我想抄底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4:16
- 63 0 [光启技术吧] 这就是军工股,跌跌不休 股友jLb1Sf 09-0409-04 14:1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@张家港行资讯11 股海牛灯 09-0409-04 14:16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遥遥领跌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9-0409-04 14:16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心服口服 月丫头 09-0409-04 14:16
- 87 0 [华域汽车吧] 阴包阳,快跑 上天秀 09-0409-04 14:16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估计要破20了,这什么狗@P啊。太TM难受了 股友08O3050f60 09-0409-04 14:16
- 82 1 [飞马国际吧] 这都不跌停,不愧是马 股友O901952U82 09-0409-04 14:16
- 65 1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跌停吧,看着烦心 小甜甜呀 09-0409-04 14:16
- 74 2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属于啥板块? wlkg 09-0409-04 14:16
- 416 6 [张江高科吧] 虽然昨天买了十万结结实实吃了个跌停,但看到跌 城中隐士lfk 09-0409-04 14:16
- 97 1 [吉林化纤吧] 看样子破4元才能起来 股友09851r6i70 09-0409-04 14:16
- 105 1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股友u73V735785 09-0409-04 14:16
- 116 2 [二六三吧] 不拉也不走?这是什么做法啊。 虎踞龙蟠昔胜今 09-0409-04 14:16
- 140 3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套深的人早点割了,高点已经出来了,之后只 静静地等待吧 09-0409-04 14:16
- 154 2 [飞马国际吧] 现在我也不知道哪家是龙马了 n151313696338640 09-0409-04 14:16
- 87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跌3个点以内我知足了,行不? 股友3U9ZnV 09-0409-04 14:16
- 181 1 [R东方1吧] 凡财务造假类上市公司,证监会规定5年内不可以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9-0409-04 14:16
- 104 3 [嵘泰股份吧] 这是要把吃进去的一点米全吐出来的状态。 基民6162u501u3 09-0409-04 14:16
- 91 0 [清研环境吧] 大盘绿了。这支股不允许红。 宽心的杨日轩1 09-0409-04 14:16
- 67 0 [腾亚精工吧] 今天又套一波追涨和抄底散户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0409-04 14:16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肉没吃饭,全吃的面 股友G89e737633 09-0409-04 14:16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真厉害3天22个点 吃肉的小刘 09-0409-04 14:16
- 82 0 [大智慧吧] 服辣 律动力 09-0409-04 14:16
- 69 0 [九芝堂吧] 真恶心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0409-04 14:16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慌个毛啊! 股友91008O72p5 09-0409-04 14:1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两融2万多亿比15年还多,不暴仓行吗! 上海布衣 09-0409-04 14:16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太过分了把…… 股友m18716e276 09-0409-04 14:16
- 205 6 [岩山科技吧] 8.58出了,8.16又接回来了,少亏4毛二 股友0X0611l679 09-0409-04 14:16
- 162 2 [启明星辰吧] 现在这个行情,主力根本就没动,最大的可能性,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0409-04 14:16
- 257 8 [上证指数吧] 高杠杆的还融资融资的接高杠杆的。 简x安 09-0409-04 14:16
- 196 7 [长春高新吧] 起飞飞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0409-04 14:16
- 62 0 [寒武纪吧] 价值毛线,抱团散了看谁跑的快。 守股待高 09-0409-04 14:15
- 83 0 [天地科技吧] 5.90庄家买了3天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409-04 14:15
- 63 0 [*ST金科吧] 壹元 都滚吧 09-0409-04 14:15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看了一下,没有一点获利盘,全是套牢 小散也能赚钱 09-0409-04 14:15
- 409 1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n461213736340208 09-0409-04 14:15
- 120 2 [华力创通吧] 支撑位22.47 大秦勇士 09-0409-04 14:15
- 241 4 [ST海钦吧] 我敢说两千万就可以拉涨停 AA富贵在天 09-0409-04 14:15
- 77 0 [华贸物流吧] 被名字给毁了 玉树临风地丁丁 09-0409-04 14:15
- 77 0 [西子转债吧] 发现越跌越有人超底,然后开始骂 wanjigu 09-0409-04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泻千里 随意操作的888 09-0409-04 14:15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求教,为啥不跌停呢 股友gN70001390 09-0409-04 14:15
- 260 4 [三羊马吧] 是哪个sx打板三羊马,带动整个马下跌 长空一鹤077 09-0409-04 14:15
- 87 1 [翔港科技吧] 会不会穿破十七 太阳当红照 09-0409-04 14:15
- 88 1 [交通银行吧] 农业银行2个点你一个点也可以啊!给别人提鞋都 钱途是金 09-0409-04 14:15
- 96 1 [孚能科技吧] 追高的,直接埋了 天运明光真君 09-0409-04 14:15
- 265 8 [科森科技吧] 14:20左右开板 利落的夏杰 09-0409-04 14:15
- 167 3 [太龙股份吧] 打丢了? 趋势智王 09-0109-04 14:15
- 78 0 [新时达吧] 今天进来的全部留下来了 有决策力的蓝色 09-0409-04 14:1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做啥美梦啊,主力都走几十亿了 大吉生财de游坦之 09-0409-04 14:1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温水煮青蛙,高高山上一头牛。 东方57742 09-0409-04 14:15
- 69 0 [迈为股份吧] 洗吧洗吧洗吧,嘛嘛的 蓝天文 09-0409-04 14:15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长的上影线,早点撤 乐观的爬山的蜗牛 09-0409-04 14:15
- 62 0 [比亚迪吧] 亏死了 股友X603O79527 09-0409-04 14:15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了 基民0FX55Y 09-0409-04 14:15
- 83 0 [兰生股份吧] 上午清仓真及时,大盘太乱看不懂出来规避一阵子 机灵的苏洋湘 09-0409-04 14:15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能红啊,一定要练成啊 巴菲特爱吹 09-0409-04 14:15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被巨石砸了脚 看不懂365 09-0409-04 14:15
- 98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日行情 有判断力的常瑾19 09-0409-04 14:15
- 75 0 [杭州解百吧] ST,ST,!!!!!!!!!!!!! 股友2sfqYG 09-0409-04 14:15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是强势表现,敌人正在挑我们的精锐打,明天 超级波妞 09-0409-04 14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问你们,你们还玩吗?还在幻想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5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来个痛快的,抄个大低,陪一块沉 股友洋猴 09-0409-04 14:15
- 65 0 [天海防务吧] 来了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09-0409-04 14:15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还好早上开盘就就跑了太黑了啊 冲击你的头 09-0409-04 14:15
- 68 0 [菜油吧] 不要急,晚上冲高再开空 股友w50L800365 09-0409-04 14:15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开始补跌了。多亏4个点。剪 山上人也3632 09-0409-04 14:15
- 60 0 [新易盛吧] 请问早上谁追高了 不忘大白2020 09-0409-04 14:15
- 85 0 [报喜鸟吧] 今天必须收在3.8以上,才可以改变趋势,否则这 别想着太快成功 09-0409-0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