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停毋庸置疑了! 来吧朋友 09-0409-04 14:16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霉必到12元散户跑吧 真有外星人 09-0409-04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拉指数涨给别人看,绝大多数股票根本不涨 股友YtKkAl 09-0409-04 14:16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疯了!今天就是涨都不敢进了 一世丶随缘 09-0409-04 14:16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一枝独秀 丰裕年华 09-0409-04 14:16
- 61 0 [北证50吧] 跃停有你份!!!!!!! 德叔兄6548 09-0409-04 14:16
- 62 0 [PVC吧]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见其他品种 股友w620392w90 09-0409-04 14:16
- 111 1 [王子新材吧] 明显恶意做空了,出货哪是这样。指数反弹,还要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6
- 60 0 [指南针吧] 真牛逼啊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,它带头猛砸跌, 远离瞎股 09-0409-04 14:16
- 60 0 [钢研纳克吧] 活埋 股友沉浮 09-0409-04 14:16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结束了朋友们,江湖见 friendlyyy 09-0409-04 14:16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…… 果断的高昭 09-0409-04 14:16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曹亏了7天 股友o32913h069 09-0409-04 14:16
- 70 0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就是阴魂不散了,九连阴迎接7月15! 机不可失88 09-0409-04 14:16
- 89 0 [徐工机械吧] 顶分型出来了,赶紧跑 凯旋这只京巴 09-0409-04 14:16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看看港股,啥比庄 就是涨 09-0409-04 14:16
- 77 0 [强瑞技术吧] 太了 新方新侠 09-0409-04 14:16
- 58 0 [寒武纪吧] 准备跌停那 远离股市2 09-0409-04 14:16
- 63 0 [中信金属吧] 我又恨你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0409-04 14:16
- 107 2 [禾望电气吧] 水上两个多点进来的,这和谁说理去。拉那一下干 卖飞能手numb 09-0409-04 14:16
- 80 0 [康希诺吧] 横久必跌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409-04 14:16
- 68 0 [键邦股份吧] 现在别打板,开板出货就老实了 漂亮得斐奥娜 09-0409-04 14:16
- 66 0 [ST嘉应吧] 即将变绿 嘉应辣娜 09-0409-04 14:16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!拿先手!明天恐怕买不到 小买小卖呵呵呵呵 09-0409-04 14:16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是说利好吗,就为了套散户。 富有来财地令狐冲 09-0409-04 14:16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愧为老流氓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真正的垃圾垃圾 冲动的巧秀曼 09-0409-04 14:1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人 细心地贾巧姐 09-0409-04 14:16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自己玩泥巴吧 初六哥们儿 09-0409-04 14:16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,中铁大盘涨了它不涨,大盘 股友13355xw559 09-0409-04 14:16
- 69 0 [双一科技吧] 小散又要八年抗战了,昨天买单还不够 独立的柯城6 09-0409-04 14:16
- 87 0 [亚康股份吧] 假货,去年10.8号的价格都没有到 强势逼空 09-0409-04 14:16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时候最需要警惕就是报复、扳本心理,一切等起 A热股养家 09-0409-04 14:16
- 83 0 [宝通科技吧] 不顶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409-04 14:16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一句话加仓干他就行了反正还有仓位想让我割肉不 ZJ郑6395 09-0409-04 14:16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公司,就是跌也不能大盘涨的时候也跌,跌的时候 anna20171619 09-0409-04 14:1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求求主力开门让我出去 专业做t第一人 09-0409-04 14:16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23之上最后的跑路机会!等会快速下跌完全跑不掉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0409-04 14:1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上午刚表演了啊,今天就这样。 我是骑牛哥 09-0409-04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SGQRN 09-0409-04 14:16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跌破16了真牛掰 股友37150Et159 09-0409-04 14:16
- 105 1 [国轩高科吧] 都是血淋淋的筹码,拿着不滑手吗 观天道 09-0409-04 14:16
- 82 2 [诚迈科技吧] 连续被砸了五天,真牛逼 直爽咖啡机 09-0409-04 14:16
- 129 1 [中证全指吧] 曲终人散,后会有期 n141282029692d0c 09-0409-04 14:16
- 77 3 [圣邦股份吧] 抗涨,也抗跌。都不知道如何说你 股友36952h063a 09-0409-04 14:16
- 122 2 [楚江新材吧] 928己补满仓降本,买定离手,听天由命,每天3点 看见大托单就头大 09-0309-04 14:16
- 63 0 [XD日出东吧] 直奔跌停 从3万开始的100万 09-0409-04 14:16
- 230 0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云南乔峰 09-0409-04 14:16
- 67 0 [泛微网络吧] 跟指数比,五千枝票范微走势排名4998名,范微快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409-04 14:16
- 71 0 [华西股份吧] 涨停的时候没跑,第三天跑了。还好赚了五个点, 翻倍股票 09-0409-04 14:16
- 66 0 [鹏辉能源吧] 都把嘴闭上少说电话 一路蹒跚 09-0409-04 14:16
- 8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4日:还好红利能辟险,外面大跌这里小跌 股友29817p953u 09-0409-04 14:16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亏10w,拜拜了 淇则有岸 09-0409-04 14:16
- 74 0 [中信重工吧] 有这么大个明显的缺口呢 HW633633 09-0409-04 14:16
- 60 0 [指南针吧] 抄底 股友plITMu 09-0409-04 14:16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牛逼啊 衡阳大韭子 09-0409-04 14:16
- 257 2 [供销大集吧] 卖的达到78万,估计难了 枕河观鱼跃 09-0409-04 14:16
- 89 1 [苏垦农发吧] 难道卖米卖油不是零售? 赫尔墨斯2918 09-0409-04 14:16
- 127 2 [万通发展吧] 买单都那么多了,都不开板,这庄家是铁了心了 贴心的冯小白 09-0409-04 14:16
- 74 2 [中科信息吧] 36.63别忘记上车。。 潜伏的投资人 09-0409-04 14:16
- 212 8 [章源钨业吧] 开不出一字就废 股友0mY5px 09-0309-04 14:16
- 81 0 [首旅酒店吧] 都睡大街去了 牛夸夸夸 09-0409-04 14:16
- 81 0 [哈三联吧] 快点到3点结束不然跌跌不休 股友BrkxyH 09-0409-04 14:16
- 70 0 [ST美晨吧] 3.17处有支撑,看能不能顶住!破位了就该撤了! 大A搬运专员 09-0409-04 14:16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被我买崩了吗 暖LP 09-0409-04 14:16
- 64 0 [*ST春兴吧] 看来是卖错了 日进满堂的王重阳 09-0409-04 14:16
- 71 0 [京北方吧] 加速下跌了 奋发的何全 09-0409-04 14:16
- 64 0 [尿素吧] 下看1400,满仓空起来 莫名的风吹 09-0409-04 14:16
- 382 1 [飞龙股份吧] 大幅减仓了留给新韭菜们! 股海行舟7314 09-0409-04 14:16
- 85 1 [德新科技吧] 两分钟一个买单都没有,这市场就这样了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9-0409-04 14:16
- 4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够了,再跌多头就很难拉起来了!! 金融手 09-0409-04 14:16
- 119 1 [嘉元科技吧] 开盘没买进,本来还以为要拍断大腿。现在再看, 投叽大拿 09-0409-04 14:16
- 59 0 [亿纬转债吧] 刚买就跌,要割掉了,有手续费吗 生财多谋地江仰止 09-0409-04 14:16
- 77 0 [舍得酒业吧] 是牛市行情不怕进,如果像之前熊市行情就可能不 股友QN77822532 09-0409-04 14:16
- 68 0 [宜安科技吧] 杀的太狠了,十几个点没了 橙子123Talk 09-0409-04 14:16
- 81 0 [四川美丰吧] 时刻准备着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0409-04 14:16
- 7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快跌下去 深沉的张宇航 09-0409-04 14:16
- 72 0 [盛弘股份吧] 杀尾盘, 赵公明说涨不停 09-0409-04 14:16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两点半过后,大胆抄底买入超跌股!!! 唐僧取股经 09-0409-04 14:16
- 151 1 [申能股份吧] 如何在上证e投票平台进行投票 一笑而过SX 09-0409-04 14:16
- 67 0 [乐山电力吧] 我就剩一手了,无所谓了 干练的杨柏 09-0409-04 14:16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早上惯性下跌就要开始加仓干了 股友6F2z031009 09-0409-04 14:16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厉害了 幸运的快乐鸟 09-0409-04 14:16
- 78 0 [彩讯股份吧] 肉没有吃到,挨了最毒的打 Broad 09-0409-04 14:16
- 85 0 [华大基因吧] 天量减持,泥沙俱下 夜风2010 09-0409-04 14:16
- 64 0 [易点天下吧] 太牛了 al6626212674390870 09-0409-04 14:16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收盘会不会绿 股友ZFaeCQ 09-0409-04 14:16
- 64 0 [爱施德吧] 绿了绿了,带劲不,明天要不要进来抄底,11下个 股友3YL2966726 09-0409-04 14:16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要跌到几块继续等你加油下 深情的凌亦皓 09-0409-0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