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三超新材吧] 我不相信散户都杀完了,所以缩量就要放量跌了 绿油油吖韭菜根 09-0509-05 09:32
- 64 0 [漫步者吧] 只跌不涨? A臭臭 09-0509-05 09:32
- 51 0 [中国交建吧] 战斗机 交建真够意思 09-0509-05 09:32
- 65 1 [福日电子吧] 一直有人竞价压价 寻常WS要爆仓 09-0509-05 09:32
- 187 1 [南凌科技吧] 尾盘我买入南陵科技。就是亏上10个点,8个点没 股民同一首歌 09-0509-05 09:32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早上好,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高空,黄金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深天马A吧] 又高开低走?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0509-05 09:32
- 58 0 [盈方微吧] 寒王涨了今天你咱又不跟了? 我就小雨淅淅沥沥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沃日,骗人的吗?怎么没有换啊 韭菜不要贪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点读机,哪里不会点哪里 V50的陈冠希 09-0509-05 09:32
- 59 0 [*ST起步吧] 有一种退市叫主动申请终止上市,去查查去年多少 浅浅呵呵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准备来拉,买在无人问津处! ST破茧者 09-0509-05 09:32
- 62 0 [深圳能源吧] 漂亮! 踏梅捻雪 09-0509-05 09:32
- 70 1 [豪鹏科技吧] 小猴是好股。买了三次,都盈利出来。今天准备72 股友N6TUwA 09-0509-05 09:32
- 79 0 [可孚医疗吧] 今天还不涨 股友8av5312892 09-0509-05 09:32
- 50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换 股友0583U9136T 09-0509-05 09:32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2.33已经挂好单 股市梦哥 09-0509-05 09:32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你固态电池环节就不会有一点反应吗?才8元呀 股友020I56x310 09-0509-05 09:3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股,退市么? 老刘股票 09-0509-05 09:32
- 63 0 [*ST冀凯吧] 利润没有了 追板狂徒 09-0509-05 09:32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跟指数瀑布杀,不跟指数反弹的杀猪盘 反其道而行的小伙 09-0509-05 09:32
- 61 0 [博通集成吧] 开盘最高点 美丽的入腊红 09-0509-05 09:32
- 68 0 [联赢激光吧] 不看好的可以卖了,卖了之后就别回来了 gendolf 09-0509-05 09:32
- 46 0 [艾布鲁吧] 真的是不当人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509-05 09:32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天天跌,这是咋了哦!心累 精准狙击主力 09-0509-05 09:3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三开盘有个人让我得亏我挂的低没买进不然就站 股友I70588c052 09-0509-05 09:32
- 62 0 [火炬电子吧] 开盘还跌??收不住了?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32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狗就知道要暴涨。 發財猫 09-0509-05 09:32
- 53 1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加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509-05 09:32
- 37 1 [泽润新能吧] 今天一起来砸盘咯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509-05 09:32
- 180 3 [铁矿石吧] 青岛港的铁矿石码头上线!这表示现货市场,除了 半泽种树 09-0509-05 09:32
- 135 2 [长江电力吧] 我感觉今天还会涨,但是一般我感觉的都是反的, 股友776f33v379 09-0509-05 09:32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快速调整幅度大,越来越接近中线支撑位低点…… 势在定行 09-0509-05 09:3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都在跑 都市沈万三 09-0509-05 09:32
- 43 0 [艾布鲁吧] 我卌,,这么坑!! 股友2DH7588815 09-0509-05 09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定离手! 九飞冲天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宇邦新材吧] 挂了36,低了点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长白山吧] 这主力够狠向跌停按 狸花猫爱吃醋 09-0509-05 09:32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,赶紧出了你 股友0393Q55r83 09-0509-05 09:32
- 55 0 [天目湖吧] 切真水 赚钱换腾势 09-0509-05 09:32
- 65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同样的走势套路,不累吗? 和谐之白果 09-0509-05 09:32
- 174 1 [蓝天燃气吧] 按照每年惯例,分红后会跌一段时间。其实你们早 珍惜生命远离股票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新叶股份吧] 小心跳水表演 以后嘎嘎嘎 09-0509-05 09:32
- 49 0 [利亚德吧] 废材, 股友wg1EVl 09-0509-05 09:3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融券出来了 没有跑 09-0509-05 09:32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 股1吧洗澡喽 09-0509-05 09:32
- 54 0 [慧翰股份吧] 唯一绿的股票。 附近的小伙伴 09-0509-05 09:32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阴 秃鹰飞去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跨境通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能跌吗? 股友cD30081598 09-0509-05 09:32
- 64 0 [森霸传感吧] 老太太下楼梯 农民伯伯来炒股 09-0509-05 09:32
- 81 0 [凯文教育吧] 体育概念全部涨停 Okay008 09-0509-05 09:32
- 205 4 [多氟多吧] 这票也能涨120倍市盈率,明天百分百补跌 股金虫0876 09-0409-05 09:32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还跌啊,我的天 股友okC6Lj 09-0509-05 09:31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快追,还有什追吗? 龙翔九天万里红 09-0509-05 09:31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抓紧跑了,下跌趋势明显,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09-0509-05 09:31
- 49 0 [*ST瑞和吧] 能不能拉板啊 龙抓手你龙哥 09-0509-05 09:31
- 70 0 [钒钛股份吧] 请教高手解惑 訓馬師 09-0509-05 09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冷知识:银行还在最高位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0509-05 09:31
- 53 0 [佰维存储吧] 反对票一投,虽然知道没什么用,但是心理舒服点 天必ST 09-0509-05 09:31
- 49 0 [楚天龙吧] 接人待物挺好的! 海陆童 09-0509-05 09:31
- 275 0 [拉卡拉吧] 断崖式 喇咭故事 09-0509-05 09:31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亏完了?怎么回事 股友7858gT3932 09-0509-05 09:31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从高点29几天时间下到了23,这也是奇葩了 赶牛往前冲 09-0509-05 09:31
- 54 0 [*ST金灵吧] 拉高出货 股友cVXlsI 09-0509-05 09:31
- 50 0 [荣泰健康吧] 套一批是一批反复套 股友HW4cTz 09-0509-05 09:3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活泼的宋淇松 09-0509-05 09:31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加速下跌,加速加速加速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3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还不跑 神秘人操盘手 09-0509-05 09:31
- 114 1 [沪银吧] 过节送金送银,国庆结婚多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0509-05 09:31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低开,加仓时机 稳赢大哥 09-0509-05 09:31
- 54 0 [烽火电子吧] 幸亏昨天跑的快,奔10.5去了 割到根的小韭菜哈 09-0509-05 09:31
- 58 0 [XD古越龙吧] 给会计当孙子,子 江南红色大叔 09-0509-05 09:31
- 49 0 [品渥食品吧] 这股是个恶庄 喵喵喵咛咛12321 09-0509-05 09:31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是 wangpeichao0127 09-0509-05 09:31
- 50 0 [万科A吧] 大垃圾又开始起床表演了 舒心地人马 09-0509-05 09:31
- 92 1 [ST天圣吧] 山野深处有繁花.... 股友5286a270m7 09-0509-05 09:31
- 72 1 [国新健康吧] 几乎没有获利盘了,太难绷了 一只大土狗 09-0509-05 09:31
- 101 3 [纵横通信吧] 跌到5元,就问大股东们你减不减持 股友8P5716532L 09-0409-05 09:31
- 232 3 [菜百股份吧] 有人骂我是托,过几天就见分晓,不想等可以走啊 沁哥888 09-0409-05 09:31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差一点买了 z钱养家 09-0509-05 09:31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越买越跌 老练的韩苑白 09-0509-05 09:31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体育的做个广告 开朗的赵皓轩 09-0509-05 09:31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别指望今天大涨,不绿就是好事,上涨的话最多18 小新鲜韭菜 09-0509-05 09:31
- 65 0 [景峰医药吧] 当大盘下跌,龙头陨落,景峰就是唯一真神 股友n8t6972192 09-0509-05 09:31
- 56 1 [华友钴业吧] 看不到一丝希望就不能红吗? 凉兮K9 09-0509-05 09:31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又被我买崩了 股友l5R1065385 09-0509-05 09:31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09-0509-05 09:31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真的坏透了 股友P7cGnl 09-0509-0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