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从良股这二天在大盘大幅下跌途中逆势上涨, 无x不动 09-0409-04 15:44
- 6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最饿心的票,没有之一 地平线来啦 09-0409-04 15:44
- 389 0 [长飞光纤吧] 感谢长飞帮我回本了 迅洋1 09-0409-04 15:44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瑞庆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062.88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3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在好的股票都有跌的时候,看你自己怎么看,是涨 无奈的股友 09-0409-04 15:43
- 191 0 [光迅科技吧] 现在有一个问题大家是不是同感,10大流通股东及 股友55M1o22881 09-0409-04 15:4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装死。 保定王婆 09-0409-04 15:43
- 95 0 [麦迪科技吧] 市场分析师都看好麦迪科技,在医疗IT深耕20年, 昵称过于强大zone 09-0409-04 15:43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现在是吸引韭菜的时候… 小凡1688 09-0409-04 15:43
- 90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有点胆怯了,明天低点大胆买!!! 只做第一波 09-0409-04 15:43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曲终人散,到头了 股友ecQI0O 09-0409-04 15:43
- 4735 9 [南方智信混合A吧] 市场 基动星轨深 09-0309-04 15:43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应该拿出去全仓进百货的,香死了,这亏的比 花卷_发发发 09-0409-04 15:43
- 77 0 [博亚精工吧] 昨天这坑挖的,一下埋了多少人 股友25h580553O 09-0409-04 15:43
- 9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今天最丢65-85个蛋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409-04 15:43
- 172 3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我追高了,明天能安全解套吗?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0409-04 15:43
- 279 3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重工合并后重工转股的股价为37.84,船舶几 股友p73M866655 09-0409-04 15:43
- 219 1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有色金属板块涨那么多,基金咋涨那么少 下午茶攒的鹰 09-0109-04 15:43
- 92 0 [兴业银锡吧] 又是一个长阴短柱 游天隼 09-0409-04 15:43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获利的跑路了,留下的再熬几个月吧 现成的华慧4 09-0409-04 15:43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3512差不多是3404->3578的0.382回测位,且差不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-0409-04 15:43
- 59 3 [农业银行吧] 只有1手,留还是走合适,请高人指点,谢谢! 股友90639cA828 09-0409-04 15:4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狠狠的杀一天吧杀穿杀透 yagee 09-0409-04 15:43
- 80 0 [拉芳家化吧] 这是拉高骗散户接盘的 老龙股 09-0409-04 15:43
- 360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swpswj 09-0409-04 15:43
- 86 1 [金田股份吧] 服还是不服? n455813740774200 09-0409-04 15:43
- 103 1 [立中集团吧] 目前亏7%,亏到20%再加仓 潜伏狗 09-0409-04 15:43
- 79 1 [长芯博创吧] 收盘收个119,意思需要救火吗?今天这走的太恶 慢奏次元曲 09-0409-04 15:43
- 84 2 [盛和资源吧] 跌起来垫底,涨起来也是垫底 乐观的司马晨光 09-0409-04 15:43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高位股跌停,你没涨多少也跌停 青城山下一闲人 09-0409-04 15:43
- 87 0 [润邦股份吧] 底仓不动,继续看你演戏,守株待兔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9-0409-04 15:43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企业优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28.46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3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瑞乐6个月持有期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4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3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星宇价值成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4716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3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下周就是空苟哭晕在厕所的时候。别嚣张,你们会 沉住气就能赢 09-0409-04 15:43
- 80 0 [水晶光电吧] 开盘不久涨回来一半,犹豫没卖,又回到原点了。 风趣的祝珈严 09-0409-04 15:43
- 245 3 [天风证券吧] 好尾盘又卖了六万多手 股友0612 09-0409-04 15:43
- 96 1 [江海股份吧] 套了就套了,有主力陪着没事。 基民GDwC5S 09-0409-04 15:43
- 178 12 [雷科防务吧] 6.40亏到现在 基民6p73785r80 09-0409-04 15:43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股市不涨,还没有这么大的杀伤力 黑猫咪叫豆包 09-0409-04 15:43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看到吧里一堆唱多的,我就知道这票远没到底 基民Nc7cWu 09-0409-04 15:43
- 87 0 [百联股份吧] 此庄说:它就喜欢亏钱拿便宜筹码,不料越亏越多 婀娜妩媚的梦梦香 09-0409-04 15:4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哪些大哥干进来了 股友AWqjIS 09-0409-04 15:43
- 75 1 [澜起科技吧] 我吃肉你没吃着,被胖揍一顿,割肉跑了,高价股 股友uOFkh7 09-0409-04 15:43
- 378 1 [福日电子吧] 大回血 欣瑞祺VCI 09-0409-04 15:43
- 544 1 [索菲亚吧] 减一减,没清掉,明天清 炒股第三阶段 09-0409-04 15:43
- 82 1 [辉丰股份吧] 我看谁敢买 不要贪心鸦 09-0409-04 15:43
- 610 11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低开,满仓干,必定有个涨停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0209-04 15:43
- 493 21 [步步高吧] 重回步步高,今天能红烧高香,趋势小阳,干起来 低位题材挖掘机 07-0209-04 15:43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别人涨体现不出他的优势,别人跌他大涨这样就能 小吕赢麻了 09-0409-04 15:43
- 96 0 [吉华集团吧] 002067明天出进来加码买它 想学丅十0 09-0409-04 15:43
- 83 0 [百济神州吧] 14:51我还以为要翻红,结果一直跌 百济神州950805 09-0409-04 15:43
- 75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可以夸一夸,做了点事实。 一般价值回归 09-0409-04 15:43
- 94 1 [东风科技吧] 求主力放过,这是汽车零部件,虽然名字中带科技 延安路章盟主 09-0409-04 15:43
- 262 3 [用友网络吧] 有一说一,cpo,pcb,半导体,科技全面兑现,踩 楠哥踏红至山巅 09-0409-04 15:43
- 172 1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涨停结果会怎么样? 不来a股炒股了 09-0409-04 15:43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牛逼 阳光19999 09-0409-04 15:43
- 76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年涨幅为0,服 累土资本 09-0409-04 15:43
- 197 2 [XD同益中吧] 终于达到《市值管理规定》的跌幅,坐等公司的应 乐观的影若杰13 09-0409-04 15:43
- 138 5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封不住了,指数暴跌两个点 股友83P26I3072 09-0409-04 15:43
- 126 5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来预测一下今天的收盘价 怒亏105万 09-0409-04 15:43
- 99 1 [迪安诊断吧] 半仓死拿不动,不创历史新高不走。 俏皮的石茁 09-0409-04 15:43
- 64 1 [海尔智家吧] 回来了,转了一圈感觉还是你稳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0409-04 15:43
- 75 0 [港股通汽车吧] 玛德格局套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409-04 15:43
- 241 8 [景嘉微吧] 等两个真gpu股科创版上市,估计这个就彻底暴露l 股神下凡888 08-0509-04 15:43
- 591 2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跟大盘的今天跌也没什么办法。得企稳之后还 股友3i219F8223 09-0409-04 15:43
- 104 4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一举跌破半年线,收割散户正式开始 分扬布林中轨 09-0409-04 15:43
- 324 1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打响3800点保卫战。 华年的高筠 09-0409-04 15:43
- 102 0 [合兴股份吧] 开始不停涨,涨不停走势。股吧人气回到3000后 越渴越给盐吃 09-0409-04 15:43
- 86 0 [宝信软件吧] 操盘手如此操作,田总看在眼里,记在心上! gjf66666 09-0409-04 15:43
- 156 2 [亿纬锂能吧] 爆量洗盘,明天开始主升浪。 股市发财牛 09-0409-04 15:43
- 290 15 [秦川机床吧] 大哥们,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问,15的本该怎么弄 暴走的懒羊羊 09-0409-04 15:43
- 106 5 [吉利汽车吧] 最低6快多起来的,涨多了就跌很正常 股友m0W9950293 09-0409-04 15:43
- 271 21 [蜜雪集团吧] 解禁了,明天PE开始可以抛售了,200块成本,400 打一拳就走 09-0409-04 15:43
- 1654 31 [万通发展吧] 9.3收评 回归短线! 武进炒家 09-0309-04 15:43
- 90 0 [标榜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三十一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标榜股份股友 09-0109-04 15:43
- 220 0 [阳谷华泰吧] 请问贵公司收购的波米科技有没有参加2025年9月4 阳谷华泰股友 08-3009-04 15:43
- 70 0 [标榜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标榜股份股友 08-3009-04 15:43
- 77 0 [佳发教育吧] 今天操作失败,补仓太早了。 科一南 09-0409-04 15:43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烂,一个月没涨,明天亏多少都全清 果断的康伟涛 09-0409-04 15:43
- 121 2 [渤海租赁吧] 下午会不会直接跌停啊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9-0409-04 15:43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会红吗? 坚决的蔡亦凡 09-0409-04 15:43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3
- 62 0 [寒武纪吧] 必须超越茅台 基民lqgNvj 09-0409-04 15:43
- 237 0 [*ST亿晶吧] 很多人觉得反正走势不一样了,任何时候的任何分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0409-04 15:43
- 90 0 [安科生物吧] 宋礼华,你现在高兴了吧,你自己的股票涨没份, 股友eektEZ 09-0409-04 15:43
- 102 0 [三七互娱吧] 收盘厚道! 弹指摧剑110 09-0409-04 15:43
- 276 2 [赛腾股份吧] 不愧是我,随便买点就干跌停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0409-04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