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江波龙吧] 根据IDC数据,2024年中国企业级SATASSD总容量排 斐然兴隆的小燕子 09-0409-04 15:42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内膜消息,是万亿市值的新标杆替代 高价回收股票 09-0409-04 15:42
- 102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一进二了 基民lVnjLb 09-0409-04 15:42
- 128 0 [机器人吧] 300024涨幅落后指数百分之十几为啥也跟跌? 强大从跑步开始 09-0409-04 15:42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满仓了,博一下明天的反弹 满仓赌你20倍 09-0409-04 15:42
- 139 5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拉5个点不成问题吧 股友o1902778V0 09-0409-04 15:42
- 122 0 [华虹宏力吧] 用两天从69涨到94。再用四天从最高94跌到69。怎 股友6FiEhH5918 09-0409-04 15:42
- 88 0 [焦作万方吧] 按点位计算,万方应该调整到7.1-7.5之间 就逮住你 09-0409-04 15:42
- 3427 69 [新易盛吧] 股市真奇怪,象新易盛这么高的价格,散户不会去 ymwx336699 09-0409-04 15:42
- 103 0 [华勤技术吧] 完全抹去涨幅,本来涨幅就有限,还是被杀疯了。 鞋拔子如意 09-0409-04 15:42
- 547 5 [卧龙电驱吧] 这操作还行 龙头选手王 09-0409-04 15:42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没封住,明天应该回调吧,反正我卖了 平常心215 09-0409-04 15:42
- 227 7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,我可以说粗话吗? 帅是一种修养 09-0409-04 15:42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小耳勺 09-0409-04 15:42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业绩对得起这价!错杀 嗨嗨嗨哟哟呦 09-0409-04 15:42
- 165 0 [禾望电气吧] 又到了几年才能解套的行情了 卖飞能手numb 09-0409-04 15:42
- 69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低开是预期内,看绿多少,估计也只是小绿 迪哈鲁特 09-0409-04 15:42
- 71 0 [会稽山吧] 跌了骂,涨了嘚瑟,这就是股民 菠萝公主山竹大王 09-0409-04 15:42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波下跌中,天融信给的操作体验最深,第二根大 A热股养家 09-0409-04 15:42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190买的125割肉的今天跑慢了对他抱有幻想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409-04 15:42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涨出人气榜,今天跌出人气榜 无伤大雅999 09-0409-04 15:42
- 88 0 [ST晨鸣吧] 关门放狗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0409-04 15:42
- 82 0 [中建信息吧] 其实在外面买a股这两天的回撤也不比中建少多少 股友国产0072210 09-0409-04 15:42
- 74 0 [中瑞股份吧] 不争气的东西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409-04 15:42
- 62 0 [威高血净吧] 垃圾要倒闭了 亱龍徵 09-0409-04 15:4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赢麻辣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409-04 15:42
- 3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影响不大,,不跌咋上车 我叫赵日天 09-0409-04 15:42
- 59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性债券抛售重启,美英德法日长债收益率均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2
- 80 0 [中国中铁吧] 网把旦这个坑挖的够深 重要的那怡4 09-0409-04 15:42
- 85 0 [豪能股份吧] 来来回回买的机器人票有二十几只都是赢利走的, 愤怒嘚香蕉 09-0409-04 15:42
- 84 1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恐慌的人都跑了,留下的后面吃肉 股友9729M23g67 09-0409-04 15:42
- 412 1 [视觉中国吧] #复盘记录# 招财进宝姐 09-0409-04 15:42
- 259 6 [正泰电源吧] 两个板了,还能拿吗?请大家给个主意。谢谢了 股友390h83z331 09-0409-04 15:42
- 333 11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很强了,全是被大盘+创业板被带下来的,科 悔意过去 09-0409-04 15:42
- 68 3 [和元生物吧] 难得上涨红盘,不要象昨天下午又变绿 股友1u3666G123 09-0409-04 15:42
- 1783 37 [巨轮智能吧] 9月2日的复盘:市场核心板块逻辑梳理与ETF策略 徐屿升 09-0309-04 15:42
- 9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还好,看着很多暴跌,但还有2000多家是涨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42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前些天我说买,现在信了吧 天行者无疆 09-0409-04 15:42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应该揪出来前几天在股吧里说12亿订单的那个人,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409-04 15:42
- 111 2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还要调整还好没上车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0409-04 15:42
- 145 2 [天沃科技吧] 总结一下上午请君入瓮,下午玩了一个老乡别走翻 股道商 09-0409-04 15:42
- 222 1 [吉视传媒吧] 抱团结束,意味着整个牛市行情终结!剩下估计是 反弹的虎哥 09-0409-04 15:42
- 87 1 [至纯科技吧] 已排队,看能出来不 老韭菜长嫩牙 09-0409-04 15:42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两市唯一一只连续两天20个点跌停的 坚韧的哥寄琴 09-0409-04 15:42
- 81 2 [ST汇洲吧] 如果明天涨停,正好是前天4.38高点 勤勉的陶佳玉 09-0409-04 15:42
- 102 2 [东方国信吧] 业绩亏损太大了,今年扭亏没希望的。 霸气哥不霸气 09-0409-04 15:42
- 66 3 [林州重机吧] 这不是好公司,趁大跌赶紧换股操作 股友71790h9U07 09-0409-04 15:42
- 126 0 [悦康药业吧] 创新药又有利好,国资委:加快生物医药领域的“ 大海和天空 09-0409-04 15:42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肯定按错键了,马上封住真是迫不及待怕散户 路过来看看 09-0409-04 15:42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一次终于当了一回龙头。(下跌龙头) 股友397G7u0136 09-0409-04 15:42
- 184 0 [寒武纪吧] 黄金会涨到5000美金同志们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0409-04 15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融现在太过于疯狂,平台还不断的给你推荐,其 長風_破浪 09-0409-04 15:42
- 90 0 [*ST南置吧] 如果和中地业务重叠。按营收比较,跌到1元都贵 股市肓友 09-0409-04 15:42
- 94 0 [苏泊尔吧] 一堆人唱空,然后股价一到最低点50.8左右又都扑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0409-04 15:42
- 1387 0 [新媒股份吧] 明天补跌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409-04 15:42
- 211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A建材 09-0409-04 15:42
- 103 0 [英力股份吧] 这轮你也没涨过咋就好意思这样跌呢 坚定的汤全1 09-0409-04 15:42
- 108 0 [赛力斯吧] 新势力车企上半年盘点:零跑首度盈利小鹏交付量 A888888888888A 09-0409-04 15:42
- 387 4 [吉视传媒吧] 731开始预售,今天预售已达3万场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0409-04 15:42
- 72 1 [通策医疗吧] 希望还横盘半年,我才有资金慢慢买入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0409-04 15:42
- 93 2 [雷电微力吧] 今天我又加仓了,无限子弹战法啊,没办法啊 韭菜飞侠 09-0409-04 15:42
- 121 2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主力出了2个多亿 快乐的唐祺雁 09-0409-04 15:42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然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迟早翻屋企 09-0409-04 15:42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么多散户喋喋不休的唠唠叨叨,像涨也不涨了。 Massage 09-0409-04 15:42
- 94 1 [格林达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错的只有自己。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0409-04 15:42
- 236 0 [华泰股份吧] 华泰股份及子公司入选胶版印刷纸期货首批交割厂 暴富信号站 09-0409-04 15:42
- 82 0 [德新科技吧] 早上博反包没想到跌停了唉不争气 不要随手下单 09-0409-04 15:42
- 170 2 [华新精科吧] 中签无数,谈一点体会,牛市大跳水,新股最受宠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409-04 15:42
- 120 2 [景旺电子吧] 还有一天,本周要跌20%+,这还是牛市吗?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0409-04 15:42
- 82 0 [物产金轮吧] 我来看看,留下的股友还好吗? 熬夜钓鱼懒的复盘 09-0409-04 15:42
- 105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 寒风流 09-0409-04 15:42
- 121 2 [*ST赛为吧] 周四了今天该出公告了吧? 冰河世纪的鱼 09-0409-04 15:42
- 580 13 [北方稀土吧] 就等我卖是吧 桀骜不驯的西门涛 09-0409-04 15:42
- 108 4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虏我千百遍,我待发展如初恋! 胸怀坦荡之布莱克 09-0409-04 15:42
- 161 2 [通富微电吧] 试问庄家为什么不打个跌停来呢?我想进又不敢进 悟道醒来 09-0209-04 15:42
- 92 0 [三佳科技吧] 就拼个资产注入的预期,这效率也太慢了,等有消 菀婧0508 09-0409-04 15:42
- 87 0 [齐鲁银行吧] 想半年就赚的是不可能滴,老老实实呆在银行股等 手里拿着窝头 09-0409-04 15:42
- 99 2 [日出东方吧] 太逆天了,这只股票没涨多少,跌起来比翻倍的股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9-0409-04 15:42
- 86 1 [红豆股份吧] 新零售也算消费啊你给点力 周杰倫jaychou 09-0409-04 15:42
- 301 0 [供销大集吧] 五月份割了肉,前几天感觉该补涨了,全仓回大集 股友q9825502X0 09-0409-04 15:42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以为可以吃几个点,明天抢跑了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0409-04 15:42
- 75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被挂在了东方明珠上 A奋斗小青年 09-0409-04 15:42
- 1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会玩!这么大根跌停阴线吓死人了!不过看看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0409-04 15:4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居民存款流入大A的角度看市场,你入场的足够 股友76Wx962308 09-0409-04 15:42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好几只乌鸦 股友8523Y823Y8 09-0409-04 15:42
- 92 0 [红棉股份吧] 今天上午进来的家人们他跟广交会有关系吗 奋发的雷港 09-0409-04 15:42
- 47166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A股延续调整债市回暖,“旺旺三兄弟”午盘净值 amy价值先锋 09-0409-04 15:42
- 78 1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?看看谁跑了,估计是前海和华鑫 我的名字呢 09-0409-04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