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佩服游资的嗅觉和魄力 维尚必牛 09-0509-05 20:25
- 238 0 [亚翔集成吧] 抓紧时间进场,打爆主力机构的狗头。3季度有大 刺破泡泡 09-0509-05 20:25
- 17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公司层面不错,还没有爆炒,下周很大机会 股友5506110Mc8 09-0509-05 20:25
- 166 0 [万兴科技吧] 每日一故事,你是想当网红? 观众席2020 09-0509-05 20:25
- 135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C吧] 和棋,的拿的啥送股票,天天跌,你被驴子踢了! 基民S8wzjS 09-0509-05 20:25
- 56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上周武阳也是这样,易方达基金公司,基民们千万 时代号角 09-0509-05 20:25
- 174 0 [新易盛吧] 博通今晚暴涨12万亿市值 justre 09-0509-05 20:25
- 176 0 [新华制药吧] 送了 打狗棒法 09-0509-05 20:25
- 4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任你跌,割不到我,哈哈 王小雨生气气 09-0509-05 20:25
- 155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圣怎么又回70了 股友3mX8106971 09-0509-05 20:25
- 187 0 [创业慧康吧] 亏损股大股东又争相减持,你说它是涨还是跌,全 股友519 09-0509-05 20:25
- 158 0 [中瓷电子吧] 通信行业应尽快打破垄断! 行大道买价值 09-0509-05 20:25
- 389 3 [晨曦航空吧] 看看换手率,基本属于无人问津了 股友3G16F10218 09-0509-05 20:25
- 485 1 [楚天龙吧]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,值得人深思!有券商统计了一 京都侍郎 09-0509-05 20:25
- 136 1 [XD聚合顺吧] 这只股票应该叫温州量化股份有限公司 浪迹天涯43613 09-0509-05 20:25
- 2916 1 [崧盛股份吧] 储能板块盘初拉升,通润装备涨停 崧盛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25
- 15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涨跌再涨,折腾几回连皮毛都没有伤着,就是吸 康妮12345678 09-0509-05 20:25
- 276 10 [阳光电源吧] 60多我觉得怪贵,现在130又觉得便宜,我被驴踢 扎西德勒141413 09-0509-05 20:25
- 797 0 [上能电气吧] 9.5收评:缩量反包 武汉私幕女侠 09-0509-05 20:25
- 168 0 [交建股份吧] 卖飞啦,啦啦啦 莫文莉 09-0509-05 20:25
- 190 1 [博思软件吧] 这家归孙高官轮流减持,存心不让股票涨 躲骗子 09-0509-05 20:25
- 242 2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冲10谁赞成谁反对 厦门最帅股神 09-0509-05 20:25
- 157 2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为啥这段时间表现这么差呢,跟跌不跟涨呢。NND 基民f991Q05987 09-0509-05 20:25
- 233 3 [通富微电吧] 满上了 机灵的kitki 09-0509-05 20:25
- 223 2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今天估计又只有三个点这个出生 超级大牛牛子 09-0509-05 20:25
- 974 9 [宏桥控股吧] 持有宏创的股民有福了,下跌不可持续,反弹即将 星驰人生品味舍得 09-0409-05 20:25
- 507 2 [德尔股份吧] 这几个公告什么意思啊?有没有课代表说说,这个 高航准投 09-0509-05 20:25
- 1331 2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,美股盘前涨超10%以上,消息面上OpenAI与 小小牛小牛 09-0509-05 20:25
- 206 4 [*ST岭南吧] 我说过这股散户太多,这就是最大的利空,还有人 重庆阳仔 09-0509-05 20:25
- 731 2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施工图,群总抬轿,就是香,躺赢的一天! 平易近人地小红 09-0509-05 20:25
- 250 2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搞错了吧!!! 生财有道之 09-0509-05 20:25
- 179 0 [鲁北化工吧] 某天突然涨仃,还没加仓,望散精们加速出 今秋红叶叶 09-0509-05 20:25
- 168 0 [领湃科技吧] 连续五年亏损,肯定要被ST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0509-05 20:25
- 151 0 [景嘉微吧] 周总好,请问JM11的订单情况是什么样子的。是否 景嘉微股友 09-0409-05 20:25
- 143 0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C吧] 这基金是全仓光伏了吗? 我来888 09-0509-05 20:25
- 134 0 [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C吧] 投资市场有新惊喜呈现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一壶老酒L 09-0509-05 20:25
- 167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跌危 鲨人的大救鱼 09-0509-05 20:25
- 238 3 [锦浪科技吧] 下周奔去年十月份的高点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9-0509-05 20:25
- 225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继续偷吃否?昨天是真实跌幅体现。今天真实 龍誉的传说 09-0509-05 20:25
- 199 2 [通行宝吧] 大哥你是哪个板块的,创业板涨6个点你微红,你 西域股痴 09-0509-05 20:25
- 161 0 [长源电力吧] 大资金一直流出 小小小股懵子 09-0509-05 20:25
- 113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什么意思?? 老练的纳兰三芊 09-0509-05 20:25
- 104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$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$你们两个什么鬼 慷慨的邓顺昊 09-0509-05 20:25
- 1102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今天为什么只有3个多点,市值不是8个点吗 基民07U31Z1000 09-0509-05 20:25
- 18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解禁股又来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20:25
- 12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你也太让基民失望了 金银斗金的江浩 09-0509-05 20:25
- 150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ai应用里面最差的基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0509-05 20:25
- 158 0 [迎丰股份吧] 这货今天赚6个点,不知道周一能不能保住啊 龙抓手你龙哥 09-0509-05 20:25
- 87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$xXXx 基民Bonv5q 09-0509-05 20:25
- 503 3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基金经理必须出来解释一下 东财网友9047513771011140 09-0509-05 20:25
- 436 1 [纯碱吧] 今日午后传周末公布反内卷9大行业明细,引发了 股友JUu1bd 09-0509-05 20:25
- 186 11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南天信息资讯 08-1909-05 20:25
- 955 7 [南兴股份吧] 出了两个票进了南兴 受信任旺财之年 08-1309-05 20:25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亿华通: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25
- 166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墨迹墨迹 無良基市 09-0509-05 20:25
- 176 1 [*ST沐邦吧] 没有公告? 股友8O29023e53 09-0509-05 20:25
- 122 1 [涪陵榨菜吧] 如果能够跌到8块一股就好了!! 冰鉴1234568781 09-0509-05 20:25
- 6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修复了清仓了 夜月破晓 09-0509-05 20:25
- 333 0 [亿华通吧] 亿华通终止收购旭阳氢能 产业协同步伐引关注 亿华通资讯 09-0509-05 20:25
- 432 0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聘任总会计师、副总经理、董秘等高管 国投电力资讯 09-0509-05 20:25
- 194 1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这支基金是我最差的一支,几天前抛光了,这几天 luchang1955 09-0509-05 20:25
- 191 2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什么牛鬼蛇神全来了,各种晒收益的,这热度 股友u5T2979796 09-0509-05 20:25
- 374 5 [*ST赛为吧] 这消息到底哪会出啊,等了一周又一周的!! 北柯麒麟 09-0509-05 20:25
- 238 2 [中国银河吧] 砸盘第一股,建议所有投资人从银河销户,转到其 李有财250213 09-0509-05 20:25
- 127 2 [联创电子吧] 年销售额100多亿,花5个亿就能举牌,10个亿就能 股友03R830722K 09-0509-05 20:25
- 1150 1 [新和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新和成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新和成资讯 09-0509-05 20:25
- 119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嘉实基金就是爱偷吃 那山那水那韭菜 09-0509-05 20:25
- 168 0 [孚能科技吧]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破旧立新开创新局。 股友915191o2v7 09-0509-05 20:25
- 194 0 [三棵树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 龙头10连击 09-0509-05 20:25
- 247 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昨天应该就把全部的钱转到强势基金里去 基民InAxJv 09-0509-05 20:25
- 164 0 [煤炭吧] 一个板块这点成交量,我丢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0509-05 20:25
- 173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牌 时尚的杨婕1 09-0509-05 20:25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烂基,今天创指快翻倍才涨5点几,真的是进一步 基民kHbZXF 09-0509-05 20:25
- 161 0 [沪银吧] 那些大预言家哪去了?都出来装呀 浪人情歌 09-0509-05 20:25
- 204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尾盘偷袭不是好事,非奸即盗! 没有我的日子 09-0509-05 20:25
- 200 0 [移卡吧] 今天买的都是勇士,我上一个退通票退通当日跌了 杨阳De亿 09-0509-05 20:25
- 183 0 [天华新能吧] 上周来看还是各种骂,今天就是各种吹捧,确实好 lv1205 09-0509-05 20:25
- 170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你又涨不过A子?该有连板了吧 研究一下 09-0509-05 20:25
- 223 0 [辉隆股份吧] 辉隆仍然在磨底、下周极可能三个板,该轮动的农 京城小伙 09-0509-05 20:25
- 287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今天要点赞你!望再接再厉! 基民l1vUSs 09-0509-05 20:25
- 186 0 [*ST金灵吧] 对比港股汇通达,剑指15元 前暖院挖金客 09-0509-05 20:25
- 222 1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有没有和航天宏图合作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9-0509-05 20:25
- 261 2 [会稽山吧] 早盘杀到-9我都懵圈了 股友782KM65590 09-0509-05 20:25
- 314 4 [利欧股份吧] 吹完宇树机器人,接着吹小红书了……韭菜们安慰 张挺不要停 09-0509-05 20:25
- 640 2 [文投控股吧] 单吊还能撑3-4个跌停以为9月能好起来结果今天又 伍佰手 09-0509-05 20:25
- 83 1 [中毅达吧] 轻轻松松就亏10个点,牛市就是这么牛。拉机货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509-05 20:25
- 206 2 [恒润股份吧] 还不跑想啥呢,这种下跌趋势的票谁来做解放军啊 等待DZ 09-0509-05 20:25
- 173 0 [百济神州吧] 康龙涨了8个多点 沉默的火火火 09-0509-05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