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我还在看着跌幅榜得意的笑 股市圣手杨顺森 09-0409-04 16:00
- 80 0 [齐鲁银行吧] 大盘大概率要掉头还要跌或者阴跌 icoc927 09-0409-04 16:0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三个么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0409-04 16:00
- 96 0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补补上方缺口,站上5日线,就坐等吃肉啦 股友a51807239m 09-0409-04 16:00
- 79 2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凌晨,美联储发布的最新一期全国经济形势调 聪明的月星茶 09-0409-04 16:00
- 77 0 [博思软件吧] 9连阴了,哇 稻草人也忧伤 09-0409-04 16:00
- 110 2 [供销大集吧] 2.80进的,不知道明天咋样 灵活的欧阳欣儿1 09-0409-04 16:00
- 139 3 [荣联科技吧] 差一点地板都逃不出,幸好最后几分钟尾盘拉了拉 财神来到你门前 09-0409-04 16:00
- 371 2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逃的快兄弟们明天咋整?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9-0409-04 16:00
- 134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收3个点,明天是肯定跌5个点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00
- 189 5 [阳光电源吧] 服了,早上从锦浪科技切换过来亏了3.5%,服了 墨岚惢红 09-0409-04 16:00
- 124 3 [赛轮轮胎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,补跌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409-04 16:00
- 4424 13 [南方产业智选股票A吧] 技术进步 法图麦 09-0309-04 16:00
- 70 0 [粉笔吧] 狗庒红一日不能吗? 股友56F82E5275 09-0409-04 16:00
- 98 2 [海能达吧] 11.85-11.95我明天抄底,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0409-04 16:00
- 347 12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很大概率涨停,这个我们就不用怀疑了!我们 神棍一枚 09-0409-04 16:00
- 94 0 [申联生物吧] 明天博反弹 大冤种来炒股 09-0409-04 16:00
- 166 5 [融创服务吧] 加把劲,抛的量太小,干到1.5附近爷爷考虑加一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6:00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该横盘一个月调整一下了,大跌可能性基本没有了 如意宝郎君 09-0409-04 16:00
- 792 0 [华力创通吧] 《窗外是蓝星》我国首部8K商业航天电影将于9月5 红投资本 09-0409-04 16:00
- 692 1 [新宙邦吧] 董秘您好!公开数据显示,公司半导体化学品业务 新宙邦股友 09-0209-04 16:00
- 506 6 [上海贝岭吧] 兄弟硬扛 炒即是定力 09-0409-04 16:00
- 79 1 [洽洽食品吧] 别的股票都有获利盘,这支没有获利盘。不符合牛 股友ey80072513 09-0409-04 16:00
- 75 0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铁板一块 坚持做一只股 09-0409-04 16:00
- 46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2资讯 09-0409-04 16:00
- 99 1 [海峡股份吧] 下跌中继 太空矿工ijr 09-0409-04 16:00
- 117 2 [新易盛吧] 才跌多少,股友们利润厚着呢,不慌 lII丨丨llI 09-0409-04 16:00
- 203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最低价建仓成功,就看明天给不给加仓机会了 毛绒绒的白菜 09-0409-04 16:00
- 103 2 [同花顺吧] 花花已经不是当年了,现在是最弱的,板块倒数第 摩托变脚踏 09-0409-04 16:00
- 15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进攻进攻你不行,防守防守更拉胯!市场好的时候 海阔天空12435 09-0409-04 16:00
- 190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又得负5点起? 股友sOWCTS 09-0409-04 16:00
- 676 4 [胜利精密吧] 历史最高出现过4连板,看能破历史不 南岸山峰 09-0409-04 16:00
- 83 1 [洽洽食品吧] 不是高科技的产业就不是产业了,社区就不需要了 股友ey80072513 09-0409-04 16:00
- 292 7 [伟创电气吧] 我看空的票,一般回到我预计的价格,你发怒,你 斜眼看风云 09-0209-04 16:00
- 1940 57 [指南针吧] 说中报业绩差的都是视力不好的人。2.7亿的管理 远离追涨杀跌 08-2809-04 16:00
- 32 0 [24河钢Y2吧] 24河钢Y2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2资讯 09-0409-04 16:00
- 89 0 [正海磁材吧] 你比暴雷的公司还更能跌,牛! 感恩现在 09-0409-04 16:00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自己神经病睡午觉醒来,又买了。本来挣1600元。 股友mp888889 09-0409-04 16:00
- 192 4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这么点利润怎么撑起500亿市值的?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0409-04 16:00
- 116 2 [苏常柴A吧] 半个月红三天, 股友8565Y78d81 09-0409-04 16:00
- 113 2 [上海艾录吧] 继续跌,明天跌到下一目标,7.91加一点,跌到6 股市裁判官 09-0309-04 16:00
- 36 0 [25河钢Y2吧] 25河钢Y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2资讯 09-0409-04 16:00
- 79 0 [金龙羽吧] 明天世事难料 主力的牛皮癣 09-0409-04 16:00
- 119 0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继续涨停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00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没啥为啥,杀高标,没看到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409-04 16:00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等跌回12我再接回来!不怕,你慢慢跌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9-0409-04 16:00
- 75 0 [日经225吧] 牛了十几年了 沉稳的钱飞文 09-0409-04 16:00
- 93 0 [科大讯飞吧] 两天让你回到八月一日。。。厉害。。。。从盈利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0409-04 16:00
- 249 1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追高进场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吃 新来的韭菜炒谷 09-0409-04 16:00
- 176 1 [上海电气吧] 还做梦借壳呢,WDZ都已经拆分了前道和后道,从 愿将胜往 09-0409-04 16:00
- 92 3 [众泰汽车吧] 国际金价创下历史新高黄金股ETF年内大赚超60% 倚松居居 09-0409-04 16:00
- 120 2 [航天彩虹吧] 还是彩虹好我长城跑都跑不掉 股友223A076v85 09-0409-04 16:00
- 79 1 [赢时胜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秋天故事 09-0409-04 16:00
- 123 2 [协创数据吧] 科创绩优,市盈只有不高,你跌什么呢 股友755u80n736 09-0409-04 16:00
- 102 1 [山河药辅吧] 已经没量能了,没人敢随意出手了! 清新的郑宇航 09-0409-04 16:00
- 98 2 [三安光电吧] 肉汤没尝到,毒打结结实实挨了一顿 仁厚长久 09-0409-04 16:00
- 170 5 [科大国创吧] 整整两个月白玩 cixiww 09-0409-04 16:00
- 86 1 [国泰海通吧] 到19再加2万股 chg987456 09-0409-04 16:00
- 241 2 [新朋股份吧] 主力8月12日拉个涨停让钟格减仓,钟格一直在做T 俏皮的林云卉 09-0409-04 16:00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真男人无惧风雨,煌煌大日,光明灿烂,路途稍有 李慢慢19784810 09-0409-04 16:00
- 348 8 [R蓝璟1吧] 持有5年了,很久没关注,这几天发现突然上涨, 二重粉 09-0409-04 16:00
- 283 7 [浙江东方吧] 每个月都跑输大盘,跑输板块,大盘快3900了 东东大侠 09-0109-04 16:00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啊 股友2a0rat 09-0409-04 16:00
- 179 2 [上证指数吧] 完啦,完啦,哈哈哈哈哈,抄底抄底抄底,机会来 ZYD期市观察员 09-0409-04 16:00
- 416 8 [英联股份吧] 尾盘19.28进了 流风回血1111 09-0409-04 16:00
- 81 0 [农产品吧] 想着涨停的幻想破灭了,想着再跌的也幻想破灭。 uuumacd333 09-0409-04 16:00
- 75 0 [跨境通吧] 熊市到你了 厦门园艺哥 09-0409-04 16:00
- 75 0 [泡泡玛特吧] 要跌1年 基民gxBTBS 09-0409-04 16:00
- 13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军工行业上半年虽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,但二季 Patriotism 09-0409-04 16:00
- 75 0 [艾德生物吧] 主力把韭菜们吃完了! 天天持仓 09-0409-04 16:00
- 183 5 [DR华建集吧] 16块的本200手该咋办啊 上海坏点子 09-0409-04 16:00
- 98 2 [天通股份吧] 错杀股,明天反包吗 小阳钱进 09-0409-04 16:00
- 108 2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也想补一点,但手里其他几个票跌的也狠,不 趋势挖掘1 09-0409-04 16:00
- 216 7 [交运股份吧] 开抢 guming2007 09-0409-04 16:00
- 195 4 [阳谷华泰吧] 怎么会这样跌呢?想不通 诚恳的高思源 09-0409-04 16:00
- 214 1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先上岸了 zhouzhou有米收 09-0309-04 16:00
- 71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走坏了 财源高雅的周伯通 09-0409-04 16:00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连跌4天,明天再跌就补一点 LQccc 09-0409-04 16:00
- 81 1 [中国卫通吧] 牛逼一年的涨幅4天跌完,套人的节奏啊! 雨中鱼32091 09-0409-04 16:00
- 166 5 [鸿博股份吧] 哎 不要怂就是上 09-0409-04 16:00
- 181 3 [碳酸锂吧] 这主力牛批,下午杀了购权,沽权下午也没涨,吃 股友97T681R078 09-0409-04 16:00
- 186 5 [晶泰控股吧] 巨星传齐亏完……来这里亏……我真是个散财童子 晶泰内部员工 09-0409-04 16:00
- 144 3 [国联股份吧] 虽然买不起易中天,但也不希望他们调整的太快太 温和的小鱼鱼 09-0409-04 16:00
- 193 3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不是有半导体公司吗?为何迟迟没有起色。下 单车昌A 09-0409-04 16:00
- 134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近期债市波动下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409-04 16:00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连着短暂下跌,明天应该有个报复性反弹 河子去 09-0409-04 16:00
- 590 1 [锐捷网络吧] 公司投资的篆芯半导体的兰亭是否已经量产,公司 锐捷网络股友 09-0109-04 16:00
- 94 2 [天通股份吧] 拿了几年还没解套,成本12块多,还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5T1Y1s 09-0409-04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