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东方财富吧] 割肉出了你跌停吧 我叫小红红 09-0509-05 11:16
- 6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呦吼,我站山顶了 板面哥 09-0509-05 11:16
- 89 1 [浙江仙通吧] 大妖股,还不涨停,等待何时! 炒到1000万 09-0509-05 11:16
- 1168 5 [华孚时尚吧] 看涨(2042)! 地杰星04 08-2509-05 11:16
- 5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以为股价不算高,就没往别处转,你特么倒是涨啊 元亨元亨 09-0509-05 11:16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出货要快,姿势要帅,小作文要直达每个散户的手 谁买谁吃大亏 09-0509-05 11:16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我去,无语,整个板块你自己绿的??????无 朋友8366389hxje 09-0509-05 11:16
- 110 0 [安利股份吧] 涨的时候隐身,跌的时候扛大旗,不错不错 股友92G2y06887 09-0509-05 11:16
- 74 0 [中熔电气吧] 庄家玩什么套路,大盘上涨,板块大涨,股票反而 丹青的上琮 09-0509-05 11:16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再见了,这种量化股,加上新进来那么多散户,愿 大力挥拳 09-0509-05 11:16
- 186 0 [上海电力吧] 错过了一个亿,你是真的强! 心海昭昭 09-0509-05 11:16
- 72 0 [好上好吧] 反弹修复都超不过板块,这种票就是随市场慢慢飘 只爱大胸妹妹 09-0509-05 11:16
- 71 0 [永福股份吧] 一缩量就下跌,你们这些散户真牛啊 一路猛进136 09-0509-05 11:16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猴儿回家种田去吧?不会调仓换股 突破鼠限 09-0509-05 11:16
- 78 1 [新宁物流吧] 哦豁,大家一起去荷兰撬井盖 股友3O59G69160 09-0509-05 11:16
- 67 1 [弘信电子吧] 上辈子肯定造了什么孽去买了! 股友693u179x65 09-0509-05 11:16
- 164 4 [透景生命吧] 早上-11点买了,结果跌到14个点,气死我了,果 查理和巴菲特 09-0509-05 11:16
- 1174 8 [佳禾智能吧] 这货前面根本没有涨,却跟随大盘调整大跌,时只 唯有锥刺股66 09-0209-05 11:16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一班跟钱过不去,大盘这么好拉上去再出货不香吗 命中注定富或贫 09-0509-05 11:16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压不住那就爆发吧 民工也炒股 09-0509-05 11:16
- 71 0 [华发股份吧] 这是一支红盘绝对不能买的票,追高的都凉飕飕了 股友8H230m2339 09-0509-05 11:16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你要他的分红,他要你的本金,一切都是大忽悠。 股友GPCH1818 09-0509-05 11:16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作为舒泰神的跟屁狗,看就知道他什么下场了 知行合一56789 09-0509-05 11:16
- 103 0 [马钢股份吧] 要出涨停 金牛心静808 09-0509-05 11:16
- 92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东财化工与诸多企业携手合作,发展提速。牛市高 J久久 09-0509-05 11:16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GE能不能出手收购了这个极品垃圾!!! 百万雄师 09-0509-05 11:16
- 75 0 [沪镍吧] 止跌了? 股友26H7e27771 09-0509-05 11:16
- 79 0 [爱仕达吧] 有点怕了,不会像之前一样第二天砸地板吧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0509-05 11:16
- 87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个死机死庄死董事会想要筹码往上拉一拉谁赔谁 股友8Q17738P26 09-0509-05 11:16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没减仓,已经预见今天的结果,继续拿着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0509-05 11:16
- 84 0 [中航西飞吧] 散了吧散了吧,这集团被人买手脚了,只能卖不能 西行妖0722 09-0509-05 11:16
- 32 0 [利元亨吧] 65走了,不管后面啥样了 股友512T5p3601 09-0509-05 11:16
- 200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509-05 11:16
- 6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这么废啊 涨以解忧 09-0509-05 11:16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真不知道半导体板块跌到位,你会跌多少 河大小韭菜 09-0509-05 11:16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庄家还在继续制造恐慌。缺德 勤奋的郑涛 09-0509-05 11:16
- 76 0 [中信海直吧] 弃股了,炒股总得经历几次高位接盘还不舍得卖的 顽强的麦苗 09-0509-05 11:16
- 236 0 [珠江股份吧] 高频量化虚假挂撤单,引诱散户抄底,大家去实名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509-05 11:16
- 70 0 [家家悦吧] 大股东一股独大,太弱了! 股友00V18766I3 09-0509-05 11:16
- 85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出利好,大家买买买。 赖小清5998 09-0509-05 11:16
- 88 1 [昂立教育吧] 最最不腰脸的上市公司数昂立!!!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9-0509-05 11:16
- 158 7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比天通还强,可惜筹码太差了 edsp 09-0509-05 11:16
- 75 0 [华润三九吧] 哎,啥玩意,又马上新低了 股友NatX5P 09-0509-05 11:1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砸跌停 猛奇的张飞 09-0509-05 11:16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出货出嗨了 是个棒棒 09-0509-05 11:16
- 87 0 [和邦生物吧] 大户排队出,散户拼命进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0509-05 11:16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涨的时候便秘,跌的时候拉稀,天下无敌股 涨不停哥Ge 09-0509-05 11:16
- 130 5 [领益智造吧] 今日入有机会吗。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09-0509-05 11:16
- 132 10 [明泰铝业吧] 笑死 梅林娜 09-0509-05 11:16
- 126 5 [南方精工吧] 36的本这辈子还能解套吗 涨上天让我富 09-0509-05 11:16
- 105 2 [强邦新材吧] 诱多! 大雁塔127 09-0509-05 11:16
- 75 3 [安硕信息吧] 哈哈又打脸一群看涨的人 大A别进来 09-0509-05 11:16
- 332 4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套我3年,亏20个,有钱就在4元以下加仓 王守香十三姨 06-2509-05 11:16
- 85 0 [贝肯能源吧] 跟昨天一样,纯纯开玩笑 财神道本尊 09-0509-05 11:1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没多少的,主力不封板,反而还拉高,就是让 不到30不回头i 09-0509-05 11:16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大本营 金往股来 09-0509-05 11:16
- 78 0 [新易盛吧] 昨天进来的机构杂毛跑了! 马可波罗迷 09-0509-05 11:16
- 77 0 [义翘神州吧] CRO大涨都不动,没戏了 股友n068316P61 09-0509-05 11:16
- 75 0 [文投控股吧] 京巴串爬好了! 股友I086m31832 09-0509-05 11:16
- 682 2 [赛力斯吧] 定价这么高,都这么多人下定,赛力斯真是赢麻了 股友u371G88278 09-0509-05 11:16
- 85 1 [佳沃食品吧] 大盘涨那么多还有好多股票在跌,奇怪了。 连胜之星 09-0509-05 11:16
- 125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好消息来了,美联储启动降息,对流动性较为敏感 舒适的戚亦凡1 09-0509-05 11:16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跌到15再进 股友163e1V7182 09-0509-05 11:16
- 179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玩意跟跌不跟涨,跑了又跑,我怀疑庄家缺我这 才情出众的任子轩 09-0509-05 11:16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想看731,多涨点吧我要买电影票 多肉多肉多肉 09-0509-05 11:16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华为+苹果手机,能不能拉你涨停 涨停有李 09-0509-05 11:16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选了垃圾,还不改变 刘哥谈股 09-0509-05 11:16
- 116 1 [豫光金铅吧] 被紫金矿业强拉带起来,那个真牛逼,反包了 股友6i57632W57 09-0509-05 11:16
- 86 1 [全志科技吧] 提醒大家这货布林下轨只有38,macd马上死叉,今 平凡一人wll 09-0509-05 11:16
- 96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不会吧纹丝不动,有这么讨人厌吗,好歹 股市里的鱼 09-0509-05 11:16
- 92 1 [天坛生物吧] 这个行业确实潜力不大,除非中国生物整体上市! 股友VwAwSJ 09-0509-05 11:16
- 68 2 [天孚通信吧] 三兄弟里你跌起来第一,涨起来倒数第一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509-05 11:16
- 69 0 [海特生物吧] 果然是骗炮 股友9p9z778217 09-0509-05 11:16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你什么档次,你也敢红? 强烈的颜圣翼1 09-0509-05 11:16
- 80 0 [欧亚集团吧] 拉黑佛山....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16
- 107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大大的垃圾 勇敢坚毅的任博弘 09-0509-05 11:16
- 94 0 [贵绳股份吧] 这个样子下午有可能砸破14 学无止境一二十 09-0509-05 11:16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最烂还是你呀,压根起不来。 股友szU1wg 09-0509-05 11:16
- 88 0 [滨化股份吧] 传说中的3分钟就结束了,要不要去看看中医呢? 股友8311Qu1282 09-0509-05 11:1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徐总:今天能不能涨停封板,你说了算 山青水金银山 09-0509-05 11:16
- 90 1 [汇绿生态吧] 我又来了 n515613586133144 09-0509-05 11:16
- 76 1 [有研新材吧] 该你表现了 司马懿老夫 09-0509-05 11:16
- 104 1 [大华股份吧] 不涨是因为散户多,等什么时候评论区没人了,也 dnfjjk 09-0509-05 11:16
- 71 2 [天通股份吧] 各位师兄师姐们会不会炸板呀,敬请高人来指教 大度的孙溶艳3 09-0509-05 11:16
- 99 3 [上汽集团吧] 你们不觉得很恶心吗?跌的时候一起跌,现在涨了 基民hj613H 09-0509-05 11:16
- 185 4 [步步高吧] 今天早盘没直线跳水已经很强了,昨天就说过国光 说实话的拖 09-0509-05 11:16
- 152 5 [万事利吧] 谁能直通董秘?到底发生了什么?是否有应披露而 接盘侠1980 09-0509-05 11:16
- 530 4 [棕榈油吧] 9—10月棕榈油能否“复刻”去年走势?《期货日 股友15201688 09-0409-05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