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中国海防吧] 什么鬼,早知道全买动力了 失业码神 09-0509-05 10:08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求你了9毛我就走,加油啊 清酒独酌了无趣 09-0509-05 10:08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赶紧卖啊,怕的赶紧跑 我是小小的小韭菜 09-0509-05 10:08
- 50 0 [科陆电子吧] 卧薪尝胆,来吧 股友7329n53C51 09-0509-05 10:08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人信了 小散啊B 09-0509-05 10:08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巨一科技6881622024年5月17日回复称,公司成功参 Carlton曹9820 09-0509-05 10:08
- 158 0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清茶一杯888888 09-0509-05 10:08
- 51 0 [蜂助手吧] sb股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0509-05 10:08
- 153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到底持仓什么 沉着的邱淳美1 09-0509-05 10:08
- 60 1 [玉禾田吧] 跌起来最狠,涨起来最捞 浅慕cv 09-0509-05 10:08
- 242 2 [三六零吧] 9月线这样 周绿不再绿 09-0509-05 10:08
- 58 0 [重庆啤酒吧] 我斑愿称你为“不动明王” 股友vzP9ZB 09-0509-05 10:08
- 76 3 [天际股份吧] 虽然一字但是感觉好亏天宏两个大号30cm,你怎么 招财成金de雨秋 09-0509-05 10:08
- 69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是t+0的吗 刘军力量 09-0509-05 10:08
- 407 1 [康美药业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抗肿瘤药物研发管线中,是否有计 康美药业股友 07-0709-05 10:08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板块涨带不动,板块跌呢 计划与目标 09-0509-05 10:08
- 57 0 [星源材质吧] 拉高开始出货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0509-05 10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拉急跌。券商板块在作怪 股友KxE9J16976 09-0509-05 10:08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完全没有独立走势了,畏畏缩缩跟大盘拉胯走 用心的唐锦鹏 09-0509-05 10:08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看主力拉不反弹,我出了,换票 安徽小张 09-0509-05 10:08
- 52 1 [星宸科技吧] 没人要的玩意,赶紧跑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0509-05 10:08
- 84 0 [恒银科技吧] 最近有点被砸费了!下跌如山石滚落,上涨似烂泥 耐心胜金 09-0509-05 10:08
- 53 1 [巨星农牧吧] 散了吧十大股东60占比流动性风险没人买了 股友GKyBgQ4287 09-0509-05 10:08
- 53 1 [拓维信息吧] 上不去的,还得下来 股友1jGJPG 09-0509-05 10:08
- 71 1 [湖南白银吧] 来,说说你们都多钱买的,我先说,6.24 V盈锦 09-0509-05 10:08
- 82 1 [多晶硅吧] 所以你也别错怪广期所人家也是奉命办事 为国空矿 09-0509-05 10:08
- 118 5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,今天你就大涨,昨天有没有被洗 生财满腹de江淮 09-0509-05 10:08
- 55 1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水下买的不怕 茶禅的海韵 09-0509-05 10:08
- 2850 12 [美团-W吧] 摩根大通增持美团,持股比例升至6.61% 美团-W资讯 09-0409-05 10:08
- 86 5 [智立方吧] 这道题我不会做我不会做啊我为什么要卖你 商业航天无懦夫 09-0409-05 10:08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 基民966D737a29 09-0509-05 10:08
- 49 0 [山东矿机吧] 4.1以上追很难跑到时候 STONE7i20e90293 09-0509-05 10:08
- 67 0 [华翔股份吧] 快来助力大涨 才情出众的璃心2 09-0509-05 10:08
- 52 0 [鹿山新材吧] 23没买,有点可惜啦 bu贪嗔痴慢疑 09-0509-05 10:08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要是不卖飞,我总账户就回本了, 基民QrgiVY 09-0509-05 10:08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这个庄是没有格局的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509-05 10:08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16块没来得及出,现在悬着的心,终于死了 股友6D91082I18 09-0509-05 10:08
- 59 1 [ST南都吧] 板块都7个点他都突破不了还不走兄弟们 知足常乐建材王总 09-0509-05 10:08
- 66 1 [隆平高科吧] 史低,只会更低 张婷俺想你2021 09-0509-05 10:08
- 75 3 [杰恩股份吧] 这种票看多了,就知道今天低开下杀 拿麻袋装利润 09-0509-05 10:08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他们这是羡慕嫉妒恨,黑子越多越火,期待小米更 股友1565262na5 09-0509-05 10:08
- 4780 1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与智元机器人等头部客户合作 定制化主 均胜电子资讯 09-0409-05 10:08
- 8826 55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大跌近15% 跟这个原因有关? 寒武纪资讯 09-0409-05 10:08
- 493 7 [广汇能源吧] 我就这一点一点的买,买到明年六月看看效果如何 乞丐突变 09-0409-05 10:08
- 955 12 [泛海3吧] 那些说停牌2年9年一个世纪的。。。。你们太会吓 无非想连板 09-0409-05 10:08
- 60 0 [读客文化吧] 真够差劲的 股友T767n56970 09-0509-05 10:08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看到55左右,今天估计看到60左右 迷人的郑靖娴 09-0509-05 10:08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翡翠大展地孙尚香 09-0509-05 10:08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亏麻了16跑了 庄拖儿 09-0509-05 10:0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板块强势拉升,多股创近期新高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509-05 10:08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,让其他兄弟吃肉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0509-05 10:08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死拉基 牛股摇摇乐 09-0509-05 10:08
- 67 0 [海兰信吧] 破位很难有起色的,后面基本上是横盘。 股友DzceHy 09-0509-05 10:0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病初愈,正在康复过程中。 太行苍松3347 09-0509-05 10:08
- 72 0 [华测导航吧] 短期没戏了 良嘉爱大根 09-0509-05 10:08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死叉 好柿将至 09-0509-05 10:08
- 46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得一个跌停 股友i108062Y11 09-0509-05 10:08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只有大家众筹给中铝董事长报个培训班才可以救大 华尔街公牛哥 09-0509-05 10:08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到37 基民7D3Y129181 09-0509-05 10:08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都说了快跑了,还等着涨呢,别的都在涨,现在卖 包容的橄榄 09-0509-05 10:08
- 47 0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卖了,服了 又给你自信了 09-0509-05 10:08
- 45 0 [王府井吧] 又是拉散户入伙的一天,今天算是废了! chaly77 09-0509-05 10:08
- 43 0 [太辰光吧] 跌起来你是真积极! 金鹿雨 09-0509-05 10:08
- 65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负9赌点试试 红牛lysxf5966 09-0509-05 10:08
- 74 1 [金牛化工吧] 修复节点还卖?么 数板大侠 09-0509-05 10:08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又得暴跌 HX95869 09-0509-05 10:08
- 159 0 [秦川机床吧] 万万没想到啊,谢谢主力给解套 切勿优柔寡断 09-0509-05 10:08
- 49 0 [妙可蓝多吧] 主力够要你割肉 股友8g993y1176 09-0509-05 10:08
- 45 0 [潮宏基吧] 毁了天天跌 i玩股票的123 09-0509-05 10:08
- 49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都拉了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0509-05 10:08
- 73 0 [海默科技吧] 鸡毛一地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9-0509-05 10:08
- 48 0 [科力远吧] 说实话,看着挺费劲的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0509-05 10:08
- 53 0 [株冶集团吧] 耐心等待,见7角8右左要减仓 股友MSxgKE 09-0509-05 10:08
- 66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接人了。,赶紧上车 疙瘩食坊 09-0509-05 10:08
- 65 1 [雪人集团吧] 又套一批人进来 基民7lKwCS 09-0509-05 10:08
- 138 4 [卓翼科技吧] 你们不怕这股st吗 股友10V8785H87 09-0509-05 10:08
- 95 2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涨停 潇洒不羁的137 09-0509-05 10:08
- 87 2 [朗新科技吧] 压根涨不起来,昨天爆量想往上走,结果毛都没动 股友NWppXL 09-0509-05 10:08
- 1286 8 [唐山港吧] 进来打个底仓,今天进了几个票,总体仓位还在涨 炒股第三阶段 09-0409-05 10:08
- 308 4 [中恒集团吧] 以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,坚定长期价值投资不动摇 渌口陈洋 09-0209-05 10:08
- 45 0 [惠柏新材吧] 杂毛股 股友G9VH0A 09-0509-05 10:08
- 62 0 [特一药业吧] 医药行业保利时代已经过去,集采的砍刀悬在头顶 股友676n72V565 09-0509-05 10:08
- 70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位置还砸盘,是谁在卖 Q跌共涨D时光 09-0509-05 10:08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…… 股友25Wc565009 09-0509-05 10:08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换的沈飞才牛逼 忠心耿耿格局 09-0509-05 10:08
- 93 2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是国运产品,超越达子的唯一方法 飞将军8848 09-0509-05 10:08
- 120 4 [中国宝安吧] 你啥时候也来个涨停板 股友D0r0030072 09-0509-05 10:08
- 113 3 [中国电影吧] 牛逼昨天卖了,你今天就射 lsw981118 09-0509-05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