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董秘是不希望买公司的小散户赚钱的。 股友ralzZ6 09-0509-05 11:13
- 7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倒车接人差不多了,希望现在上车还不晚 周周和末末 09-0509-05 11:13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,早上特意从豪恩换过来的,一来一回,10个点没 四毛的毛毛 09-0509-05 11:13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这是谁阻挡了合力泰上涨的趋势! 风之神666 09-0509-05 11:13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这个票除了低价概念,还能跟涨什么?机器人 基民5550R39d51 09-0509-05 11:13
- 68 0 [一汽解放吧] 恶心玩意。早点倒闭吧 一帮杀掉 09-0509-05 11:13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庄主在风中凌乱[笑哭] 天天亏钱的阿尔法 09-0509-05 11:13
- 80 1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都可以涨,唯独房地产绝不能涨 六个点原则 09-0509-05 11:13
- 71 1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要是能红就好玩了 窝要张婷 09-0509-05 11:13
- 1708 17 [长城军工吧] 某种意义上我也是天才吧知道今天行情不好我直接 冷静的小田 09-0409-05 11:13
- 81 0 [美亚光电吧] 这公司利润不错,但就是行业冷门 股友llWB2Y 09-0509-05 11:13
- 7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只有跌没有涨,钝刀子杀人,不如来个痛快 t3nbkn 09-0509-05 11:13
- 77 0 [海特高新吧] 快跑啊,你们拿着没用的,主力说不跑等会没机会 诚实的亮云静14 09-0509-05 11:13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认知有限啊 做了一辈子别人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洗洗睡吧,这个量红盘都难 submerge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呢 请尊重规则 09-0509-05 11:13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今日又着凉了 午夜的月亮 09-0509-05 11:13
- 70 0 [南京证券吧] 老虎不发威猴子喝了假酒称霸王 左边神 09-0509-05 11:13
- 292 0 [博晖创新吧] 各位朋友们可以到博晖生物,天坛生物,华兰生物 股友kzePQ2 09-0509-05 11:13
- 60 1 [昂利康吧] 别人不掉你也掉别人掉你更掉别人涨你也掉无敌了 股友39766gm016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属于脸皮厚的那一种 开朗的马寄琴 09-0509-05 11:13
- 74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价太高了,前面炒高了,营收利润都不及预期 基民Pa3Ns3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武汉凡谷吧] 一只破股看一天 乐呵呵de麦兜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那两个龙头军工涨了4/5倍,别人调整它瞬间回到 孩很小 09-0509-05 11:13
- 67 0 [朗新科技吧] mmp,别的都在涨 一个星期五天 09-0509-05 11:13
- 78 0 [长缆科技吧] 拉起来出货吗,这股不行 杭二哥 09-0509-05 11:13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动能不足啊 n1427449903b957e2036 09-0509-05 11:13
- 78 0 [润禾材料吧] 天空才是尽头 股友0q15U72157 09-0509-05 11:13
- 60 0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兰花王者香 09-0509-05 11:13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该把股踢出创新药概念股!根本就是个垃圾股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宗申动力吧] 现在跑还可以,等下绿了又生气了 zsdl268168968 09-0509-05 11:13
- 73 0 [新华医疗吧] 狗熊扳苞谷,板着板着就到这里了 股友00K3L52132 09-0509-05 11:13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跑路垃圾 股友l291L23378 09-0509-05 11:13
- 86 0 [ST萃华吧] 珠宝金玉龙头国庆避险大资金涌入持股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509-05 11:13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买三次亏三次,掐指一算,这只股克所有股东 我要开始砸盘了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这么大,就是不涨 来年更美好 09-0509-05 11:13
- 87 0 [东软集团吧] 太烂了,赶紧卖了,大跌吧 YES先生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宜通世纪吧] 一到八就上不去 股友2C231G1765 09-0509-05 11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跌下来那么猛,涨起来这么慢 股友671M97U586 09-0509-05 11:13
- 100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缩量两千多亿,上涨加数那么多家,下午或者 小英子韭菜王 09-0509-05 11:13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下一代算力芯片呢?快给大A来针“复苏针”!! 且醉待山雨Y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玩这股被套,真是费劲 春天里的景色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屹唐股份吧] 24的缺口是不会补的 至尊無上 09-0509-05 11:13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小单在不停买进,想大涨很难 PJSY 09-0509-05 11:13
- 60 0 [汤姆猫吧] 别睡了起来干活了 张阳阳阳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买在分歧卖出一致 金泓泽 09-0509-05 11:13
- 69 0 [锐科激光吧] 看到就想吐血,全不涨,就这个跌 紫气东来_今天涨停 09-0509-05 11:13
- 101 0 [天岳先进吧] AI数据中心现在是刚需,天岳的产品能帮着解决电 股友363X12798o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多晶硅吧] 转一圈,地方爱怎办怎办。 我知道我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至纯科技吧] 又进来一堆抬轿子的韭菜 股友U000M52755 09-0509-05 11:1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覆盖全民!一个别跑!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实益达吧] 退市吧,不缺你。整天以为自己公司很牛逼,就是 股友L90P516669 09-0509-05 11:13
- 80 0 [内蒙新华吧] 梭哈支棱起来就能涨停 股友189729k8G5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徐家汇吧] 唉,又是 真理至上0855 09-0509-05 11:13
- 103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没补上,今早敢补,全是操作失误,近五个点 l单枪匹马l 09-0509-05 11:13
- 137 1 [长城军工吧] 我这卖的对吗 东方神户88 09-0509-05 11:13
- 116 1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增持太慢了,磨磨蹭蹭的,操盘手不行 马甲10号 09-0509-05 11:13
- 69 2 [酒鬼酒吧] 快拿不住了 不想说话8 09-0509-05 11:13
- 91 2 [天保基建吧] 主力赚钱了吗?好象恶意压盘,除大股东流通市值 股友RopXh6 09-0509-05 11:13
- 75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一直在死亡线上挣扎,好像前几天19个点下跌 猎巫师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恶心 发发发永远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璞泰来吧] 买的价格有点高,玛德,涨七个点刚刚回本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509-05 11:13
- 79 0 [福安药业吧] 稳的一批 股友28862Q69C2 09-0509-05 11:13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我帮我朋友问一句:你们赚钱了吗,在这里卖 红叶香山 09-0509-05 11:13
- 64 0 [粤传媒吧] 里面的主力太可恶了 的冷叶763wq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爱你 股友pu39560953 09-0509-05 11:13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有勾,必唱多说会地天板的吗?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0509-05 11:13
- 72 0 [同仁堂吧] 你牛逼,劳资算是服了 天字壹號 09-0509-05 11:13
- 63 1 [大胜达吧] 小猪力根根顺势而为,事半功倍。好轻松呀 空中套 09-0509-05 11:13
- 208 7 [天融信吧] 9.6已上车,冲吧宝贝 股海苦命摆渡 09-0509-05 11:13
- 66 2 [瑞泰新材吧] 拜拜! 闪亮88888888 09-0509-05 11:13
- 519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钨相关板块全都涨了 股友170A29025V 09-0509-05 11:13
- 87 0 [兴业银锡吧] 昨天唱空的哑巴了 懂平衡的宝瓶座 09-0509-05 11:13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中的奇葩股,与立讯,蓝思比,你差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0509-05 11:13
- 71 0 [中毅达吧] 毅达还是一如既往的稳板块都涨疯了就这货一如既 野指廖俏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没量了,抛弃抛开抽!!!!!!! 股友2sfqYG 09-0509-05 11:13
- 146 0 [天银机电吧] 既然砸的那么厉害..就是要大家害怕.又怎会长... lkf3328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浙商银行吧] 磨底了 金银大展de令狐冲 09-0509-05 11:13
- 59 0 [舒泰神吧] 30见 股友702205l6v1 09-0509-05 11:13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61给卖了 康得楼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中证白酒吧] 边缘行业,夕阳产业,狗看了都摇头 富可来财de子健 09-0509-05 11:13
- 70 0 [金鹰重工吧] 这种垃圾工厂败坏央企名声 股友0078I1K793 09-0509-05 11:13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,格力电器必定跌的,而创业板跌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one手哥,饼干哥哥,你在哪里 劣人没有枪 09-0509-05 11:13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空头力量真强 股友166m19q667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三峡能源吧] 大好行情躲过牛市 股友07776Q0i09 09-0509-05 11:13
- 405 1 [中国重工吧] 退市了 股友VJY3jm 09-0509-05 11:13
- 139 5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继续跌停,大家赶紧清仓啊,晚了就来不及了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-0509-0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