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吉视传媒吧] 给我冲 股友16M23F8807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力源信息吧] 散户太多,不可能涨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0509-05 11:13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啊,这个是什么玩意儿 高大的钱春燕3 09-0509-05 11:13
- 90 0 [苏州天脉吧] 收复5日均线了 只跟大资金买股票 09-0509-05 11:13
- 62 1 [创业慧康吧] 死猪一般 股友6C57V72558 09-0509-05 11:13
- 226 1 [东湖高新吧] 有啥可怕的,坚定持有。 骑扬成章地雪崩 09-0509-05 11:13
- 87 1 [云南铜业吧] 这货天天冲高回落,几个意思?出货么? 股友qZ86367508 09-0509-05 11:13
- 58 1 [仁东控股吧] 这样跌对于仁东来说不足为奇,毕竟曾经有过真正 基民WQXvMZ 09-0509-05 11:13
- 481 8 [中金黄金吧] 太好了,黄金反包了,今天大涨,昨天抄底抄对了 水泥哥要翻倍 09-0509-05 11:13
- 82 0 [湖南海利吧] 拉稀的盘 可靠的常恒灿 09-0509-05 11:13
- 81 0 [宝丽迪吧] 这董秘自己跑出来又自问自答,是什么意思? 黑马是飞马 09-0509-05 11:13
- 99 0 [中望软件吧] 起不来就走呗,何必浪费时间 中长线小白 09-0509-05 11:13
- 161 0 [赛微电子吧] 到手的钱才是钱,控制仓位,高点就卖,侥幸心理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509-05 11:13
- 70 0 [*ST亿晶吧] 恶庄压盘,快跑啊 股友187O17273x 09-0509-05 11:13
- 70 0 [南京证券吧] 萎缩久了,想硬也硬不了 无语问苍天吧 09-0509-05 11:13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印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施意见 提升土地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13
- 60 0 [安彩高科吧] 看起来和上一次放巨量一样,冲高回落, 股友5793y88U05 09-0509-05 11:13
- 83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同志们,把他买上30点 牛肉面2020 09-0509-05 11:13
- 75 1 [豪能股份吧] 这种股,哪来的脸去开见面会的 股友82E79528P7 09-0509-05 11:13
- 110 2 [濮耐股份吧] 7.7的成本还有谁?有的请举手。 金序安 09-0509-05 11:13
- 81 1 [特变电工吧] 硬起来,久起来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0509-05 11:13
- 158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修复不了,还得看周一修复情况 肥铂有纳妾 09-0509-05 11:13
- 70 0 [传艺科技吧] 你tn的到底跟哪个板块 仪态万千的韩隆红 09-0509-05 11:13
- 74 2 [优必选吧]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,怎么卖了钱不到帐呢? 基民lW3BkK 09-0509-05 11:13
- 86 1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里边根本没主力!大盘涨时没主力拉他,大 善道者赢 09-0409-05 11:13
- 254 5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咋办?亏怕了 股友8n3915729v 09-0409-05 11:13
- 354 3 [游族网络吧] 东阳光一片哀嚎,难兄难弟,秦淮数据究竟花落谁 绿油的韭菜 09-0409-05 11:13
- 98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这社交王者AI全布局,护城河深着呢,不用太 钱塘江之江大桥 09-0509-05 11:13
- 81 0 [*ST英飞吧] 一年没来,小英子你咋这样了啊 阿龍哥小迷妹111 09-0509-05 11:13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后面是要有多大的涨幅啊,这么折磨人,这明显 股友JYWXkB 09-0509-05 11:13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舶望制药与诺华达成新授权合作 总潜在里程碑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广联达吧] 普涨行情你下跌,连跌6天 大方的俞浚沛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直上33 尽职的文飞文 09-0509-05 11:13
- 133 7 [海螺水泥吧] 雅江概念,怎么没动静了啊?难道开完会就结束了 wpy007 09-0509-05 11:13
- 134 9 [巨力索具吧] 出来叫?! gw106 09-0509-05 11:13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总是隐隐有种感觉,这支票应该是百元股,也不知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13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还得跌停 吉祥民丰的扫地僧 09-0509-05 11:13
- 125 0 [中粮科技吧] 缺口必补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509-05 11:13
- 82 0 [海伦哲吧] 累吐血涨一分,庄家几手就打下来了 股友7uHS6n 09-0509-05 11:13
- 85 0 [*ST九鼎吧] 下午开会,必大涨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0509-05 11:13
- 240 0 [长城证券吧] 看了下证券,抛压一直很大!现在不是券商带动指 张小乐895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博科测试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股友3iUNAZ 09-0509-05 11:13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机构终于要发现你了吗 韭菜饼子2026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红宝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9-0509-05 11:13
- 947 7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用踏实经营,给股东长情陪伴 抄底牛股在眼前 08-2609-05 11:13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 水之红鲤鱼 09-0509-05 11:13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老庄的货无穷无尽,一个周末之后,热度估计要降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0509-05 11:13
- 78 0 [中铁装配吧] 这货从来没有正大光明涨过,每次都跟做贼一样拉 沪林捉妖 09-0509-05 11:13
- 67 0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股 红土and黄土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酒鬼酒吧] 加油啊,老铁 股友kbxe6S 09-0509-05 11:13
- 78 0 [*ST中设吧] 跌停吗 股友c221399a80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中体产业吧] 套你没商量 股友WoxtQv 09-0509-05 11:13
- 103 1 [国金证券吧] 卖卖卖,卖卖卖,卖卖卖,卖卖卖,无穷无尽啊! 山景城2号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开始跳水了跌吧,跌停吧!! 投机者777 09-0509-05 11:13
- 75 0 [火星人吧] 完蛋了,这是又要吃面了 股友8m6v023890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飞利信吧] 反骨仔 沉着的丁三仟 09-0509-05 11:13
- 72 0 [海信家电吧] 半天不到1个亿成交量,主力自己玩去吧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0509-05 11:13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典型的杂毛股 韭菜炒主力 09-0509-05 11:13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举步不前,顺流而下。生有何欢, 股友3378286R9V 09-0509-05 11:1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!拉涨停 顺心顺财 09-0509-05 11:13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上海电力和你,选择了你,后悔死 zjm6659 09-0509-05 11:13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九阴转阳,竟然还有人卖 妩媚动人的章美波 09-0509-05 11:13
- 85 1 [苏大维格吧] 现在打板必死!!! 星目的缑莘 09-0509-05 11:13
- 224 2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周转债上市,这个股价怎么操作? 股友657Q90c183 09-0509-05 11:13
- 67 1 [德林控股吧] 这就结束了?搞不清是出货还是洗盘 有魄力的忆中亮6 09-0509-05 11:13
- 117 3 [九州通吧] 五万手,有什么利空吗 来势凶猛的牛气 09-0509-05 11:13
- 141 5 [广信材料吧] 31跌到21用一周,涨十块用一年,做个人吧 CZXGOGO 09-0409-05 11:13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他跳水很快 zsdl268168968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早上全是空狗在叫,这会儿又全部看好了,厉害厉 K神_峰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有点拉跨 只想吃大肉 09-0509-05 11:13
- 86 0 [卓胜微吧] 8778 只会做反T 09-0509-05 11:13
- 96 0 [建新股份吧] 举而不坚,好不容易今天跟大盘红了一把,却是在 谦虚的温程13 09-0509-05 11:13
- 81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落,千股升 乘股到金 09-0509-05 11:13
- 73 1 [广发证券吧] 经常太精彩了,杂鈡也不过如此。下周大盘微调, 明日复明日丶 09-0509-05 11:13
- 78 2 [艾布鲁吧] 今天随时有可能雄起,师母以待 暴雷好抄底 09-0509-05 11:13
- 58 1 [佑驾创新吧] 看到其他都在涨,你在跌,我好难受哦 走得慢走的稳 09-0509-05 11:13
- 64 1 [张家港行吧] 还不抓紧起来护盘,否则要银行股何用! 股海牛灯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还真是个垃圾啊 股友789a652u22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清源股份吧] 真菜 股友080Nw28856 09-0509-05 11:13
- 6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放心,下午涨停! 股友56e32973F5 09-0509-05 11:13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是怎么赚钱的?上午走势为例,开盘股价 砖石王老六 09-0509-05 11:13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太了 股友3fC7Rc 09-0509-05 11:13
- 81 0 [信息发展吧] 股票还得买大盘,看看格尔那包,跌成什么样了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For_Y 09-0509-05 11:13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,做的出来的 股友62za179213 09-0509-05 11:13
- 286 3 [华伍股份吧] 加仓了贝因美。 美团小哥8591 09-0509-05 11:13
- 107 3 [吉宏股份吧] 完了完了赶紧跑吧!慢慢跌!估计回到13去了要!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0509-05 11:13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涨不上去了,卖吧 感性妖娆小妮子 09-0509-0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