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易成新能吧] 到吋候你看看我是不是对的?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509-05 10:0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其他的都拉起来了为什么一定要按在地板上, 股友G28Z362077 09-0509-05 10:09
- 58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已经3%了 审势笃行 09-0509-05 10:09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坚守信心必定大涨加油各位老板! 乘浪擒牛 09-0509-05 10:0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novawy 09-0509-05 10:09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恐慌情绪,没办法,作为新人,我第一次感受到这 可爱的沈 09-0509-05 10:09
- 41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抄底,做个反弹卖出 悠然自得老秦人 09-0509-05 10:09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马上下来,进入绿环节 zsdl268168968 09-0509-05 10:09
- 40 0 [璞泰来吧] 冲 一一路向阳 09-0509-05 10:09
- 75 2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没跑,今天跑吗?会不会昨天重演? 合力谢特 09-0509-05 10:09
- 189 3 [赛诺医疗吧] $赛诺医疗(SH688108)$ 细水长流青山常在 09-0509-05 10:09
- 81 2 [光明乳业吧] 服不服 我不是彦祖 09-0509-05 10:09
- 56 0 [凯众股份吧] 我今天就想看你跌@凯子,12等你!看你今天跌我 T_Sir干凯子 09-0509-05 10:09
- 965 7 [青松建化吧] (伊宁、喀什要大规模城市建设)8月27日,强调 水牛牯 09-0109-05 10:09
- 67 0 [宏德股份吧] 做事的人都是积极向上的人,只说风凉话的人都是 九十里路 09-0509-05 10:09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全部卖完,走路喽,留下的发财,空仓,观望 易顺发s668899 09-0509-05 10:09
- 59 0 [汇成真空吧] 你就是个垃圾 n1418636423aa9f54797 09-0509-05 10:09
- 46 0 [宜安科技吧] 大盘全部转涨,同板块全红就你跌,你有何面目 股友qX2jhX 09-0509-05 10:09
- 70 1 [盛天网络吧] 补缺口见底还没有下跌到位 股海风云路 09-0509-05 10:09
- 57 0 [寒武纪吧] 一大早还搁这装!恨不得筹码全出了吧 股息不香吗 09-0509-05 10:09
- 138 5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财报忽惊雷,药矛不见剩药灰。庄家暗笑筹码 拓邦涨涨涨 09-0509-05 10:09
- 75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22年配售价3.95元大家自己看 大灣區中富 09-0509-05 10:09
- 72 0 [华夏航空吧] 有一点涨的势头全部都是卖单 诚恳的司马春燕1 09-0509-05 10:09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光伏储能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509-05 10:09
- 56 0 [玉禾田吧] 应该要退市了 股友000X138U10 09-0509-05 10:09
- 63 2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随大盘波动一下,尾盘会封死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0509-05 10:09
- 117 2 [比亚迪吧] 要我说,比亚迪就该拆分上市,电池是电池,整车 回本路上高歌猛进 09-0509-05 10:09
- 81 2 [德业股份吧] 大单买入不坚决,抛压太大,不可能涨停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0509-05 10:09
- 123 5 [华虹宏力吧] 一个所谓的国之重器公司,这么大的盘子,这么个 好大一坨股 09-0509-05 10:09
- 139 3 [ST百灵吧] 请问贵州百灵什么时候退市,业绩太差了,早点退 财运来财2030 09-0409-05 10:09
- 63 0 [中钢天源吧] 锰料600367先板,中钢加油加油 帅哥王子 09-0509-05 10:09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里面躲牛市 一瞬间17 09-0509-05 10:09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当年的龙头呀 想要一只幸运猫 09-0509-05 10:09
- 47 0 [红宝丽吧] 不要紧,等会我来点火,大家坐稳了 和气成金地子健 09-0509-05 10:09
- 56 0 [盛弘股份吧] 挂了涨停板!加油 神火火 09-0509-05 10:09
- 61 0 [凌云股份吧] 半年多了,一直这个死样子,真的很火大 灵动机敏的宋诗菡 09-0509-05 10:09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珍惜吧,主力成本16.5。与主力共进退! 信A股五千点 09-0509-05 10:09
- 157 2 [华发股份吧] 冲高涨了5.6%后瞬间砸绿,还有人在幻想,韭菜是 无花而果 09-0509-05 10:09
- 178 3 [天山股份吧] 调整结束,等待起飞!!! 乱战大师 09-0409-05 10:09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弱相当的弱 andy366 09-0509-05 10:09
- 46 0 [跨境通吧] 散了散了,绝症 股友05A339r199 09-0509-05 10:09
- 53 0 [英维克吧] 傻必才买,已派发筹码了 燥土生金 09-0509-05 10:09
- 54 0 [大智慧吧] 明显被人按着,大盘绿就砸下去了,韭菜们不割就 谱曲啊 09-0509-05 10:09
- 65 0 [双良节能吧] 涨不动就算了,自己下来玩吧你 股友l31976Q280 09-0509-05 10:09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吗的这货完全给做空的控制了 n305813744575356 09-0509-05 10:09
- 41 0 [安乃达吧] 昨天高点都没碰,就是诱多!!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509-05 10:09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前天卖飞了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0509-05 10:09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基本面这么好,前两天就是被错杀的,慢慢等 老张的哲学 09-0509-05 10:09
- 59 1 [宜通世纪吧] 创业板疯了 股友81781T817E 09-0509-05 10:09
- 73 1 [北京利尔吧] 这里面的不是善庄,没人愿意来抬轿,全部在出货 kissgodlove 09-0509-05 10:09
- 94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可以涨三十个点 鲜嫩的韭菜发芽了 09-0509-05 10:09
- 51 1 [玉禾田吧] 大盘大涨,板块大涨,你跌14个点一点都不含糊,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509-05 10:09
- 281 4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最低15.70差点就被我买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09
- 79 1 [三生制药吧] 本月,三生能否接过荣昌生物的大旗,扛起创新药 子藤哥 09-0509-05 10:09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由于昨天全仓,没资金抄底,今天做了反T涨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509-05 10:09
- 55 1 [航锦科技吧] 转熊了,都是躺平的,没有成交量了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0509-05 10:09
- 114 5 [期权吧] 杀猪盘送给主力买约吃 又双叒叕叠 09-0509-05 10:09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败类公司! 灭老贼救新松 09-0509-05 10:09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让你们跑的啊 团结的周松 09-0509-05 10:09
- 64 0 [黑猫股份吧] 下周拿下15,现在卖的,看别人赚哭唧唧,丢人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0509-05 10:09
- 55 0 [金银河吧] 六月份那会固态里面我是最看好你的,没想到你今 outs1der 09-0509-05 10:09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,一天比一天垃圾 大阳线520 09-0509-05 10:09
- 55 0 [光威复材吧] 业绩亏损,还在这个时候大量减持,1000万股,大 股友C1067c8139 09-0509-05 10:09
- 48 0 [立方退吧] 已挂5元,尾盘买回 股友8E323I7561 09-0509-05 10:09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重哪里来回哪里去又 请淡定一点168 09-0509-05 10:09
- 3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电池,光伏涨飞了 乌佬三 09-0509-05 10:09
- 58 1 [大华股份吧] 前生世做了坏事,买了这个公司的股票!罪过! 生财人 09-0509-05 10:09
- 58 2 [华虹宏力吧] 是是什么狗公司,只跌不涨 爱敌生 09-0509-05 10:09
- 55 0 [锐科激光吧] 韭菜们还在抱有幻想吗 n1429256112ac7b36850 09-0509-05 10:0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跌2个月了 股友25151E8q85 09-0509-05 10:09
- 50 0 [星宸科技吧] 不知道你有多垃圾大部分己收复昨天的跌势了你还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-0509-05 10:09
- 77 0 [美诺华吧] 不绿不自在 知性恒 09-0509-05 10:09
- 98 0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天天亏 优雅淡然的闪霆2 09-0509-05 10:09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明天不反抽五日线上方就减仓或者走人,大部 股友cAZxBL 09-0509-05 10:09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值得佩服的垃圾!!!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9-0509-05 10:09
- 61 0 [三湘印象吧] 大A教科书级别的个股三湘印象 过了这座山 09-0509-05 10:09
- 53 0 [太极股份吧] 还会绿 股友WgIUWT 09-0509-05 10:09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都这样了谁能这么牛逼准备跌停三天 亏了500跑路 09-0509-05 10:09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这除了有利润的哪里吃得到这5个点这么多小动作 酒鬼钉子户 09-0509-05 10:09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青海锦泰15%股权拍卖后是否重起重组 细心的秦菡辉 09-0509-05 10:09
- 64 0 [梅雁吉祥吧] 利好已被庄家玩费了! ledliudong 09-0509-05 10:09
- 64 0 [中超控股吧] …… 小晓思文 09-0509-05 10:09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…… 股友25Wc565009 09-0509-05 10:09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etf都8个点了,你个假电池 每天净赚500 09-0509-05 10:09
- 118 1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:融资净买入22.82万元,融资余额1.14 上海雅仕资讯 09-0509-05 10:09
- 198 10 [银河磁体吧] 大长腿 叭菲特8 09-0109-05 10:09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已经不是以前的钧达股份了,二季度下滑 基民7HUXcF 09-0509-05 10:09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现在买中文的,都是家里有矿的 望着眼泪不得干 09-0509-05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