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星宸科技吧] 创业板六个点,这垃圾还没板块涨的多,继续吧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0509-05 14:28
- 138 0 [包钢股份吧] 能涨4个点,把你割了,赔20个点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509-05 14:28
- 143 0 [舍得酒业吧] 麻了。反T失败 基民Y3UWr0 09-0509-05 14:28
- 141 0 [锦龙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信息17828 09-0509-05 14:28
- 153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本官人的点评服不服?! 东方锋飞4198 09-0509-05 14:28
- 117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跌回去的就怎么涨回来,上坡途中的大跌是最 红翡吉1857 09-0509-05 14:28
- 134 0 [罗博特科吧] 我们好可怜 暴躁诗人人人 09-0509-05 14:28
- 139 0 [中海达吧] 幸亏早换了特能科技 股市打更人 09-0509-05 14:28
- 186 0 [通用汽车吧] 9月3日,乘联分会数据显示,8月1-31日全国乘用 最普通推进 09-0509-05 14:28
- 134 1 [中伟新材吧] 天宏锂电他们30、20cm是怎么做到的?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0509-05 14:28
- 2437 42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与赛力斯汽车合作的具身智能机器人开发 牛散1985 09-0209-05 14:28
- 135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电驱是卧龙,你是卧虫 比奇堡的老蟹 09-0509-05 14:28
- 151 0 [富岭股份吧] 拿你跟大东南、家联排排坐比比!好心酸 肆叔工 09-0509-05 14:28
- 125 0 [昆仑万维吧] 是个什么样的杂文,丑了创业板 妩媚动人的千屿1 09-0509-05 14:28
- 13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稳的一笔!啥时候能到38 坚决的婕露 09-0509-05 14:28
- 123 0 [金发科技吧] 再见,换股潜伏去 华哥捉妖记 09-0509-05 14:28
- 139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大盘都涨冒烟了 股友w6CeGU 09-0509-05 14:28
- 137 0 [*ST香雪吧] 还有30分钟,点火起飞 不看盘 09-0509-05 14:28
- 139 0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犯了什么错,不让涨?不跟大盘,见鬼了 轻松的周伟涛 09-0509-05 14:28
- 137 1 [神农种业吧] 头些天的大手笔买盘怎么不见了? 股友220918HV35 09-0509-05 14:28
- 181 2 [创世纪吧] 浸没式液冷--电子氟化液 我承认我是托1856 09-0509-05 14:28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发不了帖子 天天为了解套 09-0509-05 14:28
- 145 0 [奋达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 股友89c7y76529 09-0509-05 14:28
- 129 0 [国民技术吧] 你为什么这么坚挺 苏苏票友 09-0509-05 14:28
- 146 0 [A50期指吧] 非常好无量说明都走了容易涨。 股友tut2uf 09-0509-05 14:28
- 134 0 [青岛啤酒吧] 这货有点呆滞,榆木疙瘩 大吉利市的柳栖梧 09-0509-05 14:28
- 890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和赛力斯今天这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230C13t907 09-0509-05 14:28
- 141 0 [比亚迪吧] 别演了,电池不是你强项吗 一手买蹦 09-0509-05 14:28
- 147 0 [亚太药业吧] 什么意思,压着不让涨? 来米米米 09-0509-05 14:28
- 127 0 [西部证券吧] 选什么都吃上肉了,选这个,真特么狠 股友9966c607D6 09-0509-05 14:28
- 188 0 [云天化吧] 几个有影响力的化肥股,云天化收益率最好的,吸引 金玉生财地 09-0509-05 14:28
- 142 0 [海油工程吧] 被大盘反超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8
- 155 0 [景津装备吧] 大单净流出,逃 松哥7 09-0509-05 14:28
- 136 0 [天齐锂业吧] 一阳穿三线 ST逆命1545 09-0509-05 14:28
- 137 0 [怡亚通吧] 比大盘群的股,涨不了,走了 股友Fr0TVl 09-0509-05 14:28
- 128 1 [奋达科技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 基民6360O0213K 09-0509-05 14:28
- 141 1 [友宝在线吧] 这票是不是下周要退通了? 苏南老韭菜 09-0509-05 14:28
- 138 2 [江苏金租吧] 你真牛,跟银跌,不跟涨。 新手学习投资 09-0509-05 14:28
- 203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连跌几天了,接下来怎么办?可以加仓了吗? 基民a99h011793 09-0509-05 14:28
- 115 2 [ST应急吧] 公司管理层不行 不退伍PK 09-0509-05 14:28
- 151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主力志存高远,不创历史新高,不管如何折腾 涨四不压 09-0509-05 14:28
- 220 1 [贵州茅台吧] 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。!未来三十年,是九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0509-05 14:28
- 456 3 [正帆科技吧] NV链大事件:英伟达在新一代Rubin处理器的开发 韭之大者 09-0509-05 14:28
- 115 1 [丽尚国潮吧] 别人跌是因为近期涨起来了,你都跌到几个月最低 Jade珏 09-0509-05 14:28
- 102 1 [嘉和美康吧] 冲啊冲啊冲啊冲啊 业绩下跌就st 09-0509-05 14:28
- 130 0 [信邦制药吧] 玩不过他 坚决的钱顺昊 09-0509-05 14:28
- 210 0 [盛屯矿业吧] 你也是个人才板块都追不上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9-0509-05 14:28
- 167 0 [乐凯胶片吧] 照这个走法看应该是新生产线投产遥遥无期,钱打 股友1f03G60259 09-0509-05 14:28
- 150 0 [康平科技吧] 滞后于大盘,弱啊 股友f7V7785979 09-0509-05 14:28
- 131 0 [九州通吧] 两市加起来不到五百家下跌,也得有九州痛。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509-05 14:28
- 138 0 [中创股份吧] 继续加仓 信威中弘暴风影音 09-0509-05 14:28
- 141 0 [福华尚纬吧] 在不冲锋就完了今天 平安喜乐7999 09-0509-05 14:28
- 143 0 [广汇能源吧] 快跌下来,我还等着4.83加仓呢 股友c89600g618 09-0509-05 14:28
- 187 1 [平安银行吧] 比的是难心 慎购者 09-0509-05 14:28
- 122 1 [赛腾股份吧] 阿斗磨叽啊, 我不是从前 09-0509-05 14:28
- 123 1 [玉禾田吧] 主力跑了就别回来最好 战无的广寒 09-0509-05 14:28
- 125 2 [齐心集团吧] 都到3300点的位置了 股友257I1117G9 09-0509-05 14:28
- 119 3 [天际股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509-05 14:28
- 68 2 [中光学吧] 垃圾,天天跌 d95214 09-0509-05 14:28
- 162 0 [特发信息吧] 小单进,大单出,明显套散户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0509-05 14:2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看了不少海外市场的产品报告,$摩根新兴动 暖暖灯光 09-0509-05 14:28
- 148 0 [本川智能吧] 幸好没冲动杀~进去哦,不然又套起 高原2017 09-0509-05 14:28
- 127 0 [ST南都吧] 勉勉强强跟上板块。再来一口气就能冲击涨停板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0509-05 14:28
- 131 0 [蔚蓝锂芯吧] 买它不如买指数或行业etf C9958 09-0509-05 14:28
- 148 0 [ST合力泰吧] 不要上当,出货出货出货 鑫鑫隆隆 09-0509-05 14:28
- 148 0 [万祥科技吧] 到底属于哈板块,锂电涨他也不涨。 pyf027 09-0509-05 14:28
- 149 0 [电科芯片吧] 没有增量资金介入,小面鸡拆单对倒出货,远离垃 股友8xY89B 09-0509-05 14:28
- 147 0 [甘李药业吧] 是要启动回购或者是回购注销吗? 基民723N78200N 09-0509-05 14:28
- 113 1 [中国电建吧] 跌的比大盘多,涨的比大盘少。 在大A学技术 09-0509-05 14:28
- 129 0 [信达证券吧] 大家努力一点,挣钱它收盘红着 王666三 09-0509-05 14:28
- 115 0 [信澳博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A吧] 眼瞎了,买了个定期,卖又不给卖,这波牛市被你 风风老师 09-0509-05 14:28
- 132 0 [翰宇药业吧] 都想跑步 nntbzl 09-0509-05 14:28
- 133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子掏空中产,股票套死小散 高飞plus 09-0509-05 14:28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敢不敢冲上2.7 勇敢无畏的冯淳美 09-0509-05 14:28
- 132 0 [ST云动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。难道你就知道一个字跌 雁过也1xgjim8588 09-0509-05 14:28
- 15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销量大涨,机器人利好加持,储能业务不断 股友02833C9Y10 09-0509-05 14:28
- 138 0 [聚灿光电吧] 换了新能源一会会涨了他一个月 潇洒鲜森 09-0509-05 14:28
- 133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的是服了 马杨立 09-0509-05 14:28
- 135 0 [维科技术吧] 拉不上去.星期一低开.该强不强就是 睿智的小散戶 09-0509-05 14:28
- 12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吧 股友58p59w0689 09-0509-05 14:28
- 138 0 [海通发展吧] 这股有反骨。逆子。 深沉的唐琦 09-0509-05 14:28
- 137 0 [永辉超市吧] 资金都跑电池了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0509-05 14:28
- 128 0 [中联重科吧] 真有个性 清风奕竹 09-0509-05 14:28
- 133 0 [豪恩汽电吧] 下周又要连续板 一起飞飞 09-0509-05 14:28
- 130 0 [金发科技吧] 上升通道已开启 小福匠 09-0509-05 14:28
- 138 1 [远东股份吧] 差2分钱不涨停,压单出货了,都跑吧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0509-05 14:28
- 150 1 [*ST三房吧] 我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股票 Starly 09-0509-05 14:28
- 74 1 [合兴包装吧] 满仓干,雄起 不割肉只追涨 09-0509-05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