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瑞芯微吧] 只见出货不见买盘,不说反弹连反抽都不是,典型 秋月仰望A 09-0509-05 11:24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上不去了开盘缓慢下跌了 草根的逆袭 09-0509-05 11:24
- 70 0 [英维克吧] 卖飞了想买回来 谦逊的南宫淼洋 09-0509-05 11:24
- 227 9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好好的热度那么高,直接冲上去当龙一不好吗?不 落袋为安回头是岸 09-0509-05 11:24
- 89 2 [新华都吧] 好不容易杀到这个位置捡筹码,不多捡几天不会拉 打工回馈股市 09-0509-05 11:24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一大盘又回调东财又是领头羊跟跌不跟涨 主力轻点砸 09-0509-05 11:24
- 97 0 [中远海控吧] 这玩意是真难绷,说你是大盘股吧救指数的时候你 股友2hR8760219 09-0509-05 11:2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就是当年机器人中的埃夫特u 股友50A17r5082 09-0509-05 11:24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下午地板了吧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509-05 11:24
- 13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我真的看好红利低波,守得住的收益才是真收益$ 酒穆1 09-0509-05 11:24
- 81 4 [华电新能吧] 这鸟上市就是来打酱油的 粉哥哥 09-0509-05 11:24
- 109 2 [众源新材吧] 你为什么有固态电池概念,根本就是假的 修心养性的吴 09-0509-05 11:24
- 69 1 [广联航空吧] 等新懂事长上任我就买进。 n326413441365000 09-0509-05 11:24
- 124 2 [成都路桥吧] 这个票这样搞起,散户韭菜再也会跟风上当接盘了 魂断路桥 09-0509-05 11:24
- 75 1 [十月稻田吧] 看看那个不争气的宜搜科技吧 道合投资 09-0509-05 11:24
- 86 0 [中航高科吧] 涨不过板块, 股友otlnL6 09-0509-05 11:24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会不会又像昨天一样大跳水 hi100有了 09-0509-05 11:24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上当了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0509-05 11:24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距离上一次大涨(5月12日),已经过了4个月了 股友H22209q178 09-0509-05 11:24
- 2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上交所披露数据显示,8月A股市场新增开户数达26 财富滚雪球队长 09-0509-05 11:24
- 74 0 [苏博特吧] 先把屁股擦干净 股友lkpKPB 09-0509-05 11:24
- 72 0 [国瑞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还在亏,兄弟们去中国船舶啊 股友9M3110766x 09-0509-05 11:24
- 93 0 [创益通吧] 要成仙股 N777888999 09-0509-05 11:24
- 300 0 [安彩高科吧] 重组后目标价80,现在才五块,太便宜了,买到就 Chinese芭菲特 09-0509-05 11:24
- 77 0 [聚飞光电吧] 7.10是近期的收市新高,主力并没有想要突破 牛哈哈笑 09-0509-05 11:24
- 80 0 [影石创新吧] 争取拉到500,让影石进宽基指数,被动接盘。 谷底之间 09-0509-05 11:24
- 7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会等你的 三毛54 09-0509-05 11:24
- 91 1 [宝丽迪吧] 资金进了这么多就是不张,难道里面都是散户吗? 乐观的耿帆12 09-0509-05 11:24
- 69 1 [美邦服饰吧] 卖飞1十几个点 基民SEs0F7 09-0509-05 11:24
- 142 2 [太极集团吧] 还没回购完呢,等回购完后就开始涨了,耐心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0509-05 11:24
- 74 1 [北元化工吧] 一分钱的筹码都别给庄家 本能Monster 09-0509-05 11:24
- 146 4 [三川智慧吧] 等你放量突破5日线一直加到你涨停板!下个星期1 核按钮777 09-0509-05 11:24
- 384 6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票有个特点,前一天大跌第二天必大红,盘面 Woodpeople 09-0509-05 11:24
- 330 4 [多氟多吧] 昨天凌晨衢州那边不就着了么,大资金昨天应该就 庙堂股室 09-0509-05 11:24
- 1057 15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15号开始申购,对汇川技术有什么影响? 捞钱在东方 09-0409-05 11:24
- 94 0 [深圳华强吧] 真是过气凤凰不如积,曾几何时也是麒麟芯片发布 凡尘无名999 09-0509-05 11:24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个股票,为了央企化债,会不断的 东门庆的点评 09-0509-05 11:24
- 81 0 [同方股份吧] 又是分分模式 股友EwTVlB3761 09-0509-05 11:24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300073当升科技主营产品为高镍三元正极材料、锂 孟飞云 09-0509-05 11:24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没有量啊,刷流盲 年年与岁岁 09-0509-05 11:24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股反抽不卖,追高又要挨套,低吸不卖坐电梯 n1433126282a1b92 09-0509-05 11:24
- 70 0 [天和防务吧] 跌倒十块我来救你 万事的饕餮 09-0509-05 11:24
- 75 0 [新亚制程吧] 新兴领域合作逐步落地,未来业绩改善值得期待 本来告诉他 09-0509-05 11:24
- 85 1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$港股通生物科技ETF(SZ159102)$ 股友70762R57x9 09-0509-05 11:24
- 3465 2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板块短线拉升 巨人网络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24
- 84 1 [金陵体育吧] 破前面24.89高点,能叫出货?醒醒吧,别再被骗 乐意吃瓜 09-0509-05 11:24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说了,昨天跌停板买的赶紧跑吧,跑了好拉升 九飞冲天 09-0509-05 11:24
- 80 1 [义翘神州吧] 这啥时候才能有量啊 菲菜先生 09-0509-05 11:24
- 82 1 [三博脑科吧] 你是创业板吗?要脸吗 股友100G176k83 09-0509-05 11:24
- 109 2 [天音控股吧] 是的他不知道是唱的那场戏 港MR37C5 09-0509-05 11:24
- 65 1 [潮宏基吧] 这是我最后一次买你了再也不抱任何幻想期待实在 顺顺顺发大财 09-0509-05 11:24
- 141 4 [英洛华吧] 别急,恐慌还未出现,还有更便宜 买在门可罗雀时 09-0209-05 11:24
- 87 0 [ST合力泰吧] 算了算了,上行无力,头皮发麻,溜了溜了 文静秀气的郝汶梅 09-0509-05 11:24
- 78 0 [国新能源吧] 4000多家大涨唯我独绿,倒霉 张旺旺 09-0509-05 11:24
- 64 0 [美图公司吧] 快跑吧 凤凰花开561 09-0509-05 11:24
- 89 0 [隆利科技吧] 蓝思科技的跟屁虫,过来买蓝思科技 每天震一震 09-0509-05 11:24
- 87 0 [金隅集团吧] 全流通还要骗波,的,愤怒 啥都不给力啊 09-0509-05 11:24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股? 股友610621Ao21 09-0509-05 11:24
- 100 1 [碳酸锂吧] 完全复刻前几波走势,随时跳空涨停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509-05 11:24
- 118 1 [海信家电吧] 糟了我要挂涨停卖了 股友6815287i5Q 09-0509-05 11:24
- 95 2 [宁波港吧] 7月份进来的已经吃了一个跌停 所向的居嶂 09-0509-05 11:24
- 91 3 [渤海股份吧] 跌吧,我才3分之一仓位。主力 与庄同兴 09-0509-05 11:24
- 73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量化大概率出来砸盘 韭菜肉饺子 09-0509-05 11:2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吉视快地天了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0509-05 11:24
- 66 0 [*ST高鸿吧] 真的要开板了大单都不抢跑了 娴雅文静的冰 09-0509-05 11:24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上方压单全没了变成了下方托单,看来一回瀑布在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0509-05 11:24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没买的别碰了,看看立讯和蓝思吧,这 落叶吹雪 09-0509-05 11:24
- 89 0 [江苏国泰吧] 羞羞答答欲拒还迎,主力辛苦了 解股释票123 09-0509-05 11:24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,金地,蛇口,一条线的蚂蚱,太垃圾 lIIl 09-0509-05 11:24
- 435 1 [卧龙电驱吧] 复制昨天的走势 股友9712235OX5 09-0509-05 11:24
- 62 1 [前沿生物-U吧] 怎么样?哈哈,那今天买点玩玩,太了 郑小咖 09-0509-05 11:24
- 90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加油啊唐经理 风姿卓越C 09-0509-05 11:24
- 82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名字一般和实力成反比,往往是一种期望,愿望比 HXQ6531 09-0509-05 11:24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280拉板的资金不也套了吗? 三千恒久远 09-0509-05 11:24
- 77 0 [盛景微吧] 哦嗐,跟跌不跟涨,什么也不是,C 股友72i691D906 09-0509-05 11:24
- 94 0 [通鼎互联吧] 如我所分析:通鼎就是破鼎 买后等你退市 09-0509-05 11:24
- 95 6 [中科海讯吧] 这支股三天亏了我200来个点 柔美的魏泓莎 09-0509-05 11:24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上午应该跑了很多,游资动了一点但是很多锁 奋发的林清平 09-0509-05 11:24
- 75 0 [*ST宝馨吧] 就盯着我那几股,刚买就跳水 大吉满堂的邀月 09-0509-05 11:24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龙头,走成小弟,还要看人家的脸色 吾股丰登2027 09-0509-05 11:24
- 222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A吧] 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逐渐渗透于各个领域中,感觉 鲨鱼小指数 09-0509-05 11:24
- 78 0 [美国银行吧] 中新经纬9月5日电周四,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, 悠闲的齐姿坚 09-0509-05 11:24
- 78 0 [ST中装吧] 平盘震荡而已,不慌 抄底火锅涮肉 09-0509-05 11:24
- 80 0 [思特威-W吧] 下蹲到位了吗,什么时候起来,腿没有抽筋吧 童工2021 09-0509-05 11:24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盘股的天下券商砸盘没戏继续看跌 人在江湖31 09-0509-05 11:24
- 126 3 [汇嘉时代吧] 那个城市的,商业股,为啥这么贵,我买还不行吗 杭二哥 09-0509-05 11:24
- 77 3 [万通发展吧] 小寒武纪? 闷声吃肉最舒服 09-0509-05 11:24
- 181 8 [药明康德吧] 106是不是买高了 股友1P318988V3 09-0509-0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