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今晚大非农数据公布,亚欧盘震 傅哥短线1 09-0509-05 10:10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别下来了,40直接上去加速,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509-05 10:10
- 41 0 [ST际华吧] 下午会反弹吧,玛德 热心的李茁 09-0509-05 10:10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玩意儿洗盘跟凶狠,很搞人心态,最好的办法就 堆金纳福地王昭君 09-0509-05 10:10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手上最差的一只股,居然还是高科技芯片! 股友330uC62520 09-0509-05 10:10
- 5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跟在别人屁股后面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0509-05 10:10
- 62 1 [格林美吧] 昨天吓跑了 努力ing1 09-0509-05 10:10
- 84 1 [盟科药业-U吧] 抄底了少年 亲切的唐 09-0509-05 10:10
- 49 1 [北纬科技吧] 管住手不指望涨一分半分。 老舅菜10年 09-0509-05 10:10
- 65 2 [北纬科技吧] 我怎么手贱买了你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0509-05 10:10
- 81 2 [中环海陆吧] 封单了卖不出去有啥意义,解释一下 天问9573 09-0509-05 10:10
- 114 7 [天士力吧] 不要低开,哪怕高开一分钱。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509-05 10:10
- 158 3 [海思科吧] 明天我有预感.要大跌 股市牵牛花 09-0409-05 10:10
- 838 10 [*ST金科吧] 收盘后,用电脑AI就算了一下,金科明天涨停价是 西若 09-0409-05 10:10
- 66 2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大吉满腹得潘乘风 09-0409-05 10:10
- 37 0 [寒武纪吧] 到头了散了吧 基民EXVz8s 09-0509-05 10:10
- 62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么点资金就涨停了 生活的乐趣加 09-0509-05 10:10
- 46 0 [首航新能吧] 抛压有点大啊,这散户得多少啊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9-0509-05 10:10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光伏你拍倒数第一 深沉的司马浩源1 09-0509-05 10:10
- 49 0 [天融信吧] 你们快充吧今天下午跌回去哭吧, 暴富开盘起 09-0509-05 10:10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辣 股友266e3k7733 09-0509-05 10:10
- 49 0 [顺钠股份吧] 给我使劲砸, 炒股养儿e 09-0509-05 10:10
- 45 0 [新天绿能吧] 哈哈 优雅的董智妍 09-0509-05 10:10
- 47 0 [迈为股份吧] 捷佳都比你牛 蓝天文 09-0509-05 10:1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放狠话:对进口芯片征收“相当可观”关税 晨间财经眼 09-0509-05 10:10
- 48 0 [建研设计吧] 一次比一次跌厉害底 幸福的汤小白 09-0509-05 10:10
- 46 0 [玉米吧] 又有人开始贪婪了 梦之期神 09-0509-05 10:10
- 43 0 [步步高吧] 一不小心又进一个坑 海角8888 09-0509-05 10:10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家在跑.没有新游资.进去.今天感觉危险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0509-05 10:10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不急不急等我电池搞完了下一波梭哈你 花满天 09-0509-05 10:10
- 64 0 [康希诺吧] 这股没有一点点的支撑位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10
- 49 0 [科达制造吧] 开砸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509-05 10:10
- 42 0 [多晶硅吧] 一下套上了54000空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0509-05 10:10
- 50 0 [ST南都吧] 张婷婷20.65追鹏弟和阳光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0509-05 10:10
- 57 0 [中洲特材吧] 跌一点就踩踏,红一点也他麻踩踏,这股能好才怪 抄底王就买跌 09-0509-05 10:10
- 379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么难吗? 小白菜1棵 09-0509-05 10:10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一切的拉升都是为了套人? 股友6v56029F19 09-0509-05 10:10
- 5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别又嗝 屁了 股友2717688nw6 09-0509-05 10:10
- 148 3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今天还是没戏,这周连跌五天,到目前跌了三 寒夜孤星xjc05n 09-0509-05 10:10
- 110 1 [健麾信息吧] 这个b庄是不是有点毛病啊 宏图民丰地火舞 09-0409-05 10:10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就是炒作,利好说现日是传统,不懂的交学费吧。 股友ZCEj1C 09-0509-05 10:10
- 40 0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没钱 优质韭菜777 09-0509-05 10:10
- 62 0 [宜宾纸业吧] 它喵的,竖子不足与谋 漫山遍野92猴 09-0509-05 10:10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没我昨天割了,今天他能涨,今天赚钱的是不是得 全职随老割 09-0509-05 10:10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同志们!拉高就跑,下周一再看情况。 倪大业还是大业 09-0509-05 10:10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涨起来吧宇宙第一行 股友7959r96A98 09-0509-05 10:10
- 56 0 [今世缘吧] 弱反弹,周一一根。 吉星的富绮 09-0509-05 10:10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8连斩 有执行力的韩潇4 09-0509-05 10:10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废了,顶不住了,十几个亿都没有封住 股友0997P3i715 09-0509-05 10:10
- 51 0 [ST万邦吧] 图穷匕现 股友Hi30932821 09-0509-05 10:10
- 50 0 [西子洁能吧] 雄起 GAcemxe 09-0509-05 10:10
- 53 1 [赢合科技吧] 你大哥已经板了,今天你不表现表现 上好极 09-0509-05 10:10
- 56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时没看到你跟,跌你倒是挺积极 只买一元股 09-0509-05 10:10
- 66 1 [回天新材吧] 看今天能突破20日线的压制吗。 股市踏浪人 09-0509-05 10:10
- 64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可不仅仅是红的问题 花花牛好朋友 09-0509-05 10:10
- 54 1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价等着你呢还不快点下来 平和宁静的舒晨光 09-0509-05 10:10
- 71 0 [上港集团吧] 下周跌倒5.1好吗 股友80260v560Q 09-0509-05 10:10
- 349 1 [*ST中基吧] ST中基这次重整嫁的是高富帅,不是像ST纳川嫁的 红柳Max 09-0509-05 10:10
- 77 5 [长江材料吧] 一帮赌鬼赚钱了还想赚更多,最后不知道怎么死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509-05 10:10
- 252 6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没有反包的可能了。 小姐姐是我耶 09-0509-05 10:10
- 88 2 [ST迪瑞吧] 主力还在跑,如果没有跑不可能一直这么长时间横 股友fgNZXh 09-0509-05 10:10
- 170 6 [华能国际吧] 不论吧里有多少无脑吹,本人坚定看跌! 坦诚的陶傲苗 09-0509-05 10:10
- 269 15 [中国长城吧] 唉18.5的本,估计明年能解套了 机智的何虔 09-0509-05 10:10
- 113 2 [博汇纸业吧] 爷满仓了!坐等赚钱 痛但快乐 09-0509-05 10:10
- 371 13 [TCL中环吧] 明天中环要是涨停,我给大家发福利照助助兴。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0409-05 10:10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你是有病吗 股友0Zm9626132 09-0509-05 10:10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纠结呀,上午把100股卖掉了,庄家看到了,它下 n996713781850282 09-0509-05 10:10
- 81 0 [福达股份吧] 反弹结束了? Blibili 09-0509-05 10:10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还要调整最好落袋为安切记不要贪恋消息面不 勇敢的沈锐15 09-0509-05 10:10
- 47 0 [海能达吧] 个鬼样子! 股友653U320w23 09-0509-05 10:10
- 57 0 [凯盛新材吧] 第二次给信号 大道无形哥有形 09-0509-05 10:10
- 98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所有机构都在抱团电池,你别和我们说你没买,还 至少有我自己 09-0509-05 10:10
- 40 0 [大元泵业吧] 天天跌停 股友E6A7006685 09-0509-05 10:10
- 51 0 [建业股份吧] 买入底仓,陪凶庄玩玩 凡夫子94768 09-0509-05 10:10
- 72 2 [中国船舶吧] 没那么容易给你们解套的,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0509-05 10:10
- 51 1 [螺纹钢吧] 的,都不跌你跌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10
- 78 1 [赛轮轮胎吧] 整理完毕,加速走离开段 有福气的狮子宝宝 09-0509-05 10:10
- 128 6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应该就是收红的一天了。个人预测升三个点以 股友vYq9yH 09-0509-05 10:10
- 65 0 [高新发展吧] 卖了太墨迹,换了拓普 千手弟弟 09-0509-05 10:10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就是个地产股,没有新生儿,基本废了,未来 牛气冲天de不靠谱 09-0509-05 10:10
- 276 0 [粤高速A吧] 亏本一万多走了,不然还要跌的更多,还是要早点 股友11V113176n 09-0509-05 10:10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快到大家的成本线了吧大家快割了吧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09-0509-05 10:10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别给上海丢面子,公司这么多的好项目,股价不上 股友QrlWZf 09-0509-05 10:10
- 47 0 [棕榈油吧] 低点越来越高,甚至9400都下不去了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0509-05 10:10
- 40 0 [透景生命吧] 这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0509-05 10:10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帮没人"信"的杂…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9-0509-05 10:10
- 99 1 [云赛智联吧] 他百分之百在压价,盲猜今天又完成了大宗 股友ty8JN7 09-0509-05 10:10
- 70 1 [农发种业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跌,子养的操盘手 西门催眠 09-0509-05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