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兆新股份吧] 其他人都红了,就你还绿 蓝天翔云 09-0509-05 14:29
- 145 3 [三峡能源吧] 涨不过板块,三峡在电力板块中算几流??? 耐心变愤怒 09-0509-05 14:29
- 143 2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仓单也是越来越多 慷慨的耿寄琴 09-0509-05 14:29
- 270 7 [中国船舶吧] 海洋强国,2025年规划经济强国,海洋之王,中国 增持100股就涨停 09-0509-05 14:29
- 187 7 [三峡新材吧] 谁说一个最近三个月比废材还的票,让我心里好受 不谷先生 09-0509-05 14:29
- 299 6 [常熟汽饰吧] 新泉从最低已经升了快十倍了,而常输气死不到二 东财网友9129513643049388 09-0409-05 14:29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上面怎么那么多的卖盘压着为啥?稀土股价上涨怎 股友P9m7l86189 09-0509-05 14:29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29
- 146 0 [青岛金王吧] 你真是没救了 Lucky灵魂画手 09-0509-05 14:29
- 147 0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收盘不涨就应该确定出问题了得清仓 股友1i3262528o 09-0509-05 14:29
- 156 0 [硅宝科技吧] 不要做弟弟啊 股友6x6JkF 09-0509-05 14:29
- 148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个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09-0509-05 14:29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自选就这一个绿毛龟 股友721e85976v 09-0509-05 14:29
- 143 0 [鼎龙科技吧] 这一波上40 热情的许洋 09-0509-05 14:29
- 508 1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行业大洗牌!政策出手终结内卷,设备板块暴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0509-05 14:29
- 142 2 [双象股份吧] 庄让你回家吃饭 t2652186 09-0509-05 14:29
- 135 0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继续涨停。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09-0509-05 14:29
- 101 1 [光伏产业吧] 冲2795.4 一一路長虹 09-0509-05 14:29
- 102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今天这行情竟然绿,真厉害呀! loving_1967 09-0509-05 14:29
- 3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0.750 英气俊朗的卢诺枫 09-0509-05 14:29
- 146 0 [国机汽车吧] 牛鼻吹的叮当响,一看股价,就是一个二百五 少年不再年少11 09-0509-05 14:29
- 166 0 [达仁堂吧] 今天表现真的太强了外面都崩了这两天。 基民802f576u81 09-0509-05 14:29
- 14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上午的冲劲去哪了? 元宝财宝都是宝 09-0509-05 14:29
- 135 0 [天力锂能吧] 卖了假个电池换了个真电池天华天力一天一地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0509-05 14:29
- 142 0 [克明食品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个大 n14296966393baa53565 09-0509-05 14:29
- 148 0 [雅克科技吧] 下跌是比上涨猛哈 时运亨通 09-0509-05 14:29
- 148 0 [硅宝科技吧] 主力再不加速干,行情又错过了 空仓登陆 09-0509-05 14:29
- 540 0 [ST股吧] 9月5日盘中(二):情绪急转! ST假动作 09-0509-05 14:29
- 124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吧 股友58p59w0689 09-0509-05 14:29
- 146 0 [浩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跌时放量涨时无量,看来浩云庄已死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9-0509-05 14:29
- 157 0 [宁波联合吧] 这是什么股?垃圾股 迷人得大雁 09-0509-05 14:29
- 131 0 [东方证券吧] 它MB的这鸟股不涨,鬼公司 双飞冲天 09-0509-05 14:29
- 1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拒绝踏空科技牛市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 财富的神啦胡 09-0509-05 14:28
- 140 0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,你又可以奔涨停去了! 和谐de费根 09-0509-05 14:28
- 145 0 [龙蟠科技吧] 龙王归来 股神师妹168 09-0509-05 14:28
- 151 0 [大智慧吧] 只加不减 东极牛 09-0509-05 14:28
- 128 0 [远程股份吧] 完了完了没我事了这个票 未来的周成倩2 09-0509-05 14:28
- 128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织布机吗 股友E81K989582 09-0509-05 14:28
- 165 0 [合力科技吧] 给老d我挂2档,加速前进 铁建是我家 09-0509-05 14:28
- 140 0 [值得买吧] 走了,落袋为安。 股友12093R01p1 09-0509-05 14:28
- 132 0 [山河智能吧] 差劲 贴心的章筠鸣 09-0509-05 14:28
- 141 0 [顺丰控股吧] 光伏ETF买了2000块咔咔涨顺丰20个咔咔跌 股友081k25w801 09-0509-05 14:28
- 166 0 [深粮控股吧] 大盘上天了,还跌,服了服了 日K大绿柱J 09-0509-05 14:28
- 244 1 [万丰奥威吧] 准备两点半撤掉百分之90。 一路长虹大牛 09-0509-05 14:28
- 138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在压力位啦,放大量滞涨,这么低的价格, n1409723340a6997 09-0509-05 14:28
- 136 1 [首开股份吧] 必定炸板 向上的康昭 09-0509-05 14:28
- 144 2 [因赛集团吧] 我在佛前求因赛集团退市,不要来害人了 张先生共通 09-0509-05 14:28
- 156 1 [仲景食品吧] 主升浪走起 Lamon_he 09-0509-05 14:28
- 286 3 [玻璃吧] 谁知道今下午出什么消息了吗 为赢取戏 09-0509-05 14:28
- 141 0 [天龙股份吧] 怎么这么fw呢 虚心学习戒骄戒躁 09-0509-05 14:28
- 157 0 [耀皮玻璃吧] 基本没问题了,到七跑一部分吧 股友bdvatJ 09-0509-05 14:28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可以想一想什么样的利空可以让一个票如此弱 Kk59 09-0509-05 14:28
- 132 0 [华新精科吧] 2.30……?…… 利来汝次 09-0509-05 14:28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牛得不得了 股友9FvgOP 09-0509-05 14:28
- 153 0 [浙江美大吧] 不是股票不好,是别的更能挣到钱,还是换一个好 千帆择市 09-0509-05 14:28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啊 小亮哥V5 09-0509-05 14:28
- 136 0 [ST豆神吧] 我去高科拉一下资金过来,同志们跟上 挂涨停多一分 09-0509-05 14:28
- 123 1 [长盈精密吧] 创业板大涨5个点!你好意思 机灵聪慧的孙怡萱 09-0509-05 14:28
- 183 1 [维尔利吧] 此股散户参与资金太多,而且介入的机构资金实力 股友eoCMHn 09-0509-05 14:28
- 524 3 [中钢天源吧] 跌了几天一涨就卖,退市休息下 止跌上扬 09-0509-05 14:28
- 110 4 [常山药业吧] 天天板块大红,它绿 晶澳禾斗 09-0509-05 14:28
- 135 0 [旗天科技吧] 买了垃圾只能认 股友BkKwuK 09-0509-05 14:28
- 136 0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跌最多今天涨最少,连个板块都涨不过,垃圾 镇定的邓淳美 09-0509-05 14:28
- 127 0 [宝信软件吧] …… 股友0p39057X08 09-0509-05 14:28
- 151 0 [太阳能吧] 你们这辈子都看不到它涨停 睿睿小博 09-0509-05 14:28
- 171 0 [苏大维格吧] 这主力洗得真狠,昨天盘中都跌10个点了,尾盘还 谢老板板板 09-0509-05 14:28
- 148 0 [中大力德吧] 争口气啊中大,你以前从没有让我失望过。 大龙燚168 09-0509-05 14:28
- 139 0 [苏州科达吧] 杂毛,指数都6%,你还趴着 周密的林艳 09-0509-05 14:28
- 127 0 [岩山科技吧] 厉害 股友98901k3Q21 09-0509-05 14:28
- 137 0 [24淮联01吧] 石四药跑完了。现在6+3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0509-05 14:28
- 140 0 [东方证券吧] 成交量缩到3亿左右才能买 好运康 09-0509-05 14:28
- 138 0 [爱仕达吧] 下套了快跑 A168168A 09-0509-05 14:28
- 139 0 [山西焦煤吧] 小瞧你了,居然涨了 只做单边回本就撤410 09-0509-05 14:28
- 144 0 [华宝新能吧] 涨不动了,可以走了,清仓 凡必达 09-0509-05 14:28
- 136 1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原因绿成这个熊样子 独行者1不负韶华 09-0509-05 14:28
- 127 0 [建设工业吧] 使劲砸下!!! 股友U0586g1129 09-0509-05 14:28
- 130 0 [深圳华强吧] 硬不起来了? 高效的白麦克 09-0509-05 14:28
- 139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在掩护出货,快跑兄弟们! 风火步惊云 09-0509-05 14:28
- 149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有一涨,结束! 金鹿雨 09-0509-05 14:28
- 129 0 [阿特斯吧] 今天就到这了,散了吧 股友805c7685H6 09-0509-05 14:28
- 140 0 [北纬科技吧] 外面形势一片好,去外面也就很快捞回亏的了,继 股友02X6690Q98 09-0509-05 14:28
- 13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喘口气,下周再跌吧 道高一尺二 09-0509-05 14:28
- 141 0 [贝瑞基因吧] 马上跟着拉稀了,赶紧跑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0509-05 14:28
- 141 1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40多元发h股,大洋电机10元发h股不过分 jpgc 09-0509-05 14:28
- 107 1 [歌尔股份吧] 牛批克拉斯连绿五天 长情小伟 09-0509-05 14:28
- 2504 1 [哈投股份吧] 【中报汇总阅兵】9月龙头股将出现,券商小市值 千隅1 08-3009-05 14:28
- 158 0 [新锦动力吧] 你都不配有动力二字,指数涨了五个多点,你他娘 忠心的华娴5 09-0509-05 14:28
- 145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天线!出货! 仪态万千的智星6 09-0509-05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