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星球石墨吧] ,回本赶紧跑了 只爱炒股110 09-0509-05 14:45
- 159 0 [桂林旅游吧] 周一涨停的票,把它接回来 坚毅不拔的蔡衍慕 09-0509-05 14:45
- 136 0 [天赐材料吧] 卖单这么多 我要割大A 09-0509-05 14:45
- 136 2 [万润科技吧] 昙花一现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0509-05 14:45
- 637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机器人Vs机器狗 佳月佳鸿 09-0509-05 14:45
- 173 0 [雷柏科技吧] 所有的概念都比这垃圾长得好 愤怒的板块 09-0509-05 14:45
- 214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吓人 股友367W79M002 09-0509-05 14:45
- 124 0 [长江材料吧] 再加1把火就拉板了的,没人跟 基民80G3920r73 09-0509-05 14:45
- 149 0 [创业黑马吧] 假的教育吧,板块都跑不过,还自带马光环,太弱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509-05 14:45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另外,隔壁4000家下跌的时候,麻烦也能像今天一 大有可为得巨蟹 09-0509-05 14:45
- 148 0 [秦港股份吧] 什么玩意(_)大好机会拉涨停 Firebao 09-0509-05 14:45
- 132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准备涨停板了,你确定还不起床 丹霞山阳元石 09-0509-05 14:45
- 267 0 [扬电科技吧] 指数涨不过。 善思考的梅婉 09-0509-05 14:45
- 139 0 [拓普集团吧] 超级大烂股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4:45
- 137 0 [一拖股份吧] 真的是在拖垃圾啊 越来越好得阿克索 09-0509-05 14:45
- 159 0 [*ST数源吧] 涨一毛是一毛,蚊子腿也是肉,尾盘再决定去留 股友UmlPFa 09-0509-05 14:45
- 136 0 [华银电力吧] 五百多家跌,你是其中之一。你是多啊 在宇霸霸赢天下 09-0509-05 14:45
- 133 0 [阳光电源吧] 市盈率咋这么低?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09-0509-05 14:45
- 275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弃子,可悲! 小小小龙哥 09-0509-05 14:45
- 152 0 [江苏银行吧] 宁波银行市值追平江苏银行~资产多不是理由吧? Jerry7882 09-0509-05 14:45
- 138 0 [中芯国际吧] 挺好,主力我给你不少筹码了!下周企稳我就再进 苦艾柯南 09-0509-05 14:45
- 138 0 [胜利精密吧] 要拉就快一点。 股友5r2X226629 09-0509-05 14:45
- 157 0 [光库科技吧] 5日线站不上去的话,就只是个反弹! 炒股总是亏 09-0509-05 14:45
- 149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分的料 股友Y208230J75 09-0509-05 14:45
- 140 0 [赛伍技术吧] 明明该涨停的为何不涨停?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0509-05 14:45
- 252 3 [立讯精密吧] 讯哥儿每往上走一分钱都很艰辛……你主力做多了 股友H76671336R 09-0509-05 14:45
- 125 2 [惠柏新材吧] 这货怎么这么垃圾 热情似火的谢艳娥 09-0509-05 14:45
- 375 9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们,一定要坚持,虽然前几天沃尔核材跌了十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45
- 172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lan货 股友uSqlAl 09-0509-05 14:45
- 141 0 [赛腾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的可以扔了,板块调整等下一马当先。 风格漂移 09-0509-05 14:45
- 132 0 [海格通信吧] 回购捡便宜筹码,太过分,外面风景大号,不要留 随心所欲大韭菜 09-0509-05 14:45
- 131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拉跨啊!板块快7个点了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0509-05 14:45
- 32 0 [22安租15吧] 185936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2安租15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233 0 [天目药业吧] 天目加仓干,下周要起飞了 股友LD21060905 09-0509-05 14:45
- 147 0 [金发科技吧] 17.68站稳就没问题。你还不如别碰版呢。让人些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45
- 142 0 [直真科技吧] 没量,下周接着跌 我的手刹不太灵 09-0509-05 14:45
- 149 0 [酉立智能吧] 什么时候解放98创新高 大A被割者 09-0509-05 14:45
- 128 0 [氧化铝吧] 收盘收到3045就完美了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0509-05 14:45
- 145 0 [中航沈飞吧] 啥你也飞不起来了!军工都根了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0509-05 14:45
- 150 0 [镇洋发展吧] 庄也吧,散户也吧,大盘在大长,而它还要降,真 股友08X21296T5 09-0509-05 14:45
- 142 0 [广联达吧] 苟S一直在压盘 股友1673T5601q 09-0509-05 14:45
- 139 0 [三只松鼠吧] 还有人买?不怕S的真多 股中股之股1875063733 09-0509-05 14:45
- 129 0 [圣邦股份吧] 满仓了你,结果你弱爆了,睡死了的节奏。啊啊啊 上官雪儿 09-0509-05 14:45
- 266 0 [辽宁成大吧] 止跌反弹,看后续是否量能充足。 Sebastian_Gs 09-0509-05 14:45
- 142 0 [航天彩虹吧] 我要和我所有朋友亲人千万不要买航天彩虹乱股 股友97363p828Q 09-0509-05 14:45
- 150 0 [国芳集团吧] 80过不去 炒股败家1011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航天发展吧] 拜拜了你呢 工程炒股小白鼠 09-0509-05 14:45
- 159 0 [华中数控吧] 这个老庄有想法啊 挣扎中的韮菜 09-0509-05 14:45
- 157 0 [中视传媒吧] 哈哈,解套了!! HX848E7周君9500 09-0509-05 14:45
- 167 0 [江苏国泰吧] 上午8.43卖了,22买的中科电气 股友JTWSRz 09-0509-05 14:45
- 164 0 [东方证券吧] 你怎么不跌停 李玉堂 09-0509-05 14:45
- 148 0 [有研新材吧] 能不能回10日线哦 天菜时长觉意愿 09-0509-05 14:45
- 146 0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无语了,。。。。散户拉起来的,明天又要绿 农村爆花户666kk 09-0509-05 14:45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89个点走的哭死 轩昂的万嶂 09-0509-05 14:45
- 131 0 [赛力斯吧] 这是压着等港股发行吗 哈喽蒙 09-0509-05 14:45
- 134 0 [科德教育吧] 不是主力拉的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0509-05 14:45
- 2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上涨能力强,看好新能源车,动力十足的 进步的灰仔 09-0509-05 14:45
- 133 0 [衢州发展吧] 尾盘该发力了 xin41 09-0509-05 14:45
- 136 0 [凯美特气吧] 周末利好不断 王者荣耀12155406 09-0509-05 14:45
- 137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指数又大涨一个多点,保利这垃圾 Kalashnikov 09-0509-05 14:45
- 141 0 [永辉超市吧] 太弱了今天,尽然还是绿的 安稳日子 09-0509-05 14:45
- 32 0 [24安租11吧] 241961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11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17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 股友89c5C36255 09-0509-05 14:45
- 147 0 [碧桂园吧] 今天收盘在0.5元 融创钉子户 09-0509-05 14:45
- 34 0 [24安租05吧] 241122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05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134 0 [力诺药包吧] 大家都卖了吧这股估计没行情了,留我一人在这里 常务副股神1991 09-0509-05 14:45
- 38 0 [25安租09吧] 243365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5安租09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29 0 [25安租03吧] 24239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5安租03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56 0 [24安租02吧] 240890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02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158 0 [水井坊吧] 跟着大盘走吃喝啥都有 乌龟345 09-0509-05 14:45
- 168 0 [交建股份吧] 涨停都没人说话了,看来都被洗出去了,我也是 马到成功地紫椴 09-0509-05 14:45
- 133 0 [太辰光吧] 冲啊 股友79f9q05271 09-0509-05 14:45
- 175 0 [时代电气吧] 所以,筹码难搞到啊 panxi888 09-0509-05 14:45
- 164 0 [烽火电子吧] 大家都割了我就放心耐心等候了 fayhong 09-0509-05 14:45
- 135 0 [上海瀚讯吧] 需要太多条件才能向上爬行,现在嘴硬没用 股友r3U5707828 09-0509-05 14:45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全市场五千多家上涨,人家红花你甘当做绿叶 老韭菜塞牙缝 09-0509-05 14:45
- 189 0 [海光信息吧] 不要等下周了,今天就上去吧,开心过周末不好吗 股友uIv5ID 09-0509-05 14:45
- 181 0 [扬电科技吧] 垃圾垃圾 股友9r0z238035 09-0509-05 14:45
- 37 0 [24安租09吧] 24178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09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36 0 [25安租02吧] 242393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5安租02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175 0 [*ST未名吧] 主升浪到十月底了 至善软饭天尊 09-0509-05 14:45
- 25 0 [25安租01吧] 242252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5安租01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51 0 [24安租01吧] 240677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01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32 0 [24安租04吧] 241121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04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全红,就剩下绿海龟了 股友CGzToE 09-0509-05 14:45
- 25 0 [24安租10吧] 241785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4安租10资讯 09-0509-05 14:45
- 154 0 [中欣氟材吧] 固态电池方面进展如何? 柔和的冷美波 09-0509-05 14:45
- 141 0 [新集能源吧] 收盘涨一分 恭喜富贵地欧阳锋 09-0509-05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