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东方财富吧] 大涨一分钱! 股友7I6162192M 09-0509-05 11:14
- 170 2 [卧龙电驱吧] 比亏钱还难受 玉米地的故事 09-0509-05 11:14
- 71 2 [用友网络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它就像老王一样 Susan1991 09-0509-05 11:14
- 99 3 [南京高科吧] 今日南高是大户和机构打架呢。 laoma895 09-0509-05 11:14
- 73 2 [ST万邦吧] 多少人出去了,或者t的 董带枫 09-0509-05 11:14
- 112 3 [玻璃吧] 锁仓了,涨跌不关我的事,让主力自己玩去。 细雨飘飘 09-0509-05 11:14
- 50 1 [秦川机床吧] 借壳 相信自己0425 09-0509-05 11:14
- 252 6 [紫金矿业吧] 看来昨天有很多不信“紫金矿业and飞鸟哥效应”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0509-05 11:14
- 283 1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吧] 这个基金不正常,要严查! 基民fF1se8 09-0409-05 11:14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来看看你们还好吗,天路的股东们 逆战狙击手 09-0509-05 11:13
- 104 0 [振通检测吧] 怎么没有成交量 云上赴星河 09-0509-05 11:13
- 161 0 [中公教育吧] 被垃圾气笑了 寒狼99 09-0509-05 11:13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天啦噜,几天不看跌了十块钱,还好我到了成本走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0509-05 11:1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彻底没救了 索命三枪 09-0509-05 11:13
- 193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武仁胜 09-0509-05 11:13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其他游资和机构不会傻到来给明牌几亿货的几个老 甜蜜的耿泽哈 09-0509-05 11:13
- 69 2 [步步高吧] 这么多散户买入凶多吉少 股友d5561161R2 09-0509-05 11:13
- 86 1 [国电南自吧] 跌破了五周线踩了下十周线,要是下周能重新回到 发奋为图强 09-0509-05 11:13
- 173 3 [海立股份吧] 压a股涨b股,服了 cq天天红 09-0509-05 11:13
- 115 3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KevinJay 09-0509-05 11:13
- 124 2 [中仑新材吧] 一群托又在吹了,注意风险!目前这股就是箱体震 云中漫步51 09-0509-05 11:13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倒数第一吧 股友62609i0l25 09-0509-05 11:13
- 58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日任务8连绿,即将达成 伊普利斯R 09-0509-05 11:13
- 91 0 [安诺其吧] 此股烂是有原因的,如能解套,远离这种股票! 忽悠的牛市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卫宁健康吧] 拿出跌的速度上涨啊 勤劳的金亚萍4 09-0509-05 11:13
- 64 0 [多晶硅吧] :末日轮10倍,俺昨天忘了买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0509-05 11:13
- 69 0 [日发精机吧] 横盘出货喽 中侧交易 09-0509-05 11:13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跑了 股友8o27097o89 09-0509-05 11:13
- 78 1 [江淮汽车吧] 我在这货上就没挣过钱 犹豫不可取 09-0509-05 11:13
- 72 1 [长芯博创吧] 胜宏要涨停了鑫鑫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509-05 11:13
- 124 3 [露笑科技吧] 上次涨二百多手封单也破了 姓李名荣华 09-0509-05 11:13
- 62 3 [奥锐转债吧] 绝望了 有礼貌的新冰虎7 09-0209-05 11:13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券叫慢牛调节器 善良的好夜水19 09-0509-05 11:13
- 111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666产品,大连、丽江这些旅游城市也有不 lllara 09-0509-05 11:13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谁买谁倒霉,减持,定增各种套路,刘天文就是卖 流金岁月79126 09-0509-05 11:13
- 61 0 [巨人网络吧] 一往无前,势如破竹? 穆桂马 09-0509-05 11:13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坚决抄底!香不香! 冬迎寒雪 09-0509-05 11:13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绝对比你涨的多,太垃圾没人玩 股友JTIsUP 09-0509-05 11:13
- 81 0 [弘讯科技吧] 炒股以来遇到的最恶心的一只了 新光明 09-0509-05 11:13
- 69 0 [格力博吧] 没有交易量了。需要资金点火一下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0509-05 11:13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电池太猛了,带动一切相关概念上扬啊!锂 如何呢能怎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突破就加仓 ETF小甜甜 09-0509-05 11:13
- 705 8 [海伦哲吧] 这个股票要涨不是一个月几个月的时间。第一先理 股友jRKLEj 08-2309-05 11:13
- 101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反弹了!今天创业板冲高2个多点,看看今天能回 星星取财有道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亚玛顿吧] 废了 HQF16888 09-0509-05 11:1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炒低的赚6个点,现在买了亏6个点,前者卖出20亿 森焱红 09-0509-05 11:13
- 60 0 [国光连锁吧] 竟然没人骂这个大股东和他妹。散户群体素质还是 小散喝点汤3117 09-0509-05 11:13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胡大,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买进了,然后就等你的 刑天弑魂 09-0509-05 11:13
- 431 3 [方正电机吧] 劲爆!2025年8月湖州日报报道,沈志刚同志近期 Mr1888 09-0209-05 11:13
- 85 0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凉凉,洗洗睡吧 股友F686221P33 09-0509-05 11:13
- 92 0 [沃格光电吧] 不要怀疑这是百元股高端制造技术壁垒强全球都不 股友VtsPWe 09-0509-05 11:13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就是 坚韧的丁伟涛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普洛药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忠心耿耿的许日轩 09-0509-05 11:13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出生股 Xjy123654 09-0509-05 11:13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赤裸裸的砸盘。 股友FX18133152 09-0509-05 11:13
- 59 1 [安彩高科吧] 马上涨停板了 股友p1076y1181 09-0509-05 11:13
- 79 2 [天有为吧] 哈哈哈,居然能涨一个点,主力你又可以做T了。 靠中签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长白山吧] 卖的人很多呀。 股友65I035p522 09-0509-05 11:13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,券商搅棍 磨砺自强地丝诺 09-0509-05 11:13
- 71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又着凉了 午夜的月亮 09-0509-05 11:13
- 88 0 [中天科技吧] 马上被亨通反超+下午跳水,快去亨通吧 生机满斗得王重阳 09-0509-05 11:13
- 82 0 [亚联发展吧] 托单必跌快跑 十点打烊 09-0509-05 11:13
- 73 2 [中科电气吧] 清仓了,落袋为安 养pig的农夫 09-0509-05 11:13
- 68 2 [首开股份吧] 被埋了 重生之涅槃 09-0509-05 11:13
- 87 1 [*ST赛为吧] 手里的ST长园快涨停了,估计赛为也不远了,坚定 SHE20的翔子 09-0509-05 11:13
- 343 6 [工新5吧] 天天发抢筹的单,你们是怎么想的?真想买还是假 民有信仰股有希望 09-0509-05 11:13
- 90 0 [ST臻镭吧] 无论涨跌都跑不过卫星etf和商业航天指数,散户 小本子 09-0509-05 11:13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最亮的仔昨早上走了尾盘想接回来的感觉风险太大 股友金钥匙 09-0509-05 11:13
- 71 0 [国电南瑞吧] 下周后会起来的 股友3tzkyn3366 09-0509-05 11:13
- 56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高分红是怎么参与的啊?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0509-05 11:13
- 59 0 [贪玩吧] 今天对得起这个,贪玩的名字!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0509-05 11:13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跌就大跌涨就几分晃一天 基民K0R1297813 09-0509-05 11:13
- 74 0 [新雷能吧] 什么吊主力,净跟大盘反着来! FFFFFFFFFF 09-0509-05 11:13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牛逼 斩尸正道 09-0509-05 11:13
- 76 0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会涨是因为新能源板块好,又要冲高回落了 坚韧的武宸禾 09-0509-05 11:13
- 71 1 [西藏矿业吧] 没有没有赣锋锂业强啊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0509-05 11:13
- 111 3 [福龙马吧] 神经,今天没有马表现了,你又开始装死?你想显 千山暮雪尽 09-0509-05 11:13
- 149 3 [赛力斯吧] M7定价太贵了,主力认为销量不佳,疯狂抛售股票 大道5 09-0509-05 11:13
- 148 11 [康美药业吧] 猜一下今天收多少??? 梦幻中的阳光 09-0509-05 11:13
- 528 3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出大事了:今晚方正电机的中小股东无人能 Mr1888 09-0409-05 11:13
- 61 0 [科新机电吧] …… 股市旋风达人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中体产业吧] 你嘛的 牢记辨识度 09-0509-05 11:13
- 126 0 [航天长峰吧] 韭菜同志们此股从6.41涨到18已经3倍!基本面还 quzhuping 09-0509-05 11:13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都在ETF做T,降成本。某队能出来货吗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1:13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服了 一瞬韭皇 09-0509-05 11:13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y78V300616 09-0509-05 11:13
- 70 0 [大东南吧] 散户不团结抛压重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0509-05 11:13
- 76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公司主打一个绿色健康,祝天天头顶绿 金晚打老虎丶 09-0509-0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