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ETF要命涨的就那两个东西,其他废了 高点不高 09-0509-05 19:48
- 177 0 [山子高科吧] 油菜地富翁,你有啥依据判断逗酷是张重要的牌? 心想事成120 09-0509-05 19:48
- 627 4 [四川九洲吧] 自己养的狗,自己最知道它的脾气 壹盘散沙 09-0509-05 19:48
- 183 0 [华民股份吧] 一打开自选股光伏锂电 风电涨停板吓人 再一看看 辛勤的宫歌珞1 09-0509-05 19:48
- 416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:前海晟泰拟减持公司不超7.11%股份 诚达药业资讯 09-0509-05 19:48
- 1198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私有化极氪获股东通过 吉利汽车资讯 09-0509-05 19:48
- 206 1 [天赐材料吧] 亿纬锂能中科电气天赐材料下一个(易中天)加油 韭菜炒基疸 09-0509-05 19:48
- 196 1 [ST汇洲吧] 不涨停就是弱下个礼拜一开盘就跑 股友58Z506N867 09-0509-05 19:48
- 228 6 [皇台酒业吧] 活该我是韭菜,哎,太想一步到位 股友76i7r76113 09-0509-05 19:48
- 121 1 [云南锗业吧] 稳如老苟 跌穿牢底 09-0509-05 19:48
- 8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继续看看吧,曾经也拉涨得很厉害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9-0509-05 19:48
- 174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的主力不喜欢钱 股龄超20年 09-0509-05 19:48
- 199 1 [景峰医药吧] 我感觉这次能挑战6.6这个高点 股友GMbGlW 09-0509-05 19:48
- 187 3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确定是A杀了 慢就是快204 09-0509-05 19:48
- 86 1 [尖峰集团吧] 跌如下山虎,涨如上山龟!这个就是大家对你的评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9-0509-05 19:48
- 136 5 [中信重工吧] 下月退市 最强心里战S9T 09-0209-05 19:48
- 185 0 [胜利精密吧] 也只能是我下周下杀了,几十万买进去几分钱。泡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509-05 19:48
- 214 1 [倍杰特吧] 今年累计上涨8个点。创业板涨了38个点,不如买E 扶摇直上668868 09-0509-05 19:48
- 196 1 [财达证券吧] 太差了太差了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9-0509-05 19:48
- 173 0 [天孚通信吧] 博通的供应商 你的号 09-0509-05 19:48
- 186 0 [中芯国际吧] 机智!还得是你啊,停牌躲过了本周的暴跌!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9-0509-05 19:48
- 758 6 [风华高科吧] 谢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风华万手哥 09-0509-05 19:48
- 16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庄太不讲究了 股友0p39057X08 09-0509-05 19:48
- 272 0 [振华海科吧] 舰船类装备公司,振华海科开始北交辅导了。主要 海越天地 09-0509-05 19:48
- 225 0 [展鹏科技吧] [赞][赞][赞] 红尘作伴XLL 09-0509-05 19:48
- 137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$广发多元新兴股票$眼看就要回本了,自从换了新 基民iEEsDK 09-0509-05 19:48
- 6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此时此刻着实有些心酸,昨天才从混债调到了这里 稳扎稳打的super 09-0509-05 19:48
- 163 0 [贵广网络吧] 压盘的,明天就是你们的节日! 股友S95oqY 09-0509-05 19:48
- 102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四只重仓股涨停!今天希望过6%! 基民O6u6092361 09-0509-05 19:48
- 202 0 [物产中大吧] 子公司上新三板,半年度业绩发公告,下周还有啥 怡然自得的诺诺 09-0509-05 19:48
- 173 0 [吉视传媒吧] 盘囗显示连续净流出、你8角6分为什么不分批建仓 别忽悠 09-0509-05 19:4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三辆马车并驾齐驱。 海上天财 09-0509-05 19:48
- 181 1 [XD中储股吧] 这种角度,923必破,马上来了嘎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0509-05 19:48
- 199 2 [鹏辉能源吧] 时隔一年,胡汉三我又回来了(31.85进) 股友wk21282362 09-0509-05 19:48
- 157 1 [浙商银行吧] 已经亏8个点了 股友6001m10Q89 09-0509-05 19:48
- 564 1 [海油发展吧] 领导好,根据公司章程,公司处于成熟期,且无重 海油发展股友 09-0409-05 19:48
- 96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收盘涨两个点。下周一跌4个点 砸砸砸砸 09-0509-05 19:48
- 161 0 [博通吧] 万通发展 股友g808R16196 09-0509-05 19:48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包粽子! //@Mr熊哒 :今天情绪反弹明显,但量能 暑假时光 09-0509-05 19:48
- 342 7 [宏昌电子吧] 我做股票从不马后炮。今天宏昌电子到7.9左右出 散户牛XX 09-0509-05 19:48
- 785 0 [旷达科技吧] 激光武器 佑长拉 09-0509-05 19:48
- 1255 1 [晶瑞电材吧] 一字有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48
- 530 9 [多晶硅吧] 好搞笑哦,这个品种,从上市以来交割了5700手, 股友65o576185c 09-0509-05 19:48
- 328 0 [沙河股份吧] 新凯来估值650亿,增发空间为40-60亿,还别说, 炒股添财 09-0509-05 19:48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经理也太不靠谱了吧? 基民16SLIN 09-0509-05 19:48
- 218 0 [江苏神通吧] 融资余额连续创新高,股价下跌,这是接盘啊不该 股友271n60T822 09-0509-05 19:48
- 169 0 [中联重科吧] 之前我就说过了,要两个月后再来抄底,这玩意一 基民602k06967G 09-0509-05 19:48
- 164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持仓股涨那么好为什么跌 基民0D8qDB 09-0509-05 19:48
- 179 0 [联动科技吧] 昨天买进去的,今天卖了一半 深情的吴婷4 09-0509-05 19:48
- 350 0 [南兴股份吧] 大家关注下,前天和昨天都做出个人预测,我在南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0509-05 19:48
- 183 0 [远洋集团吧] 10-20倍票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509-05 19:48
- 63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0509-05 19:48
- 9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加了仓,真不错,坚持到翻倍 醉牛布莱特 09-0509-05 19:48
- 628 0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(600160)在储能和锂电池领域的客户, 点石纳福地张良 09-0509-05 19:4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寒空厚利巢 09-0509-05 19:48
- 185 0 [先导智能吧] 给大家发符啦!点赞的周一继续大涨 冰箱上的杀手 09-0509-05 19:48
- 288 0 [牧原股份吧] 所有的反内卷行业,只有猪是最容易的,因为猪你 风控大师868 09-0509-05 19:48
- 159 0 [*ST高鸿吧] 好热闹啊都是抖音来的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9-0509-05 19:48
- 108 1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涨一点,明天跌十点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409-05 19:48
- 575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龙腾万里行 09-0509-05 19:48
- 13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差劲的经理偷吃 基民1929a683Z5 09-0509-05 19:48
- 260 3 [多晶硅吧] 企业大佬说要涨到八万,还有4个板就能达到了, 日赚几千 09-0509-05 19:48
- 271 1 [金鹰股份吧] *正极(阴极)**:提供锂源和反应场所,是决定 All_in姐看高到50 09-0509-05 19:48
- 180 3 [华新精科吧] 死守五日的兄弟来签到。 跑步的小虫子 09-0509-05 19:48
- 244 2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能弱转强上板吗 涨停板111111111 09-0509-05 19:48
- 197 2 [华银电力吧] 原来是减持,周一开盘我得直接跑路,你慢慢跌吧 震怒的荆茜 09-0509-05 19:48
- 1184 9 [华力创通吧] 不客气,拿去看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48
- 238 4 [中广核矿业吧] 又开始减持了 叫我小郑就好 09-0509-05 19:48
- 172 2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回一个点,周一要绿三个点,标准动作 股友358g00760H 09-0509-05 19:48
- 400 2 [强联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实盘记录#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0509-05 19:48
- 250 5 [百济神州吧] 资本在这个公司一直亏本一直投,刚盈利,你们觉 忍者致胜 09-0409-05 19:48
- 36 0 [25牡丹01吧] 243683:黑牡丹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牡丹01资讯 09-0509-05 19:48
- 150 0 [天孚通信吧] 一天大涨,一天大跌,周一该大跌了 画技的叶莘 09-0509-05 19:48
- 165 0 [*ST金科吧] 观望130再说 霸天liu 09-0509-05 19:48
- 220 1 [国寿安保泰裕债券A吧] 今天不会狂跌吧 基民1p1u5i 09-0509-05 19:48
- 188 1 [尤洛卡吧] 呵呵,这些人又搬出一大堆老信息,找人抬轿,伺 股友2G97H25608 09-0509-05 19:48
- 14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CPO大跌NO1,好多知名博主都不看好CPO短期 涨了不要太贪心 09-0509-05 19:48
- 188 2 [北方长龙吧] 今日没逃命的,下星期一,要继续跌10个点以上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509-05 19:48
- 1161 2 [招商轮船吧] 【调研快报】招商轮船接待大成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招商轮船资讯 09-0509-05 19:48
- 254 5 [金洲3吧] 除了买进,没有资格卖出。008卖个得儿。 海陆童 09-0509-05 19:48
- 145 2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…… 黄毛首席发言人 09-0509-05 19:48
- 181 1 [罗博特科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,天孚,联特都牛逼,罗卜就是 敢买敢卖赚差价 09-0509-05 19:48
- 159 1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我希望看到千手哥,万手哥表演,大家希望吗?这 wllllllll 09-0509-05 19:48
- 308 4 [赛诺医疗吧] 友情提示:明天有补跌风险,当心。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0409-05 19:48
- 530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震荡反弹,永辉超市上半年 赛道观察家 09-0509-05 19:48
- 193 0 [美亚光电吧] 还是庄家厉害,本周涨幅0 有1666666 09-0509-05 19:48
- 163 0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 七夕樱花 09-0509-05 19:48
- 268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$请问基金经理 睿智的齐天大圣 09-0509-05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