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华峰铝业吧] 传说中的:牛市输血包 追风小叶子 09-0509-05 14:46
- 159 1 [高新发展吧] 直接涨停,我也没解套 干涨停揩油大师 09-0509-05 14:46
- 129 1 [中信证券吧] 30收盘 心电分析 09-0509-05 14:46
- 133 1 [华胜天成吧] 后半小时看你表演 偶喜欢 09-0509-05 14:46
- 146 1 [冀衡医药吧] 就这样小步慢走一天涨个4~5分也挺好,红色就行 相信ST的小散 09-0509-05 14:46
- 151 1 [慈星股份吧] 涨点真费劲,趺起来比谁都快真是全股市大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9-0509-05 14:46
- 134 2 [卓郎智能吧] 大家请放心,这个股今天绝对会怒涨一分 一键飘红L9047 09-0509-05 14:46
- 154 2 [众安在线吧] 正宗稳定币概念龙头,今天你们就说稳定不稳定吧 韭菜阿莫 09-0509-05 14:46
- 59 0 [欣旺达吧] 做多 异动解密 09-0509-05 14:46
- 2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厉害,又涨停了,可惜没有买 赚菜钱 09-0509-05 14:46
- 129 0 [金发科技吧] 直接涨停吧,别再忍着啦 qw1001 09-0509-05 14:46
- 128 0 [鹏辉能源吧] 起飞起飞,满上满上!! Steven木林森 09-0509-05 14:46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应该买创业板指数,牛过百分之90的个股。 各位都发财 09-0509-05 14:46
- 133 2 [上能电气吧] 和先导智能一个地方的,无锡市加油干 湘军钢铁侠 09-0509-05 14:46
- 150 2 [东芯股份吧] 不得了啊,东王大涨! 天山飝哥007 09-0509-05 14:46
- 152 2 [维远股份吧] 没有资金入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天天张廷 09-0509-05 14:46
- 153 2 [宝通科技吧] 又开始装死了。 山清水秀的 09-0509-05 14:46
- 171 1 [龙蟠科技吧] 固态电池彻底爆发 猫猫炒股o 09-0509-05 14:46
- 249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全国妹妹bb3000dd 09-0509-05 14:46
- 133 0 [南芯科技吧] 可以去退市了,太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509-05 14:46
- 155 0 [梅花生物吧] 自己都呕心更没人来了 股友200FF66772 09-0509-05 14:46
- 143 0 [证券Ⅱ吧] 请问管理层券的板块到底犯了哪条天规?板块业绩 股友mj9mpI 09-0509-05 14:46
- 148 0 [国际医学吧] 开盘就说了,今日最高点5.15元,这垃圾,顶了天 Gemini_X 09-0509-05 14:46
- 14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bB没人来鸟他了,市场的弃子! 基民2R51877M83 09-0509-05 14:46
- 134 0 [长安汽车吧] 拉个尾盘,小心翼翼的,真宋 禁止蕉虑 09-0509-05 14:46
- 148 0 [TCL中环吧] 真是醉了,板块都涨了8个点,这货还没睡醒,一 股友kXoKAk 09-0509-05 14:46
- 135 0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价21块1,别问我怎么知道? 富有发财de五散人 09-0509-05 14:46
- 129 0 [纯碱吧] 这货涨不起的,空军控得死死的 期神大作手 09-0509-05 14:46
- 144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还有的跌 常心飞扬 09-0509-05 14:46
- 141 0 [物产中大吧] 就用5000手机械单挂着,厉害 小陈198710 09-0509-05 14:46
- 131 1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别上当,放这么大的量了,主力货都快出完 股市研究生668 09-0509-05 14:46
- 143 2 [高伟达吧] 板块都5个点了 喜上的红缇 09-0509-05 14:46
- 131 0 [辉煌科技吧] 董秘发个实在利好,转转运啊 夏天的网 09-0509-05 14:46
- 144 0 [西陇科学吧] 里面的人们今天是多绝望啊,全球最好的一只票, 龗驤88 09-0509-05 14:46
- 163 0 [长城科技吧] 这个股庄真是缺德坏种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09-0509-05 14:46
- 130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跌的时候恨不得跌停,大盘涨的时候就玩几分 笑眯眯地红桔 09-0509-05 14:46
- 135 0 [太平洋吧] 这样托着出货,就不会推高出么 潮流搭配aa 09-0509-05 14:46
- 155 0 [浙文互联吧] 虚拟资产交易平台整合加速生态构建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还有新低,好票很多,出局的别买这个!谨记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509-05 14:46
- 484 2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什么情况 新茬新韭菜 09-0509-05 14:46
- 149 1 [安妮股份吧] 就是不动 股友9196g2L859 09-0509-05 14:46
- 152 2 [同庆楼吧] 你有毛病,我玩不明白,我走了 我求求你少操作 09-0509-05 14:46
- 143 1 [海信视像吧] 股东数很少,估计不足3万,没什么交易,我刚刚 jdhjkmmmdjnn 09-0509-05 14:46
- 245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九月坚定看好风电 地产白酒港股互联 09-0509-05 14:46
- 70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低吸起来,今天CPB板块大涨。AI弹性大起飞了 猴谷春色 09-0509-05 14:46
- 159 0 [特变电工吧] 不想进龙虎榜的涨,才是真涨!主力还在低位吸筹 股友ZayOr8 09-0509-05 14:46
- 130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被套了,一辈子都解不了套 张林焱 09-0509-05 14:46
- 151 0 [五粮液吧] 五哥加油131.5 股友976F570N80 09-0509-05 14:46
- 221 0 [光弘科技吧] 走一走自己的行情行不行啊,强势点 Cherry19 09-0509-05 14:46
- 154 0 [国海证券吧] 应该抛开太平洋,天风,走自己的路线,那样才能 守着云开见月明8 09-0509-05 14:46
- 158 1 [安井食品吧] 我在消费躲牛市 指数新高个股新低 09-0509-05 14:46
- 195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施总,新能源大涨了,希望接住这波大涨! 喜欢理财de天鹅 09-0509-05 14:46
- 138 0 [西陇科学吧] 割了割了,主力天天织布,拉的要命 清新脱俗的吕钊盈 09-0509-05 14:46
- 159 0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最好别涨,不要等业绩出来吓死人。夯实一下 股民湘 09-0509-05 14:46
- 154 0 [航锦科技吧] 24.01结束,摸下24的小屁股 呼叫007 09-0509-05 14:46
- 157 0 [航天发展吧] 下星期继续跌。 我爱花花神 09-0509-05 14:46
- 135 0 [赛力斯吧] 课代表~~~~现在销量多少了m7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国光连锁吧] 大a就是这样,公司股价一接高,就开始卖公司,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0509-05 14:46
- 153 1 [百利电气吧] 涨停冲锋准备量化拉升 离大A股 09-0509-05 14:46
- 176 1 [多晶硅吧] 今年消息怎么这么多,以前也这样吗 浪子不回tou 09-0509-05 14:46
- 2663 2 [泽璟制药-U吧] 今日盘中突破半年线个股 泽璟制药-U资讯 09-0509-05 14:46
- 143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你真棒,终于涨了一分钱,把跌妈都气死了。 股友28y981v016 09-0509-05 14:46
- 181 1 [国债期货吧] 千万不要买一个网红鸡叫做华子。 陆肘Z 09-0509-05 14:46
- 139 1 [安妮股份吧] 你们赶紧卖吧,把筹码给主力,他好接了拉 chatoyant 09-0509-05 14:46
- 215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:H股公告(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 安井食品资讯 09-0309-05 14:46
- 128 0 [蓝海华腾吧] ca 阿里旺旺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达梦数据吧] 大单出,小单近,这真他吗见鬼 股友o387f58795 09-0509-05 14:46
- 134 0 [指南针吧] 140都上不了就真是太弱了 centry 09-0509-05 14:46
- 134 0 [新瀚新材吧] 都跑吧! 诚恳的乔韶华 09-0509-05 14:46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阳光能源134,你上100应该可以吧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0509-05 14:46
- 150 0 [西菱动力吧] 你踏马最! 股友0893w3W757 09-0509-05 14:46
- 133 0 [太平洋吧] 此股已四,卖掉了 谦虚的武臻10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星星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快涨停了,你还在趴着 气宇的康岑 09-0509-05 14:46
- 15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证指数涨幅5.25%,五新睡着了 坐等回本的老韭菜 09-0509-05 14:46
- 187 4 [西子转债吧] 余额才四亿,怎么交易额22亿,什么情况? 熊吃大 09-0509-05 14:46
- 195 7 [数据港吧] 维持调整点位25左右,也就是本轮行情起点。主力 股友dxfYJ6 09-0509-05 14:46
- 105 2 [亚华电子吧] 每次涨一点点就减持,股东真的是一点格局也没有 红梅花儿开 09-0509-05 14:46
- 83 1 [新里程吧] 我在2.10等你 世事wu常 09-0509-05 14:46
- 152 0 [多浦乐吧] 这庄稼太 一片片枫叶 09-0509-05 14:46
- 150 0 [湖南天雁吧] 尾盘拉,非奸即盗,不要信,不要进! 块扶我过江 09-0509-05 14:46
- 135 0 [康达新材吧] 周末没啥消息了,半导体大涨也没跟。 精准的王古力娜扎 09-0509-05 14:46
- 173 0 [汇丰控股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陈佳怡)记者获悉,汇 向上突破就在今天 09-0509-05 14:46
- 123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这么能砸啊,我套了 煎饼车厘子 09-0509-05 14:46
- 413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我怕了,先防守! 蓝蓝养基wxv 09-0509-05 14:46
- 139 0 [矩子科技吧] 杂毛,碰瓷概念,也是垃及! 股友T5gqLC 09-0509-05 14:46
- 136 0 [ST美晨吧] 走了,这票太可怕 富足的上官冉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南方传媒吧] 买入上车了 小黄在此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众信旅游吧] 拉不起了压盘太多跑了落代为安 股友25090ao790 09-0509-0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