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看多,大盘周一还有得玩,今天的操作战绩,有 妖股专家 09-0509-05 18:41
- 155 2 [上实发展吧] 这主力图个啥呢,拉上去也没人接盘,全便宜这些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8:41
- 539 1 [宜搜科技吧] 还没更新出结果 大佬摸鱼 09-0509-05 18:41
- 233 3 [长城军工吧] 作死新一来了,砸完岩山,砸步步高,还组团砸的 嗡嘛呢叭咪吽ong 09-0509-05 18:41
- 691 3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的电解质主盐产品及应用:联化科技的电 未发之中v 09-0509-05 18:41
- 309 5 [捷佳伟创吧] 别找自我安慰了,一个热度这么高的票,连顺势而 换个心态满仓红 09-0509-05 18:41
- 267 2 [ST际华吧] 2010年8月16日上市,上市价格3块多,上市15年了 股友006L0G1187 09-0509-05 18:41
- 223 3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今天牛啊 赚任我牛 09-0509-05 18:41
- 169 5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还差20个点回本了 试试试试水 08-2209-05 18:41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小反弹,周一还是得小心 股友7yO3729268 09-0509-05 18:41
- 177 0 [协鑫集成吧] 来一回开盘即收工的表现? 节能TTT 09-0509-05 18:41
- 200 2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是买点,下周破13.21 暴涨小丸子 09-0509-05 18:41
- 745 22 [吉视传媒吧] 老庄太小气了!早盘拉起来之后就一直出货!这么 牛魔王99999 09-0509-05 18:41
- 179 1 [厦门银行吧] 叫你们买银行股,你们小散真的听话了,现在等钱 股友rk15913898 09-0509-05 18:41
- 868 5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萧山游资小高 09-0509-05 18:41
- 2550 19 [英联股份吧] 9月5号午评:3冰后,今天修复。。整体是,一个 满仓哥笔记 09-0509-05 18:41
- 129 2 [江波龙吧] 感谢让我失业这几个月,可以吃点肉,真的衷心感 零肆伍玖 09-0509-05 18:41
- 517 0 [麦格米特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储能主营业务是什么主要提供 麦格米特股友 09-0509-05 18:41
- 154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:酒钢宏兴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核意见 酒钢宏兴资讯 09-0509-05 18:41
- 636 1 [江淮汽车吧] 近日,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举行了电动车 股友90v59D5869 09-0509-05 18:41
- 197 1 [酒鬼酒吧] 最近涨不过舍得了呀,下周得找机会布局白酒了 股友0978UM6771 09-0509-05 18:41
- 189 2 [京运通吧] 顶个锅盖幻想一下,来个一字板行不行,哈哈哈 阿兰朵艳 09-0509-05 18:41
- 324 0 [云南锗业吧] 告诉你们一个绝密消息,九峰山实验室下周要参加 光库科技业主 09-0509-05 18:41
- 199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自身难保啰!你们想骂就骂个痛快吧! 塔尖散户 09-0509-05 18:41
- 498 1 [昆仑万维吧] 本来周二卖飞了尾盘没接回来,以为和你无缘了, 雷德的红手饰物 09-0509-05 18:41
- 203 2 [*ST亚振吧] 立帖为证,退市前不会再给走的机会了 焦盐龙 09-0509-05 18:41
- 222 3 [南京商旅吧] 减持股一时半会起不来了散了吧 莽夫红尘 09-0509-05 18:41
- 263 1 [深纺织A吧] 你们这些无知的家伙,全世界都知道了,还可能借 股友25302h9v31 09-0509-05 18:41
- 156 4 [西部超导吧] 你好像啥也不跟 海海中的鱼 09-0509-05 18:41
- 156 0 [胜宏科技吧] 抱团取暖的地方 小A世界之癫 09-0509-05 18:41
- 285 4 [九州通吧] 没有这没压盘,别人家要不跌停板,要么阳线,那 股友566N361r23 09-0509-05 18:41
- 211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是个垃圾市,5k多种股票每天都是那几种涨 红歌1949 09-0509-05 18:41
- 170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老板开始单吊啊,9亿轰,新一7亿跟随 股友ivtQCz 09-0509-05 18:41
- 165 0 [隆基绿能吧] 真弱,幸好我有阳光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509-05 18:41
- 11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折叠屏手机加速普及,消费电子行业热度攀升,西 M萌萌 09-0509-05 18:41
- 560 6 [深圳华强吧] 怎么办,最下面有个大缺口,会不会补,有没有鸟 蚂蝗哥 09-0509-05 18:41
- 564 9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SUNNY1270 09-0509-05 18:41
- 139 1 [华昌达吧] 低于10元的票都不要碰 赌哥大哥大 09-0509-05 18:41
- 164 0 [大东南吧] 创业板涨太多了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r07i115053 09-0509-05 18:41
- 200 0 [锰硅吧] 告诉大家,多晶体的炒作达到了非常疯狂的程度; 股市小命 09-0509-05 18:41
- 165 0 [银行Ⅱ吧] 怎么做空银行,感觉可以稳定盈利 拉高出货了 09-0509-05 18:41
- 452 1 [特锐德吧] 根据充电行业相关上市公司半年报,超过15家充电 特锐德股友 09-0309-05 18:41
- 1140 6 [巨力索具吧] 没有见过分时这么横逼玩意的 老龙女股红 09-0509-05 18:41
- 164 1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好坚挺,五百多个绿的,曲美居然没绿好棒 炒股勿恋战 09-0509-05 18:41
- 432 6 [金城医药吧] 补18左右缺口下周必补,后面有拉升 乐观的邱博士 08-3109-05 18:41
- 200 0 [江波龙吧] 别看短期震荡,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周线十连阳 后来的我们Fgh 09-0509-05 18:41
- 207 1 [*ST高鸿吧] 散户千万不要跟风翘板,否则极有可能被埋接盘进 不捞海底月 09-0509-05 18:41
- 214 2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能出来吗? 梦想的周苓 09-0509-05 18:41
- 86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行情还在继续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09-0509-05 18:41
- 189 0 [翔丰华吧] 买股票不得不相信玄学。带翔能好哪里去,今天刚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0509-05 18:41
- 156 0 [中微公司吧] 假洋人吃相太差了 kkk123aa 09-0509-05 18:41
- 163 0 [阳光电源吧] 加速上涨,股价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0509-05 18:41
- 176 0 [贵阳银行吧] 补仓,我们散户军团来吃掉主力全部筹码,我们散 小伞户小散户 09-0509-05 18:41
- 378 5 [明冠新材吧] 原来还是原来的你,一点都没变~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9-0409-05 18:41
- 217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今晚没消息火山引擎签合同的,估计要到下周末了 豆地主123 09-0509-05 18:41
- 263 2 [长城军工吧] 提前预判周一……45左右就有反弹一波要博弈那个 操作知行合一 09-0509-05 18:41
- 178 1 [迪安诊断吧] 创业板指数涨幅超6个点了,迪安属于创业板吗? 浔阳福多多 09-0509-05 18:41
- 121 2 [金辰股份吧] 看来要到60元了 峰哥专用席位 09-0509-05 18:41
- 198 4 [申通地铁吧] 躲牛市的股 轻风行 09-0509-05 18:41
- 156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t早了妈的 股友HGxFPO 09-0509-05 18:41
- 287 3 [申能股份吧] 董事长我看你真不懂事,60岁了?今天所有的电力 花落知多少0803 09-0509-05 18:41
- 871 20 [运达股份吧] 这位置应该都解套了,也只有一直持股的人,懂得 摘星tuvbrd6909 09-0509-05 18:41
- 249 0 [海航科技吧] 刘教授说4000点是中国股市的基本点,那么意思就 股友2d566011k5 09-0509-05 18:41
- 257 1 [荣晟环保吧] 昨天看到这公司回购,而且市值这么小都盈利一亿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9-0509-05 18:41
- 192 2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走了,祝里面的兄弟发财! 股友71388dM567 09-0509-05 18:41
- 168 0 [数据港吧] 一方唱罢一方登台,昨天唱空的下周到下个月才是 股友39095U5M29 09-0509-05 18:41
- 170 0 [汇车退债吧] 我有5O手债但不会卖成本=干多到明年能值O到5干 鬼谷苏秦张仪 09-0509-05 18:41
- 11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这只基重点配置航空、航天等高景气细分领域。现 我若成风 09-0509-05 18:41
- 192 0 [贵州茅台吧] 我说一句字字千金的话你就坦然了:现在的翻倍股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8:41
- 164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离我一公里, 细心的顾伊津 09-0509-05 18:41
- 217 0 [三只松鼠吧] 你好,请问年报收入确认时点这里:“在线B2C模 三只松鼠股友 09-0309-05 18:41
- 142 5 [ST长方吧] 每股净资产2毛,年年亏损,还有人买,逻辑在哪 决战新纶 09-0509-05 18:41
- 187 0 [中航光电吧] 涨不厉害,砸盘倒是挺猛的 十一是小哥哥 09-0509-05 18:41
- 225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国法案是三审制,也就是这次一定能通过了? 拥抱梦想2024 09-0509-05 18:41
- 163 0 [弘信电子吧] 真垃圾! 李家帅哥 09-0509-05 18:41
- 235 0 [中科创达吧] 参股宇树机器人和全志科技并列第三 股友BkKwuK 09-0509-05 18:41
- 162 0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$这支基金从根源上是冯波整 直率的余淳美1 09-0509-05 18:41
- 123 0 [泰凯英吧] 泰凯英:关于同意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 泰凯英资讯 09-0509-05 18:41
- 39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PECTRIS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509-05 18:41
- 54 0 [GLOBALDATA PLC ORD 1/10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LOBALDATA PLC O资讯 09-0509-05 18:41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周末没有公告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0509-05 18:41
- 84 0 [安徽皖通高速公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资讯 09-0509-05 18:41
- 861 21 [中信重工吧] 为了弟兄们我豁出去了 大盘已经走到大趋势线的 红鲤鱼跳龙门 09-0209-05 18:41
- 230 0 [硅铁吧] 告诉大家,多晶体的炒作达到了非常疯狂的程度; 股市小命 09-0509-05 18:40
- 184 0 [中航西飞吧] 光启尖端将向某客户交付金额为10.17亿元的超材 LQccc 09-0509-05 18:40
- 160 1 [万孚生物吧] 感觉买了一个假的创业板股票 可靠的他 09-0509-05 18:40
- 573 5 [远东股份吧] 八哥哥主力把远东拉到7.28足足玩了一个小时还不 伏藏者 09-0509-05 18:40
- 127 2 [鼎胜新材吧] 吸筹锯齿 噗叽啪 09-0509-05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