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0 11 [供销大集吧] 20年就开始拿了,经历过8毛钱的地天板,经历过2 看看雨景 09-0309-05 20:29
- 170 0 [东湖高新吧] 只能坚决投反对票抗议联投无耻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0509-05 20:29
- 11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建议大家赎回,不要买广发的基金 基民5I6MPt 09-0509-05 20:29
- 11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跌起来六亲不认,涨起来多少都要偷吃一口 天地一沙鸥2 09-0509-05 20:29
- 181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天晚上涨停板 细心的耿楚18 09-0509-05 20:29
- 1277 0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董事长程卓:PCB设备市场需求旺盛 二期 芯碁微装资讯 09-0509-05 20:29
- 189 1 [太阳能吧] 我几个月没见到万万没想到了 活该哥天天见 田园之人 09-0509-05 20:29
- 270 12 [锦浪科技吧] 那个天喊97的朋友,甩个地址过来,给你快递两只 凤眼的咸湛 09-0509-05 20:29
- 143 1 [正泰电器吧] 29确实难突破,如果不随着板块顺势突破,一旦光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0509-05 20:29
- 187 0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以后可能是国内电商一哥,(阿里,京东回 忠与叶 09-0509-05 20:29
- 11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隔壁永赢的固态电池新材料涨了10个点 浣熊守护者 09-0509-05 20:29
- 123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得加油了,最近表现不理想 财源滚滚来yhd 09-0509-05 20:29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能亏,服了 柳一手 09-0509-05 20:29
- 549 1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跌停就留意了,今天想着有低点就买,早盘直 不吃韭菜11 09-0509-05 20:29
- 233 2 [富煌钢构吧] 各位。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富煌钢构暴力补涨,必 厦门海底鱼 09-0509-05 20:29
- 3200 26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看我昨天预判今天的岩山走势靠谱嘛,7.80开 超短小斗牛 09-0509-05 20:29
- 172 2 [蓝晓科技吧] 你又是特斯拉又是什么固态电池。唉,是不是托啊 蟹333 09-0409-05 20:29
- 42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9-0509-05 20:29
- 171 0 [大东南吧] 周一出货。。。 葵司隐退 09-0509-05 20:29
- 10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大趋势向好,中长期还是值得期待的!弹性十足的 财龙出渊 09-0509-05 20:29
- 206 0 [康辰药业吧] 这丫的终于出事了 开放的顾夏菊 09-0509-05 20:29
- 7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真掉价! 基民cfMWzM 09-0509-05 20:29
- 297 1 [银禧科技吧] 周线顶背离应该已经成型了,这股还有救没 股友8983gP5806 09-0509-05 20:29
- 228 0 [远信工业吧] 下周一涨跌不知道,但下周必定会有新高,过左峰 股友6y638Y7939 09-0509-05 20:29
- 159 0 [亿纬锂能吧] 下周90 daisyz168 09-0509-05 20:28
- 176 0 [嘉实主题新动力混合吧] 你真垃圾的厉害 基民pruuNz 09-0509-05 20:28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捡熊[笑哭] 哈哈套熊 09-0509-05 20:28
- 121 2 [金钼股份吧] 大盘颈线跌破双头确立中期顶部 股友6qAIQw1357 09-0409-05 20:28
- 151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重仓盈利5个点,实际收益1.46? 股友57h0067i21 09-0509-05 20:28
- 165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太慢啦啥时候回本 股友3517523X3w 09-0509-05 20:28
- 182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haohaoling 09-0509-05 20:28
- 265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吃的就是港股创新药的回弹肉!创新药弹性这么大 热恋夏季 09-0509-05 20:28
- 303 3 [金城医药吧] 出了,高点逐日降低,低点也是,看着悬啊,不再 春韭要开花 09-0509-05 20:28
- 150 0 [和胜股份吧] 开盘1945,收盘2025 牢固的冯昭娣3 09-0509-05 20:28
- 172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,你良心不痛吗????连续阴跌7个交易日 股友2356618T0I 09-0509-05 20:28
- 200 0 [拓维信息吧] MD买了就跌卖了就涨,退坑… 老衲掐指一算008 09-0509-05 20:28
- 371 1 [航天彩虹吧] 普京:出现在乌克兰的北约部队将成为俄军合法打 会空仓会守财 09-0509-05 20:28
- 158 1 [山高环能吧] 你们让吧里清净会不行? posheshen 09-0509-05 20:28
- 262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不卖的人,等着下周补跌吧,纳科诺尔最近无视固 短线刀客王 09-0509-05 20:28
- 797 3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像是一位“偏科”的技术尖子生。它在关 来呀对怂啊 09-0409-05 20:28
- 584 10 [科华数据吧] 储能头部,液冷最先一批入场者,HVDC项目蓬勃发 lisirr1988 09-0409-05 20:28
- 105 0 [悍高集团吧] 无需留恋!明天开就出! 一只优股 08-2109-05 20:28
- 228 0 [新能源吧] ETF怎么买卖 股友宁静大道 09-0509-05 20:28
- 454 0 [和而泰吧] 1,减持时期已到。2,减持价格最高的36.12元, 挖出个粑粑雷 09-0509-05 20:28
- 161 0 [先导智能吧] 易中天,胜寒联亿光轩,先霸元 别样年华花正红 09-0509-05 20:28
- 84 0 [正业国际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正业国际资讯 09-0509-05 20:28
- 106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A吧] 贺经理你可别腰包装的了吗,剩下的给你自己放到 基民SzBtW8 09-0509-05 20:28
- 186 2 [吉视传媒吧] 和而泰摩尔线程上市临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9-0509-05 20:28
- 201 1 [德业股份吧] 有没有搞错啊三个交易日上涨有20%吗? 涨停板还要涨停板 09-0509-05 20:28
- 169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基这小跌反倒是机会,趁着收益率上行攒点份额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0509-05 20:28
- 167 2 [北方华创吧] 等猛烈拉升的时候,评论区又是另一幅嘴脸。 涨跌无痕 09-0509-05 20:28
- 16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C$亏你呢 基民dT11mL 09-0109-05 20:28
- 12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跌第一,涨慢了 美丽人生8 09-0509-05 20:28
- 157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这几年就今天牛逼了一次! hnyihong2009 09-0509-05 20:28
- 181 0 [永泰能源吧] 股价低市值不低啊 股友rx17950806 09-0509-05 20:28
- 10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怎么今天长这么多只有4点几 自由的戚昊祥 09-0509-05 20:28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许多人对胜宏仇恨真大! 股友983UO27158 09-0509-05 20:28
- 157 0 [景嘉微吧] 请问,贵公司JM11显卡能不能跑《原神》这种大作 景嘉微股友 08-3109-05 20:28
- 120 0 [景嘉微吧] 请问,贵公司JM11显卡能不能跑《黑神话:悟空》 景嘉微股友 08-3109-05 20:28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注意投资资讯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日表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0509-05 20:28
- 13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挽回了一些损失,今天正常发挥! 基民6W5dHM 09-0509-05 20:28
- 694 5 [新恒汇吧] 一路的做T 和光同尘啊 09-0509-05 20:28
- 649 7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龙头气质这块今天其他几家都不具备二连板:天宏 游资成长记 09-0509-05 20:28
- 583 0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,作为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主要供 鹰眼量化 09-0509-05 20:28
- 251 2 [R汇车1吧] 哎呀,说到底,广汇汽车肯定能回到主板的,短期 高拋ALVMW 09-0509-05 20:28
- 358 1 [达安基因吧] 公司这几年业绩和股价都是跌跌不休,有没有市值 达安基因股友 09-0209-05 20:28
- 989 3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这个月底500,拿住了!博通亲儿子 小青蛇过江 09-0509-05 20:28
- 199 1 [华达新材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! 线里文章5565 09-0509-05 20:28
- 175 0 [通达股份吧] 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违规期不准减持!!!必须减 S600133S300130 09-0509-05 20:28
- 90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还有没有天理,跟预估值差别那么大,的,偷吃 基民1589Gv2667 09-0509-05 20:28
- 1046 1 [弘信电子吧] 没涨,看看别人家的都新高这个就是不涨 智慧城市花园 09-0509-05 20:28
- 188 0 [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A吧] 这个今天净值会不会猫贰呢?开放日最后一天有做 富林彬 09-0509-05 20:28
- 169 0 [沃特股份吧] 全产业链peek龙头 n9265133479879963462 09-0509-05 20:28
- 163 1 [*ST岭南吧] 伊现在是他个人问题,公司现在是中山果子,应该 套的深才安心 09-0509-05 20:28
- 950 3 [华钰矿业吧] 做个t,真刺激 Deep_DarkFantasy 09-0509-05 20:28
- 540 12 [常润股份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!日线级别急需 只做券商V 08-1709-05 20:28
- 8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这是我见过最烂的基没有之一。和广发高端的郑澄 不是绿草 09-0509-05 20:28
- 170 0 [太平洋吧] 宁愿少挣,也不能让空狗套住 李佑兮 09-0509-05 20:28
- 182 0 [R东方1吧] 这么热闹,我又来给兄弟们打气喽偷,海水提氘提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0509-05 20:28
- 242 3 [北方导航吧] 下周还能重回18吗,我亏了17点 多才的蒲瑜 09-0509-05 20:28
- 231 2 [远东股份吧] 下周创新高 爱创新地爱因斯坦 09-0509-05 20:28
- 332 1 [重庆燃气吧] 重庆燃气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年8月29日 重庆燃气资讯 09-0509-05 20:28
- 152 2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净值偷吃不少 骑扬多谋de孙膑 09-0509-05 20:28
- 399 5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重点600580卧龙电驱,这只股票炒作的重点就 专研短线 09-0509-05 20:28
- 651 16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减持了1100万,还有500万。估计下周一开盘 凯撒小散菜 09-0509-05 20:28
- 357 6 [*ST岭南吧] 哈哈,立案调查了!难怪今天没有人报名了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0509-05 20:28
- 304 2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票,己提前回落9个交易日,利空出尽是利好 执着得桃子 09-0509-05 20:28
- 183 1 [永杰新材吧] 豺狗子人家都不是你的粉丝了,又何来黑粉之说? 股友70i005032h 09-0509-05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