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2 [苏豪弘业吧] 压着不让涨 敏达之眼 09-0509-05 19:41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黄鱼现价3548可布局苝,晚间个人看法偏 金熵说 09-0509-05 19:41
- 184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板块基本边缘化了,做用是指数下跌需要你助 AAA高山流水 09-0509-05 19:41
- 163 0 [维维股份吧] 徐州赢南京我就买 不涨不止跌不买 09-0509-05 19:41
- 123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太无耻了 游泳先生 09-0509-05 19:41
- 732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英姿飒爽犹酣战 09-0509-05 19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好中国经济 股友0U5w570813 09-0509-05 19:41
- 256 0 [烽火通信吧] 还不跑啊? 你点都不在乎 09-0509-05 19:41
- 276 0 [宏和科技吧] 上周五说可能会调整几天,没想到这调整幅度还不 股友8KYFRT 09-0509-05 19:41
- 205 1 [上海港湾吧] 礼拜一完了唉? 股友63kZ977395 09-0509-05 19:41
- 859 4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:坚持以科创为引领,探索老酒价值,不 舍得酒业资讯 09-0509-05 19:41
- 310 0 [浙江世宝吧] 你猜我会不会绕了你没有五十个点我都放不了你 大展宏兔兔兔 09-0509-05 19:41
- 567 7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奉劝散户:如果你想卖掉德瑞锂电?你去看看其他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19:41
- 137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公布净值老是拖泥带水的! 温柔的雷泽哈 09-0509-05 19:41
- 232 0 [华资实业吧] 终于停牌了,还是停俩天 梦里看票 09-0509-05 19:41
- 35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调出来了,不会买别的吗,浪费行情 一路长红168yes 09-0509-05 19:41
- 198 0 [汽轮科技吧] 尾盘重仓了你,周一吃肉就靠你了。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0509-05 19:41
- 238 1 [博实股份吧] 越是利空多于利多,说明后市越可能一鸣惊人,利 股友oOiegW 09-0509-05 19:41
- 191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求你了快更新 肥山怪 08-2809-05 19:41
- 257 0 [清水源吧] 两年牛市结束也到不了去年13.98元高点,因为老 股友6A1I339562 09-0509-05 19:41
- 186 0 [伊利股份吧] 在我伊利躲完牛市躲熊市 股友301lK02217 09-0509-05 19:41
- 176 0 [贝因美吧] 朱莉快拉一下,我急用钱放我走 永辉回本之路 09-0509-05 19:41
- 341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 顺络电子资讯 09-0509-05 19:41
- 188 0 [XD哈铁科吧] 共同致富是党对人民有高质量生活的目标!公司作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0509-05 19:41
- 70 0 [君实生物吧] 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君实生物资讯 09-0509-05 19:41
- 166 0 [粤传媒吧] 周一必须突破8元否则就可以散了 大度的余光耀 09-0509-05 19:41
- 177 0 [中京电子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和板块大涨,这货还是跌的,板块 睿智沉稳的黎谦鹃 09-0509-05 19:41
- 472 1 [传艺科技吧] 本次调整后,再次启航的行情,主打的是固态电池 西江月888 09-0509-05 19:41
- 159 2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巅峰慕名而来,不低谷转身离开,拿稳了先,等 逆风飞翔瑞 09-0509-05 19:41
- 231 3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调整到位了,下星期开始暴涨模式 业绩下跌就st 09-0509-05 19:41
- 248 3 [巨人网络吧] 周一如何走尾盘全仓干进来了 股友M01E000870 09-0509-05 19:41
- 215 1 [索菱股份吧] 无耻主力,一直小单出货! 旺旺大阳线 09-0509-05 19:41
- 133 1 [比音勒芬吧] 就这种票根本不值得投资 股友mTb0Zj 09-0509-05 19:41
- 1797 1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去年出第三季度业绩报表后才公告分红派 数字京行 09-0509-05 19:41
- 128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板面临回调一百点压力,北证股票关注能否接力 顺势逆势 08-2609-05 19:41
- 234 1 [绿的谐波吧] 又大宗卖了一百万股,两兄弟是要卡在中旬最晚期 竹报的燧人 09-0509-05 19:41
- 484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:9月19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键邦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9:41
- 66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小羊说了,新能源先看到创业板到3500左右。 鈴白野薔薇 09-0509-05 19:41
- 139 1 [华友钴业吧] 表现比其他有点差,流入那么多 华洁心 09-0509-05 19:41
- 235 2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严重滞涨。(600021)上海电力现在又涨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19:41
- 272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又开始偷鸡了,这基金公司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以 谦逊的姜若银 09-0409-05 19:41
- 450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运,纪念一下, 牛气冲鹰 09-0509-05 19:41
- 131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优质精选的小脚经理 沁文9431 09-0509-05 19:41
- 17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大宗折价卖了万通 和气利市de孙悟空 09-0509-05 19:41
- 193 2 [古汉医药吧] 没有能力搞好公司天天搞花胡哨 多文善贾地伯南 09-0509-05 19:41
- 520 2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的管理层还是比较牛的 桐昆股份小散一枚 09-0509-05 19:41
- 193 1 [北汽蓝谷吧] 已经很不错了,还不知足 股友7Q799z3179 09-0509-05 19:41
- 340 2 [胜利股份吧] 突然涨停板以为要飞上枝头变凤凰了,结果2天又 凭票买酒 09-0509-05 19:41
- 214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池ETF是电池和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热管理!没 超级成长为皇 09-0509-05 19:41
- 225 0 [珂玛科技吧] 我炒股炒了10年了,珂玛科技业绩的确可以,里面 生吃韭菜2025 09-0509-05 19:41
- 483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【AI速看】牛回头,新能源能否接棒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509-05 19:41
- 223 1 [三只松鼠吧] 不懂就问,什么时候能正式在港股上市?上市后, 我爱张婷婷 09-0509-05 19:41
- 397 3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,要合力了,冲48 股友9c029538I0 09-0509-05 19:41
- 216 1 [凯撒文化吧] 完啦,这个换手我没跑是不是要被套 妩媚的武沐彦 09-0509-05 19:41
- 63 1 [骆驼股份吧] 你还不涨停,你是这么弱吗,市盈率才10 冷额呃呃呃 09-0509-05 19:41
- 181 1 [信达证券吧] 为啥你们不换股 花中洁 09-0509-05 19:41
- 203 2 [盈方微吧] 小芳自由流通股大概多少?有了解的大神,麻烦告 洒脱的卢绮泓 09-0509-05 19:41
- 212 1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海子95827 09-0509-05 19:41
- 229 0 [和而泰吧] 天天拿刘老板减持来说的人,也可以闭嘴了!刘总 巍巍大秦岭 09-0509-05 19:41
- 117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为啥负的 基民80059T83Y7 09-0509-05 19:41
- 1089 1 [万通发展吧] 好的 lwa199 09-0509-05 19:41
- 125 0 [苏试试验吧] 主力苟延残喘了,今天强势涨停 李涨9310 09-0509-05 19:41
- 615 2 [粤桂股份吧] 不用想那么多,只要知道它有硫矿,又是广东省政 渡劫归来2026 09-0409-05 19:41
- 207 10 [晶泰控股吧] 短期看9.28,长期看6.28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5 19:41
- 9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严重缩水。偷吃啊 单调通信ETF 09-0509-05 19:41
- 143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直接反包了2个多点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0509-05 19:41
- 8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MD偷吃成性 基民sEInne 09-0509-05 19:41
- 123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$广发多元新兴股票(OTCFUND|003745)$ 游泳先生 09-0509-05 19:41
- 175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的体验感真是差得没法说了 要割割老鸟 09-0509-05 19:41
- 305 5 [豪威集团吧] 我可以接受你不涨,但不能接受你比兆易创新弱 预见未来星 09-0509-05 19:41
- 231 3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不是做那个卖锅的吗?他有实力做机器人吗 浅墨安然 09-0509-05 19:41
- 169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军工版块要涨了 岛哥6 09-0509-05 19:41
- 110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经理,为什么不出来说明一下,今天涨幅为什么是 股友53z6g96393 09-0509-05 19:41
- 380 0 [焦煤吧] 焦煤没想到涨停了, 多空搏杀 09-0509-05 19:41
- 200 0 [华新精科吧] 卧龙人气榜第二,周一电机板块继续加强,加上今 买这个对吗 09-0509-05 19:41
- 188 0 [一品红吧] da我丢啊,越加越亏,行情错过完了,医药看来也 细心的马明雪 09-0509-05 19:41
- 19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几点出结果 吉星的陈琼 09-0509-05 19:41
- 246 1 [中信海直吧] 杨威走了,张坚来了。火箭发射 股友391f06d758 09-0509-05 19:41
- 195 1 [湘电股份吧] 公司,没有计划发展机器人使用电机吗?机器人产 湘电股份股友 09-0209-05 19:41
- 155 1 [中再资环吧] 两天挣了八十块,跟它耗不起,留下的发财 金鱼88 09-0509-05 19:41
- 262 3 [珂玛科技吧] 碳化硅,电池制造,年内涨幅落后,价值洼地,牛 股友7m71187u56 09-0509-05 19:41
- 169 0 [科拓生物吧] 卖公司了,危也! 股友29U1683I31 09-0509-05 19:41
- 607 0 [洁美科技吧] 底部晃晃悠悠,现在开始加速了! 无芯插柳 09-0509-05 19:41
- 265 0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:公司主要从事智慧供热领域 瑞纳智能资讯 09-0509-05 19:41
- 801 0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:关于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25年投资者 桂发祥资讯 09-0509-05 19:41
- 352 0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国际:9月15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中铝国际资讯 09-0509-05 19:40
- 388 6 [奥瑞德吧] 啥时候上12块 牛市亏麻了 09-0509-05 19:40
- 178 0 [ST云动吧] 你 股友92h525E091 09-0509-05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